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抗體檢驗 結果共52筆

  • 力挺到底!周玉蔻公開「高端抗體數據」轟2群人:咬掉舌頭吧

    日本11日起全面開啟國門,接受外國觀光客自由行,已接種3劑疫苗者,入境無須提供PCR陰性證明,不過認可的疫苗名單不包含我國高端疫苗,因此打高端的民眾赴日需自費3500元做PCR。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公布高端補打方案,有出國需求的人可以補打1至3劑其他品牌的疫苗。剛從日本回台的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21)日公開COVID-19抗體檢驗報告單,駁斥高端無效的說法。
    2022/10/21 12:14
  • 「數椅子」又全台跑!鄉民好奇四叉貓正職 他親回被噓爆

    「鄉民女神」四叉貓(劉宇),過去因勤跑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造勢場、曾自爆自己高端疫苗抗體檢驗報告,近期又爆北市府網軍疑雲,而在網上小有名氣的他,也讓網友相當好奇,「四叉貓的正職是什麼?」既可以到造勢場「數椅子」,又能全台到處跑。對此,四叉貓也親自回應,透露自己開公司的進帳。
    2022/06/15 08:32
  • 驚爆私密片流出! 網紅深夜鬆口認:年輕時犯下的錯誤

    曾自爆自己高端疫苗抗體檢驗報告,引起軒然大波的知名網紅「四叉貓」劉宇近日則連日猛攻台北市府公務員上班使用PTT,再度成為話題焦點。他今(14)日凌晨1時許卻突然自爆,有私密影片外流,引發網友熱議。
    2022/06/14 10:17
  • 魔王株侵社區 醫警告「很快就到台北」:歌友會恐爆疫情

    桃園機場染疫擴大,已累計12人確診,其中有4人染Omicron,目前正大規模匡列採檢中。對此台大兒童醫院院長黃立民示警,「歌友會」是社區爆發疫情的最大隱憂,且北部通勤頻繁,「病毒很快就會到台北來」,因此建議桃機要全員加做血清抗體檢驗,才有辦法揪出源頭,民眾一定要注意衛生健康。
    2022/01/07 11:52
  • 北市確診男匡列5接觸者 「抗體全陽性」衛生局說明

    台北市25日新增1例本土確診(案16486),Ct值37,匡列了5名同住接觸者,衛生局今(26)日說明,針對這5人進行PCR採檢結果均為陰性,但抗體檢驗結果出爐,5人均為陽性,因此評估是舊案的機會大,其中一名孩童正就讀幼兒園,已經針對全校造冊採檢。
    2021/10/26 20:11
  • 四叉貓高端抗體增25倍!柯文哲冷笑吐「檢驗內幕」:別鬧了 

    網紅四叉貓8月23日接種國產高端疫苗,甚至PO出友人混打AZ、莫德納的抗體檢驗報告,豈料被政府盯上要裁罰,他也不甩今(29)日再發出檢驗報告,施打高端35天,抗體量暴增25.6倍。對此,台北市決定出手了,市長柯文哲還大笑回應「可以參加人體試驗」。
    2021/09/29 16:30
  • 四叉貓再驗抗體 指揮中心:自費檢驗指引簽核中

    網紅四叉貓接種高端疫苗後,二度檢驗抗體,引發關注。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今天表示,自費抗體檢驗指引正在進行簽核程序,最快今明兩天才會發布。
    2021/09/29 16:25
  • 台北50多歲男確診Ct值39 曾出入過雙北風險地區

    昨(28)日新增一例本土案例,為台北市中正區50多歲的男性(案16315),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今(29)日表示,經過昨天二採PCR,Ct值升高到39,抗體檢驗結果IgM陰性、IgG則為陽性,代表不會是近期感染,可能是舊案。
    2021/09/29 14:30
  • 禾馨驗抗體違規!蔡壁如揭臨床經歷:為何怕人知道真相?

