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投資飯店 結果共14筆

  • 控前國策顧問投資飯店「違建」 時力:市府不拆

    位於文山區的星靓點花園飯店,第二大股東就是民進黨中常委及前國策顧問黃承國,但時代力量黨團指出,這間飯店有6項違建措施,至今都未拆除,也質疑北市府因為飯店投資人有「天道盟」背景,所以不敢動用公權力。台北市建管處回應,6項違建已經進行補件,其中有3個措施沒有通過,必須在9月底前完成拆除。
    2022/08/11 16:19
  • 飯店活動范冰冰出席! 貴婦:藝人站台才投資

    持續追蹤這起五星級飯店投資案,根據了解,這名自稱是經銷商總代理的畢姓男子,從2017年開始,就四處找金主,投資飯店大陸拓點。民眾之所以會相信,全是因為雙方開會時,都是到建設公司的總辦公室,而且藝人范冰冰還曾出席飯店活動,才會不疑有他。
    2020/10/29 20:53
  • 要用石頭砸死同志 克隆尼:抵制汶萊投資飯店

    汶萊4月3日有新法要上路,但這讓好萊塢明星喬治克隆尼相當不滿。因為新法是比之前更嚴厲的伊斯蘭律法,被抓到通姦或有同志性行為者,會被處以鞭刑或被亂石打到死,克隆尼因此呼籲大家要抵制汶萊政府投資的高檔飯店。
    2019/03/31 13:44
  • 胡志強牽線港地產大亨 指名見韓國瑜投資高雄

    韓國瑜選前主打高雄發大財,當選後積極招商,現在就連香港地產大亨,信和集團的主席黃志祥,也特地點名要到高雄投資,先以考察的角度,了解投資環境,也藉由前台中市長胡志強牽線,今天和韓國瑜見面詳談,未來不排除在高雄投資飯店。
    2018/11/29 23:46
  • 砸3.5億!汪小菲「北歐風旅館」開幕 搶商務客

    大S老公汪小菲,在台灣投資的飯店正式開幕,地點位於台北市敦化北路,房價從5千到六6萬不等,主要鎖定商務客,而汪小菲近年來的事業重心轉往台灣發展,他強調對台灣的觀光市場有信心,目前也把重心擺在新飯店。
    2017/06/13 17:30
  • FOCUS/南韓2萬人怒嗆閨密貪腐醜聞 朴槿惠恐遭彈

    南韓2萬人上街抗議,要總統朴槿惠下台,黨內同志則是希望她自動退黨,朴槿惠面臨排山倒海的壓力,都是因為她的一位超級閨密崔順實,這個人根本不是政府官員,只是一介平民,但她的電腦裡卻有2百份國家機密文件,包括和日本使者會晤的內容、朴槿惠演講前的原文稿件、甚至連南韓軍隊和北韓秘密會晤,3次軍事祕密紀錄都被她掌握,簡直就像是青瓦臺的地下女總統。而崔順實疑似利用了她的姊妹情誼,以總統府勢力施壓,要企業捐款贊助兩大文化體育基金會,然後挪用公款拿去投資飯店和房地產,引發眾怒!事件爆發後朴槿惠公開道歉無效,民調跌至上任來的最低點14% ,這位南韓史上第一位的女總統,面臨政治最大危機,還可能成為史上第二位遭到彈劾的在任元首。
    2016/10/31 19:47
  • 陸客限縮!旅館業主獲利拋售? 委賣數增3成

    大陸遊客可能在3月20日後被限縮來台人數,但在這之前似乎出現了飯店拋售潮。商辦房仲業者發現兩三年前,各界業者陸續投入商旅經營投資飯店,但經過高峰期似乎想獲利了解。今年出現比以往更多的委售物件,不過儘管陸客來台可能被限縮,國際連鎖飯店不以為意,反倒在這兩年積極布局台灣。
    2016/02/29 18:47
  • FOCUS/用「爆買」冷眼觀察 日媒看習入美下單

    今年初日本媒體用「爆買」形容陸客團到日本掃貨,這回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一到美國就出手買下300架波音飛機,讓日媒忍不住也用「爆買」形容習近平下單,媒體也觀察到平常不穿西裝的科技鉅子們,特別為習近平打上領帶,因為中美經濟關係早已密不可分,包括紐約布魯克林區、麻州春田市都可以看到中國企業大舉投資,紐約地標華爾道夫酒店現在更成為中資飯店,讓美國總統歐巴馬下週聯合國大會期間不敢入住,但習近平和印度總理莫迪、俄羅斯總統普欽都將下榻華爾道夫。
    2015/09/25 21:04
  • 〈獨家〉祕密來台!日飯店社長 開幕前「大體檢」

    號稱日本最大的連鎖飯店集團,為了在台開幕,上週才大規模徵才,就在飯店緊鑼密鼓趕工時,我們捕捉到日本社長祕密來台巡工地,要在飯店曝光前「大體檢」,規格全得比照日本總公司;不怕燒錢,是因為飯店背後有投資金主,是在中山北路有好幾塊地的建設公司,其實太子、麗寶等建商,也紛紛搶進投資飯店市場,儼然已經是一股風潮。
    2012/03/16 19:31
  • 大小戀傳婚期定 3/27海南三亞訂終身

    大小戀婚期終於敲定,先前準婆婆張蘭就曾經說過,為了呼應海誓山盟最好婚禮在海邊舉行,現在傳出兩個人預訂在3月27日,在海南島的觀光勝地三亞,完成終身大事,好巧不巧,汪小菲也有意在當地投資飯店,讓這段女星嫁入豪門的婚姻,又沾上商業味。大S準婆婆張蘭(2010.10.31):「海誓山盟,可能在海邊更好點。」
    2010/11/12 12:21
  • 公子哥染毒 初一、十五偷金桶變賣

    富裕的公子哥,竟然淪為竊賊!台北市警方逮捕一名竊賊,專門在初一、十五民眾燒金紙時,趁機將金桶偷走變賣;追查發現,楊姓竊賊其實家境富裕,父親從事廢鐵回收,在台灣、越南都有房產,還投資飯店,沒想到他卻染上毒癮、到處行竊,一度被趕出家門變成流浪漢,現在再度被抓,讓父親直呼丟臉。
    2010/07/26 12:55
  • 〈獨家〉投資飯店當房東 報酬率8%很划算

    像台東通豪飯店這樣,投資客才是飯店房間真正的房東,在台東知本可以說比比皆是,也成了當地特有的經營模式,投資客表示,台東許多飯店,不是像台北由財團獨立興建,而是找上散客投資一起出錢,由於每個月還有房租可收,投資報酬率遠比銀行定存還誘人。
    2007/01/21 19:53
  • 〈獨家〉直擊!淡水飯店公然違法 誰管?

    台北旅展竟然展出違規飯店,tvbs記者實地走訪淡水這幾家飯店,原來在淡水老街和紅毛城一帶,風景美氣氛佳,業者看準商機,投資飯店,沒想到礙於法令,這些全都是港滬用地,公然違法卻意外帶動商機,台北縣政府該罰還是該修法,都是兩難。
    2005/11/20 18:08
  • 台商回游潮 吳松柏投資礁溪鄉里

    在台商西進大陸的同時,其實現在也有一股回游潮,像離開宜蘭15年的台商吳松柏,在對岸闖蕩多年,工廠一家家開,鋼鐵廠還號稱珠三角第二大,現在事業有成的吳松柏,光榮回鄉,大手筆投資飯店,並買下宜蘭熱鬧的中山路一帶土地,希望為繁榮家鄉打造故里盡點心意。
    2004/06/18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