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折疊式 結果共35筆

  • 娃娃機台擺「折疊刀」無法可管 家長憂心

    花蓮吉安鄉一間夾娃娃機店,裡面的機台,竟然擺放折疊式水果刀、卡片刀,外盒還標示特別鋒利,而類似情況也發生在玉里,這些刀不是管制品,而這些娃娃機店,附近都有學校,家長擔心學校上下學經過,夾到小刀帶去學校,一個不小心意外弄傷同學,然而因為目前無法可管可罰,縣府只能先宣導下架,經濟部也會進一步研討列違禁品規範。
    2024/01/09 19:53
  • 金正恩換折疊式智慧手機! 專家:可能是三星或華為

    北韓日前試射「火星-18」飛彈,北韓官媒公布,金正恩親自督軍的照片。南韓媒體發現,金正恩疑似換了新的折疊式智慧手機,從外觀、大小研判,品牌可能是南韓三星或是大陸華為手機。不過專家認為,照片完全沒有遮掩,金正恩用三星的可能性比較低。
    2023/07/14 20:01
  • 反南韓是假的? 金正恩桌上被拍到「折疊式手機」超像三星

    北韓昨(12日)再次試射「火星-18」洲際彈道飛彈,領導人金正恩前往試射現場進行視察,然而北韓官媒公開的其中一張照片中,可以看到金正恩桌上擺放著一件疑似折疊式智慧型手機的物品,看起來甚至與三星「Galaxy Z Flip」或是華為「Mate」折疊手機有些相似,引發關注。
    2023/07/13 16:15
  • 「到東協看假牙」印尼女密醫 生鏽老虎鉗看牙

    台中專勤隊查獲印尼女密醫,替同鄉看牙齒。密醫帶著3歲的小孩,在東協廣場開工作室,簡易克難的器材,臉書宣傳替印尼同鄉看牙。一顆牙套三千,是合法牙醫的10分之1,患者躺折疊式躺椅,器材還有生鏽的老虎鉗。
    2023/05/25 13:37
  • Google折疊機亮相「Pixel Fold」傳售5.5萬

    智慧手機競爭市場似乎開始轉向折疊式手機!近年來折疊手機終端售價愈來愈親民,許多消費者願意埋單,出貨量與日俱增,就連Google也將發表折疊手機「Pixel Fold」,並在不久後上市開賣,目前傳出售價是1799美元,相當於台幣5.5萬,未來整體折疊手機市場競爭,勢必會更加激烈。
    2023/05/05 22:55
  • 用戶最愛摺疊機「這功能」 研調機構:將成主流

    在韓劇時常見到的劇中男女主角使用「摺疊機」,從2019年三星發表全球首支折疊式智慧型手機 Galaxy Fold 後,越來越多廠商如 OPPO、華為、小米也加入戰場,據研調機構統計折疊式手機年出貨量今年將比去年增加一倍,將成為市場主流。
    2022/08/10 21:12
  • iPhone更新變慢!蘋果99億和解 果粉「這樣做」拿到錢

    蘋果APPLE可說是3C產品龍頭,1年出一代手機,現在手機已來到iPhone 13,最近甚至爆出要推出折疊式手機。不過,就有果粉發現更新iOS系統後,蘋果惡意降低舊手機的速度,氣得用戶集體訴訟。沒想到,蘋果願意和解,估計拿出3.3億美元(約99億元台幣)和解金。
    2022/05/09 23:53
  • 霸氣撒錢發紅包! 折疊式紅包袋「1包1萬」

    迎接虎年!今年的搭配,反而更多樣化,像是有廠商推出麻將款,和虎紋限定口罩,就連紅包袋也要玩創意,把「虎」作為諧音,製作出許多喜氣、又有趣的文創商品。
    2022/01/30 20:54
  • 德國馬牌歡慶150周年 9月買馬牌輪胎送雙層摺疊收納箱

    今年10月8日德國馬牌集團將邁向150周年,邀請車主一同共襄盛舉,凡於9月1日至9月30日期間,到全台德國馬牌輪胎授權店家購買4條馬牌輪胎(14吋及14吋以上),即贈「雙層折疊式收納箱150周年限定款」乙只。另外,德國馬牌輪胎LINE@官方帳號正式上線!現加入Line官方帳號,有限時抽獎活動,多項好禮包括Switch,呼朋引伴推薦好友還可兌換Line Point!
    2021/08/27 21:59
  • Land Rover Defender 90發表 售價239萬起!首批車型已完售

    Land Rover Taiwan於8/24正式在台發表全新Defender 90 D250 S,這款車具備三門外型並且擁有五人座設定,以現代化的設計語彙重新詮釋經典外型。建議售價方面,Land Rover Taiwan這次導入單一動力設定的Defender 90 D250 S,售價為239萬元起。車主還可以選擇4款風格機能套件,或者是90車型獨有折疊式帆布車頂,提供更獨特的越野風格。
    2021/08/24 18:49
  • iPhone13變身「大法師」?螢幕傳不再是平板式

    果粉會嚇歪,iPhone 13竟要變身「大法師」!先前傳出將和三星手機力拼的折疊式螢幕設計,現在被爆料除了往內可折疊、往外也能「反折疊」!還有4月將發表的「平價版iPhone」,螢幕可能不會變大了!
    2021/01/12 10:36
  • 展現BMW「軟實力」 4系列敞篷版亮相

    BMW日前公佈了最新4系列Convertible車型,有別於以往,這次改以軟頂敞篷的規格呈現,並非先前折疊式硬頂。BMW宣稱這次全新頂蓬設計,比之前要輕40%。而在開蓬之後,行李廂空間仍保有255公升的空間容積表現,和先前相比增加了有34公升,車內空間也更大一些,帶來更好地置物幾能表現。
    2020/10/03 00:30
  • 趁買新飛機走私哈雷重機 印尼航空執行長職位不保

