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抗體試劑 結果共6筆

  • 拚快篩產量!台廠研發試劑原料 減低仰賴國外比例

    為了要因應越來越多的確診者、匡列接觸者的需求,原本五家抗原快篩試劑廠又再加入四家廠商,而其中快篩國家隊不可或缺的重要關鍵,就是試劑原料,而有兩位七年級生,從疫情爆發後,就開始研發抗體試劑,如今已經能提供六成國內廠商快篩試劑的原料。
    2022/04/26 22:38
  • 檢測疫苗是否有效?香港市售抗體試劑

    時隔一個多月,大陸再現本土疫情,13日安徽通報兩名本土確診。而力拚群體免疫的大陸,近日每天新增疫苗接種量,都有千萬劑次,科興疫苗在北京三期原液工廠正式投產,期望能助力疫苗年產達20億劑。但大陸疫苗的效力一直以來受外界質疑,香港市面上賣起各種抗體快速測試劑,有完成2劑施打的民眾,驗出IgM或IgG抗體,有些則沒有;專家說,儘管檢測沒有也不代表沒有病毒保護力,抗體快速測試劑未必準確。
    2021/05/14 19:47
  • 台灣防疫再傳捷報 長庚抗體檢測試劑獲衛福部認證

    由長庚團隊研發新冠病毒有效中和抗體檢測試劑已獲食藥署認證,可檢驗人體中是否具有保護性抗體,檢測約1.5小時就有結果,準確率高達90%以上,對邊境開放及國際交流有極大幫助。
    2021/03/25 15:31
  • 網傳萬人血清抗體試劑來自大陸 彰縣澄清瑞士進口

    有網路謠言指彰化新冠病毒血清抗體調查使用來自大陸的試劑,不過根據彰化縣衛生局先前公布的新聞資料,試劑由瑞士大廠開發,美國英國等國也使用,疾管署也用同款試劑。
    2020/08/25 10:10
  • 首件國產武漢肺炎抗體試劑核准 準確率逾9成

    國內武漢肺炎疫情趨緩,全台力拚疫苗、試劑研發。食藥署今天宣布首件國產武漢肺炎抗體檢驗試劑通過專案製造,抽血經前處理後,僅需要10至15分鐘就能檢驗抗體,準確率逾9成。
    2020/06/05 12:35
  • 恐不止川普隨扈染疫! 白宮快篩準度有疑慮

    美國市面上出現多種檢測新冠病毒抗體試劑,但這類的居家檢測產品準確度並不牢靠,再加上衛生官員坦承,連白宮用的快篩試劑,判定成假陰性的機率有15%。川普隨扈又傳出確診,外界懷疑,白宮內部確診數,恐怕比實際情況還要多。
    2020/05/08 2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