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補班日小五童墜樓國小墜樓0423地震地震警報3天連休iPhone 瘋先生胡椒廚房
  • 搜尋:

    披頭散髮 結果共43筆

  • 馬國賢驚傳「打老婆」畫面曝 狠摑耳光!愛妻被打到披頭散髮

    八點檔《追分成功》中陳若萍飾演的「彩鳳」個性強勢,尤其是嘴巴凌厲。劇中陳若萍和婆婆林乃華起了口角,還批評婆婆「起肖」。被婆婆和馬國賢飾演的老公「志強」連番用潑水、扯頭髮、呼巴掌教訓,力道之大把馬尾都抓散了,當場披頭散髮看起來相當狼狽。
    2024/03/11 11:48
  • 女神崩壞!48歲賈靜雯披頭散髮還冒痘 撞臉「沒吃飯修杰楷」

    48歲台灣女星賈靜雯,前陣子飛往中國大陸參加芒果TV真人秀《乘風破浪2023》,也被稱為《乘風破浪的姐姐》系列第4季節目,儘管比賽中曾被調侃「聽賈靜雯唱歌只有眼睛享福」,她仍不受惡評影響,最後以第11名成績順利成團。結束節目的賈靜雯,隨後也回到台灣和家人團聚,積極運動保養,怎料最新流出的素顏照卻嚇壞不少網友,紛紛驚呼「認不出來」。
    2023/09/16 16:25
  • 超毛!深夜巡貨櫃拍到披頭散髮男 「面露凶光」狠瞪

    泰國鬼片全球知名,總讓人嚇到皮皮挫,想不到近日撞鬼事件竟疑似在現實生活中上演;泰國一名男子深夜巡視貨櫃時,拍下畫面傳給主管,事後卻被告知貨櫃上站著一個披頭散髮的男子,「面露凶光」狠瞪著他,疑似拍到怨靈令他當場冷汗直流,將畫面上傳網路後爆紅。
    2023/06/10 15:58
  • 本土劇男星驚爆襲警?「深夜落魄遊蕩」遭攔檢 傻眼親揭真相

    潘逸安在公視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飾演樂天、又有點小聰明的「躼腳」,他笑稱身為藝人,平時出門不敢放鬆儀容,不可能穿拖鞋、披頭散髮就出家門,但演了這部戲之後身心大解放,在台南片場常拉著同劇演員蔡昌憲,腳踩藍白拖鞋、穿著背心就四處趴趴走,他直呼:「真的很融入角色耶!超放鬆的。」但也曾因太不修邊幅引起警察關注,鬧了個笑話。
    2023/01/18 15:07
  • 方圓臉秒變瓜子臉!達人授「減齡髮型綁法」 年輕感爆棚

    冬天到了的同時也就代表,我們終於可以穿上帽t、大學t和大衣了,但是穿上帽t的你是不是只會披頭散髮這一種髮型?虎背熊腰還顯得很無神!小紅書美妝博主親授4款「秋冬帽T減齡髮型」,散發年輕感的同時還能從方圓臉→瓜子臉,趕快和沒有精神的披頭散髮說掰掰,拉上你的手殘黨閨蜜一起試試吧!
    2022/12/10 11:29
  • 1秒變歐膩!韓星「最愛低馬尾」 4步驟免工具就能綁

    就算天氣轉涼,也不能披頭散髮啊!尤其,雨下不停,頭髮簡直失控到最高點,早上出門服服貼貼,不到中午就失控亂翹又毛躁,想綁起來又沒帶髮圈出門,實在令人感到小焦慮啊~~~今天,就來學學韓國韓星、歐膩們最愛的自然隨意感低馬尾,不用任何髮夾或髮圈,只要用雙手和4步驟,就能快速完成的神奇技巧吧!
    2022/10/18 14:47
  • 楊謹華披頭散髮「眼神空洞遠望」 落魄模樣曝光

    由楊謹華主演的電影《民雄鬼屋》,將知名鬼屋以全新故事型態搬上大銀幕,楊謹華在片中飾演的「何家」雙胞胎擁有截然不同的性格與命運,為了讓觀眾能夠一眼看出雙胞胎姊妹的差異,楊謹華費盡苦心,特地設定妹妹會「微踮腳」走路,呈現她自卑的模樣。拍攝期間,她得在同一天分別飾演這對姊妹,她自認和這兩個角色沒有太多相似之處,「但這就是演戲令人暢快之處,能體會別的人格和人生,這次還能一口氣過足兩個癮」。
    2022/08/01 16:38
  • 李銘忠《售命》披頭散髮 大肚腩太逼真傅孟柏誤會天然胖

