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投票機 結果共46筆

  • 美選超級催票機她來了 泰勒絲號召2.8億粉絲踴躍投票

    美國一共有16州同時在3月5日舉行總統初選,這天又被稱為「超級星期二」(Super Tuesday),為了呼籲全美各地選民積極前往投票所,行使公民權利投下關鍵一票,鄉村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稍早在Instagram上,公開呼籲她的2.82億粉絲「做好投票計畫」,提醒粉絲把票投給最能代表你的那位。雖然小天后上屆大選支持拜登(Joe Biden),但她並沒有在此次呼籲中公開表態。
    2024/03/06 10:00
  • 藍委正式提不在籍投票法 王鴻薇:政府怠惰傷害國人投票權

    2024大選剛落幕,但有許多民眾因無法趕回家鄉而喪失投票機會,國民黨立委王鴻薇、陳玉珍與新科立委游顥、廖偉翔今(24)日舉行記者會,針對我國不在籍投票,提案立法「不在籍投票法」。王鴻薇說,行政機關怠惰傷害眾多國人投票權,早該立法解決,任何選舉應一視同仁,使人民行使憲法選舉權徒增成本,或是因此降低投票誘因放棄選舉權,都是國家政府失職。
    2024/01/24 11:09
  • 睡得很好!賴清德搭機返台南 投票前喊:珍惜投票機會

    總統大選決戰之日來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返回戶籍地台南,現身安平國中投票所,他說自己睡得很好,投完票還要繼續開會,而高雄市長陳其邁上午9點,也在兒子的陪同下,完成投票。
    2024/01/13 12:53
  • 為了收視率!法院文件揭福斯新聞名嘴 私下「痛恨川普」

    美國福斯新聞最近風波不斷,名嘴主持人在節目上,將兩年前的國會暴動監視器斷章取義,說現場根本沒有暴力行為,誇張的內容連共和黨議員都看不下去,紛紛公開劃清界線;而這名節目主持人也被揭露其實私底下相當痛恨川普!福斯新聞近期被投票機系統業者告上法院,認為2020年大選舞弊論是公然誹謗,求償16億美金;法院文件顯示,福斯新聞從老闆梅鐸到主播和主持人,對當時的操作方式都存有疑慮,但為了收視率,只好繼續炒作話題。
    2023/03/09 19:56
  • 奈國總統大選 關票所損投票權 執政黨票數暫領先

    奈及利亞上周六舉行總統和國會大選,選務亂象叢生,有投票所根本沒開放,選民排隊一整天都沒等到選務人員,最後失去投票機會;還有許多票所發生暴力事件,有人駕駛轎車到投票所對空鳴槍,還搶走了票匭。反對黨的總統候選人們指控執政黨,因為怕失去政權,所以製造事端拖延或阻止民眾投票。目前開票還在進行,執政黨票數暫時領先;不過異軍突起的第三勢力工黨候選人奧比,搶下了經濟重鎮拉哥斯州。
    2023/02/28 20:00
  • 「巴西川普」波索納洛連任失敗 稱投票機故障想藉此翻盤

    巴西總統大選在10月底結束第二輪投票,有「巴西川普」之稱的極右派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敗給左派競爭對手魯拉(Luiz Inacio Lula da Silva),挑戰連任失敗。不過,波索納洛陣營對於大選結果相當不滿,22日向巴西最高選舉法院提出質疑,指控部分電子投票機有「嚴重故障」,因此應被記為無效選票,試圖想藉此翻盤。
    2022/11/23 15:40
  • 美國投票日問題多!亞利桑那投票機故障 川普大做文章

    美國期中大選,目前各州陸續進行開票。不過關鍵州之一的亞利桑納州,卻傳出插曲,有共和黨官員指出,有製表機出現問題,可能影響選舉結果;前總統川普還趁機拍影片,暗示投票日狀況多多。另外路易斯安那州,也傳出有投票所接獲炸彈威脅,最後得緊急更換投票位置,化解危機。
    2022/11/09 12:50
  • 印度「首投族」105歲高齡離世 生前投票還有紅毯相迎

    被視為印度脫英獨立後,第一個投下選票的印度男子內吉(Shyam Saran Negi)在當地時間5日去世,享嵩壽105歲。據了解,內吉在1952年印度脫離英國殖民後的第一場選舉中,被認為是全國第一個投下選票的人,因此被稱作「印度第一位選民」。不僅多年來從未錯過任何一次投票機會,去世前3天也才剛在「紅地毯」的迎接下,投下人生最後一票。
    2022/11/06 18:08
  • 節目遭清票轟金鐘「人氣獎」票選 孫協志現身:賽制不清楚!

