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折騰 結果共244筆

  • 搞哪齣!3非法釣客遭取締 竟衝撞警又跳海拒捕

    高港警在第六貨櫃中心發現三名非法釣客,才要上前盤查取締時,其中兩人搶先阻擋,和警方爆發拉扯,接著其中一人甚至騎車衝撞員警,導致警方噴辣椒水對空鳴槍,但男子竟然直接跳海拒捕,最後折騰3小時,男子體力不支自行游回岸邊,才知道原來是名通緝犯。
    2024/04/04 13:31
  • 情侶遊曼谷返台班機故障 控遭丟包苦等8小時

    彰化一對情侶控訴,搭乘長榮航空從泰國曼谷飛回台灣時,飛機引擎發出異音,廣播表示機械故障,要求300多位旅客帶著行李下飛機,但情侶檔表示過程中地勤都沒有說清楚,導致他們在機場折騰8小時。
    2024/03/12 19:12
  • 有片/長角公牛亂跑通勤者還以為廣告噱頭 害美鐵路停擺一小時

    美國紐澤西州車站內日前迎來「不速之客」,一頭成年的德州長角牛(Texas Longhorn)闖入月台,害整個車站與鐵路系統被迫停擺,大批等待通勤上班的乘客,就這麼看著這隻逃跑公牛,在月台、鐵道多個區域內亂跑,只能等待警察與相關單位出動大批人力,折騰將近一小時後,才成功放倒公牛、將牠五花大綁送往動物研究機構,也使車站恢復正常運作。
    2023/12/15 12:33
  • 房客欠租被趕走! 竟深夜「刺輪」報復房東

    台北市有房東指控,日前遇上霸王租客,連續欠租7個月,甚至一度霸佔房子,提告之後,折騰了一段時間,終於讓對方一家搬離,但這名房客疑似不滿被驅趕,竟找到房東的住家,惡意破壞機車輪胎,也再度被提告毀損,被判拘役30天。
    2023/12/11 12:41
  • 中國醫院人滿為患掛號破千號 新冠、流感、肺炎接力「小孩真倒楣」

    中國呼吸道感染疾病病例近來激增,且快速擴散至兒童,大城市呼吸道及兒童門診湧入大批病患,引起世界衛生組織關切。有家長感嘆今年的小孩實在倒楣,一整年就被COVID-19、A型流感、肺炎支原體輪番折騰。
    2023/11/24 11:29
  • 檢方複驗:仍無法確認凶器 家屬等嘸結果臉色凝重離開

    高雄15日一起殺害鄰居夫妻的命案,檢方18日上午到殯儀館解剖複驗,整個過程長達6小時,而複驗後跟家屬的筆錄,也進行超過一個小時,最後除了確認夫妻傷勢位置外,對於凶器沒完全確定,也讓折騰一整天的家屬,又累又無奈。
    2023/09/18 19:57
  • 羅杰夫哀號《披哥3》2件事好折騰 弄丟「紓壓神物」求全民協尋

    泰國影歌雙棲藝人手羅杰夫去(2022)年10月曾為泰國BL戲劇《黑幫少爺愛上我》的粉絲見面會來台,2日還受邀參加第18屆KKBOX風雲榜,以超強歌唱實力驚豔全場台灣觀眾。羅杰夫在短暫行程中還特地抽空接受台灣媒體受訪,聊了參與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3》(以下《披哥3》)的心境,坦言壓力不小,更粗心弄丟自己的「紓壓神物」!
    2023/09/04 11:00
  • 想減肥!縮胃手術失敗四寶媽齒爛、進食難 折磨18月活活餓死

    英國一名女子長期飽受肥胖所擾,去年2月砸錢出國接受胃袖狀切除手術(gastric sleeve surgery,胃縮小手術),不過卻不幸手術失敗,術後牙齒腐爛,頭髮脫落,一進食便嚴重嘔吐,折騰了18個月後於上周不幸身亡,身後留下4名孩子,她悲痛的父親希望女兒的悲劇能警醒世人,呼籲「出國接受治療前務必三思。」
    2023/09/03 14:51
  • 素顏差很大!證件照太美出事 網紅笑勸世:過海關會被攔

    證件照拍太好看小心了!美國一名美妝網紅艾莉莎(Alisha Marie)分享,自己因為證件照跟素顏差太多,導致被機場海關人員認為「不是同個人」而攔下,甚至險些被拒絕登機而滯留在機場,所幸經過一番折騰後順利化解這場驚魂記,也讓她決定公開這次特別的經歷,笑稱真的是要小心照片不要差太多,否則可能出現意想不到的意外情況。
    2023/06/05 07:52
  • 台中微笑單車斑駁生鏽!借還車超折騰 議員轟變「苦笑單車」