    大馬視帝李銘忠這次在新片《售命》中,飾演一名由職棒選手轉變成的凶狠殺手「鬼臂」,過往多以乾淨俐落的帥氣平頭造型亮相的他,這次在新片中顛覆形象,不僅衣著邋遢,還要戴著凌亂假髮、刻意蓄鬍,不修邊幅的模樣簡直像個流浪漢。
    2022/03/31 15:33
  • 自爆每天飽受凌虐!謝忻洩失神照吐心聲:很想回家

    40歲女星謝忻挺過不倫戀風波,如今積極健身維持身材並努力重振演藝事業,時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工作、健身等日常生活,近日PO出披頭散髮模樣直言,「看到我那僵硬的笑容了嗎,說真的,我很想回家。」
    2021/12/02 19:43
  • 好狼狽!張淑晶入監後「首露面」 披頭散髮躲法警後

    張淑晶被判刑定讞發監執行後,首次露面出庭!光是詐欺案、誣告案,檢警清查至少有158名被害人,案件都還在高院審理中,這次是針對103年至104年之間,她對房客提告,要求對方賠償屋內損壞物品,不過一看到鏡頭,張淑晶模樣憔悴,拼命閃躲。
    2021/10/26 13:27
  • 想歪了!醫護見女神披頭散髮打疫苗 直呼「今天妳最大」

    出演過多部偶像劇的女星周曉涵,甜美的面孔、姣好的身材,不僅是許多女生欣羨的對象,更擄獲不少男粉絲的心,而且不受疫情影響,連同續約合約,年初至今已狂接9項代言,從頭到腳都是商機。喜歡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生活的周曉涵,透露近日去接種疫苗時發生的「小趣事」,讓她一時反應不過來,感到一頭霧水。
    2021/09/10 12:47
  • 鬼月穿搭禁忌!命理師示警:女性穿這件易招「色鬼上身」

    今年鬼門開正好是8月8日父親節,農曆七月其實有不少生活禁忌,而這個月份又正值暑假,民眾難免會有出門行程。命理專家楊登嵙提醒,大家出門時有「5組服裝儀容」可能會招來不乾淨的磁場或好兄弟,尤其是太陽下山後,須盡量避免這些穿搭,否則容易卡到陰。
    2021/08/05 19:01
  • 視訊畢典蹲馬桶!女大生糗放「廁所自拍」網笑:忘不掉

    新冠肺炎第二波疫情襲擊全球,不僅影響人們的生活,連各國學生的畢業典禮都只能取消或改線上舉辦,不過加拿大一名女大生日前把上大號時隨手拍的照片當成畢業照,未料當天螢幕上僅她獨自披頭散髮,這也讓女大生忍不住笑翻。
    2021/06/15 06:00
  • 汪星人扮「鬼娃恰吉」持刀猛追 網噴飯大笑:刀下留人!

    電影經典殺人魔當中,滿臉刀疤、披頭散髮的恐怖娃娃「恰吉(Chucky)」,一直是許多人的兒時夢魘,不過網路上最近卻冒出一隻「超萌鬼娃」,一出場就笑翻全場!臉書專頁「Frenchie_romeo」日前發布一則影片,只見影片中的法鬥犬被打扮成「恰吉」,手裡拿著一把小刀,鎖定目標狂奔、作勢要殺人的模樣,瞬間點中網友們的笑穴,直呼「刀下留人啊!」
    2019/09/23 19:49
  • 恐怖霸凌!少女被垃圾袋套頭 「扯髮狂踹」跪地羞辱

    霸凌事件頻傳,令人痛心!16日晚間彰化縣溪湖鎮,一名16歲少女,先是在戶外遭狂毆辱罵,接著還扯著少女的長髮,用力朝她頭部一陣狂打,少女最後披頭散髮跌坐在地。後來變成在KTV包廂內,少女被人拿垃圾袋套住頭,眾人又是一陣狂打,甚至還拿飲料倒她,極盡羞辱的畫面在臉書社團上流傳,讓眾網友都怒了!
    2019/09/18 12:42
  • 拍到BMW密會48分鐘也不怕 阿翔謝忻公私高調黏踢踢

