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抄寫 結果共99筆

  • 麥當勞全球大當機陷混亂 日店員「手抄明細、手動算帳」超克難

    深受大人、小孩歡迎的連鎖速食品牌麥當勞今(15日)在全球多個國家發生系統故障,台灣的麥當勞歡樂送服務暫停,日本則是結帳系統無法使用行動支付或信用卡支付等,其他國家也發生類似狀況,顧客一片哀號。日本關西電視台報導,大阪一家麥當勞因為點餐系統故障,只能由店員手動抄寫明細,狀況十分克難,目前更有部分麥當勞分店直接暫時關門。
    2024/03/15 17:59
  • 自衛隊員變胖被逼寫萬字悔過書 法院判國賠百萬日幣

    日本NHK報導,一位前陸上自衛隊員對日本政府提出國賠訴訟,他稱自己在靜岡縣的富士駐屯地服務期間,受到了上級與同事的職權霸凌,甚至因為他體重增加,上級要求他抄寫上萬字的悔過書。最終東京地方法院認定該隊員上司的行為構成職權霸凌,政府需賠償150萬日圓(約新台幣32萬元)的賠償金。
    2024/03/15 11:07
  • 叛逆高中兒抽菸、逃學不甩師長 母大義滅親送警局抄心經

    日前在台中有一名高中生,時常逃學、抽菸等行為,讓師長相當頭痛,其母親愛子心切,決定聯繫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少年隊,經協議後,讓孩子在課餘時間,能到隊上的辦公室「抄寫心經」,練字修身養性,接受員警的輔導,讓這名高中生就此改變,和家裡關係變好,其母親相當感動,還寫信到市長信箱致謝。
    2024/03/14 17:26
  • 2男假問路「抄車牌」哨兵錄 特斯拉車主:留意

    做壞事不要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像是就有家長放任小孩攀爬電動機車的充電站,踩著電池握把就像在攀岩,被目擊者拍下照片,怒批家長都不管,難怪這區許多握把很脆弱。也有兩位男子,鬼鬼祟祟拿紙筆抄寫電動汽車的車牌號碼,全都被哨兵模式錄了下來。
    2024/01/06 20:21
  • 親筆「赤壁賦」曝!成語「滄海一粟」被寫錯一千年

    經典成語「滄海一粟」意思是大海中的一粒米粟,常常被比喻為「渺小而微不足道」,不過近期故宮展出蘇軾親筆手書的「前赤壁賦」,卻被揪出原文寫的是「浮海一粟」,一錯就是一千年。故宮表示,恐怕是後世抄寫錯誤,但其實兩個意思都說得通。
    2023/11/22 15:39
  • 連署醜聞傳「青少年捲入」!賄選案延燒 6學生涉偽簽名遭逮

    總統選舉偽造連署書醜聞爆出震驚各界,檢調單位進一步搜查後鎖定購買他人個資的蔡姓、謝姓男子等人,於上月27日、今(1)日將謝男、蔡男拘提到案後,兩人分別以8萬元、5萬元的金額交保;與此同時調查人員也發現,2名嫌犯涉收購個資、偽造連署書的同時,還找來6名國、高中生協助作業,黏貼身分證照片、抄寫地址及偽簽當事人簽名的行為均已觸法。
    2023/11/01 19:47
  • 馬文君被控洩密曝疑點?郭正亮點名1綠委:軍方抱怨過多次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遭海軍前顧問郭璽指控洩漏潛艦國造資料,並稱她參加機密會議「不簽保密協議」、甚至開設「白手套間」,痛批她是「賣國立委」,馬文君除提告郭璽加重誹謗外,更放重話說若有要過利益、把資料賣給中國就「切腹自殺」。前立委郭正亮質疑,據他參加過機密會議的經驗,不能抄寫、不能帶手機,那馬文君是怎麼洩密?此外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不該在臉書洩密,被軍方抱怨過多次,太愛搶新聞。
    2023/10/03 21:02
  • 有立委阻撓潛艦國造?綠委爆「毛毛的」:某人頻抄合約帶出場

