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個人電腦炒飯症候群兒子病逝再婚超級冰冰秀黎明詩實況主聯想
  • 搜尋:

    抗日劇 結果共13筆

  • 橫店影視城3階段復工! 趙麗穎《有翡》搶頭香

    橫店影視城因為新冠肺炎上個月底宣布關閉,不少劇組停工,最近曝光「復工指導意見」,宣布明天開始三階段復工,而趙麗穎的《有翡》劇組最早申請,將成為首批在疫情內復工的大陸劇組。
    2020/02/12 11:41
  • 包子變手榴彈! 陸媒:抗日神劇「新高度」

    中國大陸以誇張聞名的抗日神劇又有新話題,一部幾年前播過的抗日劇這2天突然在網路上爆紅,因為劇情實在太誇張,劇中的八路軍新兵竟然自己發明包子手榴彈,能吃也能炸,讓大陸媒體調侃說他沒得諾貝爾獎太不公平了。
    2017/03/05 13:04
  • 「抗日劇」罵共產黨! 陸網友:這種實話能說?

    適逢抗戰勝利70週年,兩岸都颳起「抗戰考古熱」;有大陸網友回顧2012年首播的抗日劇《俘虜兵》,發現台詞「超經典」,劇中國民黨軍官批評「共產黨不打鬼子,專打國軍,淨幹些背信棄義的缺德事」,還說「共產黨一日不剷平,沒有天下太平之日」,毫無修飾的對白,被大陸網友奉為「神劇」,還諷刺影片能播,是「廣電總局審查看走眼了」。
    2015/07/06 19:47
  • 單車飛天尬贏火車 陸抗日劇挨批

    抗日題材的電視劇,十分受到大陸民眾歡迎,但是離奇的劇情不輸台灣本土劇!最近正在熱播的一齣抗日劇,裡面的主角騎著一輛單車,竟然能夠抗地心引力耍特技制伏敵人,甚至還可以飛上火車,騎車躲過子彈,大陸民眾是邊看邊罵。
    2015/06/18 13:10
  • ​開戰就知打8年! 陸抗日劇離譜「瞎掰」

    大陸有關抗日戰爭的戲劇歷久不衰,總有大批死忠粉絲,但也因為荒唐劇情屢屢遭到吐槽,英雄能飛天遁地、徒手殺敵已經不稀奇,還出現「抗戰一開打就知道要打8年」,或者是「爺爺9歲時就被日軍殺害」等等的荒謬台詞,甚至還有神槍手能一槍打死800公里外的敵人
    2015/03/30 11:59
  • 陸抗日劇尷尬哈日 配樂抄「火影忍者」

    大陸抗日劇浮濫誇張的劇情,早就引起輿論撻伐,但最近又掀起抄襲波瀾,大陸反日劇「蒼狼」,被網友發現劇情配樂,居然跟日本知名動漫「火影忍者」,如出一轍,反日成了哈日,被強烈抨擊,實在抄得太離譜,而事實上,大陸反日劇配樂被抓包抄襲,知名電影早就不是頭一回。
    2014/01/05 17:17
  • 專演反派日軍官 矢野浩二大陸爆紅

    中國大陸與日本的民族情緒向來非常敏感,民間經常出現抗日潮,偏偏有一位日本演員矢野浩二,跑到大陸演戲,專演抗日劇的日本壞軍官,沒想到意外在大陸爆紅,成了反派大明星,大陸綜藝節目也爭相邀請他。
    2013/12/13 22:29
  • 「一顆手榴彈」炸毀飛機 陸抗日劇超誇張

    大陸愛拍抗日劇,不過情節越來越誇張,不只能用一把飛刀消除重砲攻擊,還能用一顆手榴彈炸毀天上飛機,甚至,吳奇隆在主演的抗日劇中,也騎上重機穿皮衣,英雄式出場,種種荒誕情節,都被網友笑說,大陸抗日劇都變成了科幻劇。
    2013/04/11 13:08
  • 陸抗日劇扯 弱女一弓殺整排槍兵

    大陸因為釣魚台紛爭,最近媒體戲劇大炒抗日題材,但似乎炒作過頭,先前出現過拿手榴彈炸飛機的荒謬劇情,才被網友嘲諷,沒想到現在又出現一名柔弱女子,被數十名持槍日本兵包圍,居然能夠騰空飛踢以一擋百,再用原始弓箭連環發射,解決整排日本兵的電玩情節。
    2013/03/17 17:55
  • 力抗韓流潮 日府領軍重新擦亮J-POP

    這幾年,K-POP韓流當道,韓劇、韓國流行音樂,逐漸取代日本的J-POP,南韓流行文化產值以倍數增長,反觀日本卻逐年下滑,為了讓日本重返流行文化的黃金年代,日本安倍內閣開始有大動作,先選定新加坡開始,成立24小時播放日劇、音樂和美食節目的頻道,唱片公司也積極讓日本歌手到海外演唱,要對抗日益壯大的「韓流」。
    2013/02/28 22:17
  • 「手榴彈炸機、騰空飛」 抗日劇「雷人」

    中日的釣魚台衝突再度升溫,也激起大陸民眾的愛國心,因此最近最紅的電視劇,不是清宮戲也不是愛情戲,而是抗日劇,去年1年,光是浙江橫店拍的電視劇中,有1/3都是抗日題材,而電視劇拍的劇情也非常誇張,像是有士兵可以丟手榴彈,炸掉空中的日本飛機,還有一個士兵騰空飛起,躲過所有日本士兵的子彈,更誇張的是有抗日軍還能徒手撕開日本軍,大陸網友說這根本已經是科幻片。
    2013/02/05 12:53
  • 「四爺」變「雷爺」 吳奇隆抗日劇天天受虐

    顛覆大陸劇「步步驚心」裡頭的四爺形象,吳奇隆演出抗日電視劇,每天都很難熬,從第一集開始就撞的頭破血流,之後更遭受縫嘴酷刑,畫面太過血腥,還被劇組刪掉,現在受虐鏡頭重見天日,讓粉絲直呼真的很心疼,而吳奇隆在電視劇裡頭飾演土匪雷子楓,現在也要粉絲們改叫他「雷爺」。
    2013/01/19 12:28
  • 靠「共產黨」發大財 陸瘋「紅色旅遊」

    今年是中國共產黨建黨90週年,大陸一股「紅色經濟」冒出頭,只要跟共產黨建黨歷史有關的景點,都成了熱門旅遊勝地,陜西延安是共產黨抗日的大本營,當地推出真人演出的抗日劇場,甚至你想要感受槍林彈雨的戰爭場面,還可以多花點錢,親自下場當演員。
    2011/07/04 2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