    阿翔「緋聞BMW」和謝忻的「緋聞奧迪」稱呼,正是因為阿翔跟謝忻分別在去年底以及今年初,先是被媒體逮到,兩人在他那輛BMW內密會長達48分鐘,而且引人遐想的是,謝忻下車不僅披頭散髮,還重繫當天所穿風衣上的腰帶,頗有「完事」之後的風情萬種韻味。
    2019/06/12 07:28
  • 他進過港隧道見貞子攀車後…網曝「斷頭車禍」超毛

    這會嚇死人!一名駕駛,開車進入過港隧道時,發現前方貨車上出現一個詭異人影,模樣像是披頭散髮的「貞子」,讓他在後方看得不寒而慄,直到出了隧道後才知看錯,但也讓不少駕駛,想起隧道裡曾發生的車禍事件。
    2019/01/11 20:58
  • 情侶深夜掀窗簾 驚見一顆「披頭散髮人頭」直盯

    不管白天黑夜,看到都會嚇壞人!近日大陸廣州一名陳姓男子向媒體投訴,自己和女友日前深夜打開窗簾時,突然發現對面頂樓有一顆無頸人頭,正朝著他們家,讓他們看了不禁嚇出一身冷汗。
    2018/12/12 23:19
  • 女神關美肌打回原形 要影迷「接受殘酷吧!」

    女星趙薇近期瘦身有成,不但身形小一號,臉蛋也瘦成小V臉,頻頻在微博狂曬自拍照,讓影迷大讚仙氣十足;近期趙薇和影后舒淇為大陸節目拍宣傳照,兩人身穿洋裝美美入鏡,趙薇還說要一起牽手做小仙女,但隨後又補放一張披頭散髮的照片,仙女形象立刻打回成路人。
    2018/07/03 19:03
  • 女子離奇摔「天井」亡 大樓主委、總幹事判6月

    桃園一家酒店2015年3月發生離奇意外。一名余姓女子醉醺醺的,披頭散髮走出休息室,沒想到最後竟然不慎摔落樓梯的天井跌死,當時被稱為是台版的藍可兒,家屬認為女兒的死因不單純,高院判決結果出爐,認為大樓的主委和總幹事,因為疏於維護大樓公設致,才會導致意外發生,將他們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各判刑6月。
    2018/02/28 13:37
  • 印尼幻術女亞洲達人秀摘冠 陰森風爆紅

    印尼25歲幻術師神聖瑞安娜在2017年亞洲達人秀奪下冠軍,不同於以歌舞、特技見長的各國參賽藝人,她以披頭散髮、頭部抽搐的「貞子」風格脫穎而出。
    2017/12/18 18:34
  • 自導自演! 桂綸鎂、周迅MV拋形象大解放

    范曉萱的男友Allen推出首張創作EP,4首歌的MV全都來頭不小,分別找來桂綸鎂、周迅、小S和范曉萱4位女星自導自演拍MV!其中桂綸鎂和周迅拋開過往知性美的形象,風格頹廢又無厘頭,讓粉絲驚豔,小S更是瘋狂,披頭散髮又是聞臭襪子,大展瘋癲模樣。
    2017/11/02 13:20
  • 小S無極限! 「內衣褲外穿」、「聞臭襪」自導自演超狂

    向來形象自然不做作的女星小S,在范曉萱男友Allen推出的最新個人創作EP中,一首《愛牌除濕機》MV她自導自演,只穿著細肩帶背心加上居家短褲,在陽台聞臭襪子、內衣外穿,行徑超瘋狂,尤其隨著音樂擺動、披頭散髮的樣貌,再次引起網友討論。
    2017/10/27 15:12
  • 家暴男當眾毆妻 撿鞋狠搧頭、呼巴掌

    有男子毫不留情面當眾家暴!澎湖虎井碼頭邊,有民眾目擊丈夫狠打妻子,施暴男子坐在交通船上,對眼前女子連續呼巴掌、扯頭髮,甚至拿拖鞋狠狠往她的臉上搧,女子披頭散髮,疑似害怕到不敢閃躲反抗,警方目前已經查出男子身分,發現他3年前就有家暴紀錄,現在社會局要主動介入。
    2017/10/23 21:39
  • 小淘氣!田馥甄機場散髮短跑 阿伯看傻:幹啥呢

    藝人Hebe田馥甄近日搭機到廣州,出席2017亞洲金曲大賞,沒想到一看到桃園機場宣傳世大運的跑道裝飾,竟然立刻奮力狂奔,拋開形象披頭散髮的淘氣模樣,笑歪一票粉絲,然而在她身後一位看到出神的阿伯,似乎被Hebe的舉動嚇到,驚訝反應也意外成為亮點。
    2017/07/18 2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