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星退通告好運地震孫藝珍停課Lulu國中停課性侵蘇花公路金牛座
  • 搜尋:

    技術好 結果共48筆

  • 副業比主業紅!中藥行老闆超狂斜槓 10年修好千隻滑鼠

    不少上班族每天都會使用電腦,一般「滑鼠」用久了,難免都會出現象是滾輪失靈等問題,若是要拿回去保固換新,常常得等上至少1週,也有人乾脆直接買一個新的更換。但在高雄市一間中藥行,竟提供隱藏版維修滑鼠服務,而且老闆技術好、收費便宜,10年下來修好至少上千個滑鼠,網友們得知後,稱說該老闆「根本是被中藥耽誤的滑鼠專家」,當地人也說,只有內行人才知道管道。
    2022/10/19 17:34
  • 揪人夫摩鐵激戰!茵芙被讚「技術好」 摩擦過猛這處腫脹

    36歲女星茵芙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重返榮耀》中化身心機貴夫人,劇中再度出軌和人夫唐豐大談不倫戀,兩人相約摩鐵床戰,情話綿綿一番後,慾火攻心激吻再戰,畫面火辣。唐豐白襯衫扣子半扣,隱約露出好身材,他在拍攝前趕緊惡補做伏地挺身,被發現時還有點害羞,坦言擔心自己的狀況不好,為了拍攝這場開房激戰的戲,已經節食2週,他笑說:「因為茵芙很瘦、身材很好,讓胸肌稍微充血,順便讓身體醒過來。」
    2022/09/15 12:22
  • 人妻炫耀被包養還讚乾爹「技術好」 夫綠炸怒求償百萬

    台北市一名吳姓人夫幾年前和妻子結婚後,日前無意間發現老婆竟被人包養,甚至還高調地在五星級飯店打卡。更讓他傻眼的是,從友人口中妻子竟炫耀,只要發生關係就可以月入10萬,甚至還大讚對方技術好。吳男得知實情後無法接受,氣得向妻子提告求償100萬元,法院判決出爐,女方須賠償90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2/08/22 05:26
  • 研究證實!女性用Level 3自動駕駛 遇危險反應優於男

    說到「開車」,台灣許多人普遍有著「男人比女人技術好」等先入為主觀念,因此每當在路上遇見荒謬駕駛行為、或停車總停不好,很多人下意識就會猜想「可能是女駕駛」。不過,《地球黃金線》先前採訪「殺手蘭」沈慧蘭時,她本人就有提到不見得女人真的天生技術比男人差,而是另有其他「心態因素」造成男女開車差異,且近期英國紐卡索大學團隊於《科學報告》上發表的研究報告顯示,女性面對Level 3自動駕駛系統開啟時,遇到危機狀況反應速度竟然優於男性!
    2022/08/20 15:24
  • 三上悠亞豪宅曝!大到可住「百人」 躺公主床誘惑網暴動

    日本人氣女優三上悠亞,近來積極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日前以素顏亮相親自教授超強化妝技巧,讓粉絲激讚,「化妝技術好強」。最近則透過影片揭開新家豪宅內部裝潢,讓網友驚呼,「人生勝利組的世界」。
    2022/06/14 16:11
  • 開車有輔助不必靠技術? 網友:技術好躲三寶!觀念不好變三寶

    隨著汽車科技進步,各項車用電子輔助系統的配置也愈趨完備,除了各項主被動安全系統外,市售ADAS 先進輔助科技也已進入Level 2,不僅如此,因著微攝影機與偵測雷達科技的突飛猛進,現在車輛也可選配自動行車輔助系統,讓許多視路邊停車為畏途的駕駛者彷彿得到了救贖,只是,這些被列為輔助角色的科技配備,卻成為許多技術不純熟駕駛的依賴,有人說這正是科技始終來自人性的具體實現,有人甚至認為開車技術不好也不用怕了,但真的是這樣嗎?
    2021/11/19 16:00
  • 「法院認證過彎技術」 重機騎士免罰3萬8

