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支付 台灣小吃偷情童年特斯拉救命閃卡山豬理財紅斑性狼瘡台獨鷹派
  • 搜尋:

    投影幕 結果共10筆

  • 看世足喝啤酒!掌門架100吋投影幕 猜中獲勝隊免費喝

    世足開踢!看球賽最不能缺少的就是啤酒,掌門精釀門市架設100吋投影,讓球迷零時差掌握賽事,同時推出加碼暢飲活動,猜中獲勝隊伍,可以免費喝一杯生啤酒!臺虎精釀啜飲室四間店除了播放球賽,在播放期間,點臺虎酒小杯,還可以免費升級大杯(世足杯473ml)!同時臺虎也和7-11合作,在全台355間提供生啤的店點,播放世足賽事!
    2022/11/25 14:48
  • 看江宜樺不爽就包圍他 學者批台大學生:「紅衛兵」

    前行政院長江宜樺18日晚間返回母校台大演講,卻遭到擁護太陽花學運的學生鬧場,突然關燈、投影幕上播放學運影片,造成現場秩序混亂,僵持近1小時。直到台大校方派人護送江宜樺離場途中,還有學生丟出傳單,擋住電梯不讓江離開,最後在推擠下才慢慢結束這場鬧劇,而學生們失控的行為,也被學者批評「這不是紅衞兵,那什麼才是紅衞兵?」
    2018/12/19 07:38
  • 亞洲最大漫威樂園! 泰斥資10億吸觀光客

    漫威迷又有一個新的朝聖景點了!亞洲最大的「漫威主題樂園」上個月底在泰國曼谷開幕,已經吸引很多影迷嘗鮮體驗了,園區裡頭的設施和美國以及韓國差不多,有360度球型投影幕、4D動感電影院,讓遊客體驗英雄日常。
    2018/07/04 12:24
  • 世大運開幕 人氣歌手揪你戶外看轉播

    還在為買不到世大運開幕門票煩惱嗎?!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將在8月19日(六)於臺北市政府前市民廣場舉辦戶外轉播活動,設置大型LED螢幕及5面大型投影幕轉播2017臺北世大運開幕式現場畫面,讓民眾也能一同感受這場由臺灣主辦的國際運動賽會開幕式的盛況!
    2017/07/31 10:00
  • 【內幕】法庭直播3劇本全不要 法官只要鏡頭對準投影幕

    最高法院今(9)日上午直播王光祿非常上訴案開庭,審理過程長達4.5個小時,毀譽參半。有人讚跨出直播一小步,點閱量1.8萬人次;有人批評沉悶、冗長,全程只看投影片,聽音不見人「這跟聽廣播有什麼不一樣?」
    2017/02/09 21:23
  • 黑板掰了!學校用液晶螢幕教學「遙控器」答題

    隨著科技進步,現在學校的設備也跟著科技化。像懷生國中用投影幕取代黑板,讓學生不用再吸粉筆灰。而新民國小利用新系統,讓學生可以透過遙控器,即時回答問題,統計答題正確率,也讓學生成績因此提升。
    2017/01/08 17:06
  • 羅志祥打造「移動迷宮」 巡演舞台耗資1.2億

    歌手羅志祥23日晚間在上海舉辦首場巡迴演唱會,狠砸1.2億台幣打造,包括酷炫的「移動迷宮舞台」和6套服裝造型,小豬一開場就站在8公尺高空,搭配LED投影幕跳舞,引來全場1.5萬粉絲瘋狂尖叫。
    2016/04/24 13:05
  • 霧氣當投影幕 英大學造3D觸控螢幕

    觸控螢幕科技越來越普及,相關技術也不斷推陳出新,英國布里斯托大學的研究團隊,最近就開發出一款3D薄霧觸控螢幕,透過頂部架設動態攝影追蹤裝置,不但能追蹤使用者手勢,經由投影和薄霧技術,2D平面影像就能投射噴發到霧氣螢幕上,成為3D影像,如同電影《關鍵報告》的科技螢幕,有機會在真實生活中出現。
    2014/04/16 10:13
  • 揪甘心!阿酋航空台座艙長 結訓唱國歌

    世界知名的阿酋航空,日前在杜拜舉行結訓典禮,原本只是一場制式的典禮,卻出現了感人的一幕,原來台灣首位座艙長結訓,在他上台的時候,特別在投影幕上,秀出了中華民國的國旗,甚至帶全場唱國歌,讓同樣來自台灣的員工感動不已,當場哭出來,而這段影片po上網,也馬上引發網友熱烈迴響。
    2014/02/12 22:15
  • 〈獨家〉市府變身大燈籠 探光影幕後推手

    台北市政府燈節晚會,今年別出心裁,設計一座光影投射的超大主燈,將有24座,造價超過1億元的巨型投影機,在台北市政府的牆面上,變換動態光影主題,宛如絢麗的萬花筒;只是,為了達到盡善盡美,台灣與奧地利合作的工作團隊從大年初三開始,就日以繼夜的反覆測試燈位,TVBS帶您一窺美麗光影幕後,不為人知的辛勞。
    2009/02/06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