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投打MVP 結果共19筆

  • 連13場敲安! 皇家教頭認了:無法壓制大谷翔平

    目前並列大聯盟全壘打王的大谷翔平,周五天使對皇家,第一局就打出一支二壘安打,這是他連續第13場有安打的表現,也讓皇家總教練承認,他不知道該怎麼壓制大谷翔平。而大谷目前總共有13項投打數據,高居全隊第一,已經有美國媒體認為,美聯本季MVP,非他莫屬。
    2023/06/17 17:19
  • 美媒讚:大谷「二刀流」寫史詩賽季 美聯MVP幾無懸念

    美國職棒(MLB)洛杉磯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近年以投打「二刀流」席捲大聯盟,本季進行不到一半,投手大谷已收下6勝,打者翔平也扛出22轟,並列大聯盟全壘打王;美媒《運動畫刊》撰文表示,大谷正打出職業生涯最佳表現,美聯最有價值球員(MVP)得主似乎已毫無懸念。
    2023/06/17 12:22
  • 大谷翔平投打發威奪MVP 隊友:像漫畫一樣完美

    日本隊在經典賽奪冠,大谷翔平這次投打俱佳,是日本隊最大功臣。這次比賽,他【投球】交出兩勝一救援,11次三振的成績,【打擊】則是10安打,1支全壘打,打擊率4成35,全方位的表現,也讓他獲選本屆MVP,隊友笑說,大谷翔平簡直完美得像漫畫一樣。
    2023/03/22 23:01
  • 不只經典賽MVP!大谷翔平「野球人生」目標全曝光 這項嚴重落後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冠軍由零敗績的日本隊抱回,而雙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此次傳奇般的投打表現更是一舉封神,獲選本屆為經典賽MVP,全球球迷都為之沸騰,有趣的是大谷翔平其實早在高中時期,就曾親筆寫下「人生目標清單」,如今真的達成了27歲經典賽MVP的夢想,讓不少人讚賞,但有眼尖網友發現,大谷的清單上,還有一個目標進度似乎已經「嚴重落後」,希望他趕緊加油。
    2023/03/22 16:31
  • 日本重返巔峰!大谷喊「3年後還想打」:我們能贏任何球隊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冠軍賽,以同樣效力於MLB天使的老戰友上演「最強投打對決」、大谷翔平及「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之間的交鋒畫下句點。日本奪下隊史第三座經典賽冠軍重返巔峰,大谷翔平一舉拿下大賽MVP殊榮;談到自己終於達成高中時期的人生清單目標,大谷翔平也鬆口透露倘若身體狀況允許,自己有意再戰下屆經典賽。
    2023/03/22 14:44
  • 圖輯/大谷翔平飆再見三振! 全隊灑水「濕身狂歡」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今(22日)迎來最終冠軍戰,日本武士隊以3比2擊敗衛冕冠軍美國隊,拿下隊史第3冠,更是睽違14年再捧經典賽冠軍金盃。天使隊內戰「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對決「神鱒」楚奧特也是本場賽事最大看點之一,大谷翔平雖未作為先發投手出場,但仍在9局上以後援投手身分登上投手丘,大谷先是送出1個四壞球保送、接著又演出Double Play,最終面對昔日戰友楚奧特,大谷翔平飆出再見三振,將勝利收下,更抱走大會MVP。賽後,大谷翔平也與隊友們一同灑水狂歡、慶祝勝利。
    2023/03/22 14:21
  • 大谷翔平奪冠後感言提「台灣」 盼其他國家能更喜歡棒球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今(22日)上演美日冠軍大戰,「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雖然沒有作為先發投手上陣,但在最後一局站上投手丘關門,對天使隊友「神鱒」楚奧特飆出再見三振,日本隊拿下隊史第3冠、也是睽違14年再捧經典賽金杯,大谷翔平更抱走大會MVP。他賽後受訪時發表感言,也有提到「台灣」,他表示,「不是只有日本,希望其他國家也能更喜歡棒球。」
    2023/03/22 12:40
  • 二刀流太猛!4局0失分、打擊率5成 大谷翔平抱走B組MVP

    繼中華隊張育成奪下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MVP後,日本「投打二刀流」怪物級選手大谷翔平也抱走了B組的MVP!大谷翔平在第一輪預賽的戰績十分出色,「投手大谷」對決中國時投4局無失分,只被敲出一支安打;「打者翔平」在預賽4戰都是先發,打擊率達到5成,驚人數據讓他順利奪下B組MVP。
    2023/03/15 10:05
  • MLB年度獎項名單公佈 大谷翔平、「法官」賈吉競爭MVP

    美國職棒(MLB)世界大賽落幕後,聯盟隨即公佈、各個年度獎項最終決選名單,根據《ESPN》報導,美國聯盟最有價值球員(MVP)的獎項,將由打破百年全壘打紀錄的「法官」賈吉(Aaron Judge),與投打都繳出優異成績的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兩人競爭,至於在世界大賽屢創奇蹟的太空人艾爾法瑞茲(Yordan Alvarez),今年恐怕將與MVP擦身而過。
    2022/11/08 13:20
  • 觀點/美聯MVP爭奪戰 賈吉、大谷翔平誰能勝出?

