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披風 結果共47筆

  • 3兒童4樓高屋頂跑酷扮「小飛俠」 三寶媽睡死一臉矇

    新北市鶯歌區鳳吉三街某透天厝頂樓上,今(11)日上午10時許,有3名孩童身穿披風扮演「小飛俠」在鐵皮屋頂上「跑酷」,不斷來回在屋頂上奔跑玩耍,附近鄰居驚見後立即向警方報案。警方獲報後循線找到3名孩童住處,當時孩童都平安返回住家,沒想到孩童母親竟表示,當時自己太累了在客廳睡著,不知道發生這件事。
    2023/11/11 18:23
  • 重返NBA無望?魔獸IG曬「身披台灣國旗」喊話:想念台灣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上個賽季來台效力T1聯盟的桃園永豐雲豹隊,雖然先前傳出他前往金州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試訓、不過最終仍告吹,霍華德29日則在Instagram發出自己身披「台灣國旗披風」的插畫,似乎表達自己想回台灣打球的意願。
    2023/09/30 12:12
  • 造型商品夯!動漫「貓耳」髮箍、精品出「吹風機」包

    日本超人氣動漫在華山文創園區開設快閃店,開幕第一天就吸引粉絲前來搶購周邊商品,和主角同款的學園披風和貓耳髮箍超搶手,另外還有可愛的周邊小物。近年來連包包品牌也愛上可愛風,除了只有10公分的超迷你包,精品品牌也推出吹風機、油漆桶造型手袋,雖然實用性不高,但可愛程度還是超高。
    2022/12/29 14:37
  • 徐佳瑩騎單車逛超市!驚喜巧遇「超Q真實小鹿亂入」

    「金曲歌后」徐佳瑩(LaLa)推出新歌〈給〉,MV由導演老公比爾賈執導,結合了3D動畫特效及黏土定格動畫,精雕細琢三個月才製作完成。她在MV中戴上安全帽、穿著披風,像個小飛俠一樣騎著單車,從巧遇小鹿的超級市場為起點,一路經過奇異的森林、山川、大地等自然、溫暖又充滿人文風情的景象,展開一段童真、純潔又富有神聖感、充滿愛的旅程。
    2022/09/23 11:56
  • 陳威全16歲嫩照曝!奪冠嗨成周杰倫師弟 藉比賽陪伴新人

    大馬創作歌手陳威全發起的「Talent Plus披風 Hybrid」音樂大賽,昨(23)日舉行總決賽,以罕見的演唱會形式舉行,並召集亞洲5地傳媒聯合線上直播,邀請到樂壇重量級老師丁曉雯帶領評審團,創作歌手蔡佩軒(Ariel)、張與辰(Vic)與九九擔任評審。陳威全身為上行娛樂CEO,感性表示本身也是創作比賽出身,2000年拿下大馬全國創作大賽冠軍,被阿爾發音樂相中,離鄉背井來台成為周杰倫師弟,如今已經是3寶爸的他,也曬出20年前參加比賽的嫩照。
    2022/04/24 16:49
  • 太冷!高雄紅毛猩猩披風保暖 動物園:萌「猩」

    雪霸國家公園三千公尺以上高山持續降雪,雪山圈谷積雪已經將近90公分,在高雄氣溫也往下探,壽山動物園的動物明星們也感受到了,穿上禦寒衣物,還有狐獴整群抱在一起,彼此取暖。
    2022/02/22 12:45
  • 炎亞綸愛蝙蝠俠成痴 自爆想裸體穿披風COSPLAY

    2022台北國際動漫節今(10)日於世貿開幕,電影《蝙蝠俠》請來資深蝙蝠俠迷炎亞綸擔任神秘嘉賓,他更帶來價值6位數的蝙蝠俠個人收藏,被問到是否曾嘗試COSPLAY成蝙蝠俠?他笑說很怕二次元迷會很挑剔,但隨後表示可以在萬聖節名正言順扮一下,沒有穿緊身衣,只有穿披風的蝙蝠俠,「因為那個很熱耶,悶住應該會長濕疹,但全裸只穿披風要加上頭盔,不然被抓很丟臉」。
    2022/02/10 18:06
  • 有外星人!回娘家變裝 鹿港家族辦「金銀趴」娘家宴外帶多

    大年初二回娘家,除了要團圓吃飯還要大玩變裝趴!彰化鹿港潘姓家族,舉辦第八年的變裝趴,今年主題是「金銀趴」,年紀最大的有90歲阿祖換上金披風,年紀最小的則是6個月大嬰兒扮成皮卡丘,一共有51位家族成員參與。而初二餐飲業者也很忙碌,因為接到好多娘家宴訂單,從凌晨兩點就開始備料,才來得及讓民眾領回家。
    2022/02/02 14:32
  • 總統新年賀卡曝光! 「虎紋披風」+「2022」電子版還有超萌喵星人

