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抄家滅族 結果共35筆

  • 花蓮共識營「AA制」!傅崐萁替黨中央叫窮 朱立倫掏黑卡埋單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24日起,一連三天遠赴花蓮舉辦共識營,黨主席朱立倫昨晚致詞時表示,共識營費用由黨中央支付,他還開玩笑說,「我帶了一張黑卡」,是藍委許宇甄的,要大家放心玩、放心吃。黨團總召傅崐萁則感嘆國民黨一貧如洗、被抄家滅族,至於共識營費用,本來是花蓮縣長徐榛蔚要出,現在朱立倫也說要出錢,那就跟黨中央「AA制」。
    2024/02/25 10:29
  • 捕蚊燈加1物「殺傷力超強」 冬天驚現滿地蟲屍:祖宗八代全抄

    要是家裡出現蚊子,不但不能好好睡覺,徹夜被嗡嗡聲騷擾心情也會很「阿雜」,現在不只是夏天,就連冬天都有不少蚊子出沒。有網友在家中車庫實驗日前網路流傳已久的捕蚊招式,經過一個禮拜後成效驚人,嚇到網友們直呼不只是「抄家滅族」,根本是「滅國」等級。
    2023/02/15 05:20
  • 高虹安遭綠圍攻 柯文哲不捨幫喊冤:太過分、抄家滅族

    民眾黨新竹候選人高虹安近來風波不斷,新竹選戰意外成為全台焦點。高虹安今(16)日晚間在臉書直播,與台北市長柯文哲聊近況,超過3千人同時線上收看。談及高虹安受到攻擊,柯文哲感到不捨,批民進黨打高虹安已到「抄家滅族」程度、太過分,「我從來沒預測到你會遭到這麼大攻擊」並提到,他過去遭遇一個MG149事件就很不平衡了,高虹安大概遭遇是7、8個MG149事件的程度。
    2022/11/16 23:02
  • 61筆建物、13億現金全沒了!救國團被認定「不當黨產」 朱立倫開罵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上周到龍山寺,遭到民眾嗆聲,代表國民黨出戰的蔣萬安,選擇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一起到龍山寺,頗有PK的意味!只是國民黨現在要傷腦筋的,恐怕還有救國團被收歸國有,朱立倫就嗆民進黨根本是「抄家滅族」!
    2022/07/27 14:17
  • 顏寬恒拆招待所違建稱被抄家滅族 林靜儀:該拆就拆

    國民黨台中市第2選舉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家族招待所,被認定部分違建今天拆除。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表示,違建該拆就拆,如果顏寬恒認為公保地該徵收,當初就不該買還蓋違建。
    2021/12/07 13:39
  • 醫師涉詐保「連坐罰」 院方控「抄家滅族」

    桃園敏盛醫院前副院長李威傑,先前因為詐領健保費,被開除職務,現在這違法案還波及到院方。最近健保署發函到敏盛醫院,將從7月1日開始執行處罰,將停止一年外科住院的健保給付。對此總裁楊敏盛在臉書發文,質疑健保署連坐處罰之重,不符合比例原則。他還說,院內30多名外科醫師,也會失去工作權,甚至有15到20萬病患,得要自費或是轉院看診。不過,由於違法案已經走到司法程序,健保署並未對外再說明。
    2020/05/08 13:34
  • 吳斯懷盼在外交國防委員會發揮專長 還自己清白

    退役中將、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選前因赴中爭議遭黨內外夾擊,但未來他仍續留國民黨,並在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發揮專長;他感嘆自己是一名平凡人,經過抄家滅族的抹紅,心裡當然不好受,但會用時間跟歷史還自己清白。
    2020/01/31 18:02
  • 快變北韓?韓國瑜:綠一黨專政把國民黨抄家滅族

    國民黨總統參選韓國瑜,8日晚間參加全國工商界後援會成立大會,韓國瑜在致詞時表示,台灣需要突破現狀,未來只有開放,否則下一步就跟北韓一樣被鎖住了。韓國瑜還批民進黨執政這3年半,把台灣搞得亂七八糟,他還說若是國民黨在2020大選慘敗,將會被民進黨抄家滅族,屆時台灣變成一黨專政。
    2019/10/09 08:04
  • 挺韓後援會秀團結 藍大老全到、獨缺馬英九