    我國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艦」昨(28日)舉辦原型艦命名暨下水典禮,但潛艦國造專案小組召集人、國安會諮委黃曙光曾於一次內部會議表示,在潛艦國造的過程中,他雖下令不接受關說,但「有立委一直在搞」,黃曙光雖沒有點出立委名字,但馬文君卻在昨天主動反擊,表示「你不點名,我不會對號入座,但你若點名我,我必告你。」對此,外交國防委員會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今(29日)表示,有無立委洩密自己不得而知,但「某立委」帶著紙筆進入秘密會議,頻頻抄寫且攜出會場,「令人感到毛毛的。」
    2023/09/29 15:41
  • 準小一家長焦慮!部分幼兒園不教注音 學習落差需度過陣痛期

    不少家長都誤以為,政府規定公幼不能教注音,但教育部澄清,全台公私立幼兒園其實都可以進行注音教學,只是不能硬性逼小朋友抄寫作業或分科教學,而是要把學習融入在遊戲、音樂或美勞活動中。第一線教師觀察,沒學過注音的小一生,初期會出現學習落差,但只要家長從旁協助,跟著學校進度走,最後還是能度過學習陣痛期。也有學者認為,只要教法正確,幼兒學注音其實就能獨立閱讀,提早學注音未必是壞事。
    2023/05/12 23:04
  • 難到哭出來!他問:小時候最討厭寫哪個字 網喊1字:怎麼寫都醜

    為了讓孩童能記住字的寫法,學校老師會派出抄寫作業,讓學生重複寫同一個字很多遍。近日有網友分享,他小時候最討厭抄寫,有些字筆畫太多,甚至讓他寫到鬧彆扭,他也好奇詢問:「大家以前最討厭寫的字是什麼?」貼文曝光後,許多人都點名「這1字」,坦言現在仍舊無法寫好。
    2023/04/15 22:06
  • 開庭沒到、未入監! 雙北「破萬」通緝犯趴趴走

    持續追蹤通緝犯應該怎麼管制,刑事局統計,截至今天(3/21),雙北還有破萬名通緝犯趴趴走,過往由地檢署發布通緝後,員警會到法院抄寫資料,但現在同步連線到資料庫,民眾也能從網站查詢,如果通緝犯情節重大,照片和名字都會直接顯示。
    2023/03/21 18:54
  • 期中考逼出潛能!師規定能帶1張A4紙 他這樣做網跪了

    許多學生在面臨期中考或期末考時,會在考前趕快讀書亡羊補牢,就是希望自己能讓成績好看一些或是順利過關。但最近有網友分享,老師在期中考前宣布,「可以帶一張A4紙當小抄」,結果他同學竟然在紙的兩面,盡可能抄寫全部內容,還附帶詳細圖表。看完原PO同學的做法後,意外引發眾人們熱烈討論和回應。
    2022/11/11 21:20
  • 酒駕撞死黃暐瀚母判賠264萬!美髮師喊懊悔「每天抄心經」

    去年5月5日,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的母親,遭台中一名方姓美髮師凌晨酒後開車撞死,方男肇事後還跑進超商買酒喝,企圖想要營造原本沒有酒駕的假象。法院審理後,二審依照酒駕致死確定判刑方男4年6個月。至於民事訴訟部分,黃暐瀚及其胞兄求償464萬元,方男稱自己很懊悔,還每天抄寫心經迴向給死者,最後判須賠264萬餘元,仍可上訴。
    2022/10/26 21:57
  • 信教到走火入魔!婆婆逼每日抄心經 媳婦崩潰想逃離

    除了部分信奉「無神論」者之外,不少人還是有自己的宗教信仰,但若是過於沉迷和執著,反到喪失了宗教「勸人為善」的宗旨。一名媳婦發文提到,婆婆信奉佛教非常虔誠,但似乎已經走火入魔,時常樂捐供養師父和仙姑,甚至還要子女媳婦抄寫心經,讓她感到非常煩惱,不知該怎麼辦?
    2022/10/07 19:24
  • 懶得寫戶籍地址怎辦?雞排妹親授「超狂秘技」全網讚爆

    到公家機構辦事或填寫申請文件時,經常需要填寫戶籍地址,只是戶籍地址因為包含鄰、里等資訊,許多民眾常會忘記,得要拿出身分證等出來抄寫。為此,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想出一個辦法,秘招一出被網友讚爆。
    2022/08/09 18:39
  • 畫面呢? 男遭毆傷家屬自調「關鍵監視器」

    花蓮一名游姓男子,日前與人發生衝突,被打到滿身是血,當時警方只跟嫌犯一行人抄寫資料,就放人走,家屬事後看新聞,還發現竟然沒有最關鍵的監視器畫面,痛批警方處理態度消極,也吞不下這口氣,只好自己去調監視器,交給警方,現在4名嫌犯被逮捕,主嫌被依照「殺人未遂」羈押。
    2022/06/17 18:34
  • 誤報有人受困沙洲 婦卻失控辱罵消防員

