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抗暴 結果共48筆

  • 倫敦3週內4起命案!港籍泰女陳屍豪宅 警:疑熟人犯案

    一名擁有香港、泰國居民身份的27歲女子Kamonnan Thiamphanit(又名Angela)4月8日被發現倒斃於倫敦市中心豪宅內,身上多處遭刺傷,警方正尋求兇徒,並認為死者可能認識襲擊者。這是倫敦3週內發生的第4宗謀殺案,市長沙迪克汗(Sadiq Khan)強調致力對抗暴力罪行。
    2024/04/16 09:17
  • 圖輯/紀念農村婦女反抗暴君 義大利小鎮「橘子戰爭」開打

    義大利中世紀小鎮伊夫雷亞(Ivrea)於近日展開了「橘子大戰」,以紀念農村婦女維奧萊塔(Violetta)在中世紀時反抗暴君的英勇行徑。這項活動每年都會在「懺悔星期二」前持續三天,根據傳說,12世紀時有名公爵宣稱自己有權在年輕女子新婚時與他們同寢一夜,而維奧萊塔拒絕讓他行駛該特權並砍下公爵的頭,民眾於是揭竿起義,最終推翻公爵。為了紀念該革命,民眾在活動期間會分成「公爵派」與「維奧萊塔派」,並在活動中互丟橘子來一較高下。
    2023/02/20 14:14
  • 徐巧芯剖析「塔綠班宇宙」 揭林秉樞網軍專黑這5人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家暴,施暴者林秉樞也被各界起底,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今(2)日於臉書上表示,林秉樞言行更讓人看到「塔綠班」對於一個公眾人物或事件的威脅有多大,高嘉瑜以及協助他對抗暴力的前男友「小馬」都公開指出「親眼看過他操作網軍」、「林秉樞威脅高嘉瑜若不聽話就用網軍搞死她」,再次證實了「塔綠班宇宙」的存在,以及對於一個政治人物來說,即便是立委都對此束手無策。
    2021/12/02 12:00
  • 美國務卿籲全球聯手改變中共 對抗暴政捍衛自由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今天表示,美方過去盲目與中國交流作法失敗,面對中共應採取「不信任並查證」政策,自由世界若不聯手改變中共,將等著被中共改變。
    2020/07/24 10:05
  • 加泰隆尼亞獨立公投 警踹選民45秒畫面曝

    手機與網路的發達有利有弊,一大好處是弱勢族群得以靠它揭發不公不義,2017年10月1日,西班牙加泰隆尼亞自治區舉行獨立公投,被中央政府認定違法,下令「沒收」投票箱,進而爆發近年來最嚴重的衝突。其中一間投票所內,民眾坐在階梯上,遭到警力毫不手軟地扯頭髮、拉衣領,一個個跌下樓梯;警察有武器,而民眾則有手機,暴力畫面全都錄並在網路上瘋傳。一年後,一支紀錄片團隊邀請受暴民眾拼湊這段記憶的全貌,影片入選今年公視世界公視大展精選「科技抗暴」單元的紀錄片,而值得深思之處,在於它對於科技發達這把兩面刃的挖掘與呈現。
    2019/11/26 20:01
  • 馬克宏攜三百企業主登陸 國是訪問3天

    法國總統馬克宏前往中國大陸,進行三天國是訪問,他帶了300位企業代表同行。馬克宏此行主要目的,是呼籲大陸開放,讓法國企業能進入中國市場。馬克宏出發前曾表示,不會避談香港抗爭以及新疆人權問題;不過法國在2008年,因為聲援西藏抗暴事件,而踩到大陸紅線,家樂福在大陸遭消費者抵制,6月終不敵虧損,將八成的業務賣給了大陸零售企業。馬克宏三天行程今天結束,他也與中國大陸簽署了40項貿易協定,交出漂亮成績單。
    2019/11/06 19:58
  • 反送中示威持續近2個月 林鄭哽咽:籲各方放下分歧

    香港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的示威衝突已持續近兩個月,香港行政長官(特首)林鄭月娥今天表示,當前首要工作是「反抗暴力」;她並語帶哽咽呼籲各方放下分歧,讓社會修補撕裂。
    2019/08/13 13:02
  • 林書豪本季首先發 帶領老鷹力抗暴龍

    林書豪本季第一場先發就是面對戰績高居聯盟第一的暴龍隊,儘管暴龍實力堅強,不過老鷹隊在林書豪的穿針引線下和暴龍打得難分難解,可惜老鷹在決勝期的最後一分鐘進攻當機,最後是以3分之差不敵暴龍。
    2019/01/09 17:27
  • 不知怕是什麼! 二二八戰士「黃金島」93歲辭世

    二二八事件中的抗暴戰士黃金島今天逝世,享耆壽93歲。台中市新文化協會執行長陳彥斌在臉書發文指出,黃金島的一生,確實比任何小說情節還精彩,「不知怕是什麼?」這句話適合形容黃金島。
    2019/01/09 08:24
  • 倡全民擁槍抗暴 「巴西川普」當選總統

    巴西經過第2輪投票,終於選出新總統,果如外界預期,被稱為「巴西版川普」的極右派候選人波索納洛當選,波索納洛常有偏激言論,歧視女性、同性戀及非裔人士,但是因為他承諾要整頓治安,強力打擊犯罪,巴西民眾還是決定把票投給他。
    2018/10/30 11:34
  • 反軍改衝撞立院 黃冬輝吳斯懷到案說明