    藝人孫協志曾PO文對金鐘人氣獎的投票機制發表意見,表示不明白為何要「累積計票」等制度,週六(15日)他也在節目見面會現身說法,強調是認為投票賽制不夠清楚,但還是期許能得獎。
    2022/10/15 18:43
  • 2度轟金鐘票選!孫協志坦言期待得獎 「賽制不清楚」成動怒主因

    中視外景節目《飢餓遊戲》日前播出滿6週年,為犒賞死忠的「飢餓粉」,製作單位特地在今(15)日舉辦6週年見面會,主持人王仁甫、孫協志、許孟哲、峮峮、蔡黃汝皆出席活動與粉絲互動,即便今日下著惱人的雨,依舊吸引近500名粉絲到場同樂。先前孫協志曾對金鐘人氣獎的投票機制發表意見,今日他也現身說法,強調是「投票賽制不夠清楚」。
    2022/10/15 15:50
  • 孫協志再轟金鐘人氣票選! 不滿《飢餓》遭清票動怒:得不得無所謂

    金鐘獎今年舉辦最佳人氣獎票選活動,孫協志近日與《飢餓遊戲》主持群邀集觀眾線上投票。孫協志於上月27日發文,對投票機制提出4點疑惑,主辦單位三立隨後也發出聲明,今(2)日孫協志貼出長文,再次開砲金鐘獎人氣投票機制,直呼:「罵歸罵,唸歸唸,但我們又能改變什麼..其實這獎項得不得真的無所謂,在這爭論這些賽制的問題,單純的只是希望台灣演藝圈能夠更好。」
    2022/10/02 17:48
  • 選前2個月 巴拉圭選舉法院失火燒毀8500台投票機

    巴拉圭官員說,距離總統初選僅剩2個月,最高選舉法院今天發生火警,燒毀數以千計的電子投票箱等設備。消防人員稱找到一名失聯官員的遺體。
    2022/09/30 14:18
  • 公投不敵假日出遊計畫 武嶺亭車早客滿

    合歡山武嶺和遊客中心停車場,一早就客滿,雖然是公投日,但是星期六周末,不少遊客放棄投票機會,提早出門,甚至前一天,就先到清境住宿,安排合歡山兩天一夜行程。
    2021/12/18 19:36
  • 喬治亞州決選結束 官員反駁川普稱投票機出問題

    美國喬治亞州今天舉行2席聯邦參議員決選,美國總統川普推文稱投票機器出現問題,在共和黨票倉地區當機了一個多小時,喬州監督選舉的官員提出反駁遏止投票機疑慮。
    2021/01/06 10:02
  • 川普推特開除國防部長 繼續五連罵控選舉舞弊

    美國大選落幕,總統川普再過兩個多月就得要離開白宮。不過川普今天做了一連串的反擊,在推特宣布開除跟他不對盤的國防部長艾斯培,推特五連發質疑選舉結果,川普陣營還再告賓州投票機制不透明,要阻擋官方認證拜登當選。
    2020/11/10 12:39
  • 川普不認敗選提告 控賓州郵寄投票機制不透明

    美國總統川普陣營今天提出訴訟,控賓州郵寄投票機制「缺乏所有透明公開且可以驗證選民是本人的指標」。
    2020/11/10 08:49
  • 最後造勢大會 拜登鎮守賓州 呼喊歸隊

