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投北 結果共19筆

  • 「插畫博覽會」登場!破千粉絲搶逛 花破萬元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在清明連假登場,今天一早就湧入破千粉絲,排隊隊伍一路綿延,還有粉絲特地從台南或南投北上來搶限量周邊,有人還帶推車來,花費上萬元,而整個現場集結390個攤位,台灣韓國日本等各國知名IP通通齊聚。
    2024/04/05 14:40
  • 美大兵參加旅行團越界「投北」 曾因攻擊人在韓被關兩個月

    一名美國大兵在19日凌晨,突然跨越38度線向北離去,消息曝光後引發各界關注,外媒稍早也公開這名士兵名字與軍階,是一位2021年入伍、現為一等兵的崔維斯・金恩(Travis King),入境後隨即被拘留扣押。《法新社》報導指出,南韓官員向媒體透露,一等兵崔維斯曾在駐紮韓國期間,因為攻擊當地民眾被判刑,在南韓監獄服刑約2個月時間,本來要送回美國接受軍紀懲處,沒想到卻先發生越界逃到北韓的事件。
    2023/07/19 11:11
  • 五星飯店旁「持槍押人」? 警方:埋伏抓毒販

    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線報,有毒販特地從南投北上交易,前往遠東飯店旁停車場埋伏逮人,現場起獲手槍子彈,還搜出超過500包印有「清冠一號」的毒咖啡包,不過當時有便衣刑警壓制嫌犯,被路過民眾看見誤以為,是有歹徒持槍押人。
    2023/06/21 12:58
  • 剪了國泰世華!爽拿富邦好市多卡「賣場無法刷」 苦主尷尬了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與國泰銀分手,轉投北富銀懷抱,原有的國泰聯名卡可用至2023年8月7日,會員們已陸續申辦富邦聯名卡。不過,近期有一名網友拿到富邦聯名卡後,才驚覺富邦聯名卡要8月8日以後才能用,「我差點剪掉國泰卡!」文章掀起網友議論,也有苦主不慎剪卡,結帳時超級尷尬。
    2023/03/17 13:45
  • 神秘男子元旦「脫南投北」 南韓軍方竟隔3hr才發現

    南韓軍方元旦晚間發現了一名男子,跨越非軍事區投奔北韓。目前關於這名男子的身分和現況,都有待釐清,不過南韓軍方也面臨檢討聲浪,因為早在軍方發現這名男子的三個小時前,監視器就已經拍到男子跨越鐵網的畫面。
    2022/01/02 20:03
  • 快訊/南韓男子元旦「脫南投北」? 軍方緊急通知北韓

    南北韓交界處驚傳疑似有一名南韓公民,在週六晚間9點半左右,從邊境跨越軍事分界線進入北韓。至今還不確定該名男性的身分,也無法確定他的生死。而根據南韓軍方表示,目前已經通知北韓方面,不過尚未獲得任何回應。
    2022/01/02 12:05
  • 快訊/疑北聯幫鬧內鬨! 槍手朝堂口開3槍示警後逃逸

    台北市北投北聯幫位於中央北路上的堂口,10日早上驚傳內鬨,有槍手駕駛瑪莎拉蒂,站在對街咖啡店朝著超商二樓的堂口,連續開3槍示警逃逸。北投分局今天早上已經查扣到棄置的車輛,還在追蹤涉案槍手,只是這處堂口先前也傳內鬨砍傷人,這回是否又是同件事情,還得持續釐清。
    2021/04/13 12:53
  • 「叫妳看門牌」!搭計程車爆口角 乘客遭丟包

    搭計程車爆發口角,乘客竟被半路丟包!一名女乘客指控,日前從南投北上到台北面試,因為腳受傷不便行走,在路邊攔計程車,司機疑似不熟悉路況迷路,抱怨乘客為何不幫忙看路,最後甚至趕人下車,乘客不滿被丟包,氣的向警方申訴。
    2021/03/14 19:39
  • 南韓公務員「疑跳海投北」遭射殺 金正恩道歉

    南韓總統文在寅,才剛在聯合國演說表達終戰立場,還邀北韓一同「合作抗疫」,沒想到就在同一天,就傳出有一名南韓公務員,疑似在跳海投誠北韓的過程中,遭北韓軍開槍射殺,甚至就連遺體也被燒毀。南韓當局對此表達強力譴責,認為北韓這麼做實在太不人道,時隔三天,北韓終於打破沉默,傳訊向南韓說明原委,承認向這名公務員曾連開10多槍,不過否認焚燒遺體,領導人金正恩更罕見地,表示會檢討海上警備軍能力,對總統文在寅以及南韓同胞致上歉意。但由於案發船隻監視器故障,也沒發現遺書,全案疑點重重,真相到底為何?除了兩韓的說法兜不攏,家屬更對南韓國防部的「棄南投北之說」提出質疑。
    2020/09/25 20:00
  • 金正恩道歉了!認射殺南韓公務員10槍:做了不當的事