    反軍改團體八百壯士日前衝撞立法院,造成多名員警及記者受傷。警方今天分別傳喚南台灣抗暴聯盟召集人黃冬輝及八百壯士發言人吳斯懷到案,前者訊後依法送辦。
    2018/05/10 16:01
  • 反軍改涼山現身 警部署1120人維安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今天排定逐條審查軍改草案,反軍改團體八百壯士再度動員,現場約聚集逾500人,包括南台灣抗暴聯盟(涼山部隊)也現身,警方則部署1120名警力。
    2018/05/09 15:12
  • 聲援西藏遊行 訴求達賴喇嘛要回家

    西藏抗暴日59週年,在台藏人福利協會等團體今天下午在台北市舉行遊行,提出「達賴喇嘛要回家」等訴求。
    2018/03/10 17:22
  • 西藏抗暴59週年 林昶佐:台應為受壓迫人發聲

    時代力量籍立委林昶佐今天表示,台灣參與國際不能只重視經貿文化,要更重視人權、自由、民主的國際串聯,為世界受壓迫的人發聲。台灣國會西藏連線未來會繼續努力為西藏發聲。
    2018/03/07 11:58
  • 馬英九探視黃金島 笑稱兩人是兩隻老虎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到台中,探視二二八事件中的抗暴戰士黃金島。黃金島說,見到馬英九讓他相當開心,馬英九得知兩人生肖都屬虎,笑稱是「兩隻老虎」。
    2017/12/16 15:19
  • UNESCO:全球正對抗分裂 遺憾美退出

    聯合國教育、科學暨文化組織今天表示,針對美國宣布退出組織感到深切遺憾,尤其全球正努力對抗暴力的極端主義和恐怖主義、打擊無知和歧視,很遺憾美國在此刻退出。
    2017/10/13 00:18
  • 世大運鬧場揪真凶 李來希率眾赴北檢嗆聲

    世大運上週六開幕遭反年改團體鬧場,導致部分選手一度受阻無法入場,台北地檢署除已聲押南台灣抗暴聯盟發言人顏才仁,遭院方裁定10萬元交保並抗告外,今天也以證人身分,傳喚屏東反年改聯盟召集人黃冬輝等7人到案說明。
    2017/08/23 14:24
  • 世大運煙霧彈男逮到了 北市警下午公布證據

    阻擋了世大運選手進場的兩顆煙霧彈,到底是誰投擲的,統獨兩派人馬為此爭議不休,今(23)日專案小組警方已前往高雄逮捕一名隸屬「南台灣抗暴聯盟」的陳姓退休軍人(年約60歲),於今晨依臺灣臺北地方法院檢察署核發之搜索票及傳票,將其帶回北檢偵訊。
    2017/08/23 13:44
  • 快訊/打警嫌犯10萬交保 檢方抗告控聚眾首謀

    最新消息!世大運開幕式,抗暴聯盟發人涉嫌毆打警員,昨晚以10萬交保,北檢不服當庭抗告,今天送出抗告理由書,指稱嫌犯不但滅證,還擔任群組管理人兼發言人,屬於聚眾妨害公務的首謀角色,希望高院重新審酌裁定。
    2017/08/22 19:53
  • 涉出拳毆打巡佐 嫌犯10萬交保限制住居

    世大運開幕夜抗議衝突,1名退休上校,兼任抗暴聯盟發言人的顏姓男子,涉嫌毆打萬華分局劉姓巡佐,檢方懷疑有共犯,對他聲請羈押,北院後來裁定,嫌犯以10萬元交保候傳,並限制住居,只是另一段也曝光,打人的疑似是1名黑衣男子。
    2017/08/22 07:09
  • 快訊/出拳毆打巡佐 嫌犯10萬交保、限制住居

    世大運開幕夜抗議衝突,一名退休上校,兼任抗暴聯盟發言人的顏姓男子,竟然毆打萬華分局劉姓巡佐,遭檢方聲請羈押,北院晚間9點裁定,嫌犯以10萬元交保候傳,並限制住居!
    2017/08/21 21:19
  • 涉出拳毆打巡佐 嫌犯10萬交保、限制住居

    世大運開幕夜抗議衝突,一名退休上校,兼任抗暴聯盟發言人的顏姓男子,涉嫌毆打萬華分局劉姓巡佐,檢方懷疑有共犯,對他聲請羈押,北院後來裁定,嫌犯以十萬元交保候傳,並限制住居,只是另一段也曝光,打人的疑似是一名黑衣男子。
    2017/08/21 18:55
  • 世大運19日開幕典禮 反年改擬場外抗議

    台北世大運19日在台北田徑場開幕,不滿年金改革人士發起屆時在場外舉布條抗議。南台灣抗暴聯盟召集人黃冬輝今天說,預計上千人參加,訴求反年改、反同婚與反一例一休等。
    2017/08/15 11:49
  • 慘遭恐怖情人潑酸 模特兒勇敢復出

    義大利一名28歲的模特兒擁有美貌和好身材,5個月前慘遭前男友潑酸毀容,儘管她臉上留下印記但勇敢復出,她不僅公開上節目,還重返海獅訓練員的工作崗位,她鼓勵女性要勇於對抗暴力。
    2017/06/25 12:54
  • 直播一半…脫了!時力發言人「解扣換衣」挺西藏

    時代力量發言人林穎孟,自3月起加入政壇後,亮眼的外型就成為各界關注焦點,自身對於各種人權、性別議題都相當有興趣,時常在臉書開直播分享,讓她累積不少人氣,2日晚間她再度開直播大談西藏抗暴遊行,沒想到在直播開始不久,竟自顧自地「解開」襯衫釦子,露出身上穿的白色小可愛,再換上西藏服裝繼續直播,嚇翻網友!
    2017/03/03 0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