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抑制食慾 結果共29筆

  • 趨勢!國際藥廠股價飆升 減肥藥成關鍵

    肥胖不僅有礙健康,也影響著美觀,很多人想減肥,會注射抑制糖尿病的注射藥物,來達到抑制食慾的效果。專家估計在2035年全球會有一半的人,有肥胖的問題。減重商機興起,也讓國際製藥大廠的市值增加,兩大國際藥廠近來的市值,就超越了亞馬遜跟微軟。
    2024/04/11 22:10
  • 冬天爆吃怎麼減肥?8個降低食慾小技巧 「管住嘴」是關鍵

    冬天就是食慾爆增的季節!想減肥要先學如何管住嘴,本篇請收藏!讓小編來盤點8個降低食慾的方法,大家可依生活習慣自由選用,避免暴飲暴食!
    2023/12/13 13:28
  • 越喝越毒!減肥茶摻四級毒品 瘦了恐成癮

    網購的減肥藥真的安全嗎? 台北警方查獲一對夫妻,從越南進口摻有四級毒品的減肥茶,不少買家留言評論有效果還回購,光是前兩個月就有上百筆訂單,醫師提醒,這跟早期的諾美婷成分一樣,雖然能抑制食慾,但喝了可能會心律不整,甚至是猝死,被列為毒品。
    2023/09/05 18:59
  • 日劇女神松嶋菜菜子超凍齡!靠「小碗瘦身法」一個月減重7公斤

    曾演出過《麻辣教師》、《魔女的條件》、《大和拜金女》、《家政婦女王》等多部膾炙人口的日劇女神松嶋菜菜子,近日出席活動依舊耀眼。她的保養方法相對輕鬆、符合人性,尤其利用「小碗瘦身法」的視覺效果提升飽足感,更容易控制進食量,連營養師都大讚很有技巧。
    2023/09/01 22:03
  • 肥胖之島! 全球瘋搶「瘦瘦針」其實原為「這疾病用藥」

    這幾年瘦瘦針在減肥圈很紅,現在全球瘋搶,也大缺貨,其實這樣腸泌素的針劑,當初上市是糖尿病患用藥,可以控制血糖,降低胃排空速度和抑制食慾,因此後來在臨床上也部分被轉作為減重使用,但這是醫師處方箋用藥,並不是想用就能用,以肥胖者來說,必須要BMI值超過30等等,在醫生評估後,才有可能開立。
    2023/03/15 22:53
  • 網購泰國減肥藥!含毒「西布曲明」 嚴重恐猝死

    網購減肥產品要小心,關務署台中關攔查到一批,從泰國進口到台灣的國際郵包,裡面裝滿減肥藥,卻含有4級毒品成分,雖然可以抑制食慾,但副作用會出現心悸心律不整,嚴重可能會失明或猝死,多國已經禁止使用。
    2022/12/13 20:09
  • 把握最佳減肥時機月瘦3公斤! 女星也瘋「豆漿減肥法」

    想減肥卻又懶得動應該是大多數人瘦不下來最大的原因,而針對此問題日本人也找出了一套相應的改善措施,也就是在當地瘋傳許久的「七日豆漿減肥法」,透過女性每月的荷爾蒙變化搭配上有規律的飲用豆漿來讓身體產生飽腹感,有效去抑制食慾的暴增,來避免經前憂鬱導致的暴飲暴食,經網友實測也表示一個月能瘦下高達3公斤的成效,因此適當把握住經期前的身體變化,就能毫不費力的輕鬆減肥,想瘦身的還不快把「七日豆漿減肥法」的操作以及注意事項筆記起來。
    2022/08/08 18:23
  • 「全天然草本、半年瘦20KG」 成分竟是毒品

    標榜全天然草本成分,半年可瘦20公斤,結果裏頭竟然是毒品成分,航警局5個月內查獲了23起走私毒品,嫌犯已假藉減肥藥的名義,在網路上以直播、直銷或代銷等一條龍的方式,賣給民眾,但成分其實是西布曲明,是一種大腦神經抑制劑,除了抑制食慾還容易興奮成癮,列為4級毒品,民眾不知情情況吃下肚,花錢又傷身。
    2022/06/02 13:45
  • 瘦身藥摻「4級毒品」賣 檢方起訴盼從重量刑

