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抓兇 結果共42筆

  • 命案回顧/淡水20歲女遭砍176刀 剩「皮連脖子」家屬崩潰

    23年前,淡水發生了一起震驚轟動全國,兇殘冷血的情殺命案;20歲的女學生張雅玲,被人發現全身多處刀傷,棄屍在草叢中;由於現場偏僻,沒有監視器,沒有住家,死者身分難以查證,想要抓兇手更是難上加難,整起案情陷入膠著;這時,警方突然接到一通民眾打來報案的電話,讓原本沒有頭緒的命案,瞬間出現曙光;警方是如何掌握這通關鍵電話的線索,抓到這名泯滅人性的兇手。
    2023/10/19 16:37
  • 突然斷電抓兇手 頭份「八哥」大雅「椰子樹葉」

    台中大雅、苗栗頭份昨天都忽然發生小規模停電。苗栗頭份,因為一隻八哥,造成高壓電線短路,餘溫燒了下方的電纜線,旁邊還有鐵皮屋發泡劑,因此引發火警。台中大雅則因為一片椰子樹葉掉在高壓電線上,近3千戶停電。
    2023/10/02 13:37
  • 電眼失明4小時! 賊趁停電撬機台搜刮8萬

    基隆一名娃娃機台主,今天(9日)上午電話,隔壁鄰居說店內遭小偷,趕到店內發現兌幣機8萬元遭竊,他調監視器要抓兇手,但詭異的是,4小時的畫面變成不到10秒鐘,中間過程全消失,完全沒拍到嫌犯!一問才知道,原來台電早就貼公告,預告9日清晨會停電6小時,結果小偷趁亂打劫,也因為缺少關鍵畫面,警方目前也只能從類似竊案的嫌疑人開始調查。
    2022/12/09 19:09
  • 誰這麼無良!往日月潭倒廚餘 丟雞翅骨頭蛤蜊殼

    風光明媚的日月潭,竟然有人在伊達邵碼頭木棧道旁倒廚餘,雞翅骨頭,蛤蜊貝類殼等等,遊客錄影蒐證,覺得煞風景。縣府表示,預防再發生,會安裝監視器,抓兇手。
    2022/05/12 18:04
  • 殺妻案「夫逃亡一天」 前夫兒PO文:幫忙抓兇手爸爸

    台中殺妻案最新進展,檢調上午在殯儀館相驗釐清死因,死者媽媽跟妹妹泣不成聲,死者家屬在臉書轉貼新聞,要大家幫忙指認嫌犯,前夫兒子也大義滅親,要網友幫忙抓兇手爸爸。
    2022/03/16 12:59
  • 車遭擦撞「哨兵嘸觸發」靠行車紀錄才抓兇手

    有特斯拉車主車身被擦撞,哨兵模式明明有開,卻沒被觸發,不少車主都碰過,達人分析「哨兵」主要靠4顆監測錄影,可能電腦系統不靈敏,加上在鏡頭附近也算死角,容易沒被錄到,所以很多車主會加裝行車紀錄器輔助監測。
    2021/12/04 22:02
  • 惡作劇?天降「磚頭」狂砸6車 車行懸賞5萬抓兇手

    高雄仁武澄觀路一家中古車行,凌晨2點多突然「天降磚頭」,狂砸30秒,至少6輛汽車毀損,業者認為,車行正上方就是國道十號,懷疑有人亂丟磚頭,可能遭人惡作劇,在社團PO文懸賞五萬,希望廣大網友們能提供行車紀錄器。
    2021/04/17 13:02
  • 哪來的臭味?惡鄰居扔穢物 影響餐廳生意

    新北淡水一處社區,有惡鄰居不滿機車擋住出路,接連好幾天,在凌晨從樓上丟穢物到一樓,造成一樓餐廳外頭有股惡臭,店家驚覺不對勁,調閱監視器抓兇手,去派出所報案。
    2020/10/28 19:35
  • 皇蛾蛹高蛋白!識貨母猴偷光 替小猴進補

    這損失報警也無法抓兇手。這是雲林一處農場,人工復育台灣最大蛾類,皇蛾,皇蛾展開翅膀可以到31公分長,體型相當驚人,皇蛾蛹在樹上還沒收下來,全被猴群偷光。蛾蛹和蜂蛹依一樣,有高蛋白營養,猴群中有母猴小猴,農場主人說,看來是偷去當補品了。
    2020/09/12 12:35
  • 鄰車停太近進不去! 駕駛竟刮車挨告毀損

