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技術犯規 結果共30筆

  • NBA/本季第四次!剛開賽4分鐘 嘴綠又被驅逐出場

    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前鋒「嘴綠」格林(Draymond Green),28日對戰奧蘭多魔術(Orlando Magic)的比賽中,開戰不到四分鐘就被裁判驅逐出場,這也是他個人本季第4次被驅逐,不只是生涯最高、成為杜蘭特之後,第一位達成單季4次驅逐的球員。
    2024/03/28 11:58
  • NBA/比「暗示」裁判收錢手勢 戈貝爾挨罰10萬美元

    美國職籃(NBA)10日對明尼蘇達灰狼(Minnesota Timberwolves)明星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祭出10萬美元(約新台幣314.6萬元)的罰款,原因是他在之前比賽中,對裁判做出「暗示收錢」的手勢,並對裁判進行公開批評。NBA行政副總裁杜馬斯(Joe Dumars)宣布,這項罰款還主要考量到,戈貝爾過去多次公開批評裁判的行為,已經對美國職籃產生不良影響。爭議發生在灰狼與騎士(Cleveland Cavaliers)的比賽中,該場比賽是由裁判福斯特(Scott Foster)主裁,最終灰狼以104比113輸給騎士。灰狼在延長賽吞敗,就在比賽結束前幾秒,戈貝爾因技術犯規挨罰,當下公然做出、暗示裁判福斯特可能收取賄賂的手勢,隨即引起媒體與社群議論。
    2024/03/11 12:13
  • NBA/不說話也有事!老鷹莫瑞暫停沒回應裁判 苦吞技術犯規

    NBA近年力推「零容忍」政策,限制球員在比賽中對裁判吹判的抱怨,只要對裁判抗議或流露出不滿情緒,就可能領到1次技術犯規,不過亞特蘭大老鷹3日在客場出戰布魯克林籃網時,隊上莫瑞(Dejounte Murray)卻因為不回應裁判而領到技術犯規。
    2024/03/05 12:02
  • NBA/喊暫停被無視!拓荒者主帥氣瘋 抗議「連吞2支T」遭逐吞敗

    拓荒者於台灣時間24日作客雷霆主場出現戲劇性一幕;在終場前15秒握有1分領先的情況下,拓荒者教頭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向場邊裁判喊出暫停意外遭到無視,接著持球被包夾的布拉格登(Malcolm Brogdon)被吹走步違例而丟失球權,讓前者氣的衝進場內向裁判抗議,不料卻被兩名裁判各吹一次技術犯規、導致球隊遭逆轉後以109比111輸球。
    2024/01/24 15:14
  • 豪神降臨!林書豪狂砍44分 新北國王逆轉擊退富邦勇士

    PLG新北國王今(23)天在主場迎戰台北富邦勇士,現場湧入6540人滿場,上半場剩下3分28秒,林書豪在籃下和辛特力爭搶籃板,辛特力(Michael Singletary)把林書豪推倒在地,雙方火藥味相當濃厚,裁判給出兩次技術犯規,林書豪獲得4次罰球機會,現場球迷情緒高漲,甚至比出不雅手勢表達氣憤;下半場新北國王展現反撲氣勢,逆轉最多15分劣勢,終場以林書豪此役貢獻44分、8籃板、7助攻,助新北國王以111:106擊退富邦勇士。
    2023/12/23 16:51
  • PLG/雙北大戰火藥味濃!辛特力推倒林書豪 球迷怒抗議

    PLG新北國王今(23)天在主場迎戰台北富邦勇士,現場湧入6540人滿場,上半場剩下3分28秒,林書豪在籃下和辛特力爭搶籃板,辛特力推了林書豪一把,雙方火藥味相當濃厚,裁判給出兩次技術犯規,林書豪獲得4次罰球機會,現場球迷情緒高漲,甚至比出不雅手勢表達氣憤。上半場結束,富邦勇士以60:53暫時領先。
    2023/12/23 15:52
  • 保羅遭裁判針對?吹T爆「私人恩怨與兒有關」 聯盟將調查

    NBA金州勇士與鳳凰城太陽23日的比賽中,勇士後衛保羅(Chris Paul)槓上他的「剋星裁判」福斯特(Scott Foster),遭連插2個技術犯規驅逐出場,賽後保羅承認多年前就與福斯特有私人恩怨,還涉及到他兒子,批評對方如同警察,以技術犯規表明自身立場。有鑑於保羅在福斯特吹判的比賽中勝率奇低,許多國外網友看不下去,呼籲聯盟對福斯特展開調查。
    2023/11/26 13:00
  • 世界盃男籃/遭驅逐無緣反撲!唐西奇認「太常抱怨」:但真的不公平

