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抓回去 結果共40筆

  • 陳水扁趴趴走!走上凱道 站台、演講樣樣來 狂踩保外就醫紅線

    前總統陳水扁因龍潭購地案、南港展覽館及元大併復華等弊案,被依貪污等罪判刑20年,也是台灣第一位因貪汙舞弊遭判刑的總統,2015年1月因健康狀況不佳,獲法務部核准保外就醫,至今8年未在入監,不過在這期間,他卻頻繁露面,包括剪綵、站台助選、主持及廣播節目等,前陣子還替現任立委賴惠員站台拉票,今(2)日下午又走上凱道為涉洗錢案,遭判刑1年的兒子陳致中請願,四處趴趴走,對此,網友呼籲法務部應該把陳水扁「抓回去關到死」,但法務部的回應卻與以往大同小異,僅表示「將依事證判斷有無違反相關規定」。
    2023/05/02 17:23
  • 抓陳水扁回牢獄?法外就醫「8年未坐牢」 法務部長回應了

    監察院前院長王建煊宣布參選2024年總統大選,並揚言他若當選,要將仍在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抓回去坐牢。對此,法務部長蔡清祥今(10)日回應了。
    2023/03/10 10:04
  • 赴黑幫春酒沒身分證 分局長通通抓回去:要玩我跟你玩

    6日竹聯幫仁堂明仁會在台北大直五星級萬豪飯店包場辦春酒,轄區中山警分局佈署了超過百名的警力,全程監控活動進行,現場攔查將近1千人,帶回4名未成年、1名通緝犯、另還有1人無故攜帶刀械。而當日盤查影片也曝光,一名男子自稱沒有帶身分證,只想報身分證字號就入場,中山分局長陳金城一聽震怒,當下立刻要求同仁,要是黑衣人沒證件還在這邊「543」,就統統「帶回派出所調查」。
    2023/03/09 17:56
  • 當選就把陳水扁抓回去關!王建煊:1個月內槍決所有死刑犯

    監察院前院長王建煊宣布將參選2024年總統大選,今(8)日接受媒體訪問時他提到,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卻活躍於政壇,還能幫兒子助選,「為什麼可以這樣?今天我若當選總統立刻把陳水扁抓回去關」;另外針對民進黨政府執行死刑態度消極,他也提到,若當選總統,將在1個月內將這些人槍決,讓大家知道槍斃是正義伸張。
    2023/03/08 16:06
  • 4個月役男拿結訓令!抓回去「補當兵」?國防部給答案了

    總統蔡英文12月27日正式宣布義務役役期延長為一年,2024年元旦生效,該政策引發外界熱烈討論,甚至出現已經當完4個月義務役的役男,是否要「補當兵」的聲音。對此,國防部明確表示,「不用!」因為役男服役之役別,是用出生年次為區分。
    2022/12/30 17:14
  • 兵役延長吵翻!鄉民喊「抓4個月兵回去」 推這方法補時數

    國防部長邱國正近日透露,已經規劃將要在年底前公布兵役延長的消息,至於要延長多久還仍在討論當中,不過已有傳聞指出「民國95年」以後出生的役男,役期將從現行的「4個月」延長到1年,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狂喊支持,且認為應該要將之前只有當4個月兵的人「通通抓回去」,補完剩下的8個月,還替國防部想好了「補時數」的方法。
    2022/10/12 17:05
  • 4個月役男免緊張!國防部:若恢復1年義務役「不用補滿」

    國防部規劃兵役延期,現行4個月的軍事訓練役,可能恢復為1年義務役,國防部長邱國正今(12)日在立法院備詢時表示,若恢復1年兵役,不會把現行4個月的役男抓回去補滿8個月役期,「不用擔憂」。
    2022/10/12 11:55
  • 天選之人?當兵4個月恐又改回1年 「這類人」完美躲過