    這一款瘦身藥摻有毒品成分!彰化地檢署起訴兩名業者,他們在藥品中加入「西布曲明」禁藥,雖然能抑制食慾,卻也會造成心律不整等副作用,去年這款禁藥還被公告為第四級毒品,販售的兩名業者遭起訴,檢察官還建請法官,從重量刑。
    2022/01/05 16:22
  • 天冷就暴食小心「胃熱型肥胖」! 醫授4穴道抑制食慾

    天氣一變冷,就控制不住想吃東西的慾望嗎?熱呼呼的火鍋、燒烤、甚至一碗泡麵~都能溫暖我們的心和胃呀!所以說冬天就是發胖養肉的季節(誤)!為了顧身材,還是趕緊「管住嘴」,中醫師余雅雯就在社群平台分享了「抑制食慾」的耳朵穴道按壓法,除了能抑制食慾,對防止脂肪堆積、提升免疫力也有幫助喔!
    2021/11/20 23:22
  • 減肥族快看!瘦體素最佳分泌時間曝光 做到這件事超重要

    【健康醫療網】經常熬夜加班的王小姐,原本是小鳥胃的她,食慾卻越來越強,半年後胖了10公斤,王小姐的案例,也是多數上班族的煩惱,為何熬夜會使食慾大增?因為夜晚睡覺時,體內會分泌一種由「脂肪細胞」所產生的化學物質──瘦體素(Leptin),身為肌力與體能教練的吳皓宇營養師說,瘦體素可抑制食慾,若經常睡眠不足,不僅會使食慾大增,還會降低代謝導致肥胖。
    2021/09/12 15:45
  • 史上最懶減肥法!醫推「耳朵瘦身穴道」 按3天就有感

    按耳朵穴道真的能幫助瘦身?中醫師黃獻銘說:「有幫助!」,聽到這個答案都要撒花了~原來減肥真的可以很簡單,3個「耳朵瘦身穴道」,能刺激、活絡身體,促進新陳代謝、排濕消水腫、抑制食慾,進而達到瘦身功效喔!快一起按起來~
    2021/05/09 05:34
  • 快訊/減肥注意!門診用藥「沛麗婷」 罹癌風險較高

    又一款藥物遭到美國食藥局示警,服用後可能導致罹癌風險提升,一款在台也合法上市的減肥藥「沛麗婷」能抑制食慾讓民眾提升減重效果,卻被發現服用這款藥物的罹癌比率,比沒服用的比例明顯高出許多,這款藥物也是減肥門診醫師會開立的常見藥物,食藥署藥品仿單原本也有加註相關警訊。
    2020/01/20 09:40
  • 女舞者瘦身過頭 嚼15000片口香糖腮幫腫2倍

    居住在英國倫敦的梅根(Megan Brewer),18歲進入舞蹈學校後,進行高強度的體能訓練,她逐漸迷上跟同學之間比較體態,近3年來咀嚼超過15000片口香糖用來抑制食慾,被判定罹患厭食症,送醫治療時,腮幫子腫成正常人的2倍大!
    2018/12/13 22:07
  • 習慣來個消夜? 醫生推:吃這3道不怕胖

    有些人晚上習慣吃消夜,該怎麼吃才不會發胖呢?醫生推薦有三種食物適合在消夜時段吃。
    2018/01/17 16:19
  • 減肥新招!喝地瓜水 含「縮胺酸」抑制食慾

    市面上有賣紅豆水、黑豆水、薏仁水,但你有聽過「地瓜水」嗎?日本研究發現,地瓜水含有「縮胺酸」,能抑制食慾,對減肥有幫助,國內減重醫師也認為,縮胺酸是介於胺基酸跟蛋白質中間的物質,確實能抑制食慾。
    2016/12/14 17:18
  • 抑制食慾管制藥丸 成陸客「減肥神藥」

