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抓狗 結果共33筆

  • 車門一開 脫韁黑狗興奮衝啊!馬路當運動場

    這是一隻脫韁黑狗,彰化鹿港,一名飼主載著台灣土狗去買飼料,一開後車廂,小黑狗馬上興奮衝出去。四線道的馬路上當運動場,繞圈圈,把飼主嚇壞了。旁邊有熱心民眾看到了,立刻上前幫忙,路中央踩住狗繩,交給飼主。
    2023/02/12 19:28
  • 快點救牠!「大眼萌狗」走失卡泥沼 農婦攔警求援助脫困

    日前新北市淡水警分局中正路派出所員警正在轄區內巡邏時,突然被一名老婦人攔下,要他「趕快幫忙救援」,員警跟著去到婦人的田裡,這才發現竟然是有隻水汪汪大眼的米克斯困在泥沼之中,完全無法動彈。員警擔心貿然抓狗狗,牠會驚嚇咬人,但是聯絡動保處到場還要等上一個小時,只好先摸摸狗狗,取得信任後才將牠從深坑中抓出,事後警方也發現原來這隻狗狗是走失了,趕緊幫牠聯絡飼主、順利回家。
    2022/10/24 15:12
  • 人車出動半夜抓狗稱「合法」飼主以為香肉店報警

    捕犬隊半夜出勤抓狗嗎?高雄小港有民眾凌晨四點多家門口出現一名可疑男子,說要抓騎樓的流浪狗,在馬路對面還停著一輛車,沒表明任何身分,只說是合法的,屋主說明狗是有人飼養的,男子就默默離開,這讓飼主擔心會不會是香肉店,假冒動保處人員呢?急的到警局報案,事後動保處證實,是捕犬隊沒錯。
    2021/12/19 14:05
  • 羅生門!婦嚇狗「控被咬」 網PO影片各自解讀

    新北板橋一名婦人經過騎樓時,被一隻睡覺的流浪狗擋住去路,為了把狗叫醒,婦人連踏了兩步,沒想到卻把流浪狗嚇到彈跳起來,婦人自述腿因此被狗咬傷。之後報警,警方通知動保處來抓狗,不過有民眾事後,監視器畫面公布,質疑婦人的說法有爭議,而到底狗狗有沒有咬到人,似乎成了羅生門。
    2020/10/17 19:51
  • 浪浪悲歌!橋下一鍋詭異肉湯 愛媽草叢內驚見斷腿狗屍

    浪浪的低泣,你聽見了嗎?近日有愛狗人士發現高屏橋下的流浪狗突然減少,懷疑有人抓狗,四處尋找後竟在橋下發現一鍋肉湯,懷疑狗狗遭殺害,翻查附近草叢後驚見一具狗屍,且後腿遭利器砍下,現場並未發現嫌疑人,目前已將肉湯帶回進行DNA比對。
    2018/08/16 18:02
  • 無辜毛孩!移工騎車「拖狗」 宰殺辦烤肉趴

    養在家裡寵的毛小孩卻被移工拖去當成烤肉吃掉!彰化有民眾家裡養的狗狗被附近的移工用機車拖走,最後被當成週末烤肉趴的主菜吃掉,附近居民表示狗被移工拖去吃已經不是第一起,其實在台灣吃狗肉、貓肉都是犯法的,員警表示已經介入調查,要揪出偷抓狗去吃的移工。
    2018/07/16 20:02
  • 用「麻布袋」裝5流浪狗挨轟 里長:找不到狗籠

    「用麻布袋裝(狗),悶死算牠們倒楣嗎?」動保人士徐文良(徐園長護生園)2日在臉書貼文指,有居民綁了好幾袋的飼料袋,裡面竟然有5隻狗,包含4隻幼犬,據悉,當地居民認為流浪狗影響居家環境才委託里長抓狗,但是用「麻布袋」裝,也讓徐文良痛批,因為不喜歡、漠視生命就能用如此不人道的手段嗎?
    2018/07/03 15:00
  • 愛犬被咬死!男PO文懸賞5000 要抓流浪狗