    2023年世界盃籃球賽(FIBAWC)八強最終戰,由獨行俠王牌唐西奇(Luka Doncic)獨率斯洛維尼亞交手「奪冠熱門」加拿大,作為斯洛維尼亞陣中的「唯一威脅」,唐西奇全場受到重兵看管,加上慣用的魔球打法不被FIBA裁判接受,整體狀態顯得相當掙扎;而在決勝節的反撲浪潮中,唐西奇更是吞下單場第二次技術犯規遭驅逐離場,也讓斯洛維尼亞最終止步八強。
    2023/09/07 10:06
  • NBA/遏止假摔歪風!新賽季2新規上路 福克斯不滿開嗆裁判

    作為競技籃球的最高殿堂,NBA在即將到來的新賽季將迎重大改革,除了季中錦標賽引人注目之外,聯盟確定將實施「增加挑戰權」以及「遏止假摔歪風」等2項新規則;其中針對假摔球員除了將給予技術犯規之外,球隊也將丟失球權、另外還有個人罰款,對此國王主控福克斯(De’Aaron Fox)則認為,裁判在判罰上已經有了太多的權力,從而出言嘲諷表達不滿。
    2023/07/13 08:49
  • 不能演了!NBA新規假摔吹技術犯規 教練挑戰機會增加

    美國職籃NBA宣布,各隊老闆已經同意修訂規則,新增處罰假摔的規則,教練挑戰機會也增加。
    2023/07/12 12:50
  • NBA/遏止假摔歪風!傳聯盟將吹技術犯規 最快夏季聯賽上路

    NBA近年「假摔」的現象越來越多,遭到許多球迷詬病,為了導正這股歪風,最近有名嘴爆料,表示聯盟有意訂定新規則,未來若假摔將被吹判技術犯規,最快將在7月試行。
    2023/05/26 15:03
  • 有片/和好了!場外爭球爆衝突 約基奇一舉動示好太陽老闆

    美國職籃(NBA)丹佛金塊明星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G4因「肘開」場外爭球的鳳凰城太陽老闆伊許比亞(Mat Ishbia),吞下技術犯規並挨罰2.5萬美元(約77萬新台幣),不過2人並未因此交惡,今(10)日G5賽前約基奇被拍到主動向伊許比亞示好,2人握手擁抱致意,一笑泯恩仇。
    2023/05/10 10:55
  • 場外爭球怒推太陽老闆領犯規 約基奇怒嗆:聯盟應保護球員

    金塊與太陽的系列戰戰況膠著,不僅場上肢體衝突愈加激烈,就連場下也瀰漫著濃厚火藥味,今(8日)的比賽中,金塊球星約基奇為了從太陽老闆伊許比亞(Mat Ishbia)手上拿回球,竟直接出肘架倒對方,隨後吞下一次技術犯規,對判決相當失望的他表示,聯盟應該要保護的是球員。
    2023/05/08 16:37
  • 熱火資深中鋒槓主帥失控暴走 竟把按摩槍扔到場上

    美國職籃(NBA)邁阿密熱火隊今(11)日在主場以1分差險勝奧克拉荷馬雷霆,不過此役最精采的卻是第二節發生的一起小插曲;熱火資深中鋒戴德蒙(Dewayne Dedmon)與教練史波斯卓(Erik Spoelstra)爆發口角衝突,一氣之下竟在比賽進行中時把「按摩槍」扔到場上,脫序行徑令觀眾看傻眼,他也隨即被吹技術犯規遭驅逐出場。
    2023/01/11 12:57
  • 1分鐘驅逐2人!莫蘭特無奈離場 賽後狠酸:裁判太強大

    少了「新狼王」唐斯(Karl-Anthony Towns)的灰狼今日坐鎮主場迎戰由莫蘭特帶領的青年軍灰熊,除了實力強勁的防守之外,狀元郎「蟻人」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更是繳出攻防一體的全能數據,加上末節灰熊狄龍(Dillon Brooks)與莫蘭特雙雙被驅逐離場,也讓戰局無懸念朝灰狼一方傾斜。
    2022/12/01 15:21
  • 湯普森怒懟布克 連領2技術犯規生涯首度遭驅逐