    我軍義務役役期恐將由現行4個月,延長至1年,引起國人議論。有網友發文表示,民國83至94年出生的男生,只要當4個月的兵,在這之前、之後,至少都要當一年兵,「是不是天選之人」?文章引起討論,但許多網友就直言,「會被抓回去教召」,別高興太早。
    2022/10/09 05:00
  • 來真的!《小獅子王》找6個月幼獅 與女主角「24小時」相處

    真的跟獅子拍戲!法國電影《小獅子王》,講述一隻年幼的小獅子,趁著轉機逃脫,一對爺孫不忍牠被抓回去,決定護送牠回家,就帶領小獅子橫跨法國、非洲,超過3千公里的尋家之路,而劇組大膽找來6個月大的幼獅演出,開拍前還和女主角盧蘭布雷希特,24小時相處熟悉彼此。
    2022/09/25 12:47
  • 20萬賭債反目成仇 軍中同袍當街拉扯叫囂

    台中發生街頭拉扯糾紛,兩位軍中同袍因為20萬賭債反目成仇,其中一方用手機面交的名義把人騙出來,警方獲報把涉案人通通抓回去,事後依傷害罪將人移送地檢署。
    2022/01/23 14:55
  • 抓蛇泡藥酒慘被咬!男用嘴吸毒險死 尿液還變醬油色

    一名男子因為聽見人驚喊「有蛇!」便抓起鐵鍬衝去要跟蛇隻輸贏。到場時他發現,原來是條肥壯的百步蛇,想說抓回去泡藥酒還不錯,於是準備活捉。沒想到下一秒,毒蛇快速咬了男子手腕,急得他當場用嘴吸毒液,接著他的牙齦出血、嘴唇發麻,不僅藥酒沒喝到還差點小命不保。
    2021/06/03 05:29
  • 共機頻擾台! 綠議員:請政府毀對岸核電廠

    共機三不五時擾台,民進黨新北市議員陳永福拋出驚人想法,他說為了保障台灣人民免於生活在恐懼中,要請政府擬定摧毀大陸沿岸核電廠的計劃,來保障臺灣人的生存權益,而這番言論也引發網友抨擊,而陳永福也回嗆這些人是臥底,要蔡政府把人抓回去。
    2020/12/13 14:26
  • 水牛也能標!新北開標1.5萬元 得主須自抓

    新北市大漢溪河床上,有將近30多頭水牛被放牧但沒申請,高灘地工程處找到了牛主,但他付不出7萬元的保證金和使用費,20萬元的罰單也遲遲未處理,只好案照法規沒收拍賣,每頭起標價1萬五千元,只是得標者還得自行把牛隻抓回去。
    2020/08/16 20:24
  • 欲投中執委遭綠黨團刁難 扁嗆:被蔡政府抓回去求仁得仁

    民進黨全代會今(19)日改選中執委、中常委,仍在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今早在臉書抱怨,他要以卸任黨主席為當然黨代表行使民進黨中執評委的投票權,卻收到矯正單位、民進黨團百般刁難。
    2020/07/19 10:36
  • 「韓國瑜當選我會被抓回去!」 扁再曝不支持呂秀蓮原因

    前副總統呂秀蓮將代表喜樂島聯盟參選2020總統,曾和她搭檔過的前總統陳水扁繼先前表示呂副「天年已過」當選不了後,昨天(22日)又在臉書上發文述說為何不贊成呂秀蓮選2020的原因,直問「喜樂島聯盟黨臨時提名呂副,難道只是為了拉下蔡英文,不惜讓韓國瑜當選也無所謂嗎?」
    2019/09/23 07:46
  • 爆「蔡為勝選抓我回」 扁連飆2曲不回應

    前總統陳水扁北上出席簽書會和台灣北社的餐會,但他自爆蔡總統為了勝選會把他抓回去關,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出席餐會,特別先跟陳水扁密談將近20分鐘,卓榮泰澄清是誤傳,綠營也不容分裂,但挺扁人員當面對卓榮泰說,你們這樣我們根本投不下去。
    2019/07/19 23:21
  • 選情考量 許信良:特赦扁或許是值得考慮險招