    新北市一名王姓駕駛,日前到板橋車站停車場內取車,卻發現隔壁的車停太近,導致他無法順利上駕駛座,氣得他拿車鑰匙把對方車門刮傷,事後受害康姓車主回來,發現車被刮,調閱監視器抓兇手,對王姓駕駛提告毀損。
    2020/01/28 13:20
  • 詭!淋浴間隔板遭鑽孔 運動中心懸賞緝凶

    夏天到了,許多人會選擇游泳來消暑,但近日卻傳出,新竹市竹光國民運動中心游泳池男淋浴間的隔板竟遭人鑽孔破壞,而且還不是第一次,令業者相當困擾,便在臉書上PO文請全民當柯南,一起抓兇手。
    2019/07/03 09:19
  • 愛車被偷騎「整台都是血」 監視器曝真相讓他超愧疚

    台南永康一名男騎士日前將檔車停公司停車場,沒想到下班卻驚見愛車整台都是血跡,坐墊上還有血手印,讓騎士氣炸,向公司調閱監視器抓兇手,沒想到真相曝光卻讓騎士超愧疚。
    2018/04/28 19:33
  • 「誰刮我車」裝行車記錄器 停車監控抓兇

    車子遭人蓄意刮壞怎麼辦?警方表示,只要接獲刮車報案,就會透過路口監視器追緝嫌犯行蹤,但如果發生地沒有電眼,車主恐怕只能想辦法自保,就有車主會加裝行車記錄器在車子的前後左右,並調整到停車監控模式,如果車子熄火遭人蓄意碰撞,行車紀錄器就會自動開啟,拍下不肖分子的逃逸行蹤。
    2017/12/01 18:38
  • 可惡隨機砸車男 磚塊破窗連砸4車

    在台南公園北路的一個停車空地,15日有不明人士拿著磚塊亂砸車,總共砸毀了4輛車,有被害車主停車不到兩個小時就遭殃,擋風玻璃被砸破大洞,磚塊還留在汽車裡的後座,由於車內物品並沒有遺失,警方懷疑砸車民眾是隨機洩憤,而倒楣的車主光是修車窗加上隔熱紙,最少就要損失2萬元以上,而這個停車空地周遭沒有監視器,警方現在要抓兇手還頗有難度!
    2015/08/17 16:56
  • 自家垃圾隨意丟 餐廳廚餘桶淪陷

    真的很沒有公德心!基隆市信義區很多餐廳業者把廚餘桶放在室外,卻被民眾任意丟棄家用垃圾,從廚餘到大型傢俱都有,餐廳業者就算貼了警告標語,但還是沒有成效,決定裝攝影機抓兇手,還拍不到不少人都這麼做,為了遏止歪風,環保局現在說了,只要抓到最高要罰6000元。
    2014/07/19 15:54
  • 〈獨家〉「妳要抓兇手…」 愛女遇害母深夜獨白

    整起白骨棄屍案件,專案小組朝向謀殺案件偵辦,96年林姓被害人大學畢業後離家出走,母親還認為遲早有一天,女兒想開了就會回家,直到第4年發現白骨,母親完全崩潰,尤其找到頭顱之後,又花了3個月才拼湊出完整的骨骸,從失蹤到到現在邁入第7年,還不知道兇手是誰,母親每天都對著女兒照片說話,期待案子有沉冤昭雪的一天。
    2014/03/06 18:36
  • 半夜怪聲鄰難眠 住戶欲裝監視器抓兇

    台南一處老公寓,最近2個月,經常在半夜傳出敲打聲,6樓到8樓住戶,都能聽到噪音,不堪其擾,還互相質疑投訴,管委會貼出公告道德勸說,甚至請來警方搜查,最後只在頂樓,找到幾個碎石磚塊,但還是找不出故意製造噪音的兇手,目前管委會不排除近日內,在頂樓安裝監視器,要還給住戶們一個交待。
    2013/07/09 22:41
  • 女鬧區遭砍肚破腸流 家屬PO照追兇

