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中毒白冰冰寶林茶室下毒我愛冰冰秀寶林中毒張秀卿黎明詩孩子肝衰竭
  • 搜尋:

    抗原篩檢 結果共5筆

  • 大陸航班陽性率破5成 義大利強制陸客入境快篩

    距離大陸國門開放只剩4天,各國紛紛對陸客祭出入境防疫管制,美國、日本、韓國和義大利等都宣布對大陸入境的航班旅客進行PCR檢測,義大利更呼籲歐盟,強制其他成員國也跟進,但歐盟衛生部門以不具正當性為由拒絕。今(4)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人在義大利的歐洲特約記者李登文,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自從有班從大陸飛往米蘭的班機,驗出有52%的旅客陽性後,義大利衛生部就立刻下令,所有來自大陸的航班落地後,都要進行快篩,還有抗原篩檢,畢竟疫情爆發初期,義大利出現的第一個新冠病例,是來自大陸的旅客,當時儘管義大利立即下令中斷所有來自大陸區的航班,包含香港、澳門,甚至連當時還沒有疫情的台灣,都被無辜受到牽連跟著被斷航,但仍然止不住疫情蔓延,最後造成義大利全國封城,死亡人數飆升,義大利也成為當時全世界疫情最嚴重的國家。」
    2023/01/04 16:12
  • 美國第一夫人確診!拜登曾近距離接觸 篩檢持續呈陰性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16日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目前人在南卡私人住宅隔離。白宮今天表示,第一夫人確診當天總統拜登篩檢陰性後,他今天抗原篩檢仍呈陰性。
    2022/08/19 08:46
  • 美第一夫人吉兒確診!症狀曝光 拜登篩檢陰性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發言人今天表示,吉兒昨晚出現類感冒症狀,PCR篩檢結果陽性,未來會在私人住宅隔離5天。總統拜登今早抗原篩檢陰性,但保險起見,未來10天會配戴口罩。
    2022/08/16 22:54
  • 台入境日本屢驗出新冠肺炎 推測抗原篩檢會偽陽

    日本又驗出3名自台入境者武漢肺炎抗原陽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家張上淳今天說,3名個案中有2名持有陰性證明又驗出陽性,推測與日本採用抗原篩檢有偽陽性有關。
    2020/10/21 17:46
  • 政風查彰化陳時中錯了?王任賢揭「葉彥伯被冤枉」的真相

    陳時中祭出鐵腕,要政風單位調查彰化縣衛生局,引發軒然大波。對此,中華民國防疫學會理事長王任賢在《新聞大白話》直指「葉彥伯就是被冤枉的,只是做了研究計畫,就被指揮中心搞混了,才讓陳時中驚動政風單位去調查,現在的指揮中心都爛掉了」。他表示「彰化縣衛生局啟動彰化萬人血清抗體計畫是『國家核准』的,這是葉彥伯的業務,加上他也是衛生局局長,要針對居家檢疫、有高風險的人依據風險分級去做抗原篩查,這不是研究計畫,這是任務,他依據指揮中心指定的任務,去做抗原篩查,沒症狀的人當然也可以篩檢,為什麼要被追殺?那是指揮中心搞錯了,陳時中的幕僚給了錯誤訊息『沒症狀不可以篩查,所以彰化縣衛生局篩查就錯了』,再加上剛好有萬人血清研究計畫,陳時中就搞錯了,抗原資料全部都在指揮中心手裡,一定要通報一定要篩查,他誤以為是研究計畫,彰化完全符合規定,這東西有什麼好吵的」。
    2020/08/20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