    高雄市長韓國瑜(10/8)今晚北上,參加工商界為他成立的後援會,包括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吳伯雄、洪秀柱和張善政,都到場相挺,台上一字排開,展現大團結氣勢,韓國瑜表示,如果國民黨大選輸了,可能會被民進黨抄家滅族,走向民主逆流,至於前總統馬英九則是以行程因素為由,沒有出席。
    2019/10/08 23:42
  • 控歌仔戲也遭查「水表」 高市府:絕無此事

    高雄市前文化局長尹立,16日上午在臉書爆料,韓市府的文化局,竟然把過去8年185場的庄頭藝穗節演出的原件資料,都交給政風單位,企圖透過查水表來抄家滅族,對於指控文化局則表示絕無此事,強調是有人對氣爆撫慰災區的演出,以及以往庄頭藝穗節的費用有疑慮,才會由內部的政風室內部調查,屬於正常程序,希望外界不要以訛傳訛。
    2019/09/16 22:32
  • 最狂捕蚊燈沒有之一!實測網友嚇傻:根本滅國

    要是家裡出現蚊子,不但不能好好睡覺,在旁邊飛來飛去心情就會很「阿雜」,現在不只是夏天,就連冬天都有不少蚊子出沒。有網友在家中擺了2台捕蚊燈,經過一個禮拜後成效驚人,嚇到網友們直呼不只是「抄家滅族」,根本是「滅國」等級。
    2018/12/29 17:41
  • 荷槍實彈抄家 江欽良:檢警害我妻離子散

    江欽良今年4月也寫信向檢察總長吐苦水,質疑檢警未依程序搜索,大陣仗破門押人取供,不但沒按鈴找人,還持長短槍攻堅,並翻牆闖入他的住家,嚴重戕害人權,以抄家滅族方式辦案,搞得他妻離子散。
    2018/05/30 11:28
  • 陳師孟約詢 陳水扁談迫害屢提抄家滅族

    監察委員陳師孟查諷扁行動劇,昨天約詢前總統陳水扁。陳師孟今天說,陳水扁一談就談了一個鐘頭,屢次提到兩個詞「抄家滅族」和「殺紅了眼」,表明自己遭司法迫害的情況。
    2018/03/21 16:27
  • 稽查包庇「厚伊死」!柯:逮到一次就抄家滅族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31)日出席公安會報時表示,為什麼有些地方平時稽查都是合格,卻在聯合稽查時卻被發現重大缺失,實在「太不合理」,強調自己平時都十分相信各局處,但若真被他查到,保證「抄家滅祖,厚伊死!」
    2016/08/31 19:18
  • 沒了黨產的國民黨 「抄家滅族」迎接重生

    歷經10幾年,立法院通過「不當黨產條例」,國民黨面臨考驗,目前166億黨產將逐一清查,藍營幹部擔憂國民黨長達71年來的財產可能一毛不剩,全國黨工薪水恐怕只能撐1年,等於「抄家滅族」,不過學者分析,國民黨脫下黨產包袱,其實也是另種重生。
    2016/08/01 16:52
  • 洪批蔡抄家滅族  府:黨產不是家務事  

    立法院將對黨產條例進行攻防。民進黨力拚明天將「不當黨產處理條例」草案列為明天討論事項第一案,力拚三讀闖關。在此時刻,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14)日舉行記者會,批評蔡英文挾總統跟主席權力,對國民黨抄家滅族。對此,總統府冷回,「黨產不是家務事。」
    2016/07/14 15:41
  • 誇張超載!司機拒過磅 警逼急嗆「抄家滅族」

    一名混凝土車司機遇到警方攔檢要求過磅,司機不配合,員警態度強硬說「遇到我就是配合而已,不配合我就抄家滅族,看一次抄一次!」,這句話引起司機不滿,將影片貼上臉書痛批,警察開單可以對老百姓抄家滅族,不過警方表示,當天過磅後超載12.86頓,非常誇張!違法上路危及更多民眾安全,一定嚴格執法
    2015/04/29 11:54
  • 北韓抄家滅族 張成澤數百親友被抓

