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稚園畢業旅行癌症掃貨台灣特斯拉救命韓國瑜檢警出國出國登錄DNA
  • 搜尋:

    抗議人士 結果共317筆

  • 霸橋阻路癱瘓多城交通要道 全美挺巴示威遍地開花

    中東衝突繼續延燒到美國,一個親巴勒斯坦組織週一發起串聯示威行動,癱瘓全美多座城市交通,包括舊金山知名的金門大橋,以及前往芝加哥機場的公路,有困在橋上的駕駛直接怒罵抗議人士,也有人為了趕飛機,只好棄車直接拉行李、走去機場。
    12小時前
  • 你丟催淚罐、我扔汽油彈!希臘火車對撞1年抗議 癱瘓雅典

    希臘在一年前,因為車站站長的人為疏失,發生火車對撞意外,造成57人死亡。沒想到一年過去,希臘政府還沒有做出適當懲處,也沒有提出改善計畫。希臘運輸相關工會發動罷工抗議,不只癱瘓希臘的海陸空交通和觀光景點,抗議人士甚至和警方在雅典街頭互丟汽油彈和催淚瓦斯,場面相當混亂。
    2024/02/29 15:34
  • 又一幅名畫被毀 繼蒙娜麗莎後莫內作品也遭抗議人士潑湯

    法國東南部一間美術館的莫內名畫今天遭抗議人士潑灑湯汁,同一個活動團體上月也曾在巴黎羅浮宮對「蒙娜麗莎」(Mona Lisa)畫像潑汁。
    2024/02/11 09:32
  • 秘魯總統人群中拋送糖果  一女突爆衝拉扯現場大亂

    一名抗議人士今天在秘魯南部阿亞庫喬(Ayacucho)的一個活動中,暴力地抓住總統博魯阿爾特(Dina Boluarte)。一年多前,該地區大規模反政府示威活動造成10人死亡。
    2024/01/21 17:53
  • 押解黎智英重兵戒備 港出動劍齒虎裝甲車

    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違反「港版國安法」案件,今天(18日)開庭審理,香港政府為了防範抗議人士,在西九龍法院外重兵戒備,不僅香港國安處處長和總警司親自坐鎮法院外,還出動了劍齒虎裝甲車防暴動。
    2023/12/18 15:35
  • 封鎖海灣大橋!APEC現「反以色列」抗議 癱瘓灣區交通

    APEC峰會,正在美國舊金山舉行,這裡幾乎天天有抗議活動。舊金山連通奧克蘭的主要幹道「舊金山海灣大橋」,通往舊金山這一側的道路,就在當地時間16號,被反以色列的抗議人士停車霸佔3個小時。而且因為封鎖橋面的時間,剛好就在通勤尖峰時段,也讓奧克蘭的交通大亂。
    2023/11/17 12:36
  • 拜習會前舊金山爆大規模示威!抗議「獨裁者習近平」到訪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與美國總統拜登於舊金山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期間舉行場邊會談。許多抗議人士今天一大早便走上舊金山街頭,堵住了APEC會場若干入口。
    2023/11/16 07:10
  • 習近平抵美 舊金山機場上空現「終結共產黨」巨大橫幅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預計今天抵達舊金山。民運人士周鋒鎖等人早上在東灣小型機場,以飛機拉開「終結共產黨」的巨型橫幅,據抗議人士指出,有300多名中方支持者前往機場迎接習近平。
    2023/11/15 09:54
  • 睽違6年再訪美!習APEC前夕 下榻飯店現抗議

    拜習會倒數兩天,習近平下榻旅館由北京整間包下,員警私下表示,旅館外人行道是公共空間,不可能如中方要求不讓人通過。而在習近平旅館周邊,有零星抗議人士出現,也有中國僑民在勘查場地。
    2023/11/14 15:14
  • 拜習會在即!民運人士齊聚舊金山 怒喊:習近平滾出去

    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峰會即將於美西時間15日至17日在舊金山登場。大批抗議人士12日也聚集在當地,抗議惡劣工作環境、環境問題和以巴衝突等,預計抗議行動將持續到峰會結束為止。由於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參與此峰會,並與美國總統拜登時隔1年舉行「拜習會」,來自全美各地的中國民運人權團體也聚集在舊金山,表達對自由民主的訴求,高喊習近平滾出去等口號。
    2023/11/13 10:10
  • 挺巴人士衝入紐時大樓 挺以挺巴洛杉磯發生鬥毆

    美國挺以色列跟挺巴勒斯坦人士,持續爆發衝突。洛杉磯博物館,播放揭露哈瑪斯暴行的紀錄片,場外發生鬥毆事件。另外紐約也有挺巴勒斯坦示威,抗議人士一度衝入、佔領紐約時報大廳,因為不滿報社立場,傾向以色列。
    2023/11/10 18:34
  • 擊破器狂敲百年名畫 英環團抗議激進化

    氣候變遷,全球有感,年底將在杜拜舉行的氣候變遷大會,教宗方濟各也將首次出席,不過,大會登場前,英國環團再出招,大鬧英國國家美術館,拿著擊破器狂敲百年名畫,2名抗議人士當場被逮。
    2023/11/07 14:58
  • 上百示威者癱瘓紐約中央車站 要求以哈立刻停火

    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以軍隨即發動反擊、圍困加薩走廊,雙方衝突愈演愈烈。數百名挺巴勒斯坦的抗議人士週五(27日)晚間湧入紐約中央大車站(Grand Central Terminal),要求以色列與哈瑪斯停火,導致整座車站癱瘓;美國紐約大都會運輸局(MetropolitanTransportation Authority, MTA)表示,官員被迫關閉中央大車站。
    2023/10/28 15:56
  • 只因沒戴好頭巾!伊朗16歲少女遭道德警察「打到昏迷」

