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工友餐廳倒閉比基尼激戰大家源植物油0423地震大雨特報網友劉真
  • 搜尋:

    投胎轉世 結果共15筆

  • 影音/女歌手死後不喝孟婆湯 為「這事」徘徊人間無法投胎轉世

    2024/03/28 12:44
  • 《11點熱吵店》慶沈玉琳55歲生日快樂 驚見賀禮「投胎轉世」

    沈玉琳即將在平安夜迎來55歲生日,他的好友小鐘到綜藝節目為他慶生祝賀,主持夥伴Melody更打造了1:1等身的「沈玉琳氣球娃娃」作為禮物,被沈玉琳笑說越來越有幽默感了。
    2022/12/21 18:35
  • 「人投胎的豬」雲林現蹤!1特徵豬農不敢殺 全村圍捕

    民間相傳若豬隻長出「5爪」,就是人類投胎轉世,貿然殺害可能招來厄運。近日雲林就出現一隻重達200斤的白豬,四處流竄破壞莊稼,靠著警方與民眾合力圍捕,才發現該隻豬隻是少見的「5爪豬」,懷疑遭到放生。 
    2022/10/18 07:52
  • 《沉香》CP私下互動超甜 成毅笑虧楊紫「結婚80多次了」

    楊紫、成毅主演人氣仙俠劇《沉香重華》,兩人在劇中因觸犯天界禁愛令無法相守,成毅為天職放棄愛情,讓楊紫心碎投胎轉世,命運讓兩人於凡間重逢,這回換成毅求愛逃避感情的楊紫,陷入追妻火葬場。兩人前後共吻了11次,但每次兩人一接吻必迎來虐心劇情,被網友評論「吻11次虐11次」,尤其劇情尾聲的「大婚之吻」,兩人穿上紅色新婚服,掀起蓋頭甜蜜接吻,但實際上兩人只是證婚人,提前替新人排練婚禮,在想像中上演深情一吻,又甜又虐令人跟著揪心!
    2022/09/13 14:51
  • 「祖先會投胎」為何還每年掃墓他不解? 網曝真實用意

    每到清明連續假期,許多民眾都會返鄉掃墓、祭拜祖先,這對於華人來說,是一項非常重要的傳統習俗。但有網友提出疑問,大多數人都相信輪迴、投胎轉世的道理,「日子久了,(祖先)應該也去投胎了吧?」所以詢問各位,人若過世多久才不需要再掃墓,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2022/04/04 21:18
  • 夜市「孟婆湯」飄詭譎白煙 喝完秒遺忘…真實口味曝

    在民間信仰中,「孟婆」會在奈何橋邊熬煮「孟婆湯」,讓往生者忘卻前世的愛恨情仇,大步邁向來生、投胎轉世。然而在廈門的一個夜市,就有網友目睹一個賣著「孟婆湯」的小攤販,其老闆拄著拐杖、穿著中國古代服飾,鍋裡黑嚕嚕的湯水瀰漫著白煙,吸引許多人圍觀,卻沒有人敢靠近,「沒人知道那鍋湯是什麼」。
    2020/09/26 18:38
  • 高中時女友過世…隔22年交小女友 嬤託夢:她投胎回來

    「緣分」真的是一個很奇妙且難以解釋的。最近有位男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他的好友在高中18歲時,同齡的女友因車禍過世,讓他痛徹心扉。直到40歲了,好友才結交了一名18歲的小女友談戀愛。沒想到他日前夢到過世的奶奶,還對他說現在這位女友就是當時車禍過世的女友投胎轉世的,讓好友十分驚喜。
    2019/04/23 11:45
  • 孩子行為超異常 媽疑兒是「高智商連環殺手轉世」

