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抓雞 結果共27筆

  • 林柏宏驚傳「斜槓」?!現身雞舍徒手抓雞 真相曝光

    由劉品言、林柏宏、李英宏主演的新片《莎莉》,今(1)日釋出最新幕後花絮機智的鄉村生活篇,練建宏導演不只將三金卡司劉品言、林柏宏、李英宏丟到鄉下體驗農村生活,更讓他們一次與近千隻雞對戲,讓飾演養雞農婦的劉品言驚呆直呼:「我以為現場只有10幾隻,沒想到最多一次有800隻雞同時奔騰,那一幕相當震撼!」劉品言坦言,雞群完全不受控,還要跟牠們有互動,真的是出道以來極大的挑戰。
    2024/03/01 17:33
  • 亂抓雞鴨強拔蔬菜 大陸「農管隊」粗暴執法惹民怨

    中國大陸為了確保糧食安全,近期推出一系列政策,除了鼓勵農民在乾旱的山坡地上種稻,還成立了一支超過8萬人的農業執法隊伍,不料因為接連傳出暴力執法,這支「農管隊」被民眾戲稱,比當年的鬼子進村還可怕。
    2023/05/11 14:34
  • 四腿比不過雞腳!兩警大街狂追累到喘 牠:咕咕咕

    警察除了抓壞人,竟然還要幫忙抓雞!今(18)日有民眾騎車行經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附近時,發現一隻黑白色的動物在車道狂竄,仔細看才發現原來是雞。但因現場汽機車來來往往,民眾擔心雞會有危險,但怎麼抓牠就是高速奔跑還會飛,只好打電話報警。兩名員警一人拿塑膠袋、一人拿誘捕網,花了快兩個小時才成功將牠帶回派出所。
    2023/03/18 15:08
  • 嚴藝文「恐鳥」被逼抓雞大哭 崩潰跪地半小時:差點閃尿

    楊貴媚率領閨密鍾欣凌、嚴藝文參與公視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希望藉由外景分享台灣之美。楊貴媚、鍾欣凌和嚴藝文今(4)日出席記者會,現場更安排恐怖箱讓3人體驗,超怕鳥禽類的嚴藝文一摸到箱內羽毛,嚇到跳起來,大嘆除怕搭飛機、搭船外,還很害怕鳥,曾在拍戲時安排一場抓雞的橋段,讓她看到劇本後失眠1個月。
    2022/07/04 18:49
  • 寵物雞逃家! 飼主「持BB槍抓雞」恐觸動保法

    桃園中壢一名男子,日前到環北路停車場附近,持BB槍攻擊寵物雞,被路過民眾報案舉發,警方調查,原來他就是飼主,家裡一共養了9隻寵物雞,平時會放出來活動,聲稱當天是因為雞逃跑,才會持槍把牠們抓回家,但這種行為已經觸犯動保法。
    2022/06/25 18:06
  • 唐振剛化身暖男陪他「抓雞」 徒手爬垂直山壁仍面不改色 

    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主持人唐振剛帶領廣告紅人古程丰出外景,唐振剛展現「暖男」風範,看到古程丰釣土虱時,唐振剛隨即分享釣魚撇步;挑戰爬陡峭高峰時,唐振剛視線緊盯著古程丰,一秒也不敢離開對方。對於首次參與外景工作,古程丰說:「就連在南投吃個晚餐,都讓我覺得很特別,因為以前我都只是經過這個地方,沒特別停留下來。」
    2022/04/29 21:11
  • 高雄市區驚見雞!馬路迷途亂竄 2員警「包夾」擒拿

    高雄前鎮,大馬路上竟然出現一隻公雞!疑似迷路到處亂跑,路過民眾趕緊報警。兩位員警分工合作,前後包夾,終於成功擒拿這隻公雞。原來其中一位員警,是排灣族人,抓動物是他的拿手項目,不過他也說,在高雄市區,是他頭一次看見有雞到處趴趴走。
    2021/04/06 18:49
  • 老闆開夜車載4員工!養雞場抓雞 2死3傷

    國道翻車意外,造成白色轎車上五個人,兩死三傷。這輛車是老闆,28歲王姓男子,開夜車,載著四名員工,從新竹到雲林嘉義養雞場工作,經過彰化路段,發生事故,兩死三傷。
    2021/02/08 13:26
  • 茫女強抱雞上車!酒醒尷尬對望 網喊:拿回家加菜