    苗栗一名張姓重機騎士,6月份行經台3線,遭警方取締,2條違規「壓車過彎危險駕駛」以及「拒絕攔檢」逃逸,共裁罰3萬8千塊,重機騎士提行政訴訟,他聲稱因為專心騎車加上風切聲,沒聽到警車鳴笛,法官最終撤銷罰單了,但原因卻是因為,重機騎士過彎技術好。
    2021/11/07 20:36
  • 賴清德接種高端「技術好不會痛」 開心比讚:身體很OK

    繼總統蔡英文23日帶頭接種國產高端疫苗後,副總統賴清德今(27)日上午7時30分也前往台大醫學院體育館將手臂獻給高端,並比照蔡英文施打規格,全程公開直播,以行動展現對國產疫苗的支持和信心,接種完畢後被問及身體狀況如何?他則笑回「很好、OK!」
    2021/08/27 08:13
  • 羽球金牌戰對決!中國隊陳雨菲賽前喊話:戴資穎技術好

    球后戴資穎將在今(1)日晚上奧運女子羽球單打金牌戰,對上大陸選手陳雨菲,兩人過去曾有18次交手紀錄,戴資穎以15勝取得領先。但近年來,陳雨菲的球技日益精進,加上昨(1)日男子羽球雙打,自家人敗給台灣組合「麟洋配」,錯失金牌,對陳雨菲來說,奪牌壓力更大。
    2021/08/01 16:02
  • 劉品言開車路見不平 副駕夏于喬竟羞遮臉?

    搶先曝光第一手新車資訊、國內知名度最高的汽車科普知識節目 TVBS《地球黃金線》,近日邀請專家為大家介紹進入人生不同階段,大家心目中的夢幻車款。藝人劉品言18歲拿到駕照後開過不少車款,開車技術好,讓家人朋友都喜歡坐她車,但每次開休旅就覺得自己像Uber司機,所以Porsche 718 Spyder雙門跑車即是她的夢幻車款,可享有自己的私人空間。劉品言正義感十足,在路上看見危及他人生命安全的危險駕駛,有時會直接搖下車窗罵人。主持人蘇宗怡則笑說:「我開車也常搖下車窗,但都是為提醒對方沒開大燈,屬於雞婆型。」為迎接七夕情人節,蘇宗怡也大膽邀約「三個情人」一起度過,還老神在在表示:「他們彼此之間不會眼紅!」
    2020/08/24 17:00
  • 老闆在忙!基隆廟口夜市行竊 男摸走2千元

    趁店家在忙,伸第三隻手行竊,29日晚上8點多,這名竊賊在基隆廟口夜市隨機犯案,發現了店家忙做生意,就假裝打電話,趁機摸走櫃台零錢箱的2千元,慣竊的他以為自己技術好沒被察覺,隔天晚上又出沒想再找目標時,就被執勤員警發現,當場帶回。
    2019/07/31 11:26
  • 馬爾地夫蜜月…請尪拍「出水芙蓉」照 超崩壞成哥吉拉

    對於許多新婚夫妻而言,出國度蜜月是個放鬆的好時機,尤其在美景前,女生總希望男生可以幫忙留下最美的倩影,當作未來的回憶和紀念,這時候有個拍照技術好的男伴,可就是非常關鍵了。最近有位女網友分享自己的經歷,自己的老公真的是「豬隊友」,請他幫忙拍攝一系列類似「出水芙蓉」的美照,沒想到拍出來的成果讓她哭笑不得,幾乎都是崩壞照。
    2019/05/30 21:24
  • 修飛機好爭氣! 年產值達605億元

    技術好、人力成本低,加上航空運輸業持續蓬勃發展,台灣產業用機械設備維修及安裝業受國際青睞,產值從2014年起逐年上揚,其中航空器維修在2018年產值高達605億元,年增13.16%,也讓該領域的人才培育顯得特別重要,若政府能再重視台灣自身的航材驗證,產值很可能會再向上攀升。
    2019/03/20 22:50
  • 柯抵以國試乘自駕車 批台當兵浪費時間

    台北市長柯文哲抵達以色列,第一站就直奔全球最大的自駕車公司試乘自駕車,柯文哲直誇以色列的自駕車技術好,他也說以色列的國防、教育跟產業三合一,反觀台灣,不管是當兵或服替代役,都是在浪費時間。
    2019/02/24 21:51
  • 影壇大哥是常客!10年酒店妹爆:小姐用過都說讚