    網紅「四叉貓」(劉宇)打完高端疫苗赴台北市禾馨診所做抗體檢測,遭北市衛生局認定禾馨違法收費檢測,將依法最高開罰25萬元,另外台中也有網紅跟風找打過AZ、莫德納疫苗的友人一起自費驗抗體。面對違規風波,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直言,自己在台大醫院工作時就有很多過敏病患會驗抗體,如今民眾提出疑問卻變違法,「為什麼政府這麼害怕民眾知道檢驗的真相?」
    2021/09/19 16:33
  • 四叉貓等5人驗疫苗抗體 羅一鈞揭「數據差很大」關鍵

    網紅「四叉貓」接種高端疫苗後,至台北市禾馨診所檢測後抗體,被北市衛生局認定禾馨未獲得核准已違規,恐遭罰5萬至25萬元,調查結果也將在一週內出爐。對此,指揮中心預計22日召開應變會議,研擬抗體檢驗相關指引。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和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今(19)日給予回應。
    2021/09/19 14:55
  • 收費驗抗體認定違規 「禾馨恐挨罰」四叉貓喊:嚇人

    網紅四叉貓(劉宇)因接種高端後至禾馨診所自費檢驗抗體引發爭議,北市衛生局調閱資料後,認定禾馨未獲得核准已違規,一週內會公布調查結果,最高可裁罰5萬至25萬元,對此,四叉貓也做出回應。
    2021/09/19 10:57
  • 四叉貓自費驗抗體惹議 指揮中心22日開會訂指引

    網紅四叉貓自費驗抗體惹議,指揮中心今天說,22日開會討論相關指引,包括收費標準、檢驗方法,檢驗單位也應說明抗體是染疫還是疫苗所致,但不會以此做為第3劑依據。
    2021/09/18 16:04
  • 替四叉貓驗抗體沒報備?禾馨醫秀公文打臉:6月早發函

    網紅四叉貓(劉宇)接種第一劑高端疫苗後至禾馨診所自費檢驗抗體,引發爭議,北市衛生局也將調查是否須對診所開罰,但面對外界質疑禾馨沒事前向北市府報備,其營運長林思宏深夜發文強調,早在6月9日也就是好心肝事件爆發當天就發函北市府,「但也不是北市府問題,是當時相關規範並未制定」。
    2021/09/18 08:51
  • 「AZ+莫德納」抗體數據曝! 四叉貓:我的140倍

    網紅「四叉貓」劉宇之前接種高端疫苗,滿15天後自費檢驗抗體,結果卻只有35.4不如預期,而昨天他也公布朋友「AZ+莫德納」混打的抗體檢驗報告,數值竟然是他的140倍。但其實根據《醫療法》規定,目前沒核准醫療院所向民眾收取該抗體檢驗費,依法可最高25萬元。
    2021/09/17 13:13
  • 高端風向大逆轉!1劑抗體數「直逼最強混打」網揪真相

    網紅四叉貓(劉宇)今(16)日公布友人接種有「最佳混打組合」之稱的AZ+莫德納抗體檢驗報告,下午他再分享網友只打一劑高端的抗體數值,豈料數據驚人,兩者相比之下竟然相差不多,高端抗體引起討論,就有人公布真相。
    2021/09/16 16:48
  • 公開友人抗體檢驗報告單 四叉貓驚:全世界剩我沒抗體

    網紅四叉貓(劉宇)日前公開自己接種完第一劑高端疫苗後,自費到診所抽血檢驗抗體,結果顯示抗體數值偏低,外界再度質疑高端保護力的效力。今(16)日他在臉書分享朋友檢驗抗體的報告,不論是AZ混打莫德納,或是只打一劑高端,數值都是四叉貓的百倍以上,讓他忍不住懷疑,是否全世界只剩下他沒有抗體。
    2021/09/16 14:00
  • 最新基因定序出爐!新北市幼兒園群聚案Delta再+1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3)日公布新北幼兒園群聚的基因定序,以及抗體檢驗結果。今日新增一例有定序結果,為案16164,是Delta病毒。另外,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表示,板橋確診裝修工的疫調有新足跡,他於8月23日、8月26日曾至社區大樓。
    2021/09/13 15:19
  • 新北幼兒園群聚「詭譎」 黃立民:別期待清除Delta

