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痘痘Lulu0423地震慶生黃子佼台灣地震連休三天Lulu婚事告吹推薦藍營
  • 搜尋:

    抗疫物資 結果共19筆

  • 沒藥廣推「民俗療法」!北韓3班機赴陸載抗疫物資

    新冠海嘯來襲,北韓啟動「全民防疫」,平壤當局特派「人民軍」下鄉,以確保全境藥品供應無虞;北韓官媒也釋出民眾身穿防護衣買藥的畫面,暗示抗疫行動已步上正軌,不過這一切很可能都是「假象」。南韓情報單位掌握消息,北韓實際疫情,恐怕比公開的還要嚴峻,病例數可能多出5到6倍。觀察北韓官媒報導,連日大篇幅介紹「民俗療法」、淡化病毒威脅;南韓消息指出,北韓醫療物資早已探底,4月底就急著向中國大陸購買醫藥用品,而昨天(17日)又再度派出三架高麗航空班機前往大陸瀋陽,載回滿滿抗疫物資。
    2022/05/17 19:55
  • 「心繫港疫情」成龍送物資照曝 網讚:不愧是演藝圈大哥

    現在香港疫情相當嚴重,不少明星﹑企業家等都紛紛贈送抗疫物資援港,而國際巨星成龍就是其中一位。近日,有大陸網友曝光了成龍現身在廈門的片段,眼見他親力親為搬運物資,以實際行動支援香港,滿懷愛心的善舉讓不少網友激讚。
    2022/03/04 13:36
  • 美議員進總統府見蔡英文 「美官員訪台將常態化」

    總統蔡英文今(26日)上午11時20分於總統府接見美國聯邦眾議院退伍軍人事務委員會主席高野(Mark Takano)一行。蔡英文表示,非常歡迎各位訪問台灣,從去年台美共同對抗疫情、分享防疫物資跟經驗,到今年美國捐贈400萬劑疫苗給台灣,讓國人非常感動與感謝,今天再度看到跨黨派的貴賓,台灣再次感受到美國跨黨派的支持。
    2021/11/26 13:36
  • 蔡英文向聯合國喊話 別因對岸政治壓力排除台灣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說,昨天是聯合國大會開議,過去一年多來,台灣跟理念相近的國家,分享防疫物資和經驗,一起努力對抗疫情;她說,聯合國及周邊組織,不應該因為對岸的政治壓力,把台灣排除在外。
    2021/09/15 16:41
  • Ford抗疫物資跨海直送桃園 福特六和再加碼兩輛負壓救護車 

    新冠肺炎疫情席捲全球,至今已經有1.84億例確診,死亡人數也突破400萬大關,這段期間所有產業都受到衝擊,汽車品牌銷量全都出現負成長,不過在去年疫情最嚴重時期,擁有產線以及技術的車廠也沒閒著,將部分產能轉投入製造防疫物資,協助各地政府對抗疫情。台灣近兩個月以來面對最嚴重的疫情挑戰,Ford就提供相關物資贈予桃園市政府,除了有口罩、防護衣外,還有2台具負壓式隔離床艙的防疫救護車。
    2021/07/08 18:36
  • 頑童小春買「防疫設備」助弱勢!巧遇草爺再捐物資

    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爆發後,許多照顧社會弱勢族群的公益團體也連帶受到影響,「頑童MJ116」成員小春以行動挺公益,結合台北松山汝南堂、聚大精密五金有限公司一起準備了大批的防疫物資,送往社福單位,加入抗疫行列,期間還遇到正巧也要捐贈物資的「含羞草日記」草爺,笑說未來可以在音樂上合作。
    2021/07/06 05:43
  • 得知變種病毒入侵屏東 郭子乾再捐「2千護目鏡」挺醫護

    「好心肝診所」先前爆出違規施打新冠肺炎疫苗,風波也延燒到演藝圈,藝人郭子乾證實已經提前接種疫苗,引發外界強烈不滿。事後他聯合友人捐出防疫物資,近日得知屏東出現Delta病毒,也立刻透過屏東縣議員李世斌,捐出2000個護目鏡協助抗疫。
    2021/07/03 14:34
  • 爆芒果退訂潮!網紅草爺砸逾20萬 買200箱挺農民

    百萬網紅草爺日前與作家林立青等人共同分送「抗疫物資包」幫助弱勢家庭與獨居長者。近來屏東縣遭受印度Delta變異株襲擊,謠言四起連帶造成當地芒果退訂潮,對此草爺花費超過20萬元持續購買芒果挺果農,呼籲大家團結面對疫情,「公益做起來!芒果吃起來!」
    2021/06/30 20:08
  • 百萬網紅「掏2疊千元鈔」助弱勢 霸氣喊:缺什麼就買!