    伊朗又傳出「道德警察」(Morality Police)施暴事件!該國1名少女在搭乘地鐵時未確實戴好頭巾,竟因此被道德警察打到昏迷、住院治療,此事引發人權組織和異議人士的抗議,也讓伊朗在「頭巾革命」爆發周年之際再次陷入緊張狀態。
    2023/10/04 09:57
  • 曾送周玉蔻臭酸禮盒!抗議常客這次衝陳吉仲 蛋洗農業部還潑墨

    近期因農業部超思專案進口巴西蛋問題,引發社會熱議,甚至還出現標示不清的狀況,讓民眾相當不滿!今(15)日中午國民黨部分議員前往農業部遞交陳情書,沒想到一名男子竟趁亂混入人群,朝招牌丟擲雞蛋、潑墨汁,好在當時一旁剛好有員警戒護,隨即將他逮捕。據悉,該名男子就是曾送周玉蔻臭酸禮盒、到台北地檢署升民進黨旗的知名抗議常客田山盛國,供稱就是不滿進口巴西蛋,衝著部長陳吉仲來的!
    2023/09/15 12:57
  • 有片/「把腳黏地上」抗議! 環保人士闖美網中斷賽事

    美國網球公開賽(US Open)火熱開打,大會第6種子、地主女單選手高夫(Coco Gauff)在4強賽對上捷克選手穆霍娃(Karolína Muchová),比賽過程中卻出現環保人士抗議、甚至將腳黏到場館的地板上,導致賽事中斷約45分鐘,最終警方將抗議人士帶離才結束這段插曲。
    2023/09/08 10:50
  • 多圖/賴清德過境紐約 台僑、陸僑槓上!都嗆對方「滾出去」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友邦巴拉圭,當地時間12日抵達美國紐約過境,今(13)日參加僑胞僑宴,會場外頭聚集大批大陸僑團以及抗議人士前來嗆聲。大陸僑團有備而來,不僅揮舞五星旗,更帶來標語、音響、大聲公等道具噪音干擾,喊道「要和平、反台獨」、「賴清德麻煩製造者」,一度與現場台僑互嗆,場面混亂。
    2023/08/14 04:32
  • 賴清德過境紐約!下榻飯店未見大陸抗議人士 台僑:聽說工錢沒喬好

    副總統賴清德13日過境美國紐約,按慣例AIT主席都會親自接機,但這次因為主席羅森伯格的妹妹結婚,家中有事,所以改由執行理事藍鶯接待,羅森伯格也在推特發文,跟賴清德說舊金山見!
    2023/08/13 18:38
  • 貝克漢見證! 喬科維奇溫網奪大滿貫350勝

    目前網球男單,世界排名第二的「喬科維奇」,剛在法網奪下第23座大滿貫,週三又在溫網,取得生涯大滿貫第350勝,連足球金童貝克漢都到場見證。不過同一天賽事,竟然有環保抗議人士鬧場,在球場上灑紙屑。
    2023/07/06 14:54
  • 中國海外秘警站踢鐵板!美起訴兩華裔男 刑責最高恐25年

    西班牙非政府組織去年曾揭露,北京當局在全球至少21國,設置50多個祕密警察站,騷擾海外異議人士,甚至脅迫他們回中國受審。事件引發多國向北京發出外交抗議。如今美國更祭出司法手段,向這些配合北京動作的海外秘密警察究責。2名紐約華人17號被捕,並遭司法部指控非法擔任中國代理人,還銷毀證據涉嫌妨礙司法公正。儘管北京一如既往地否認所有指控,但分析認為,美方作法有可能為各國帶來示範作用。
    2023/04/18 19:59
  • 時代百大影響力人物 北京「四通橋抗議者」彭立發入榜

    美國時代雜誌公布2023年百大最有影響力人物名單,其中北京四通橋抗議人士彭立發入榜。據傳去(2022)年10月他在四通橋懸掛數張橫幅,其中一幅寫著「罷課罷工罷免獨裁國賊習近平」。
    2023/04/15 08:17
  • 反對亞特蘭大建「警察城」 抗議者燒車丟爆裂物引發衝突

    美國警民緊張再度升溫,喬治亞州亞特蘭大一座正在建造中的警察訓練中心,被擔心執法權擴大的反對群眾直接闖入,不僅縱火燒車還丟擲爆裂物,與警察爆發衝突,至少35名抗議人士遭逮捕,將可能面臨恐怖主義罪名的指控。
    2023/03/07 11:30
  • 燒「可蘭經」惹怒穆斯林 印尼強烈譴責:將召見瑞典大使

    瑞典抗議人士上週末在土耳其駐斯德哥爾摩大使館附近示威時焚燒可蘭經,印尼外交部強烈譴責這起事件,並稱行使言論自由的權利必須負責任,預計本週會召見瑞典駐印尼大使。
    2023/01/24 22:33
  • 瑞典准抗議人士「燒可蘭經」 土耳其怒拒國防部長來訪

    繼日前「艾爾段人偶」倒吊瑞典街頭事件引發兩國外交風波,雙邊今天再生齟齬。土耳其國防部長表示,瑞典防長原訂的訪問不會如期舉行,因為瑞典持續允許針對土耳其且「令人作嘔」的示威活動。
    2023/01/21 21:14
  • 人權組織:至少百名抗議人士 恐被伊朗判死刑

    設於挪威奧斯陸的非政府組織「伊朗人權」(Iran Human Rights)今天表示,伊朗爆發頭巾革命100多天來,境內各地被捕的抗議人士中,至少100人恐被判處死刑。
    2022/12/29 1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