    新北板橋發生Delta群聚感染,就連周邊的台北、桃園都有相關個案,醫師沈政男今(13)日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專訪時直言,幼兒園群聚案相當詭譎,傳播鏈、病毒和抗體檢驗很難兜起來。台大兒童醫院長黃立民則指出,Delta疫情要完全清除很困難的,社區應該有隱形傳染鏈。
    2021/09/13 13:46
  • 新北幼兒園群聚 醫籲學童家長加驗抗體找感染源

    新北某幼兒園爆發群聚事件,這起群聚來源及傳播時程成謎,國內感染科醫師建議對PCR檢驗陰性的幼兒園學童家長進行血清抗體檢驗,有助尋找感染源,以利規劃校園防疫策略。
    2021/09/07 11:41
  • 自美返台年輕人「改判境外」 羅一鈞:抗體結果非近期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公布,自美國返台的年輕民眾案16087為本土確定病例,不過8月30日血清抗體檢驗結果顯示為非近期感染,IGM為陰性,IGG為陽性,N抗體也是陽性,所以改判為美國境外移入。
    2021/09/01 14:31
  • 陪病採檢連揪確診黑數!專家:若未落實探病規定恐爆傳染

    今(30)日3例本土個案全在新北市,而且都是要去醫院陪病才採檢出來,Ct值也超過30傳染力較低,此外昨(29)日三峽的10例家庭群聚血清抗體結果出爐顯示都是感染已久的「舊案」,市長侯友宜除了喊話要市民出來篩檢斬斷隱形傳播鏈外,也呼籲中央制定血清抗體檢驗流程,確認新或舊案,專家認為確實透過抗體狀況可以判定危害急迫性,不過也得考慮會不會耗費太多醫療資源。
    2021/08/30 16:26
  • 三峽10例血清抗體都陽性 侯友宜:感染超過1、2個月

    今(30)日新增3例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確診病例,地點均在新北市,市長侯友宜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提到前一天三峽區家庭群聚10人確診感染案,侯友宜表示經過血清抗體檢查均為陽性,但因為CT值幾乎都超過30,應該都是舊案,感染時間應該超過1、2個月,都是屬於無症狀感染者,針對以上情況,侯呼籲中央應新增快速抗體檢驗流程。
    2021/08/30 15:45
  • 要求蔡英文驗抗體被批「沒格局」 趙少康回擊:哭笑不得

    總統蔡英文昨(23)日上午完成接種高端疫苗,向全體國民起示範作用,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日前建議,蔡英文在打疫苗前,應該先做抗體檢驗,證明沒有打過國外疫苗。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批評,總統不可能打假球,醫療團隊也不會拿總統健康開玩笑,這樣的質疑已經失去在野黨的格局。趙少康回擊,他是就事論事,沒有惡意,反倒是政府卯足全力推高端,「這樣的民進黨及蔡英文,又有什麼比我高的格局?」
    2021/08/24 12:33
  • 快訊/「打疫苗、採檢結果」能查 數位證明平台將上路

    衛福部宣布將推出「疫苗數位證明簽發平台」,民眾可以下載接種和篩檢證明,預計本月底上路!次長石崇良表示,只要做過新冠肺炎病毒採檢、檢驗,或是疫苗接種紀錄,都會上傳到平台,包括疫苗廠牌、接種劑數、何時接種,以及最近的檢驗包括抗原快篩、抗體檢驗,或是PCR檢驗結果都一併納入。民眾可選數位檔、也能列印紙本當證明,是「電子憑證」概念。
    2021/08/11 10:39
  • 20多歲女機師未確診、抗體陽性 專家:感染逾2個月

    華航機師感染新冠病毒疫情擴大,指揮中心宣布擴大血清抗體檢測,新增1名未確診的本國籍20多歲女性機師,這代表她曾染疫只是之前沒被檢出,專家表示看未確診血清檢驗結果,發現沒有1人是在近期感染,表示感染已經超過兩個月。
    2021/04/30 2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