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龍頭倒閉觀光餐飲集團倒閉中國大陸0423地震火勢跑男捷利倒閉旺季情侶
  • 搜尋:

    投放 結果共220筆

  • 外商廣告公司勾結詐團 「業配」詐騙連結

    平時在網路頁面看到的,延伸閱讀廣告,竟然也有可能是詐騙!警方日前破獲一名外商廣告公司業務,長期和詐騙集團合作,幫忙投放廣告,大約一年半的時間,不法所得超過2.5億元,甚至公司負責人,還幫忙優化廣告、過濾關鍵字,降低被害人戒心,全案近百人受騙。
    2024/03/29 12:31
  • 麥擱騙啊!假臉書粉專賣悠遊卡指環 2週內已檢舉12件

    臉書近期出現以悠遊卡指環名義,銷售商品的假粉專,投放廣告欺騙消費者購買假商品。悠遊卡公司2月成立反詐騙小組,兩週內檢舉了12起案件。
    2024/03/11 16:52
  • 詐團搶年終!金管會統計詐騙增逾5千件 銀行紛推阻詐AI防護

    詐騙手法層出不窮,詐騙集團不僅全年無休,也來搶賺年終。金管會統計,今年元月報投資詐騙案件累計達24820件,單月暴增5203件,創有統計以來單月新高。而詐騙集團透過各種社群管道投放「獲利」、穩賺不賠的投資廣告,讓不少投資小白掉進陷阱。
    2024/02/07 16:39
  • 泰勒絲戀情加持 超級盃30秒廣告2.2億台幣.廠商照買

    本周末登場的超級盃賽事,讓舉辦地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熱鬧非凡,NFL的官方合作飯店,整片外牆投放精美的預告動畫炒熱氣氛;而賭城飯店的周末平均住宿價格,估計已經是前一周的2.4倍。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和堪薩斯酋長隊球星凱爾西的戀情,讓今年看轉播的人數不只球迷,還多了歌迷,不僅炒熱周邊商品,超級盃廣告時段今年更開出30秒要價700萬美金,約合台幣2.2億價格,還是被廠商豪氣搶光。
    2024/02/06 19:55
  • 迎接Cookieless時代 TVBS攜手mParticle強化流量經營

    全球網路巨擘Google 2024年全面停用第三方cookie,意味著未來數位廣告、商務分眾將面臨艱鉅的經營挑戰。同時,目前網路使用者絕大多數以匿名進行操作,即使建構完善的數據追蹤系統,一旦使用者跨平台使用,網路經營者便無法持續追蹤數據。全方位科技媒體公司TVBS,近日與美國資訊公司mParticle合作,正式導入其即時性客戶資料平台CDP(Customer Data Platform),TVBS將以更精準的廣告投放、個人化推薦、AI 分群預測等功能,提升網路行銷與商務應用成效,同時360度提供使用者更符合需求的服務內容,達到雙贏目標。
    2024/01/31 15:23
  • 楊繡惠直播遭安插本人的「山寨廣告」!發文砲轟:無法無天

    資深藝人楊繡惠個性率直,擁有一票死忠粉絲,也常常直播帶貨自己的保養品,但近日有詐騙集團竟然直接在楊繡惠直播時投放廣告,還是使用楊繡惠的照片,有不少粉絲受騙,讓楊繡惠非常不滿,發文砲轟。
    2024/01/06 14:29
  • 剛為違法投放廣告下台 日本前法務副大臣涉賄選被逮捕

    日本東京江東區4月進行區長補選時,前法務副大臣柿澤未途涉嫌與秘書聯手行賄,提供260萬圓(約56萬元新台幣)給區議會議員與競選總部員工,當作競選活動的報酬。東京地檢特搜部今(28 )天以行賄嫌疑,逮捕柿澤與4名秘書。柿澤10月才爆出建議候選人違法投放網路廣告,辭職下台。
    2023/12/28 13:36
  • 有片/民房上演超炫「耶誕燈光秀」 鄰居錯認UFO驚呆報警

    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即將到來,美國處處洋溢過節氣氛;德州(Texas)一戶人家近日在屋子外部裝上1.3萬盞五顏六色燈泡,並從屋頂投放光束到夜空,壯觀耶誕燈光秀吸引眾多鄰居圍觀,不過也有人將光束錯認成幽浮(UFO),還找來警察登門關切,笑翻網友。
    2023/12/24 18:03
  • 設計出租「詐騙網」 台美聯手逮詐騙系統商

    刑事局警方聯手美國國土安全調查署,破獲詐騙集團上游廠商,包括工程師、廣告商等等,專門協助架設詐騙網站,甚至還能進行網站客製化,並另外製作廣告,協助投放到臉書IG等平台上,至少出租三百個詐騙網站,受騙民眾達上千人。
    2023/12/18 15:55
  • 放不下艾成!王瞳、張芸京抱頭痛哭 「超偶幫」合體暖獻祝福