    新年將到!總統、副總統虎年新春賀卡出爐,小巧思還用老虎斑紋寫出「2022」,鮮豔的配色相當亮眼。而馬上迎來的是元旦升旗,總統府也公布主題和主視覺,這回由醫界協辦,衛福部長陳時中更將領唱國歌。
    2021/12/23 17:57
  • 陳威全線上演唱會萬人觀看 金曲歌王自嘲:被歌手耽誤的廚師

    創作歌手陳威全發起「TALENT PLUS 流行音樂講唱偏鄉創作營計劃」,歷經半年時間籌備,期間一度因疫情差點停擺,讓這樁美意流失,所幸陳威全與團隊透過線上方式,與偏鄉孩童分享創作,日前邀請金曲歌王羅文裕、歌手許書豪、王大文、梁心頤助陣舉辦線上演唱會,將偏鄉孩童的創作傳遞到世界每一個角落,該演唱會突破萬人觀看,陳威全更獻唱夯曲〈披風〉,希望以歌曲所想傳達的陪伴精神,陪伴學童持續創作。
    2021/07/01 17:49
  • 盼重披紅披風 亨利卡維爾難放下「超人」

    《蝙蝠俠》班艾佛列克,已經卸下英雄光環,退出DC宇宙,而亨利卡維爾的《超人》,前年9月傳出與華納兄弟終止合約,不過最近在視訊節目中,亨利卡維爾再度提及對角色的熱愛,積極釋放出想再披上紅披風的意願。
    2020/06/26 17:07
  • 雙后同台飆歌嗨翻! 李玟虧Jolin:喜歡混血兒

    COCO李玟相隔9年二度攻蛋,昨天(21)晚上吸引了1萬1千名粉絲到場朝聖,而嘉賓蔡依林一現身,尖叫聲,幾乎要轟破小巨蛋,兩大天后尬歌又尬舞嗨翻,COCO還爆料「擋婚大使」蔡依林,特別喜歡混血兒。
    2019/06/22 14:03
  • 蒙面躲太陽 機車族防曬外套包到口鼻

    大熱天,出門防曬,機車族最頭大,新款熱銷防曬外套,拉鍊一拉遮到口鼻,只露出眼睛,連口罩都省了,還有農作也很需要遮陽,農夫全身包緊緊防曬,現在有人找到披風遮陽傘,像陽傘一樣,多了尾巴像披風揹在身上,就是行動陽傘,農民說,因為通風又遮陽,連正中午都可以工作。
    2018/05/27 19:10
  • 林俊傑隔4年武漢開唱 頭戴黑紗帽酷炫秀服曝光

    睽違四年,林俊傑聖所巡演第二站來到武漢,一連幾首金曲包括《一千年以後》、《可惜沒如果》、《背對背擁抱》等多首金曲全場大合唱,JJ也笑稱男生粉絲變多了,聽到不少男生歌迷的歌聲。特別是林俊傑演唱會造型多變,其中一款是他頭戴黑色紗帽搭配披風從天而降,看起來相當有氣勢!
    2018/03/31 20:01
  • 脫下英雄披風 班尼狄克康柏拜區《記憶中的擁抱》內心戲

    英國超人氣男星班尼狄克康柏拜區,在新片《記憶中的擁抱》中,飾演在幸福家庭遭逢變故後努力找回愛與希望的平凡父親史蒂芬,有別於以往總有任務在身的天才英雄,這次他要拯救的就是迷失在悲傷中的自己,而影迷也可在電影中看見男神卸下心防、柔軟而日常的一面。
    2018/03/09 14:50
  • 搶先聽!EASON新歌曝光60秒 耳朵要懷孕啦!