    台中一名狗主人日前在臉書社團po文,懸賞5000元要抓咬死他愛犬的流浪狗,甚至還說明,自己就是要報仇!引發不少爭議,有人認為他遛狗不繫繩自己也該負責任,但狗主人出面澄清,他懸賞抓狗只是想要帶著兇手到他愛犬的墳前道歉,自己也是愛狗人士,不可能做出傷害狗狗的行為。
    2018/06/04 14:10
  • 救到手軟!金磚峰會下令「抓狗」 拖行狠夾手段兇殘

    2017金磚國家峰會3日在福建廈門舉辦,政府為了表現出市鎮繁榮一面,下令捕捉街上的流浪狗,有愛狗人士表示,抓狗的行為十分殘暴,除了綁繩拖行之外,還有人用夾子、叉子捕狗,讓愛狗人士不忍,救狗救到手軟!
    2017/09/03 16:05
  • 狠心!抓狗腿懸空狂轉圈飛甩 女童:這不算虐狗

    殘忍!近日Youtube流傳一段虐狗影片,只見畫面中一名小女孩捉住貴賓狗的腿並拋甩,而她更聲稱「問過爸爸,他說這樣不算虐狗」。不過,態度惡劣加上可怕的行徑,隨即引發大批網友撻伐圍剿。  
    2017/02/13 18:46
  • 剪到見血!業者抓狗作實驗 PO網民眾怒

    高雄某間販賣寵物保建產品的業者,在粉絲專頁PO了一段幫狗剪指甲的影片,但影片裡狗狗的指甲被剪到見血,再趕快被塗上止血粉,此影片一出引來網友撻伐,懷疑業者為了推銷寵物止血粉的功效,拿狗狗來做實驗,不過業者事後也發出聲明,說明絕對沒有虐待動物。
    2016/04/12 14:31
  • 消防員救貓墜3樓重傷 隊員:不值得

    為了救貓,消防員差點送命!南投埔里一名消防隊員,接獲民眾報案,到一家鐵工廠屋頂救小貓,結果踩破遮光罩,從3樓摔落,脾臟破裂手臂骨折,轉送加護病房,這名消防員工作24年,獲選消防楷模,原定明年1月接受表揚,消防隊同事很不平,認為救貓、抓狗、捕蛇都只是為民服務,根本不是救人工作,為此受重傷很不值得。
    2013/12/29 12:21
  • 網友抵制遊古坑 「抓狗換米」喊卡

    雲林古坑鄉祭出抓流浪狗換白米政策,防堵狂犬病疫情,引起強烈反彈,現在事件持續延燒,有動保團體在網路發起,拒買所有古坑農產品、不到古坑觀光,馬上就有3千多人連署,古坑農民覺得很無辜,生意也已經受到影響,古坑鄉長林慧如更是被網友罵到臭頭,趕緊發公文,決定停止抓狗換米政策。
    2013/08/06 17:14
  • 白鼻心闖屋 通報農林局稱沒傷人不抓

    目前動物感染狂犬病已經有14例,其中不少都是闖入民宅,被民眾送驗檢出,基隆市中山區一處集合住宅,也有隻白鼻心闖入,住戶抱怨,通報農林局,卻得到「沒咬傷人不會來」的答案,農林局解釋,近來民眾報案數量增多,加上人手不足,所以才會優先處理咬傷人的案例;另外,擔心狂犬病快速蔓延,雲林古坑鄉公所打算集中替流浪狗打疫苗,鼓勵居民抓狗,一隻狗可換5台斤的白米。
    2013/07/30 12:47
  • 〈獨家〉惡劣飼主!抓狗晾窗外吹風 恐罰1萬5

    開車兜風卻把寵物狗狗拎在車外,這樣恰當嗎?嘉義有民眾拍下,一輛轎車上,後座、前座2名乘客,分別把紅貴賓狗從脖子的地方拎著,讓牠們在車窗外吹風,小狗狗驚恐的表情相當明顯,但乘客卻不以為意,繼續玩小狗,這舉動看在動保處人員眼中,直言涉嫌虐待動物,可開罰最少1萬5。
    2011/04/19 18:35
  • 捕犬員抓狗硬拉 拖狗離地上吊挨批

    政府抓流浪狗引發爭議,銘傳大學學生看到動物防疫所人員進入校園,用捕犬桿、繩索套住流浪狗,連拖帶拉還高高舉起,像要把小狗上吊一樣,非常不忍,錄影PO上網,引發爭議,動物保護協會批評,這種抓狗方式相當殘忍,比較人道的方式應該是,捕犬桿不要緊緊勒住狗的脖子,也別硬拖把狗拉離地面,讓牠難受。
    2010/05/06 12:24
  • 野狗擾民! 出動捕狗與愛狗人爆衝突