    艾成生前曾和張芸京組成「京城兄妹」,在他離世1年後,遺孀王瞳攜手張芸京完成他的音樂遺愛,推出首張專輯《俠侶》,並舉辦京成兄妹「超時空的約定」演唱會,運用投放科技與艾成展開對唱,王瞳壓軸合唱〈我在這裡〉,張芸京和王瞳談到艾成時,仍忍不住抱頭痛哭,讓全場也一同落淚。
    2023/12/15 14:46
  • 好猛!62歲張學友唱一半直接一字馬 不認老喊話唱到90歲

    睽違5年,張學友「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於10日在紅磡香港體育館隆重啟航,舞台以三面呈現,開場以巨型LED螢幕投放出立體的海浪影像,張學友在LED螢幕得若隱若現的出現,一邊唱著〈留住這時光〉,為演唱會揭開序幕。當他唱完〈我真的受傷了〉後,跟大家打招呼:「大家好嗎?山頂的朋友好嗎?每次來到紅館不講這句不舒服。這次香港場演唱會兩日休一日,其實經過精密計算,這樣安排是最好。」
    2023/12/11 19:48
  • 以色列軍隊宣布往南攻! 加薩民眾:已經沒有安全的地方

    以色列軍隊宣布地面部隊要向加薩南部推進,這也意味全加薩都將淪為戰場。流離失所民眾就痛批,全加薩根本沒有地方是安全的,即使按照以軍投放的地圖撤離,照樣會遭到轟炸。以軍則表示,他們已經竭盡全力幫助撤離平民,但攻擊腳步依舊不會停下,因為他們的軍事目標,尚未完成。
    2023/12/04 22:24
  • 政府施壓公股銀行大內宣?徐巧芯:全民買單洗自己腦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今(27)日踢爆,財政部近期邀集了8大公股行庫開會,以「提升公股行庫形象」為由,要求8家公股行庫共同出資,拍攝4部30秒影片,於媒體投放,內容為民進黨的金融政策,怒批民進黨要宣傳政績,就該自己出錢,「但這波上億元的文宣戰,就這麼透過公股行庫,轉嫁給了全民買單,讓老百姓用自己的錢,洗自己的腦」。
    2023/11/27 11:20
  • 深陷反猶爭議更多企業撤X廣告 馬斯克不甩將開告監督組織

    馬斯克(Elon Musk)15日在X(推特)認可一篇稱「猶太人一直在煽動對白人仇恨」貼文,並指責猶太人民權組織攻擊大多數西方國家,引發軒然大波,不只白宮譴責他重複「反猶太主義謊言」,蘋果(Apple)、迪士尼(Disney)等公司也立刻宣布切割,暫停在該平台上投放廣告。事件延燒至今,已有10餘個大型公司宣布將廣告撤出X平台。根據《CNN》最新報導,包含福斯體育(Fox Sports)、新創媒體Axios、遊戲公司Ubisoft、科技部落格網站TechCrunch等品牌也表示已暫停於X平台上的廣告支出。而馬斯克對此似乎不以為意,還宣布提告知名媒體監督組織Media Matters,強調「捍衛言論自由」。
    2023/11/24 17:42
  • 日本新宿播「桃園3D觀光宣傳片」 議員酸:超中華美學像君悅排骨

    桃園市政府日前在日本新宿街頭的裸視3D螢幕投放廣告,播放觀光旅遊局的宣傳影片,不過卻引來不少負面聲浪,民進黨桃園市議員黃瓊慧狠酸此廣告「超~中華美學」,讓人相當羞恥,直呼「一共1000多萬的標案搞成這種樣子,國民黨主政之下的審美觀真是讓人不敢恭維!」。
    2023/11/22 10:29
  • 馬斯克挺反猶太 企業撤X廣告!拜登加入對手Threads

    今年七月從推特改名為X的社群平台,自美國億萬富翁馬斯克接手以來,平台在美國的廣告收入,每個月都比前一年同期至少減少55%,如今更面臨重大打擊,因為馬斯克在平台上的反猶太言論,再加上遭媒體監督機構直指,平台投放反猶太、挺納粹的內容,讓美國主要媒體集團以及大企業主蘋果、IBM等,紛紛宣布撤廣告。現在白宮更乾脆宣布,加入臉書創辦人祖克柏的社群平台Threads。
    2023/11/21 19:58
  • 6歲童玩手遊跳出「血腥廣告」 以色列外交部承認投放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以軍反擊攻勢猛烈,加薩走廊面臨人道主義危機,全球各地挺以、挺巴的聲浪也形成對立。英國近日卻傳出,有一名年僅6歲的男童在玩手機遊戲時,中途竟跳出一則以色列外交部的廣告,內容是關於以色列平民遭哈瑪斯火箭攻擊,還出現猛烈爆炸、蒙面槍手等畫面,令男童感到震驚,很快刪除該款手遊;以色列外交部則表示,投放此廣告是希望全世界了解以色列發生的事情,「這是一場屠殺。」
    2023/10/31 11:14
  • 如種族滅絕!加薩已逾700童罹難 還得在槍林彈雨中搬水

