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抗肥 結果共11筆

  • 雀巢遭爆「奶粉加糖」銷貧窮國 挨轟違背抗肥胖國際準則

    瑞士調查組織「公眾之眼」(Public Eye)指出,全球最大食品公司雀巢(Nestlé),在較貧窮國家銷售的嬰兒奶粉和穀物產品中,添加了糖和蜂蜜,違背了預防肥胖和慢性疾病的國際準則。
    2024/04/17 18:09
  • 12人中就有1人可能患乳癌 教你五撇步吃出抗癌力

    乳癌為國人女性癌症發生率首位,平均約每37分鐘就有1名女性罹患乳癌;女性終其一生,每12人就有1人可能罹患乳癌。營養師指出,飲食不忌口,三高、肥胖跟著來,更可能誘發乳癌發生,提供「5招抗肥飲食技巧」,幫助遠離乳癌。
    2021/10/16 23:26
  • 「呼吸也會胖」看過來! 這6種運動可對抗肥胖基因

    「呼吸也會胖」的人有救了,台大研究1.8萬名有肥胖基因者,發現6種運動可有效對抗肥胖基因,以慢跑最有效;醫師強調,慢跑不見得適合所有人,建議心臟病患與醫師討論運動處方。
    2019/08/08 13:24
  • 費城課「罪惡稅」真的有效 研究:含糖飲銷量減38%

    今天公布的最新研究結果證明了「罪惡稅」可降低攝取率的論點,為利用課稅對抗肥胖等健康問題建立了正當性。
    2019/05/15 18:00
  • 十人中3人過重 南韓政府擬禁暴食節目

    南韓整形業十分發達,給人注重外的印象,但意想不到的是肥胖率卻相當高,在OECD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國家中,男女平均肥胖率約在33%,也就是10人中有3人過重,南韓政府為了幫助民眾找回健康,展開五年對抗肥胖的計畫,當中包括擴大健保給付範圍,涵蓋縮胃手術,另外還要管制暴飲暴食,像是挑戰大胃王這樣的節目,卻因此引發很多人不滿政府管太多,向青瓦臺請願。
    2018/07/27 19:50
  • 全球肥胖人口增加1倍!WHO建議徵飲料稅

    世界衛生組織今天警告,從1980到2014年間,全球肥胖人口增加1倍之多,近40%人口體重過重。WHO呼籲各國調高含糖飲料稅,共同對抗肥胖、糖尿病與蛀牙。
    2016/10/11 19:50
  • 美抗肥新招! 連鎖餐廳、販賣機食品須標熱量

    ▲美味的甜甜圈熱量可不低。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您知道美國是全球「最胖」的一個國家嗎?而美國政府為了讓國民「減肥」,最近對餐飲業者祭出新規,未來消費者在速食連鎖店點餐、在超市購買已調理的食物,甚至戲院吃一桶爆米花,都可事先知道會攝取到多少卡路里
    2014/11/26 23:41
  • 抗肥胖 英研究:現金獎勵增運動意願

    很多人過胖的原因,都是缺乏運動的動力,針對這個問題,英國紐卡索大學一項針對3萬人的實驗發現,只要提供約台幣150元的現金獎勵,實驗對象中,半數的人都提高運動意願,但也有專家對這項研究結果,持保留看法。
    2014/03/17 09:32
  • 紐約禁大杯汽水 咖啡要糖自己加

    為了對抗肥胖,紐約市長出新招,宣布了一項新法規,也就是從3月12日起,餐廳以及飲料店禁止出售16盎司,也就是457C.C.以上的含糖飲料,要幫市民把關減肥,這項規定不只是汽水可樂,連咖啡都包括在內,為了應變,咖啡業者說,以後大杯咖啡加糖,得要客人自己來。
    2013/03/11 13:57
  • 低卡減熱量 可口可樂向肥胖宣戰

    美國人的肥胖問題,越來越嚴重,專家把矛頭直指美國人實在喝太多汽水了,紐約甚至下令商家不准販賣重量杯汽水,飲料界龍頭可口可樂,為了重塑形象,新一波廣告宣示,他們將加入對抗肥胖的行列,並且將一口氣推出180款,低卡或無糖的飲料,避免消費者喝進太多熱量。
    2013/01/15 22:39
  • 春節瑜珈三大招 抗肥抗老感情保鮮

    春節維持身材方法一籮筐,如果可以保持體態,又能增進感情的話,知名瑜珈老師LULU建議,雙人瑜珈是最好的方法,只要強調伸展背、腰、還有大小腿內側,再加上按摩,春節期間,全家難得聚在一起,作一些簡單的瑜珈,可以讓增加親子跟夫妻關係。
    2011/02/04 15: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