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折射 結果共128筆

  • 恭喜!李千娜再婚後第一個「寶寶」生了 淚吐真心話

    李千娜睽違5年,將於29日推出全新概念專輯《關・與妳》,收錄11首國、台語交錯的曲目,她將分屬不同身份的自己,逐一放入每首收錄曲,邀請老公黃尚禾共同參與,兩人從企劃發想、音樂創作就一同碰撞,終至呈現這份獨特的人生履歷,也是兩人一起生出來的第一個寶寶。她表示,這期間反覆思考著,究竟新專輯要告訴觀眾什麼樣的故事、理念與共鳴,最後定案「關與你」,關起門來與自己人生最重要的十個角色對話:「就像是女性的多重宇宙,生活很像萬花筒,透過玻璃收整、發散,折射各式的日常生活片段。」
    2023/12/21 12:26
  • 船飛起來了! 南方澳驚見貨輪懸浮半空

    不只台東海濱公園外海出現漂浮船,宜蘭南方澳距離大約10公里的外海,17日早上10點多,也出現飛在半空中的船,而原因是好天氣,加上光線折射造成視覺誤差,才會出現船隻,好像騰空漂浮的錯覺,只是這週就會出現今年第一波東北風,強度比較弱,造成北台灣,高溫上微微的降溫。
    2023/09/18 13:59
  • 美麗邂逅!高雄雨後現完美七彩霓虹 民眾搶拍

    高雄市區24日傍晚,天空出現斗大的彩虹伴隨著霓虹,兩道七彩的半圓美景高掛,由於正值下班時間,吸引不少民眾搶著拍照,直呼好漂亮喔!專家指出,雨後出太陽,天空滿布小水滴,經過折射反射或兩次反射,產生了霓虹!
    2023/08/25 13:03
  • 小S快看!二女兒台上熱舞超辣 粉絲暴動:妳好可愛

    鼓鼓呂思緯6日帶著新歌演唱會「GBSW」在Zepp New Taipei開唱,他將台中場的「炫光米蘭移動牆」搬到台北現場,所折射出的雷射燈光營造出炫彩多變的效果,終於讓北部歌迷感受最炸的舞台、最具震撼的音樂魅力,其中在唱到〈他一定喜歡你〉時,MV裡的男女主角Lily許韶恩、ALL IN 5驚喜上台,與歌迷齊跳「喜歡你」的手勢舞,全場也跟著鼓鼓大喊:「謝謝Lily,妳好可愛。」演唱會歡樂滿點。
    2023/08/07 18:43
  • 南北極端!法北部瞬間轉初冬 智利飆上37度

    南北半球出現極端氣候,法國北部遭夏季風暴侵襲,不只颳起大風,氣溫還一口氣降到攝氏17度,往年八月的平均氣溫是24度,民眾紛紛穿起外套,形容像是已經步入11月冬季。與此同時,南半球正處冬季的智利和阿根廷則出現異常高溫,智利觀測到37度的高溫,而阿根廷則創下117年最熱八月初紀錄。暖化越來越嚴峻,美國普渡大學研發出號稱是「世上最白」的油漆,而德州也正在測試一種特殊路面塗料,透過提高各種表面的折射率,來幫助地球涼快些。
    2023/08/03 19:52
  • 超罕見!台南天空驚現夢幻「彩虹雲」 萬人暴動:被幸福籠罩

    美翻!台南市安南區昨日上空出現超罕見的「彩虹雲」,絕美畫面曝光後,立馬掀起轟動,有人不禁將此景聯想到卡通人物,認為雲朵形似科學小飛俠所駕駛的鳳凰號。對此根據資料顯示,彩虹雲應就是卷雲,藉由光經過冰晶的折射及反射所產生出不同種的色彩。
    2023/05/06 15:23
  • 2023坎城影展入選名單! 名導「神仙打架」Jennie有望登紅毯

    第七十六屆坎城影展公布入選名單,鬼才導演魏斯安德森全新作品《小行星城》,以及日本名導是枝裕和《怪物》都要搶金棕梠獎。華語片方面,大陸獨立導演王兵的新片《上海青年》也入圍,電影節藝術總監誇讚,這部片折射出了大陸青年的生活,是否能拿下獎項,受到注目。
    2023/04/14 15:25
  • 不是七彩的! 罕見「白色彩虹」高掛天空