    南韓一名公務員有意投奔朝鮮卻遭北韓警戒兵遠距離射擊10槍身亡,國防部23日證實,投北者遭朝鮮槍斃後,遺體立刻被抬走火化。對此,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沉默3天後,今(25)日針對此事鄭重道歉,並向南韓總統文在寅喊話,北韓做了不該做的事件,將會好好反省。
    2020/09/25 13:35
  • 南韓公務員跳海投北!反遭北韓「遠距射殺」燒成灰

    南韓一名公務員登上巡邏船前往延坪島下落不明,僅留下1隻鞋子遺留現場,經調查公務員有意投奔朝鮮卻遭北韓警戒兵遠距離射擊身亡。南韓國防部23日證實,投北者遭朝鮮槍斃後,遺體立刻被抬走火化。
    2020/09/24 09:40
  • 快訊/5天斷交2國 美:轉投北京懷抱無助印太穩定

    先是索羅門群島,然後是吉里巴斯共和國,中華民國在五天之內失去兩個南太平洋邦交國,資深白宮官員在回覆記者詢問時表示,吉里巴斯台灣斷交轉向北京,並不會對印太地區的和平穩定有貢獻,對於吉里巴斯努力建立一個長久的主權未來也沒幫助,台灣是美國緊密且重視的夥伴,美方會繼續鼓勵各政府,決策過程要仔細、透明,審視可能對他們主權以及繁榮的長遠影響。
    2019/09/21 07:43
  • 快訊/吉里巴斯轉投北京懷抱 美國務院深感失望

    吉里巴斯共和國與我國斷交,消息傳到美國,美國國務院表示對於吉里巴斯轉向北京的決定深感失望,並表示這些跟大陸建立更緊密關係的國家,起初都希望能藉此刺激經濟成長,以及公共建設發展,但從長遠來看就會發現每況愈下。美國將持續支持台灣,特別是在台灣尋求擴大作出重大貢獻,以應對全球挑戰,以及促進善政,美國國務院也強調,美國仍信守基於美中三公報以及台灣關係法的一中政策。
    2019/09/21 07:42
  • 吐瓦魯選出新總理 外媒關注對台邦交潛在影響

    南太平洋國家吐瓦魯新一屆國會議員今天選出新總理,路透社報導,原本友台的總理換人,可能對吐瓦魯與台灣的邦交構成潛在影響。台灣日前才與轉投北京的索羅門群島斷交。
    2019/09/19 11:25
  • 「我很奇怪嗎」 美籍老師中文演講點閱破百萬

    南投北梅國中的美籍英文老師「唐華瑄」,之前參加「國語組幽默演講比賽」奪冠,影片被PO上網後,很多人看過,也被她的演講逗笑了,她說在台灣已經待了12年,雖然還是被當外國人,但回到美國,總是被媽媽說,你是台灣人。而讓她更驚訝的是,演講影片被上傳後,現在點閱率已經超過百萬次。
    2018/04/01 13:11
  • 助兄參賽妹休學 張小燕不捨贊助學費

    選秀節目除了競爭之外,也有感人的一面,有位來自南投信義鄉,20歲的原住民參賽者石勝凱,因為家境不好,一家12口擠在鐵皮屋,沒錢從南投北上比賽,上高一的妹妹,還休學把註冊費給哥哥當車資,幫助他圓夢,這故事感動了主持人張小燕,要妹妹別休學,並承諾要資助她一路念到大學畢業。
    2014/02/11 19:35
  • 〈獨家〉拚業績! 砂石車凌晨4點出動擾清夢

    八八水災後,南投北港溪堆積大量砂石,最近正進行疏濬工作,但大批砂石車經過南投市區,不只造成路面毀損,當地民眾騎車出門跟砂石車爭道,險象環生。更讓居民生氣的是,砂石車載一趟算一趟業績,不少司機為了賺錢,凌晨4點就上山載砂石,住在馬路邊的民眾都被吵到不能睡。
    2010/03/11 13:17
  • 南投北港溪奔騰 糯米橋危急

    馬莎颱風大雨,又造成南投多處路段坍方落石,埔里到霧社大片山壁崩塌,霧社廬山清境沿線對南投交通受阻,蕙蓀林場聯外道路路基坍塌,北港溪水勢兇猛,著名的古蹟糯米橋再度危急。
    2005/08/05 11:37
  • 公投北宜高通坪林 蘇貞昌力挺鄉民

    針對北宜高坪林交流道,環保署反對的態度強硬,不過蘇貞昌縣長表達尊重公投的結果,坪林鄉長也說,北勢溪封溪復育已經5年,成果有目共睹,鄉內污水以及垃圾處理,也都有經過規劃,坪林鄉有信心,在開放交流道後,激增的遊客不會影響環境,希望環保署長不要坐在辦公室,親自來一趟坪林了解實況。
    2003/09/14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