    18歲妙齡女子倒臥血泊!恐怖的場景出現在高雄知名銀樓街,1名在麻糬店工作的女店員,在店門口洗碗,忽然衝出1名蒙面男,從後方推倒被害人後,拿起預藏的菜刀就是一陣猛砍,女子被砍到肚破腸流,她同在麻糬店工作的男友見狀拿安全帽衝出來擋,也身中4刀,警方懷疑是1起情殺案件,鎖定1名彭姓男子,而被害人家屬也PO出嫌犯照片,懸賞10萬塊要大家幫忙抓兇手。
    2013/01/06 13:18
  • 一代法醫楊日松 被譽台灣福爾摩斯

    其實法醫楊日松有「台灣福爾摩斯」稱號,半個世紀辦案無數,其中曾經轟動台日的井口真理子命案、江子翠分屍命案,和華航大園空難,他都努力拼湊屍體,公布特徵,確認死者身分,科學辦案抓兇嫌,成為破案的一大契機。
    2011/11/23 19:01
  • 【破案一線間】狂徒試槍打死運將 警查訪百人破案

    民國94年,新北市中和,深夜驚傳槍響!一名計程車司機,開車經過中正路、民樂路交叉路口時,慘遭子彈貫穿腦部,送醫腦死,家屬忍痛捐贈器官。警方調查,死者交往單純,開槍狂徒毫無預警,沿街試槍,想抓兇嫌很困難。為了讓死者瞑目,案發後,警方每天清晨3點守在街口,沿路查訪路過民眾,終於找到關鍵證人,1個月後,順利抓到槍手,也找到凶槍。
    2011/10/16 20:53
  • 砸石殺女成冤案 比對血掌紋重抓兇

    5年前,台中一名林姓女騎士傍晚騎車回家時,頭遭人以石頭重擊慘死,警方逮捕一名柯姓男子,經過法院四度審理,判處無期徒刑,卻因證據不足,去年更三審,逆轉改判無罪;檢方重啟偵辦,比對當時命案現場石頭上的血掌紋,查出真正兇手是另一名蘇姓男子,昨天將真兇起訴,並求處無期徒刑。
    2011/10/15 07:49
  • 素描可愛過頭 憑圖抓兇傷腦筋

    為了協助警方逮到嫌犯,有時候目擊民眾會靠著記憶,回想畫出嫌犯的畫像,但也因為描繪線條太簡單,反而讓民眾無法指認,有人以為是卡通人物,還有人以為是小孩塗鴉,像高雄「美工刀之狼」落網,警方最後還是靠著監視器逮到人。
    2011/05/14 18:56
  • 【破案一線間】求愛不成砍女百刀 報案電話成關鍵

    民國89年,淳樸的淡水小鎮,發生了一起震驚轟動全國,兇殘冷血的情殺命案;20歲的女學生張雅玲,被人發現全身多處刀傷,棄屍在草叢中;由於現場偏僻,沒有監視器,沒有住家,死者身分難以查證,想要抓兇手更是難上加難,整起案情陷入膠著;這時,警方突然接到一通民眾打來報案的電話,讓原本沒有頭緒的命案,瞬間出現曙光;警方是如何掌握這通關鍵電話的線索,抓到這名泯滅人性的兇手。
    2011/04/17 21:58
  • 選前疑遭縱火3死 村長盼警速抓兇

    昨天凌晨嘉義縣溪口鄉溪東村村長辦公室,發生火警,造成村長太太和兩名孫子不幸葬身火窟!由於村長的女兒就要選鄉代,又在選舉前發生這起火警,警方懷疑可能是因為選舉糾紛遭人縱火。上午就是鄉代的選舉,儘管家中發生意外,不過村長還是如期來投票,一夜沒睡的他,希望能趕快抓到兇手,還他們一個公道。
    2010/06/12 12:36
  • 狗背遭利箭射穿 懸賞5萬元抓兇手

    動物救援小組,懸賞5萬元,請民眾提供線索,抓出殘忍虐狗人,昨天有民眾經過西濱大橋下方,看到一隻黑狗,背部穿過一支60公分利箭,拍下照片向動物救援小組檢舉,從照片看起來,黑狗身上長箭,疑似是十字弓射出,力道大,射穿狗狗皮肉。
    2010/01/20 0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