    你有看過白色彩虹嗎?花蓮瑞穗有民眾昨天(12/7)上午,送報經過舞鶴台地,抬頭就看見一道「白色彩虹」,直呼真的很幸運,送報35年只看過2次,而氣象站也解釋,這種現象叫做霧虹,太陽光經由霧氣或雲氣產生的水珠,反射和折射後形成,因為水分子比較小,才沒像彩虹有七彩的顏色。
    2022/12/08 12:24
  • 礦泉水底部藏「藍色超跑」!上萬網友實測驚:喝一輩子沒發現

    水瓶設計暗藏玄機,這麼多年來竟沒人發現!近日一名網友發文,意外從台鹽礦泉水的水瓶底部發現,若是從某個特定角度看,竟會出現「一台超跑」,神奇畫面曝光後立刻引起廣大迴響,網友紛紛驚呼,「喝這麼久,現在才知道!」
    2022/10/05 13:06
  • 牛肉彩虹光澤不能吃?專家幫解答 親揭牛肉「綠光真相」

    吃牛排時,用刀子將熟牛肉切開,時常可以看到它的表面出現彩虹或綠色的光澤,是肉不新鮮?還是含有重金屬、塑化劑或有機油嗎?食安專家說,牛肉是八角型結構體,而且含有微量金屬元素,呈現綠色彩光是正常的物理現象,只要沒有不良氣味、黏液等情形,放心吃沒問題。
    2022/09/22 15:08
  • 噴白線、擺蒜頭刁難鄰停車?真相是會折射、單純曬乾

    台南麻豆有住戶,把車停在自家對面空地,但有女子指控,隔壁鄰居在地上噴白漆當界線,甚至擺大袋蒜頭,刁難住戶停車,這塊停車範圍,是私人地提供做為排水設施,開放公共使用,就算有霸佔警方也沒轍,而被控難相處的男子,他澄清是誤會,放蒜頭單純是要曬乾,劃白線是因為,超過白線,燈罩會折射光線進他家。
    2022/06/15 20:09
  • 皮膚黑測血氧機不準? 美國醫學期刊證實:恐出現誤差

    偵測血氧明明正常,怎麼突然缺氧?小心可能是血氧機高估您的血氧量害的。根據刊登在最新的美國醫學期刊報導,膚色可能影響血氧機的偵測。心臟科名醫提醒,偵測血氧時不能擦指甲油、不能做美甲,並且同時評估唇色、呼吸狀況等等,才不會錯判血氧濃度。
    2022/06/02 15:58
  • 剖析名人身世內幕! 10大人物點評YTR帶你洞見人生

    各界人物誌大集合!歌手、演員、運動員......各界的頂尖名人在領域中表現突出,卻往往只有最光鮮亮麗的一面為大眾所熟悉,其實每個人物的背後,都有不為人知的人生歷程,這些或歷程或富啟發性、勵志、或令人驚異,不論如何,都令折射出的人物本身更立體,更有血有肉。
    2022/05/22 22:46
  • 不祥之兆?大陸突現「整片血色天空」 詭譎畫面曝

    天有異象!7日晚間大陸浙江舟山出現詭異現象,只見天空中忽然「血紅一片」,短暫的漫天紅光照亮夜空,畫面曝光後立刻登上微博熱搜。事後當地氣象局人員出面解釋,罕見異象竟與秋刀魚、船公司有關,稱可能是因為遠洋船的燈光折射所致。
    2022/05/09 11:26
  • 就是這道光! 雪霸國家公園用彩虹的浪漫包裝

    雖然除夕這一天中南部天氣不錯,但中央氣象局預測初一水氣增加,全台都有降雨機率,初一走春民眾可以多帶把傘預備著,另外好天氣也出現美景,在雪霸國家公園雪見管理站,出現陽光折射,產生彩虹的情形。
    2022/01/31 14:39
  • 高雄驚見「虐狗變態」!怪男強光狂射柴犬眼 恐怖行徑曝

    高雄驚見虐狗怪人!有網友指控,一名可疑男子日前出現在自家門口,突然從包包掏出一面鏡子,不斷折射陽光照向院子的柴犬,狗狗看到強光後不斷甩頭躲避,甚至一直退後躲進陰暗處,結果男子不善罷干休,繼續以強光攻擊,過程長達3分多鐘,直到飼主發現異樣出門查看,對方才趕緊收手,讓他氣得公布監視器畫面,怒批「當心虐狗變態人出現!」
    2021/12/15 09:11
  • 座墊冒詭異彩虹印!機車險自燃 元凶竟是「陽光+這物」