    《做工的人》作者林立青在疫情期間雪中送炭,先前暖助萬華無家者,受到羅文嘉的老婆劉昭儀以及「雞排妹」鄭家純幫忙,讓他感動直呼兩位是「活媽祖」,近期他偕百萬YouTuber草爺、紅心字會特助司徒建銘化身「做工的人」,親赴有地表最強里長封號的方荷生所成立的「南機場幸福食物銀行」整理「抗疫物資包」,幫助弱勢家庭、獨居長者共同防疫。
    2021/06/26 05:26
  • 助4百街友暖舉曝被譽「活媽祖」 雞排妹:賈永婕才是

    本土疫情延燒,許多藝人紛紛捐防疫物資抗疫,知名作家林立青日前在臉書稱讚水牛出版社老闆娘劉昭儀和女星「雞排妹」鄭家純低調行善,是兩位活媽祖。對此,鄭家純昨(14)日謙虛回應,自己只是門口的金童玉女,女星賈永婕才是活媽祖。
    2021/06/15 20:13
  • 台灣援助抗疫物資 外交部:製氧機本週將運往印度

    印度的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近日急遽升高,台灣將提供抗疫物資。外交部常務次長曹立傑今天表示,本週內首批的製氧機等物資,將會透過華航貨機送往印度,且不會只協助這一次,會長期繼續下去。
    2021/04/28 11:40
  • 瘋搶救命疫苗!大國超買4倍 陳時中:無助全球共同抗疫

    武漢肺炎疫苗全球瘋買,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天指出,全球大量疫苗被特定大國壟斷。陳時中今天則表示,疫苗是防疫物資,若大量囤貨恐讓疫苗更不夠,無助全球共同抗疫。
    2021/01/29 15:38
  • APEC部長會 鄧振中盼台防疫物資拓銷海外創雙贏

    APEC部長級年會圓滿完成,代表台灣出席的行政院經貿談判辦公室總談判代表鄧振中不只分享台灣抗疫經驗,也期許能夠協助會員國抗疫,並讓台灣防疫物資業者擴展海外市場,創造雙贏。
    2020/11/17 17:04
  • 港防疫慈善音樂會! 梁詠琪、容祖兒直播唱

    港星梁詠琪、楊千嬅、容祖兒等人,晚間參加抗疫慈善音樂會,在網路上直播,輪流獻唱2小時,替醫護人員加油打氣,也要募款集資,替弱勢族群買防疫物資,其中容祖兒還跟小朋友一起合唱。
    2020/05/02 23:21
  • 呼吸器加重新冠患者病情? 國內專家釋疑

    繼口罩之後,呼吸器也成為各國角逐的重要抗疫物資,尤其歐美重症數爆量,呼吸器幾乎供不應求。不過卻傳出有專家指稱,使用呼吸器反而傷及肺部,紐約更有80%使用呼吸器的患者死亡,究竟呼吸器會不會加重病情,聽聽國內專家的說法。
    2020/04/16 23:04
  • 機組員防疫「這四件」必備! 隔離衣周需7千件

    台灣的防疫物資,除了口罩,防護衣跟隔離衣的產量也必須要加緊腳步,因為除了要供給,第一線的醫護人員使用,4月1日起,空服機組員值勤時也要全程穿戴,目前國內六大業者合力生產的隔離衣跟防護衣,總計110萬件,將會分兩批交貨,防疫量能火力全開,要讓前線人員抗疫無後顧之憂。
    2020/04/07 22:37
  • 醫美集團全力抗疫! 捐救護車、防疫物資

    醫美集團當抗疫領頭羊,由公益大使謝祖武代表,捐出價值500萬的救護車,和災情勘查車.
    2020/03/26 10:32
  • 中國贈送抗疫物資 馬來西亞外長:簡直太神奇了

    為了協助馬來西亞對抗武漢肺炎疫情,中國今天向馬來西亞運送抗疫物資,馬來西亞外交部長希山慕丁不僅代表政府感謝中國,並稱中國此時舉動「簡直太神奇」!
    2020/03/20 09:22
  • 【觀點】中國疫情隱瞞對象,可能正在轉變

    從武漢封城開始,中國官方每日宣布的新冠肺炎感染及死亡人數等數據,其真實性一直受到外界質疑。這樣的懷疑不是沒有道理,除了中國政治缺乏透明度之外,許多客觀事實如:各省調動數以萬計的醫護人員馳援武漢、抗疫物資始終嚴重短缺、武漢各定點醫院人滿為患的視頻,和許多民眾擠不進醫院就診的求救訊息等,都與中國官宣數據有所矛盾。
    2020/03/05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