    美國總統大選投票已經開始,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在選前之夜固守賓州做最後衝刺,他和副手賀錦麗在造勢會上,分別請來了美國歌壇巨星「女神卡卡」和「約翰傳奇」助陣,民主黨吸票機前總統歐巴馬,則是連跑喬治亞州和佛州助選。儘管拜登全國民調領先,但他要勝選,除了必須保住上屆希拉蕊獲勝的州,還得重新築起「藍牆」,也就是奪回2016年由川普意外拿下的賓州、密西根和威斯康辛州。目前這三個州,拜登在賓州領先幅度最小,只有6%,而且賓州的提前投票並不踴躍,因此拜登也在造勢場上,心急的向選民催票。
    2020/11/03 20:00
  • 拜登出王牌 歐巴馬費城助選 砲轟川普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12天,民主黨終於出動了重量級吸票機,請出前總統歐巴馬為拜登造勢。歐巴馬在賓州費城「免下車」造勢活動現身,一上台就火力全開,批評川普防疫失當,又在中國大陸有秘密帳戶,最後他也呼籲支持者一定要出來投票,以免重蹈2016年希拉蕊柯林頓敗給川普的覆轍。對於歐巴馬的批評,川普陣營低調回應,但川普還是忍不住諷刺歐巴馬是「敗選」助選員。川普目前的選情堪慮,除了民調仍然落後,共和黨也傳出倒戈聲,曾代表共和黨參選總統的參議員羅姆尼,已經完成投票,他公開表示自己沒有投票給川普,但也不願說明是否票投拜登。
    2020/10/22 20:00
  • 華為產投票機有鬼? 南韓四月大選遭疑舞弊

    南韓在四月疫情期間舉行國會大選,執政黨大獲全勝,現在卻被質疑可能涉及選舉舞弊。根據南韓媒體報導,當局可能非法操控大陸華為生產的投票機,再用日本開票機透過QRcode舞弊,在接獲檢舉後已經展開調查。
    2020/06/02 18:30
  • 撿到皮夾竟不還!導演瞿友寧 錯失投票

    導演瞿友寧,今年大選錯失投票機會,因為錢包遺失,證件都在裡面,皮夾裡還有2萬元現金和5張信用卡。調閱監視器,發現疑似是附近住戶撿走他的皮夾,涉及侵占遺失物。瞿導發文協尋,表示願意給對方一個機會,若歸還會送答謝金感謝,希望對方盡快歸還。
    2020/01/13 19:54
  • 韓、蔡、宋催票有感嗎?「百萬首投族」票投起來! 

    再過一個多禮拜就要投票了,百萬首投族的重點票倉,也成為兵家必爭,也因為現在的首投族,大多是從社群媒體,獲得政治資訊,因此,不管執政黨跟在野黨,都在社群文宣上,下足功夫,但搶攻青年選票,可不是拍拍廣告PO上網,衝點擊率就好,什麼才是首投族的大選催票機?來聽學者分析。
    2020/01/03 22:45
  • 柯文哲失落的179票 丁守中驗票幫找回來了

    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落選後聲請驗票,但越驗輸越多,從原本輸柯文哲3,254票,擴大為輸3,567票,多輸了313票,丁守中認定台北市選委會是最大做票機關,已另訴請選舉無效,並考慮向選委會求國賠,驗票時發現,柯文哲在南港區的一個投票所得票僅132票,但事實上是得311票,被吃掉179票,驗票後已加回,經查證是因計票到凌晨,選務人員太累了而誤植。
    2018/12/14 20:55
  • 88歲首投族 外籍歸化神職人員:很光榮

    在台灣奉獻半世紀、平均年齡超過80歲的台東神職人員,在歸化中華民國國籍後,今年首次參與公職人員投票,他們說,很緊張,但很光榮,很珍惜這次投票機會。
    2018/11/24 14:03
  • 美選舉人潮湧現 部分投票老機器不堪負荷

    今天美國期中選舉,十多個州部分投票所陸續發生延宕狀況。發生問題的投票所,大多數使用老舊投票機,當選民一下子湧現,就不堪負荷了。
    2018/11/07 10:21
  • 美期中選舉 有些選民等了3小時才投到票

    美國今天舉行期中選舉,早上有些選區出現投票所外大排長龍和投票機器故障,其中一些最大的問題出現在州長選舉空前激烈的喬治亞州,有些選民據傳等了3個小時才投到票。
    2018/11/07 0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