    NBA勇士隊作客鳳凰城踢到鐵板,不但第三節被太陽隊打出一波13比0的攻勢,勇士二當家湯普森還因為連吞兩次技術犯規,生涯首度被驅逐出場,終場太陽以134比105痛宰勇士。
    2022/10/26 18:15
  • 佛祖暴怒!湯普森不滿布克噴垃圾話 爆口角生涯首遭驅逐

    美國職籃(NBA)鳳凰城太陽隊今(26)日在主場迎戰金洲勇士,兩大西區強權的對決火藥味十足,共出現7次技術犯規;其中第三節時,勇士「浪花兄弟」之一的「佛祖」湯普森(Klay Thompson)與太陽一哥布克(Devin Booker)爆發口角衝突,前者生涯首度遭驅逐出場,最終太陽以134比105大勝勇士,收下2連勝。
    2022/10/26 17:06
  • 柯瑞吞技術犯規怒飆3分彈 領勇士拿七連勝

    NBA金州勇士28日對上洛杉磯快艇,最後以105比90拿下七連勝,尤其當家球星柯瑞因為被撞倒,想理論卻反被判技術犯規,憤怒之下發威在一分多鐘裡連轟三分彈,這場比賽後柯瑞也締造NBA史上,單季三分球數累積破百最快紀錄。
    2021/11/29 19:32
  • 柯森斯避免受傷扔鞋 NBA撤銷技術犯規

    多家媒體報導,美國職籃NBA經過進一步的檢視,今天決定撤銷金州勇士柯森斯(DeMarcus Cousins)因為扔鞋被判的技術犯規。
    2019/02/27 15:00
  • 催裁判吹犯規 安東尼板凳上領技術犯規

    美國職籃(NBA)奧克拉荷馬雷霆明星前鋒安東尼,今與鵜鶘的比賽中坐在板凳上領到一次技術犯規,賽後他解釋,因他催促裁判吹犯規,裁判就給了他一次技術犯規。
    2018/04/02 13:37
  • 判洋將2次技術犯規 SBL裁判遭「終身禁吹」

    籃球比賽吹判失當,遭到終身禁賽。SBL籃球聯賽,上週達欣對上金酒的比賽,達欣226公分洋將布拉,連續被同一名裁判吹了兩次技術犯規,根據規則就要驅逐出場,而且賽後還要被禁賽一場,罰款1萬,但達欣喊冤,布拉根本沒有大動作抗議,裁判判決太超過,申訴到籃協,最後做出裁定,確定該名裁判的確吹判失當,祭出重罰「終身禁吹」SBL比賽,但奇怪的是,布拉的禁賽跟罰款還是要執行,讓球隊相當不滿。
    2018/03/28 12:40
  • NBA詹皇生涯首遭趕出場 騎士照贏

    美國職籃NBA克里夫蘭騎士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在比賽時連吞技術犯規後被趕出場,是他NBA生涯首遭。不過詹皇被趕出場無礙騎士以108比97擊敗邁阿密熱火。
    2017/11/29 14:34
  • 耶誕大戰 騎士傑佛森眨眼技術犯規撤銷

    美國職籃(NBA)克利夫蘭騎士對金州勇士的耶誕大戰,老將傑佛森在灌籃後眨了眼睛,結果被吹技術犯規,據NBA官網今天報導,該技術犯規被撤銷了。
    2016/12/29 14:54
  • ​SBL/簡浩「坐飛機」重摔落地 陳志忠防守惹議

    SBL季後賽開打,前天(19日)璞園跟裕隆的比賽中,雙方在第一節就出現火爆場面,裕隆陳志忠在璞園簡浩切入時讓他「坐飛機」,被裁判認為違反運動道德,吞下技術犯規,也讓比賽瀰漫火藥味,而事發影片上傳網路後也引發了網友論戰
    2015/03/21 13:36
  • UBA/男籃再爆冷 康寧大學拉出20:6強大尾盤!

    103學年UBA大專籃賽男一級5日預賽第二天,在泰山體育館進行的4戰,上季第九文化大學靠兩翼亞大籃國手簡肇熠21分、黃昱文20分聯手齊飛,69:59力克上季第八台科大,但文化助理教練被判吹了一次技術犯規
    2014/12/07 15: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