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抗屑 結果共10筆

  • 不是狂洗就乾淨!冬天頭頂「飄雪花」惱人 5招改善頭皮屑

    秋冬時節特別容易有頭皮屑的問題,不管男男女女輕輕一撥都彷彿「人體製雪機」,雖然不是嚴重疾病卻困擾著很多人,究竟為什麼會有頭皮屑又要如何告別頭皮屑呢?整形外科醫師李秉勳就在臉書上解釋,因為冬天室內外溫差大,且濕度也會因下雨與否快速變化,兩者都會刺激頭皮,也因此許多人一搔頭就「滿天雪花」,李秉勳也分享如何減少惱人頭皮屑的5大撇步。
    2023/01/10 20:03
  • 「抗屑洗髮精」緩解汗斑? 醫:保持皮膚乾爽+配合藥物

    台灣夏季悶熱潮濕,每年一到夏天大家就會一直流汗,引來一塊一塊的白斑來報到,雖不會讓人感到不適,但愛美的人就很擔心到底能不能根治,近日衛生福利部雙和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陳昱璁在臉書粉專《陳昱璁皮膚科醫師》揭露,使用「抗屑洗髮精」竟有效緩解汗斑!
    2022/06/24 15:37
  • 頭皮屑狂飄好尷尬 3對策改善困擾「保濕」成關鍵

    頭皮屑不是什麼大問題,唯獨在社交場合被人說到衣服肩膀上有頭皮屑時,難免尷尬或被誤解為頭髮洗不乾淨。因此,頭皮屑常和沒洗頭的生活習慣劃上等號,然而,真的是這樣子嗎?頭皮屑到底哪來的?
    2021/01/09 13:50
  • 夏日狂掉頭皮屑.長痘痘 抗屑洗髮精"藥"小心

    夏天頭皮皮脂腺分泌旺盛,容易出現搔癢.頭皮屑困擾,帶動相關清潔髮品需求,台灣髮品進軍美式賣場,成為熱銷MIT品牌,而醫師建議,不含藥的草本配方洗髮精,較適合天天使用,溫和調理頭皮健康環境。
    2020/08/19 22:00
  • 選擇功能性洗髮精 協助改善狀況 醫:洗劑是關鍵

    夏季氣溫升高隨之而來的油味、頭皮味,甚至結塊的頭皮屑黏在髮絲上。但市售抗屑控油洗髮精玲瑯滿目,你知道怎麼選嗎?
    2019/07/10 09:00
  • 幫忙分辨「人工添加物」 藥妝掀天然戰

    時代越進步,人工添加物越多,讓要求無人工添加客層大量增加,而這股風潮從食品吹到了藥妝通路,讓各品牌規劃了設計和擺設都不同的草本專區,而去年更有天然品牌抗屑洗髮精,打敗了國際知名老品牌,銷量一口氣多三成,讓藥妝通路現在為了搭上健康順風車,開始砸成本引進法國儀器做肌膚檢測,同時提供不同品牌保養化妝品成分諮詢,分辨人工添加物。
    2014/03/22 19:12
  • 真抗屑!辨「Zinc濃度」 常換洗髮精

    天氣熱,飆高溫,對抗頭皮出油、掉屑,不少民眾會選擇「抗屑」洗髮精,您或許不知道,部分品牌業者為了防腐,可以合法加入一種名為「DMDM」的成分,卻會因為熱水沖洗,釋放出「甲醛」,甚至有些品牌的抗屑成分,濃度達不到醫界建議的1%;皮膚科醫師認為,抗屑功效會跟著打折,要怎麼挑,才不會浪費錢?TVBS教你看懂洗髮精成分。
    2012/07/03 12:26
  • 眼皮跳不停! 「矽磷」洗髮精惹的禍

    如果有在使用抗屑洗髮精,近來又常常眼皮亂跳,那可能要考慮是不是換別種洗髮精。就有一個年近30歲的女子,因為使用含有鋅或者矽磷成分的洗髮精,經由皮膚進入人體,導致眼皮缺乏鈣離子而不正常放電;醫師表示,通常抗屑洗髮精最常見到含有這種成分,只不過會不會造成眼皮跳症狀,則是因人而異,要是確定是洗髮精引起的,建議先換掉,另外,補充鈣片或者維他命B群,也能幫助改善。
    2010/03/16 12:35
  • 檳榔變肉桂洗髮精! 力抗2大品牌

    7年多前,921大地震重創南投中寮鄉,經過許多人的努力,現在中寮鄉已經開始改種肉桂樹,而台灣的肉桂樹具有強效的抗菌功效,現在被廠商相中,拿來加入在洗髮精中,強調天然的抗屑洗髮精,要力抗另外兩大品牌。
    2007/01/02 16:48
  • 抗屑洗髮精 不只洗髮也「美背」!

    專門用來對付頭皮屑的「抗屑」洗髮精也能拿來美背,很難想像,這還真的有效果!原來不少人背上會長一顆顆紅色的痘痘,醫生說這是「皮屑芽孢菌毛囊炎」,和頭皮屑一樣是黴菌引起的,用抗屑洗髮精,也能美背成功,不少名模趨之若鶩。
    2006/08/06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