    現今不少人都會騎Youbike代步,減少搭大眾運輸會人擠人的問題。不過日前卻有議員痛批台中1.0的iBike變得斑駁鏽蝕,椅墊還龜裂破爛不堪,甚至有民眾抱怨因為1.0和2.0系統不相容,導致借還車相當不便,一路來回折騰,「微笑單車根本是苦笑單車」,讓民眾爆氣開罵「客服把民眾當笨蛋耍」。
    2023/05/17 10:09
  • 折騰3天3夜才出生 母36歲生下女童父慟憶女兒

    台南三歲女童跟著媽媽過馬路被撞,家屬心痛不捨,媽媽36歲才生下這名獨生女,而且生產過程還折騰了三天三夜,出生後,妹妹活潑開朗又聰明,經常逗得全家哈哈大笑,但是與父母緣分,才短短三年,家人真的難以接受。
    2023/05/09 20:09
  • 折騰1天182人先抵台!星宇送鳳梨酥 旅客怨沒水沒早餐:不會再搭

    星宇航空昨(6)日因日本成田機場怪風延誤,1班回程的JX803還因飛機維修、組員超時,拖過成田機場宵禁時間,旅客登機後最後只好下機睡機場。星宇航空安排JX1801載送182人已經於下午抵台,星宇航空安排地勤在入境發放延遲證明和鳳梨酥,有旅客無奈表示不會再搭乘星宇,也有人覺得平安回來就好,還有旅客把昨晚用的睡袋當伴手禮帶回台灣。
    2023/05/07 16:41
  • 吳念真曝「不再拍片」原因! 認格格不入:我老是在跨行

    國片《本日公休》由名導、編劇吳念真監製,他今(22)與息影20年復出的金馬影后陸小芬、導演傅天余合體受訪,他幽默表示聽到傅天余找到陸小芬,且對方點頭接演時,「我監製的事情就結束了!」認為對方是最佳人選,「小芬對我來說,永遠是九份出生的查某(女人),很樸實去面對所有人,這樣的人把她抓進電影圈,你就可以知道工作上的折騰跟衝突。」
    2023/02/22 18:07
  • 救援不易!土耳其交通癱瘓 台搜救隊耗「一整天」入重災區

    從等待災區機場「塞車」緩解、協調使用軍機或卡車到雪路上行進,台灣第一批搜救隊抵達伊斯坦堡後足足花了一整天才前進重災區,眼看黃金救援時間流逝,搜救隊心裡急又折騰。
    2023/02/08 08:24
  • 驚爆「血濺床單」意外!曾莞婷折騰整晚沒睡:願大家平安

    40歲本土劇女神曾莞婷,擁有精緻美貌和火辣身材,平時除了演戲外,也時常在社群分享私下生活,不料昨(6)日她卻無預警透露前一天整晚沒睡,還發生「血濺床單」的悲劇,讓她身心俱疲直呼,「願大家都健康平安」。
    2023/02/07 15:38
  • 德黑蘭拍片浪漫起舞 伊朗網紅情侶遭判10.5年

    曾經參與伊朗頭巾革命的一名拳擊手,遭鎮暴警察連開兩百多槍,他中彈受傷後,還遭到警察毒打,經過一番折騰,終於逃往海外。另外一對伊朗網紅情侶,po出當街共舞影片,居然被以「煽動賣淫」罪,判處十年半徒刑。
    2023/02/01 17:28
  • 轉機丟包? 旅客「回台開工延誤」控訴酷航

    搭機回台一波三折,心好累!一群旅客29日深夜,搭酷航從吉隆坡回台灣,中間要在新加坡轉機,結果大延誤,轉機趕不上,櫃台人員又已經下班,根本就是被丟包在新加坡機場,不斷打電話溝通,折騰超過12個小時,雖然酷航最後還是安排機位幫助他們回台,但這群旅客開工就得請假,有人氣得要求償。
    2023/01/31 19:29
  • 陳建仁、鄭文燦掌政院 趙少康怒轟蔡英文組「不倫內閣」

    內閣改組拍板!總統府25日晚間證實,前副總統陳建仁將接任行政院長,而團隊布局也明朗化,據悉桃園市前市長鄭文燦、基隆市前市長林右昌將分別接棒副閣揆、內政部長。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26)日直呼,總統蔡英文裝神弄鬼折騰了一大圈,還是陳建仁加鄭文燦,他痛批,「陳建仁涉商業不倫、宗教不倫;鄭文燦涉學術不倫、政治不倫,這對寶貝加起來起碼有4大不倫,合起來組成一個『推銷兼詐騙』的『不倫內閣』」。
    2023/01/26 11:35
  • 2歲兒平安夜爆狀況!「狂吐不止」急送醫 歐陽靖心疼揭病況