    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今天說,對特赦前總統陳水扁立場一貫不變,從競選利害考量,他不認為把扁抓回去對總統蔡英文選情有利,「我個人認為特赦陳前總統或許是值得考慮的險招」。
    2019/07/19 13:41
  • 關七年半剛假釋 女子藏毒被逮跺腳求情

    台東一名女子,違規停車被員警勸離,結果因為她講話時雙手不斷發抖,讓警察直覺有問題,果真在車內搜出數包毒品,女子接著崩潰求情,因為她現在還是假釋在外,吸毒的後果是要被抓回去關。
    2019/06/08 12:17
  • 關扁有助小英2020選情?陳水扁喊話:那就抓回去吧

    針對特赦前總統陳水扁一事,朝野看法不一,由於2020總統大選在即,政壇動向不免備受外界關注!對此,陳水扁提到,總統蔡英文曾說過「不會讓阿扁孤單」,但他卻認為這10年來小英總統不曾聞問,最後他也向蔡總統喊話,若蔡覺得再把阿扁關回去,對她的連任有幫助,「那就抓回去吧!」
    2019/05/20 13:27
  • 反批「每到選季就被消費」 扁:蔡英文要抓我回去嗎?

    4月初,國民黨立院黨團提案,要求應廢止陳水扁保外就醫許可,不過昨(3日)中監獄副典獄長戴明瑋表示,陳病況未獲明顯改善,已報請核准其第18次保外就醫展延3個月,不必回監服刑,消息一出,再度引發藍委抨擊!對此,前總統陳水扁自己也在臉書發文談及此事,他表示每到選季「扁維拉」就被消費,還說「阿扁不是抓回去關,而是根本不該關」。
    2019/05/04 15:15
  • 被女兒丟養老院…83歲母爬柵欄逃跑 遭捕淚喊:想回家

    大陸江蘇一名83歲老婦人被女兒送到養老院,住院這1年多來,女兒、女婿鮮少探望她,婦人心生寂寞,趁護理師不注意時,偷偷翻過2公尺柵欄,結果因為年紀大摔地不起,最後被員警抓回去,讓婦人不斷淚喊「我只想要回家」。
    2019/03/19 23:12
  • 屢踩紅線嗆最壞打算被抓回去 扁友:其實他怕死了

    目前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因多次挑戰中監紅線爭議不斷,昨(28日)晚參選高雄市議員的扁子陳致中與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舉辦聯合競選總部成立晚會,扁也到場支持。日前他曾在臉書PO文表示「已有被抓回去的最壞打算」,但友人透露,其實「他怕死了被抓回去」。
    2018/10/29 10:28
  • 「你好兇、我好怕」 警怒嗆追焦手大罵亂拍抓回去

    彰化139線重機騎士喜歡路騎追風,還有攝影路邊拍照追焦。一名員值勤騎車路過,被追焦拍到,員警要求刪除畫面,大罵追焦手,其他追焦手拍下員警開口罵人,又嗆肖像權,又說要抓回去,直呼太誇張。
    2018/10/21 23:46
  • 陳水扁頻踩中監紅線 他酸:只差沒鐵人三項

    目前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多次以「擦邊球」方式挑戰中監紅線,日前更表示做出最壞打算「被抓回去」,預告將在28日替參選年底高雄市議員的兒子陳致中站台。對此,「宅神」朱學恒吐槽扁「只差沒有參加鐵人三項了」。
    2018/10/10 11:38
  • 又踩紅線?預告替兒站台 阿扁:最壞打算「被抓回去」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高雄市議員候選人陳致中,將於28日舉行競選總部成立晚會,而至於阿扁會不會現身力挺,成為焦點!對此,陳水扁於「新勇哥物語」表示,對法務部「紅線」標準無所適從,因此 28日阿扁決定為致中站台,「已有被抓回去的最壞打算。」
    2018/10/07 1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