    酒後容易失控,還是要少喝為妙!一名女子在朋友家喝醉,竟然在眾目睽睽之下把路邊的雞給「綁架」回家,並慢慢培養出感情。此經歷引發眾人熱議,除了大讚她「抓雞姿勢一流」,也有人透露出自己酒後「撿東西」回家的故事,不禁讓人想起電影「醉後大丈夫」的情節。
    2020/10/10 15:12
  • 漫威英雄變農夫 蜘蛛人養雞、雷神造蜂巢

    美國電影重鎮「好萊塢」受到疫情影響,工作全面停擺,連帶讓影星在家閒得發慌,開始活用IG和影迷互動,分享近況。湯姆霍蘭德甚至因為買不到雞蛋,還特地拍影片分享自己變成雞農,捕捉弟弟抓雞的畫面。
    2020/05/02 13:52
  • 防禽流感爆發 農委會籲減少禽場進出取雞次數

    防檢局發布資訊,去年12月起每月有10場上下禽流感確診案例。農委會副主委黃金城說,有色雞取雞長達2個月須落實減至10天,以減少進出禽場抓雞次數,否則大爆發風險仍在。
    2020/02/04 16:21
  • 小心熊出沒! 台東利稻小熊健檢脫逃

    闖入台東南橫利稻部落抓雞被誘捕的利稻小熊Litu,昨天健檢破壞雙重門籠脫逃。林務局台東林管處已放置有蜂蜜的誘捕籠全力搜尋,民眾不必擔心。10月齡的Litu體重36.7公斤。
    2020/01/03 21:55
  • 台東廣原和利稻小熊健檢 頭好壯壯無異狀

    今年在台東縣海端鄉發現的廣原小熊姆拉斯(Mulas),和在利稻村偷抓雞的利稻小熊利篤(Litu),目前移交到特生中心照養,日前進行健康檢查,初步健檢都無異狀。
    2019/11/22 18:10
  • 「起雞」落跑懸賞6千元 手球隊員圍攻籌旅費

    桃園南崁的一戶人家,因為家中飼養的2隻起家雞落跑,最近半個月來,清晨都會擾人清夢,鄰居們好困擾,由於這兩隻雞很會飛,經常飛到樹上、號誌桿上,不得已飼主在網路上懸賞6000元,號召高手幫忙抓,而這個訊息,被正在為出國比賽,籌備經費的南崁高中手球隊教練看到了,找來隊員們一起抓雞。
    2019/03/31 22:11
  • 蘇志燮睽違7年演綜藝 森林小屋生火抓雞

    韓國王牌製作人羅英錫又有新作品推出了,《森林中的小屋》找來蘇志燮和朴信惠,要獨自在森林中的小木屋內用最少的生活條件過生活,他向來喜歡找很少演出綜藝的藝人演出,這回新節目找來2位大牌演員擔綱,相當令人期待。
    2018/04/04 12:34
  • 防堵H5N6 ! 研議土雞場縮短抓雞週期

    因應日本於週前在候鳥排遺驗出人畜共通禽流感病毒H5N6,農委會研議推動土雞場縮短抓雞週期至5天到1週內出清,減低人車進出感染機率;有業者自認已做到,也有業者反彈怪候鳥。
    2017/11/15 12:54
  • 禽流感仍活躍 農委會盼縮短抓雞作業

    禽流感入夏以來顯得異常,農委會統計6月禽場確診達15例,屠宰場3例。今天又公布新增確診台北市家禽批發市場附設屠宰場 1例;農委會緊急找了養雞協會,盼縮短抓雞作業時間。
    2017/07/04 18:21
  • 汽車版!黑羊白羊要過橋 兩車小巷不相讓

    過年時間返鄉車輛多,平時少會車的鄉下小巷道,難免需要會車。彰化一條小巷道,綠車白車會車,綠車靠邊停,已經讓一台車通過,跟在後面的白車,擔心擦撞不敢開過去,綠車取笑白車駕駛,駕照是抓雞換的嗎?兩車互不相讓,塞在巷子裡,猶如黑羊白羊要過橋,還出動警察排解。
    2017/01/30 17:31
  • 400萬鸚鵡遭竊 賊落網僅剩鳥羽毛