    國營的印尼航空(Garuda Indonesia)近來陷入多項爭議,最近被查獲利用從法國購買的新飛機走私高價哈雷大衛森重型機車及布朗登折疊式腳踏車。執行長阿斯哈拉將被解職。
    2019/12/06 17:23
  • 手機3年沒響…爸堅持每天充飽電 真相背後充滿洋蔥

    有形的東西遲早會凋零,但只有回憶是永遠不會凋零的!一名女網友日前分享爸爸的癡情,媽媽3年前離開人世,留下一支折疊式手機,儘管手機已是空機無號碼狀態,但爸爸堅持每天充飽電,相信媽媽會再次打回來,因為「這是對爸爸思念媽媽的方式」,不少網友看完後深深被感動,嘆說「思念是一種病,永遠治不好的病!」
    2019/01/12 17:36
  • 原來傳聞是真的! 三星折疊手機驚喜亮相

    坊間傳聞南韓三星正在秘密研發折疊螢幕手機,如今這個傳聞証實是真的!三星在開發者大會中由三星總裁首度對外亮相,他們正在研發的摺疊式手機,4.6吋螢幕的手機攤開來就變成7.3吋的小平版,三星透露,明年就會正式開賣。
    2018/11/08 19:40
  • 重振雄風手術失敗 二春男命根慘遭切除

    63歲的王姓男子喪偶多年,2014年認識52歲女友,開心迎接人生第二春,卻因早年攝護腺癌開刀,性能力不佳,想做人工陰莖重振雄風,因此找上新麗新(原名新麗欣)診所,醫師推薦他用35萬元的自動式充水人工陰莖,不料,手術過程中竟被擅自換成手動的折疊式人工陰莖,更慘的是,手術後王男的陰莖幾乎整支壞死,原有15公分的長度,被迫切除到只剩1公分,不僅第二春夢碎,更只能坐著尿尿,失去男性「雄風」的王男為此老淚縱橫,最後決定打官司討公道,獲判賠150萬元。
    2018/05/05 08:48
  • 蘋果深耕折疊手機 這技術有眉目

    蘋果在折疊技術傳出新進展。外媒報導,蘋果深耕手機可折疊式螢幕技術,也設計保護層保護顯示螢幕的畫素。
    2018/04/19 10:17
  • 376萬買到18坪豪宅! 「折疊式房屋」10分鐘成家

    擁有一棟房子是不少人一生的夢想,在高房價的台灣更是難以達成,不過英國一家工程公司設計出了一款折疊房屋,外觀看似一個大箱子,但只要展開並經過自動組裝,10分鐘後就能擁有一棟60平方公尺大小(約18坪)的豪華房屋。
    2018/03/23 22:18
  • 全台「這間」衛生紙堅持不漲價 還贈單車回饋消費者

    國際紙漿價格飆漲,連帶影響到民生用品衛生紙跟著「漲」聲響起,全台陷入一陣囤貨搶購熱潮,不過雲林北港這間「邦尼熊衛生紙」卻堅持不漲價,業者還推出買8箱衛生紙加贈折疊式單車,吸引民眾下單搶購。
    2018/03/02 18:15
  • 三星旗艦機S9系列 傳2月MWC前夕亮相

    外電報導,三星將在今年2月底MWC前夕於西班牙發表旗艦機Galaxy S9系列,延續雙機出擊傳統,S9+將搭載雙鏡頭,三星也計劃於明年推出折疊式手機。
    2018/01/11 14:06
  • 歐洲新創秘密基地 最輕「摺疊機車」可上地鐵

    網路通訊軟體Skype的發源地愛沙尼亞,近幾年積極延攬全球新創人才,企圖打造歐洲新矽谷,越來越多新發明在這個秘密基地誕生,包括新問世可以帶上地鐵全球最輕的折疊式電動機車,記者林宏宜、崔重群在愛沙尼亞的報導。
    2017/09/06 21:11
  • AMOLED面板要折疊 研調:PI材料看好

    iPhone8帶動主動有機發光二極體(AMOLED)面板風潮,但市場期待可折疊式AMOLED面板技術尚未成熟,研調機構IHS指出,透明聚醯亞胺(PI)材料應用在折疊產品被寄予厚望。
    2017/07/21 12:24
  • 「分享傘」一人撐四人擋 創意雨具大熱銷

    大雨下不停連帶也讓雨傘雨具,防水小物大熱賣,網購業者銷售排行榜從第五名衝上第二名。像是兒童雨衣,不只圖案可愛還主打質料會呼吸,穿起來不悶不熱。雨傘也推陳出新,不但有「反向傘」,收傘不怕雨水濺出來,還加入分享概念,145公分大傘面變成折疊式,可以一人撐傘,四人擋雨。
    2016/04/14 12:58
  • 獨家/攜鐵馬難搭車!台鐵新規 遭疑刁難單車族

    3月份開始台鐵放寬隨車行李限制,卻讓單車族有種被刁難的感覺。依照新規定民眾想帶單車上火車,長寬高總和必須要限制在200公分以內,但一般公路車跟登山車總和至少260公分起跳,就算裝進攜車袋裡也無法搭車,只有折疊式腳踏車才OK。不過台鐵回應,其實從以前就是這樣規定只是現在更寫的更詳細。
    2016/03/08 19:22
  • 折疊式打孔機 可折成小方型放抽屜收納

    做家事能越省事越好,日本業者推出一系列新商品,像是可以折疊的打孔機,不用時折成小方型方便收納,另外還有可壓式衣架,按擠壓成直線,放進領口再撐起衣服,曬衣時不會把領口撐壞。
    2016/01/07 17: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