    北韓腥風血雨,展開政治肅清,在金正恩處決姑丈張成澤後,現在傳出開始抄家滅族,根據情報顯示,多達數百名跟張成澤有關的親友、部屬,被集體抓到集中營,其中有部分已經遭到處決,現在更有行刑畫面在網路上流傳,原本擔任北韓駐外大使的張成澤親戚,被召回北韓後,也下落不明。
    2013/12/23 18:19
  • 張成澤誅連九族 傳數百親友送勞改

    金正恩姑丈張成澤這個月12日遭到處決,傳出金正恩早在一年前就開始醞釀,現在更有韓國媒體報導,張成澤的數百名親友,在他處決隔天隨即遭到逮捕送往勞改營,每日北韓網站報導,像這樣,一人犯錯誅連九族的作法,在北韓很常見,但這次多達數百名被抄家滅族,顯見金正恩想要徹底清除,張成澤的舊勢力。
    2013/12/22 18:15
  • 冷血弒親/活得痛苦! 廚師預謀殺6人動機成謎

    犯下弒親的張姓廚師在20小時內南北奔波,企圖殺害雙親及妻兒6人,他的遺體被發現陳屍在距嘉義老家5公里外的郊區,透過遺書,警方掌握到嫌犯至少在行兇前5天,就策劃了殺親行動,不過他一直是鄰居口中的好兒子,警方懷疑是他向雙親要錢不成才策劃殺人,他甚至還跟向老婆說,自己已經有工作,不過最後警方卻找不到公司住址,認為他失業已久;張姓廚師原本好兒子、好父親、好老公的形象,竟然做出幾乎抄家滅族行為,動機在哪?仍留下一團迷霧。
    2010/05/13 10:13
  • 扁被判重刑 官田鄉親:抄家滅族

    扁案一審判決結果出爐,陳前總統被判無期徒刑,讓官田老家的鄉親同仇敵愾,傳出陳前總統的弟弟陳文狩認為,是阿扁缺乏包容種族的智慧,硬要拆下中正紀念堂的匾額,才會導致官司纏身;鄉親們有人形容這樣的結果,就跟抄家滅族差不多;也有人舉總統特別費的官司來跟陳前總統官司比較,說這擺明有政治力介入。
    2009/09/12 12:35
  • 陳幸妤美簽證遭刁難? 扁怒:抄家滅族

    前總統陳水扁羈押看守所已經120天,上午他的2名同學到北所探視,由於陳幸妤準備要出國留學,卻傳出赴美簽證遭到百般刁難,陳水扁透過朋友表示,這根本就是抄家滅族,要女兒找律師討回公道。
    2009/06/07 11:13
  • 護士寫真當宣傳 警大動作診所查

    台南3名護士拍全裸寫真徵婚,還被美容診所當成宣傳廣告,竟然引來員警上門關心!一間美容診所在台南分部的3名護士,約好一起拍全裸寫真,卻被警方懷疑診所私底下涉嫌從事色情交易,出動10名荷槍員警,上門帶員工回警局做筆錄,被診所形容像是「抄家滅族」!
    2009/02/06 12:51
  • 扁媽珍媽遭約談 扁怒批抄家滅族

    特偵組約談扁媽和珍媽,讓在戒護病房中的前總統陳水扁大動肝火;律師轉述,陳水扁認為檢方在抄家滅族非常生氣;而提出抗告後,律師希望高院能讓陳水扁親自出庭答辯;也不排除將聲請撤銷羈押,不放棄任何逆轉機會,律師也透露,陳水扁住院後精神恢復不錯,也寫了2萬多字的日記,似乎有計畫要出回憶錄。
    2008/11/18 17:53
  • 〈快訊〉陳明文遭收押 綠委大罵抄家滅族

    涉嫌民雄污水廠弊案的嘉義縣長陳明文,昨天晚間遭貪污罪名,被法官裁定收押禁見,對於這樣的結果,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大罵,根本就是抄家滅族,司法為政治服務;而同樣與陳明文友好的立委張花冠,她也為陳明文喊冤,認為司法已死。
    2008/10/29 1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