    機車停在路邊竟突然冒煙自燃!日前有民眾將機車停放在路上,但當他2小時後回到現場牽車時,卻發現機車座墊出現「詭異彩虹印」,還持續冒出白煙,嚇得他趕緊報案處理,火調人員到場調查才發現,差點引起火勢的「元凶」竟就在現場。
    2021/10/14 22:45
  • 機車坐墊冒煙 原來是白鐵地標陽光折射聚光

    機車在戶外停車,也要注意停放位置!新竹縣日前有民眾發現,停放戶外機車座墊突然冒煙,也有燒焦痕跡,還以為有人縱火。警消調查後發現,原來是旁邊有一面大型白鐵地標,因為鏡面平整,經過陽光折射、聚光蓄熱,才會導致機車坐墊冒煙,差點釀成火災。
    2021/10/14 13:27
  • 女嬰眼睛如貓眼罹患視網膜母細胞瘤 手術摘除眼球

    一名女嬰因眼睛像貓眼般折射光芒,就醫診斷為視網膜母細胞瘤,原本接受化療,但腫瘤急速長大,不得已摘除眼球;彰基醫院指出,視網膜母細胞瘤是罕見的兒童眼部癌症,早發現早治療。
    2021/10/05 17:58
  • 烏龍拖吊!疑反光惹誤會 親子停車證「領訖日」警看成「過期」

    新北市一名車主,帶小孩看牙齒回家後,把車停在親子車位,沒想到隔天竟然不見了!一度以為被偷,但低頭看見地上粉筆字,才知道是被吊走,立刻跑去拖吊場解釋,明明就有擺放婦幼停車證。警方回應,疑似因為陽光折射,加上證件字樣太過模糊,員警不小心把「領訖」日期,看成「過期」,引發誤會,事後也已協助撤銷罰單。
    2021/07/21 21:24
  • 「護目鏡、面罩」折射釀頭暈! 醫師:鍍膜效果降低不適

    市面上的護目鏡和面罩百百種,但戴起來有民眾覺得折射感會引起頭暈,尤其對醫護來說長時間佩帶影響更明顯,就有牙科醫師表示加上鍍膜的面罩讓視線更清晰,手術操作上也比較不會有誤差,而眼科醫師表示雖然折射對眼球沒有直接傷害,但確實會造成頭暈。
    2021/06/16 16:18
  • 春暖花開心驚驚 日本人最怕花粉症「惡魔光環」

    日本飽受肺炎疫情所苦,如今春暖花開,杉、檜木的花粉飛散引發花粉症折磨1/4的日本人,戴上口罩還噴嚏、咳嗽齊發,明明暖陽怡人,花粉被陽光折射形成「惡魔光環」卻讓人不寒而慄。
    2021/02/24 16:10
  • 快拿滅火器!行動電源爆炸 險釀火燒車

    出門遊玩,東西記得隨身帶下車,尤其是行動電源!有車主帶著家人到漁港完,但這幾天天氣好,太陽直射,再加上擋風玻璃的折射,車內就像是烤箱,溫度越來越高,放在車上的行動電源,直接爆炸起火,幸好一旁有民眾目擊,趕緊拿來滅火器滅火,這才沒讓整台車全付之一炬。
    2021/02/16 19:21
  • 2021年奇景! 夜空詭異「紅月」 網嚇:災難預兆?

    嘉義一位民眾,在元旦1月1日的晚上,PO出「紅色月亮」的照片,引發網友討論,連在台南、高雄也有人看到。不少人嚇歪,認為超詭異,直呼「是不是2021的災難預兆」。其實是因為「月食」現象,月亮剛好被地球擋住,大氣層散射藍色光,只留下紅色光,折射到月球表面,才變成「紅月」奇景。
    2021/01/02 13:21
  • 撞到人了!倒車進小巷收垃圾 8旬婦遭輾

    因為陽光折射,造成倒車顯示看不清楚,意外輾斃8旬婦!宜蘭冬山6日發生一起車禍意外,因為現場是一個無尾巷,通常為了方便巷底的住戶倒垃圾,垃圾車都會倒車進入小巷,但這天一旁停了一輛車,再加上太陽照射角度問題,讓倒車顯示沒看到,當時還有一名老婦人正在倒垃圾,隨車清潔人員又下車幫忙其他人拿垃圾,就這樣直接撞到,80多歲的婦人最後傷重不治。
    2020/09/08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