    總價400萬的鸚鵡遭竊,還被小偷像抓雞一樣裝進布袋裡!在高雄有一位王姓鳥商,今年從美國進口了13對的高價鸚鵡,曾經有一位廖姓男子想要出價50萬向他購買鸚鵡,但是最後價錢談不攏而作罷;沒想到廖姓男子就唆使3名男子趁著凌晨來偷鳥,現在只找回2對、大約價值85萬的鸚鵡,讓王姓鳥商好失望。
    2012/08/17 11:50
  • 金雞困防火巷! 啼聲擾人消防員救

    消防隊員出動補蜂抓蛇,無奇不有!不過你有聽過消防隊員也要出動抓雞嗎?原來有民眾通報,有小動物卡在防火巷內,不斷發出叫聲求援,吵到鄰居不得安寧,請求消防隊員幫忙,鄰居原本以為還是小鳥受困,沒想到消防隊員上前查看,居然是一隻金雞被困!
    2011/02/20 17:30
  • 網球/外媒封「抓雞盧」 盧彥勳英文嚇嚇叫

    盧彥勳在溫布頓網球賽無綠晉級前四強,不過他在挺進八強的比賽中,表現驚人,尤其是在比完當天接受國外媒體訪問,全程10分鐘的訪談都講英文,盧彥勳的哥哥說,全是因為盧彥勳14歲第一次出國比賽,因為連米飯的RICE都說不出來,讓他隔海跟媽媽痛哭,也下決心一定要練好英文。
    2010/07/01 19:19
  • 青菜5元、抓雞免費,業者?

    日前菜價不斷飆漲,讓婆婆媽媽上市場叫苦連天;農民不斷栽種,希望盡快緩和市場價格,沒想到現在反而蔬果量暴增,甚至還滯銷,桃園有業者租一塊地,從產地批發大量蔬果來來便宜賣,像梨山高麗菜一顆只要5元,為了吸引買氣,才剛開幕,就讓民眾免費抓雞,滿載而歸。
    2008/01/21 19:59
  • 買菜5元、抓雞免費 滯銷菜便宜賣

    日前菜價不斷飆漲,讓婆婆媽媽上市場叫苦連天;農民不斷栽種,希望盡快緩和市場價格,沒想到現在反而蔬果量暴增,甚至還滯銷,桃園有業者租一塊地,從產地批發大量蔬果來來便宜賣,像梨山高麗菜一顆只要5元,為了吸引買氣,才剛開幕,就讓民眾免費抓雞,滿載而歸。
    2008/01/19 17:16
  • 【一步一腳印】大船變小船 從傳統技術找回一片天

    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台灣,我們接下來故事的主角是一個老爺爺,你看到他可能會覺得,是一個很平常的慈祥老爺爺,但是我們要告訴您,聽說他曾經失業很長一段時間,以前的他整天無所事事,喝醉酒亂罵人,為什麼會有這種轉變?其實他是從工作當中,重新找回自信,也重新找回尊嚴。 因為他很久以前是有造大船的專業技術,而現在他用這種技術,變成做小船,小小的模型船,也在小工作中,找到了重新獲得尊重的理由,我們從駱萬發的故事,也要來關心的是基隆漁港邊,其他失業老人的問題。 住在基隆八斗子附近的駱萬發快70歲了,沒想到自己這把年紀,發展出新的事業,房子裡擺的,是他的模型船,從13歲作學徒開始,他的漁船木工技術,一直沒有忘記過。模型船工作室駱萬發:「我們學過的功夫,要動腦筋啊,對不對,像讀書讀過,想到就知道了,意思一樣嘛。」 說像讀書一樣,其實駱萬發沒讀過多少書,小學沒畢業,大字不認識幾個,看不懂設計圖,光憑記憶和觀察,打造一艘艘漁船,當時的原理,跟現在做小船是一樣的。 他說這些模型船,和真正大船的弧度一樣,駱萬發做的小船,都是按照當年實際漁船,等比例縮小,即使像這種捕旗魚的鏢船,現在港邊找不到了,卻始終留在他的記憶裡。 模型船工作室駱萬發:「最紅的這種船,我以前學功夫正流行時,要做這種船當煮飯的,以前都有煮飯的,必須抓雞給船長吃,才有得坐喔,有這種船就是有錢人啦。」
    2006/10/08 22:24
  • 台中也有王建民 隸屬「洋雞隊」

    台中有一家養雞場老闆,名字也叫「王建民」,他養的雞因為是都是外來種,所以把養雞場取名為「洋雞隊」,這創意招牌引來不少客人,以為老闆胖胖的身材抓雞較困難,沒想到他也學王建民的伸卡球技巧,抓雞。
    2006/09/28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