    以色列連續九天,針對哈瑪斯掌控的加薩走廊轟炸,不只空襲總數超過2014年打了50天的加薩戰爭,就連投放超過6000枚炸彈,也等同將4000噸炸藥,丟在面積不到400平方公里的地方。加薩的死亡人數,已經超過2200人,而且其中有700多位孩童。加薩人痛批以色列,根本是想種族滅絕。
    2023/10/15 13:24
  • 騙投資廣告「限1天下架」 若平台違規可累罰

    社群平台上時常看到假借名人名號,投放的假投資真詐騙廣告。內政部制定裁罰要點,平台業者要在收到通知24小時內,下架廣告,如果違規,前四次開罰從12萬元起跳,每次都會加倍累進罰金,到了第五次以上則按次,每次開罰60萬元。
    2023/10/15 13:02
  • 監視器前「狂衝刺」!公園石椅活春宮 情侶野戰糗遭放送

    情侶之間愛的難捨難分可以理解,但所謂「忍一時風平浪靜」所言極是,若是一個沒忍住,可能就會成為網路上的迷因素材;中國大陸一對年輕情侶,日前被發現在疑似公園某處的石椅上原地開戰,忘情吞吐、合體連結樣樣精通,殊不知儘管周圍沒有路人經過,整個過程仍是被不遠處的監視器拍下,更在第一時間就被投放到當地指揮中心的大型螢幕上,慘成直播秀。
    2023/10/08 14:19
  • 國造潛艦下水能嚇阻共艦? 解放軍聯合演習仍持續中

    中國大陸解放軍,近日在福建的大埕灣海域內進行兩棲操演。本台取得獨家畫面,操演中包括了075型兩棲攻擊艦,同型號內最新的安徽艦,投放726型氣墊登陸艇;而救護用的直8直升機,也在上空盤旋。此外,還有多艘071型船塢登陸艦和其他艦艇參與,顯示演訓動員了大規模兵力,也呈現了作戰、後勤一體的空地完整行動。
    2023/09/28 22:58
  • 迎向數據年代 數據不只是企業的寶貴資產 更是提升廣告成效的重要關鍵

    拿下「2023 Digital Media Award」Most Innovative Media Technology campaign銀獎殊榮的口香糖品牌Airwaves,運用台灣特有的發票資料找出潛在消費者,再進行定址電視廣告投放,讓廣告受眾的品牌好感度提高了13%、購買意願提高了12%、在 18-24 歲族群中的品牌知名度更提高了21%。 奶粉品牌豐力富將來自官網、Line官方帳號等不同通路的數據匯整至CDP平台,運用平台上的第一方數據即時調整媒體預算分配,成功的將廣告轉換率(CVR)提昇10%、每筆名單獲取成本(CPL)減少5%以上。 這兩大品牌雖然產品類型不同、廣告行銷操作策略也不一樣,背後卻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透過GroupM Nexus進行數據整合及廣告投放規劃,確保能最大化媒體成效。 GroupM Nexus是GroupM群邑媒體於2022年成立的新事業單位,以績效為導向,整合數據分析及科技產品,為品牌主提供最佳服務,「我們不只是媒體代理商,更是品牌主的業務合作夥伴,以數據及科技提高媒體綜效,共同推動品牌主的業務成長,」GroupM台灣群邑媒體集團轉型長俞曉芳 (Alice Yu) 一語道出GroupM Nexus成立時所定下的目標。
    2023/09/28 09:57
  • 烏軍巴赫姆特大反攻! 空投大量手榴彈逼退俄軍

    烏克蘭在東部和南部,都有新的反攻行動。其中在巴赫姆特戰場,靠著無人機投放大量手榴彈,試圖逼退俄軍。另外位在基輔的烏克蘭軍校,正式開學,新生中最小的只有七歲,他們長大後,都要一起捍衛國家。
    2023/09/05 19:03
  • 力拚疫後觀光 高雄觀光廣告登吉隆坡市中心大螢幕

    高市府攜手業者前進馬來西亞拚觀光,引起當地旅遊業迴響。大馬旅遊業者除在吉隆坡市中心電視牆投放高雄觀光廣告,也已規劃好高雄6天5夜高端旅遊專案,準備上架銷售。
    2023/08/12 14:22
  • 「芭本海默」迷因開核爆玩笑惹議!華納片商急發布道歉聲明

    今年備受討論的暑期檔大作《奧本海默》(Oppenheimer)和《芭比》(Barbie),先後在全球開出傲人票房,引起各界一陣討論。兩部截然不同風格的作品,也衍伸出許多網路迷因;但近期《芭比》的官方推特中,卻分享了一張迷因合成圖,疑似調侃二戰原子彈投放事件,引起了日本網友不滿,《芭比》官方也趕緊道歉滅火,強調僅是分享熱心網友的創作,並不代表官方立場。
    2023/08/03 2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