    台南市安平區漁光島的居民很苦惱,因為附近流浪狗聚集越來越多,居民養的羊群跟馬經常被咬,有的甚至被咬死,他們要求動物防疫所採取捕狗行動,但捕狗大隊人員前往抓狗,愛狗人士卻跳出來阻擋,雙方爆發口角衝突。
    2010/04/01 13:11
  • 板橋夜市火警 住戶抓狗逃5嗆傷

    台北縣板橋夜市一棟大樓,晚間突發生火警,起火點在一樓遊藝場,住戶趕緊逃下樓,消防人員緊急撤離夜市逛街民眾,部份夜市攤商,被這場突如其來的大火,搞得連生意都沒辦法做了,這場火災一共5名住戶遭濃煙嗆傷送醫;現場一名脫困男子,在火災第一時間抓了狗逃命,卻忘了還有另一隻狗。
    2010/03/02 21:34
  • 清潔隊兼抓狗! 不擅管釀吃狗悲劇

    又發生流浪狗在收容所裡慘死悲劇!桃園縣八德市的清潔隊,上個月被動保協會義工發現,關在同籠裡的8隻小狗,1隻病死後,被其他7隻狗啃食屍體,義工全程錄影存證,痛批桃園縣八德市清潔隊兼任捕狗大隊,根本無法好好管理,才釀成狗吃狗的悲劇。
    2009/12/03 12:23
  • 〈獨家〉香肉店陷阱? 3狗遭霸王鉤勾爛嘴

    高雄岡山地區,最近連續有3隻狗嘴巴疑似遭霸王鉤鉤住,導致潰爛無法進食,瘦成皮包骨,甚至還有剛生下小狗狗的狗媽媽,沒有奶水餵小寶寶。由於岡山有好幾間香肉店,愛狗人士質疑,有可能是香肉店拿霸車鉤包肉,設下陷阱,抓狗去賣。
    2009/07/05 21:42
  • 〈獨家〉捕鼠變捕狗!小黃狗遭夾腿跛 拒搶救

    台東關山親水公園附近有隻流浪狗,民眾發現這隻狗腳上竟然夾著捕獸夾,右腳掌幾乎壞死,消防隊連3次出動抓狗,卻因為流浪狗受傷後起了戒心,怎麼抓,還是徒勞無功!
    2009/06/23 19:39
  • 「昔開車今抓狗」 短期就業日薪8百

    工作難找,現在連捕狗的苦差事也有人搶著做!為了抓狗,他們得常常在街頭上演人狗追逐,甚至還得鑽狗洞、徒手抓狗,這樣辛苦的工作,月薪2萬出頭,短期就業的民眾薪水更少,日薪只有800元。
    2009/03/23 18:33
  • 〈獨家〉愛車遭咬破壞 車主:兇手是野狗

    台北縣三重一名男子,一覺醒來發現才買半年的愛車慘遭破壞,車身、保險桿全是抓咬痕跡,煞車管線也被咬斷,附近鄰居異口同聲指控兇手就是「野狗」!因為近來有10幾隻野狗,常在凌晨集結、攻擊追逐車輛,捕狗大隊再不積極抓狗,深怕哪天受害的不是車輛,而是孩童。
    2008/04/11 17:55
  • 善意人道! 街頭大規模抓狗結紮

    台中大坑山區,流浪狗問題嚴重,保護動物協會的義工們,乾脆把手術台搬到山上,免費幫貓狗打麻醉藥作結紮,他們說,1隻狗每年繁殖量平均8隻,今天幫40多隻貓、狗結紮完成,也等於讓明年街頭少了320隻流浪狗。
    2007/12/09 18:37
  • 猛獸出沒/逞兇野狗咬死雞 林口居民聞狗變色

    大批羊群傳出被老虎咬死,讓附近居民都很擔憂,一直到抓到流浪狗,居民稍微鬆一口氣,他們表示,這附近的確有很嚴重的野狗問題,很多人家裡養的雞或是羊,都曾經被野狗咬死,每次通報鄉公所,抓狗大隊抓走的卻很有限。
    2007/06/12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