    女星歐陽靖2020年產下一子「新醬」,和媽媽譚艾珍移居台南,一同撫養小孩,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育兒點滴。昨(24)日平安夜,一家人卻過得不平靜,原來2歲的兒子不明原因狂吐,眼看再折騰下去不是辦法,趕忙送急診室治療,所幸後來情況逐漸好轉,歐陽靖跟譚艾珍才放下心中大石,深刻體悟到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事。
    2022/12/25 16:24
  • 赫爾松展開激戰!西方盟友軍援意見分歧

    隨著俄羅斯軍隊節節敗退,烏克蘭軍隊持續朝俄佔領區邁進,赫爾松將是雙方重點的爭奪目標,而先前赫爾松已大規模撤離居民,讓外界擔心俄羅斯是否要藉由炸毀卡科夫卡大壩,淹沒附近地區,對此基輔否認,但赫爾松的當地官員表示,為了防止人道災難,將繼續擴大平民疏散區域。中正大學歷史系教授郭靜云今(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赫爾松是這次烏俄戰爭中受影響最大的地區,因為當地政府腐敗,開打第一天就離開城市,讓俄軍進入,隨後當地民眾就遭遇慘況,舉例來說,當地民眾沒辦法購買民生用品、糧食,因為無法用烏克蘭幣,而要取得俄羅斯幣又不容易,如果要獲得俄羅斯幣,就必須過戶籍成為俄羅斯人,此外還要被入侵的俄軍折騰,故許多當地民眾連夜逃離,不管用甚麼方法就是要盡快離開。」郭靜云補充「近期烏軍收復的區域裡可見被俄軍破壞嚴重且幾乎沒有半個人,所以烏克蘭盡其所能的恢復當地電源、交通,讓當地民眾能繼續生活,至於炸卡科夫卡大壩還有待觀察。」
    2022/11/04 14:42
  • 花3萬包棟 整晚狂跳電!女怒:還被嗆「釘孤支」

    有民眾到墾丁花3萬多包棟住宿,第二天晚上卻開始無限循環「跳電」,折騰到半夜,問民宿管家能否折價,控訴被嗆聲來「釘孤支」,民宿業者回應跳電是電箱爆炸導致電力不穩,反控是旅客先態度差,但根據消保法,業者需有義務提供合於約定的住宿空間,消費者仍可要求賠償。
    2022/10/27 19:34
  • 怕發動車子出命案!警民合力救浪貓 車主被萌翻當場收編

    桃園一名潘姓男子,昨(29)日凌晨載著身體不適的友人前往醫院就診,準備離去時卻發現車子的引擎室裡躲著一隻浪貓,就怕發動車子會傷害到小貓,但不管車主如何引誘,小貓都不肯出來,恰巧有員警巡邏經過上前協助,經過一番折騰,總算成功救出小貓,小貓可愛呆萌的模樣,也讓潘男當場宣布要「收編」。
    2022/09/30 11:55
  • 趙小僑產後現「巨大變化」!親曝真相媽媽們秒懂:我也是

    歷經折騰的求子之路,終喜獲愛女!女星趙小僑7月宣布生下寶貝女兒「典典」,一轉眼也到了小寶貝即將滿三個月的日子。她坦言這段期間內發了很大的改變,而自己從焦慮新手媽媽進化到現在能從容的照顧起女兒大小事,隨後引起許多新手媽媽共鳴。
    2022/09/22 19:58
  • 趙小僑產後2個月吐心聲「我變了」 全場見1圖秒體會

    歷經折騰的求子之路,終於喜獲愛女!女星趙小僑7月宣布生下寶貝女兒「典典」。日前才從月子中心返回家中,一開始還崩潰喊好想念在月中的日子,不過初為人母的她也越來越上手。今(9)日一早趙小僑突然於IG限動上透露「我變了」,結果大批網友紛喊可以理解。
    2022/09/09 14:48
  • 老婆在特斯拉上生產 夫幫接生扶孩頭停路邊

    一名家住高雄仁武的黃先生,因為老婆即將臨盆,但因為到婦產科醫院,內診後發現只開一指,最後來回折騰多次,在家中落紅,本來想開著特斯拉衝到醫院,沒想到二兒子等不及了,直接在車上出生,黃先生說好險這是老婆第二胎,第一胎有進產房陪產,知道怎麼應對。
    2022/08/13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