    很多人喜歡到日本去買藥,尤其是陸客最近很流行來自日本的一種減肥藥,由於能夠抑制食慾被大陸人認為是「神藥」,但其實這種叫做Mazindol (馬引朵)的白色藥丸,是一種需要醫師處方籤的精神類藥物,因為會有嚴重的副作用,所以僅用在嚴重肥胖症患者,東京一名醫師為了賺取暴利,涉嫌非法銷售這種「神藥」給3名大陸人,已經被日本警察逮捕。
    2015/10/27 22:10
  • 美公布驚人報告! 北韓名媛流行「冰毒」減肥

    美國國務院發表一份報告,指出北韓濫用毒品情況相當嚴重,南韓教授更指出,根據他的調查,北韓大約有70%成年人都曾接觸過毒品,現在更有消息傳出,在北韓名媛界,也就是菁英階級的夫人,很流行用冰毒來抑制食慾減肥。
    2015/08/04 19:11
  • 領先全球!台揪基因開關 抗氧蔬果減肥

    肥胖經常是許多人困擾,但有因為大魚大肉忍不住控制食慾,不想吃太多抑制體重直線上升,中研院獨步全球率先發現,人體內有一種和抗氧化有關的基因,扮演肥胖「閘門」角色,當基因不夠活化時,會導致人體氧化壓力升高,引發脂肪細胞分化活躍,讓人容易發胖,研究指出多攝取天然抗氧化劑番茄、波菜、空心菜,就能讓體內氧化壓力下降,抑制體重飆升,這個重大研究已經發表國際期刊,研究成果對於未來開發減肥藥物提供新方向。
    2014/01/05 13:23
  • 4週年輕10歲 秘訣:日喝水3公升

    保持年輕的方法很多種,英國一名42歲的女記者,聽從醫生建議,每天喝水3公升,四個星期後,不僅頭痛和消化系統狀況獲得改善,還意外讓外表回春10歲,皺紋、黑眼圈、紅斑不見了;另外美國學發現,每天吃30顆杏仁,能幫助抑制食慾,每天攝取也不會發胖。
    2013/10/31 18:29
  • 「失戀要吃香蕉皮」 抗憂鬱劑奪發明獎

    台灣俗諺「失戀要吃香蕉皮」原來是真的!台灣研發團隊,因為俗諺啟發,把多數人視為廢棄物的香蕉皮,透過超音波冷萃出高濃度的「血清素前驅物」,作成可食用的粉劑和飲品,強調可以抗憂鬱以及抑制食慾,今年在瑞士日內瓦發明展一舉奪下金牌和特別獎,預計第三季就要在台上市,古人的智慧,原來早就暗藏俗諺中。
    2013/04/14 12:31
  • 糖尿病、憂鬱症藥減肥 肝腎恐出問題

    為了瘦身,不少民眾無所不用其極,什麼都想嘗試,尤其諾美婷下市之後,其他抑制食慾的藥物崛起,但誇張的是,部分醫師竟然讓想減重的民眾,靠癲癇、暈眩、憂鬱症、糖尿病藥,引發胃口差的副作用來減重,但民眾本身並沒有這些疾病,卻吃這些藥物,不但可能會吃出憂鬱、低血糖等問題,嚴重還可能喪命,屆時連想申請藥害救濟的機會都沒有。
    2011/11/14 13:29
  • 歐普拉也瘦 都吃「仙人掌萃取物」

    減肥又有新方法了。美國科學家在非洲仙人掌上找到了一種新的萃取物名叫 P57,吃了之後,能夠抑制食慾,每星期甩掉1公斤肥肉,而且幾乎沒有後遺症,現在國內醫生將引進這種仙人掌萃取物,希望能幫助民眾健康變瘦。
    2006/09/30 19:22
  • 發現抑制食慾賀爾蒙 減肥大福音

    想減肥的人,常常在美食之前掙扎。而美國史丹佛大學研究員,最近在老鼠身上發現了可以抑制食慾的賀爾蒙,如果運用得宜,以後只要注射這種賀爾蒙,減肥或許不再這麼困難了。
    2005/11/13 17:48
  • 〈獨家〉珍珠粉抑制食慾 瘦身新寵

    珍珠粉一直被披上神秘面紗,有人靠珍珠粉改善膚質,但最新的妙用是拿來瘦身減肥,中醫師說,其實吃珍珠粉確實可以抑制食慾,促進代謝,尤其是下半身肥胖的人更明顯。
    2005/08/03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