    生死之謎一直以來都是最具爭議性的話題之一,輪迴轉世是否真的存在,始終是人類無法用科學去證實的未解之謎,將於下月中旬上映的《鬼裔》(The Prodigy)正是取材自這個科學界至今仍無法解釋的超自然現象,描述一名從小智力與學習能力便異於常人的孩子,其種種詭異行徑不禁令人懷疑他是否就是高智商連環殺手的投胎轉世,上映至今全美票房已大賣3.7億台幣,更被富比士雜誌形容是一場「張力十足的恐怖饗宴」。
    2019/02/24 13:35
  • 維冠童投胎成修復師女兒 住戶擲筊認親竟得「3聖筊」

    台南維冠大樓2016年因地震倒塌,讓「76行者遺體修復團隊」召集人陳修將投入修補遺體工作,期間看到許多罹難孩童的軀體,對他造成十分大的衝擊,他與妻子也心疼地對著罹難孩童說「歡迎來他們家投胎,當他們的孩子」。結果罹難孩童突然出現在他們夫妻的夢中,不久孩子出生後,當初託夢孩童的媽媽也擲筊詢問「父親是不是陳修將?」竟然得到「聖筊」回應,讓他們相信孩子真的是罹難童的投胎轉世。
    2018/11/04 19:44
  • 受政治干預!達賴喇嘛「不再」 轉世靈童恐失傳

    人死後到底去了哪裡?各個信仰皆有不同答案。像是藏傳佛教相信,當人的肉體死後,靈魂會以兩種方式投胎轉世,第一種,靈魂將受到「業」的牽連、情感與欲望所趨,非自主性的投胎人世,就此反覆輾轉生死之間。第二種,則為特異的聖者,已獲菩提之道、緣取眾生悲願,能夠自由地選擇來世的時間、地點甚至父母:他們被尊稱為「朱古」(tulkus,化身或轉世),其中最著名的,莫屬藏傳佛教格魯派的領袖「達賴喇嘛」。
    2018/06/30 23:46
  • 遊蕩40年...自轟警亡魂現身 求女通緝犯燒衣想投胎

    去年清明節前夕,基隆市保安隊一名女通緝犯說自己會通靈,有冤魂向她討衣服,其他員警一查之下才發現,40年前一名廖姓員警在警局內開槍自轟輕生,之後就不時傳出靈異事件,地點都集中在男廁附近,前後共有3名員警目擊在警局內遊蕩的亡魂。以道教的觀點,人輕生後必須等到壽終之年才能進入輪迴,其他警官研判廖員是想透過其他員警協助祂投胎轉世。
    2018/05/14 19:28
  • 寵物催淚片!狗投胎找主人 影迷淚灑戲院

    最近有部以寵物為主角的電影《為了與你相遇》,讓不少觀眾看完哭著走出戲院,電影用狗狗的視角看世界,描述一隻狗經過4次投胎轉世回到主人身邊,不管有沒有養過寵物,都打中觀眾的心。
    2017/02/25 16:25
  • 再當我兒 風災喪子 孕婦堅信兒投胎

    因為艾利颱風,從新竹五峰土場部落逃出的周家孕婦在災變中看著18歲的長子被鋼筋穿腹而死,因此她相信肚子裡的胎兒就是她的大兒子投胎轉世,雖然醫師研判胎兒可能畸形,但她還是堅持要生下來。
    2004/09/08 18:00
  • 大陸當局另立班禪 制衡達賴喇嘛

    西藏達賴喇嘛和大陸當局間的政教之爭已經好幾十年了,親大陸的班禪喇嘛則是在北京設立了活佛學校,專門教育投胎轉世的小活佛。這所神秘的學校最近要轉型為一般的大學,接受國內外對佛法有興趣的民眾申請就讀。
    2003/12/20 07:22
  • 天之驕女變流浪兒童 小云命運天差地

    流浪女小云監護權爭取出現重大轉折,富有的親生母親許純美原本承諾給小云一個溫暖的家,不到24小時突然改口,以小云是個行為偏差、壞心腸的小孩為由,放棄小云監護權。一整天反反覆覆,而小云的養祖母與家教老師說,當初許純美認為小云是丈夫前妻投胎轉世,才會將她送給別人撫養。
    2003/11/26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