    花蓮日前有一名婦人報案,說花蓮溪出海口,有男子划橡皮艇受困,消防人員趕到後,這名男子已經上岸,說自己並沒有困住,在消防員跟男子抄寫資料時,報案婦人卻湊過去,對消防員一陣辱罵,爆發口角,讓消防員相當委屈,不過在事發當天晚上,有目擊民眾送飲料到消防隊,幫他們加油打氣,消防員直說「足感心」。
    2022/06/04 13:54
  • 手寫實聯制填超久…怪客被揪「狂抄個資」 店長1招趕跑

    配合政府防疫規定,民眾進入公共場所或商家都必須進行實聯制,除了掃描QR code外,也能直接手寫資料登記。不過近日有鄉民揭露,超商店裡一名顧客「實聯制寫超久」,近看才發現他竟在抄寫其他顧客的資料,店長氣得直喊要報警,才把這名怪客趕跑。
    2022/02/21 05:46
  • 懊悔撞死黃暐瀚母 美髮師「抄心經」求交保:已深刻反省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母親5月遭方姓美髮師酒駕衝撞身亡,被羈押禁見兩個月的方姓美髮師日前提出撤銷羈押聲請,並懊悔表示雖然為時已晚,且自知難以彌補,但每天仍抄寫心經迴向被害人及其家屬,未來也會致力公益,希望能夠交保,不過法官仍認定原處分並無違誤,也沒有違反比例原則的情形,因此駁回聲請。
    2021/08/02 13:10
  • 學生時代「燒腦藍色作業」 秒勾網回憶:整本都謊言!

    許多人在學生時期都曾寫過「生活週記」,現在已演化成聯絡簿內的必備欄位,除了要在上頭分享生活點滴外,還有人會抄寫國內外要聞,沒準時繳交恐怕就會挨罵。近日有網友分享週記本照片,立刻勾起大批網友的兒時回憶,直呼「整本都是謊言!簡直是惡夢!」
    2021/06/25 20:28
  • 小學姪子抄課文 神還原「QRcode」網直呼:快掃

    孩子們的許多行為,經常讓家長感到好氣又好笑,有一名孩童回家作業被要求抄寫課文,不過,他卻十分認真、用心,沒想到,最後就連QRcode都複製貼上,直接在習作本上神還原,讓眾人看了全笑翻,直呼「好有才」。
    2021/04/25 10:30
  • 女兒考97分被罰寫委屈痛哭 爸質問師反道謝:教得好

    只錯一題有必要罰寫嗎?一名爸爸透露,女兒日前回家後就開始不停抄寫課文,還淚眼婆娑地說是被老師罰寫,並表示原因是「錯到不應該錯的地方」,他看了一下考卷,發現女兒只錯了一個選擇題,拿下97分高分卻被處罰抄寫份量不少的課文,帶著些微氣憤且不解的情緒質問老師,但聽完「真正原因」後,反而十分感謝老師的用心。
    2021/01/12 16:10
  • 學霸男秀「圖文寶藏」 精美筆記網看呆:內建印表機?

    許多人求學時期,在課堂上會抄寫滿滿的筆記,現在回過頭看,總是充滿回憶。最近有1名男網友發文分享,日前他意外翻出多年前高中時所做的筆記。不少網友看到他的字跡超工整、圖文超精美,就像是「印表機」印出來,不少網友大讚「太厲害了吧!」
    2020/07/29 10:33
  • 小一兒認真寫字 狠師撕毀「1星期心血」母心痛

    1名家長抱怨,兒子剛上國小一年級,每天都很認真完成習字作業,一撇一撇慢慢抄寫,每頁至少要花10到15分鐘;豈料作業交到老師手上,全被當場撕成2半,同樣的情況還持續1個禮拜,導致兒子開始抗拒寫作業,讓做父母的相當難受。
    2019/11/13 15:58
  • 一體成型設計 新式血壓計改善傳統缺點

    血壓是健康重要指標,不過傳統血壓計收納麻煩,還要手動抄寫,常讓人半途而廢,因此新型設計採用一體成型,並連結藍芽,數據自動上傳APP,操作方便提高測量意願,幫助民眾掌握健康狀況。
    2019/05/05 0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