    2022年美國聯盟最有價值球員獎(MVP)票選或許是近年最激烈,甚至可能會是史上最受到討論的競爭之一。球迷媒體間的論戰更是瘋狂,早在明星賽前後就已經有相關討論,大約從球季剩下2個月開始更是每天都會有許多人在爭論,到底紐約洋基重砲手Aaron Judge跟洛杉磯天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誰才是今年美聯MVP。
    2022/09/23 11:02
  • 快訊/正宗二刀流! 大谷翔平拿「年度流行語大賞」

    日本年底盛事就是選出年度的新詞和流行語!今年獲得日本年度流行語大獎的「正宗二刀流」以及「SHOTIME」這兩個詞,都來自日本棒球選手大谷翔平。獲得美國職棒大聯盟年度MVP肯定的大谷,今年球季在投打兩個項目都留下歷史性的成績,「二刀流」和「SHOTIME」兩個詞,幾乎每天佔據新聞版面,也成為日本今年的最強流行語。
    2021/12/01 13:17
  • 全票通過MVP 大谷翔平被譽為「人類神話傳說」

    二刀流大谷翔平,毫無懸念拿下美聯年度MVP,天使隊粉絲很開心,都稱讚投打都行的大谷翔平很厲害,說自己的孩子受到大谷翔平啟發,還有人說不管是不是天使粉絲,只要你熱愛棒球,就一定會喜歡大谷翔平。
    2021/11/20 13:37
  • 觀點/大谷翔平無懸念奪MVP 陳亞理:火腿二刀流養成功不可沒

    這個星期在美國職棒是個人年度獎項的揭曉時間,由美國棒球作家協會(BBWAA)投票產生的四大年度個人獎項,依序公布的分別是兩聯盟新人王,年度總教練,投手最高榮譽塞揚獎,以及最後壓軸公布的年度MVP。
    2021/11/19 17:37
  • 全票當選美聯MVP 大谷翔平感謝美國接納二刀流

    大谷翔平今天獲美聯MVP肯定,今年他以投手身分拿下9勝、以打者身分揮出46支全壘打,投打兩端的好表現,是他獲獎的關鍵,為此他也對美國接納他「二刀流」的作法表達感激。
    2021/11/19 11:33
  • 大谷翔平5大進步邁向MVP 天使總經理不意外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投打兼具的二刀流身手轟動美國職棒大聯盟,美媒列舉他本季5大進步,可望問鼎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天使隊總經理對於大谷發光發熱「一點都不意外」。
    2021/07/07 16:13
  • 快訊/不是徐若熙! 羅力、林承飛拿下中華職棒3月投打MVP

    中職32年球季,三月份開打,單月投打MVP在今天出爐!不過跟外界猜測的不同,投手部分,並不是由味全龍「怪物新人」徐若熙,而是富邦悍將洋投羅力拿下,而打擊MVP則是樂天桃猿的強棒林承飛。
    2021/04/01 19:04
  • 中職9月10月MVP 林益全14度獲獎創紀錄

    中華職棒9、10月投打MVP今天公布,中信兄弟隊投手紐維拉首度拿下月MVP,富邦悍將隊野手林益全敲出6轟、打擊率3成98,生涯第14度拿下月MVP,為中職紀錄。
    2019/10/07 20:25
  • 冠軍戰投打俱佳 陳楷升U12獲頒MVP

    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中華隊冠軍戰先發投手陳楷升投打俱佳,先發投5局無失分,6局開轟,獲頒大會最有價值球員。陳楷升賽後直呼:「努力了這麼久, 終於拿下冠軍」。
    2019/08/05 07:38
  • 快訊/投打「二刀流」數據驚人 大谷雙獲單週MVP

    大谷翔平還能寫下多少紀錄呢?美國職棒公布4月2日到4月8日的單週MVP,結果大谷在投手部門以7局1安打無失分的表現,以及野手部門4成62打擊率、3支全壘打、7分打點,投打雙雙入選美國聯盟的單週MVP。大谷也成為美國職棒從1975年,公布單週MVP以來,第一位在投手和野手部門同時獲選的選手。
    2018/04/10 2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