    睽違三年,在歌迷引頸期盼之下,陳奕迅(Eason)終於要推出全新國語專輯。陳奕迅先在臉書曝光兩首新歌《放》和《披風》的片段,一快一慢的歌曲,讓樂迷體驗動感的與感動的兩種截然不同風格。
    2017/05/18 14:40
  • 平均75歲! 不老騎士紅披風單車環島

    南投日月潭今天出現一群紅衣單車族,他們平均年齡75歲,騎單車環台,其中還有95歲的老先生當拉拉隊,他6月的時候髖關節骨折,但是跟大家約好2018要去日本騎單車努力復健,還下場騎協力車過癮,這群老人家扮成耶誕老公公老婆婆,他們平時練習,出發前健康檢查,也帶著藥備用,一群不老騎士批著紅披風單車環島,要完成1018公里的單車行程。
    2016/12/21 12:25
  • 擂台PK曾沛慈拳拳到位 鍾承翰直呼:「不要打臉」

    TVBS《在一起,就好》將在11/2星期三釋出最新片頭,這次將場景拉至拳擊場,男女主角鍾承翰和曾沛慈分別換上整套拳擊服、戴上拳擊手套,準備來一場激烈的PK賽,拳擊教練也現場指導兩人揮拳動作,看起來有模有樣,正式拍攝時曾沛慈穿上披風,頓時帥度破表,她也忍不住說:「我都要愛上我自己了。」兩人過程中不斷套招,就怕真的意外出手揮到對方,平常喜歡對曾沛慈開玩笑的鍾承翰看到曾沛慈出拳的架式十足、表情兇狠,便開玩笑警告她:「妳不要趁機報復喔!」曾沛慈大笑:「雖然不敢說自己很會運動,但做做樣子我還行!」
    2016/10/30 20:00
  • 紅色披風擬人化 顏寬恒「消波塊英雄」影片好夯

    常被網友戲稱,和台中立委顏寬恒、顏清標一家人講話要小心,否則會被做成消波塊,不過顏寬恒針對被貼上「消波塊」標籤並不避諱意,之前更在活動上送學子「消波塊造型巧克力」當伴手禮自娛娛人,而今顏寬恒又在臉書頁面上就PO出一段影片,內容表示「消波塊商品即將登場」,讓網友直呼「有創意」、「我要買」。
    2016/08/09 21:03
  • 慶祝小英執政? 金門風獅爺換「綠披風」

    有民眾發現金門風獅爺披風竟然從紅色變成綠色,難道是跟新任總統就職有關?後來才發現,原來綠色披風是台北一家工程公司的負責人,為了「還願」才會為金門風獅爺換裝。
    2016/05/21 12:03
  • 【動漫節】出車禍也要來!三角頭魅力無法擋

    日本人氣漫畫《我家有個魚乾妹》作者三角頭老師首度來台舉辦簽名會,現場擠進300位粉絲,有不少漫迷披著「小埋」的披風到現場聲援老師,更有漫迷在騎車途中發生車禍,到醫院包紮後坐著輪椅也要趕到場簽名,更顯出漫畫與作者三角頭的魅力。三角頭老師感動之餘,也希望粉絲小心,要跟小埋一樣健康開心渡過每一天。
    2016/02/12 22:41
  • 抗寒妙招!陸「機車披風」擋風 過長恐摔車

    霸王級寒流報到,對機車族來說真的是一項大考驗,雨勢不斷,除了穿雨衣之外,全身都得包緊緊,機車專用的保暖手套詢問度也是暴增!拍賣網站上販售的電熱手套,只要裝電池就可以發熱保溫,不過業者說怕下雨天會有危險,一般還是推薦機車族買「防水、防風」功能的手套,就具有保暖效果。
    2016/01/23 18:52
  • 紙袋套頭、桌巾遮衣 慣竊沒料到「刺青露餡」

    在高雄有一名多次竊盜前科的小偷,他凌晨闖入手機包膜店偷東西,為了怕監視器拍到他的臉,刻意拿紙袋把頭套住,還用桌巾當作披風,遮掩衣著,但是他滿是刺青的手臂,還有特殊的太極圖案,一下就被員警認出來,是轄區內的慣犯,很快就被抓了!
    2015/07/30 10:57
  • 教宗訪南美最窮3國 下機強風吹帽好尷尬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出訪南美洲,這次挑選南美最窮的3個國家,第一站先來到厄瓜多,教宗步出專機時剛好颳起一陣強風,教宗頭上戴的小圓帽當場被吹飛,身上的白袍披風不斷遮住教宗的臉,教宗反應相當淡定,趕緊和迎接他的50萬信眾會面。
    2015/07/07 17:13
  • 披風卡機關 瑪丹娜頒獎典禮獻唱摔落舞台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流行天后瑪丹娜,出席第35屆全英音樂頒獎典禮,並登台獻唱新歌,沒想到唱沒有幾句,整個人卻摔下舞台,瑪丹娜在舞者攙扶下,爬起來繼續唱,英國媒體懷疑,意外發生的原因,很可能是瑪丹娜穿的長袍,卡到舞台機關或是被舞者踩到,才會讓她摔下舞台
    2015/02/26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