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折疊床 結果共4筆

  • 電動露營車才夠環保 e-NV200不但純淨還能抗寒冬

    受疫情影響,早已熱門的露營風氣又再更上層樓,以臺灣為例,周末假日熱門露營場營位甚至一位難求。看準各地市場露營風氣持續興起,Nissan以旗下e-NV200電動廂型車為基礎,打造e-NV200 Winter Camper冬季露營車,不只是有對環境友善的零排放電力驅動系統,更有太陽能板、廚房、冰箱、折疊床以及掀頂大空間,還能夠自給自足在寒冬中「體驗生活!」
    2021/01/22 09:59
  • 躺折疊床慘摔、家具長霉 民宿遭控品質差

    中秋假期出遊,卻碰到這樣的民宿!有民眾趁連假帶著家人,從台中到宜蘭遊玩,不過因為太晚訂房,不少飯店民宿都客滿,他在網路上找到一家網路評價2.3顆星的民宿,看看官網照片感覺還算乾淨,因此訂了兩間房,不過實際入住,卻讓全家人嚇傻,枕頭、床單全發霉,折疊床一躺下去更直接塌了,而縣府工旅處一查發現這家根本沒有登記,之前就被民眾檢舉,挨罰兩次,現在還繼續營業。
    2020/10/03 17:35
  • 阿中辦公室「擺折疊床」 網友哭:佩服感動

    總統蔡英文19日親自到指揮官陳時中的辦公室拜訪,意外曝光內部擺設,居然放著一張單人折疊床,就連總統也感到很驚訝,原來這是過年疫情爆發後,同仁擔心部長太累為他準備的,而整間辦公室也放滿民眾送的感謝卡,都成了鋼鐵部長前進的力量。
    2020/05/20 13:10
  • 騙人!標榜豪華床 結果是折疊床

    在台灣相當常見的一元促銷活動,現在在對岸也開始流行,不過賣場卻被民眾踼爆,廣告中說有一元的小凳子、小茶几,但在賣場中根本沒看見。而標榜只有80元,相當於新台幣320元的豪華床結果只是一般的鐵絲折疊床,民眾大呼受騙上當。
    2004/10/10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