    許多男人上酒店,喜歡把鈔票花在小姐身上。先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選舉政見,希望在當地爭取建「迪士尼」,卻意外讓當地一間「迪士妮」酒店突然爆紅,但前陣子則是悄悄拆下招牌避避風頭。但現在有一位酒店小姐爆料,她入行10年了,有位香港影壇大哥是常客之外,就連小姐們都稱讚「技術好!」
    2019/01/07 12:35
  • 技術好?轎車違規闖機車地下道 遭PO網

    民眾目擊汽車誤闖機車地下道,即使道路非常狹窄,但駕駛卻完全沒減速,民眾把這段畫面PO上網,開玩笑說,這根本是駕照考試,考場在地下機車道,項目則是窄道直線30秒,雖然轎車車身沒被刮傷,但誤闖機車地下道已經影響到其他騎士。
    2018/05/15 13:00
  • 外籍客騎電動車意外 和解不成扣車難索賠

    只要成年誰都可以騎電動車,不管技術好與壞,也因此亂象多。而且如果外籍遊客騎電動車發生車禍,第一時間和解不成,市價6萬元的電動車立刻沒入,而且等到他們離開台灣追究刑責更麻煩,就連員警也表示目前還沒有法規可以禁行,法律漏洞也只能請業者盡量叮嚀遊客安全駕駛。
    2018/04/08 20:23
  • 甄莉自稱開車技術好非三寶 潘若迪建議開Uber

    夫妻之間都有自己個性,小事也可以吵得天翻地覆!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來賓黃小柔為了延長難得一次的「放風時間」,竟然假借好友艾莉絲心情不好,跟老公爭取放風之實!合照時還告誡艾莉絲不要笑太開心,以防露餡。甄莉一個人住台北,時常廣邀好姊妹來家裡住,沒想到老公問,那假日我和孩子們要住哪裡時,甄莉竟脫口:「住隔壁我媽媽家!」令老公傻眼。而說到開車,煞車不喜歡用力踩的甄莉,只要老公坐在副駕駛座,看到前方有車就會瘋狂碎念:「啊踩剎車!快撞到別人了啦!」讓她常常緊張不已,還在節目中再三澄清自己開車技術好又快,不是三寶!潘若迪則建議:「妳開Uber好了!」
    2017/08/10 16:42
  • 憂影響觀感!警破獲毒品案 禁揭露市價

    警方查獲毒品案件,未來不可揭露毒品市價!刑事局警方私下透露,行政院下達指示,新聞出現毒品市價高、製程技術好,會影響社會觀感,未來只能改成可供多少人吸食,只是改變文字敘述,民眾反應兩極。
    2017/07/16 12:04
  • 什麼病都可治!誆醫療技術好 老翁險遭騙

    詐騙集團這回化身變成醫療公司!台北一名李姓老翁跑到銀行,劈頭就說要匯116萬到某個戶頭,行員直覺有詐,立刻請員警來幫忙勸阻,原來老翁就是聽到詐騙集團說,只要去廈門,他們會提供最好的醫療技術,不僅他的腰痛可以治的好,連太太的失智症也能治療,老翁不疑有他,不僅連房子都賣掉,錢匯過去後就要買機票飛去廈門。
    2017/07/14 12:00
  • FOCUS/金正日電影夢!錄音檔案揭秘 流露矛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父親金正日,因為一段秘密錄音的曝光,才讓外界知道,原來這位鐵幕獨裁者,私底下有著狂熱的電影夢,為了實現這個理想,他甚至派出特務到南韓,綁架名導和他的演員妻子,這對導演夫妻被拘禁了8年,在金正日的親自指導下,總共為北韓拍了17部電影,不過南韓導演每次和金正日談話時,都用迷你麥克風偷偷錄音,後來導演夫婦在1986年逃離北韓,把金正日的錄音也偷渡了出來,交給了美國政府,金正日在錄音當中批評北韓電影僵化沒創意,不如南韓技術好,他同時對自己矮小的身材很介意,還在導演夫婦面前自嘲是個小不點,金正日一方面對藝術自由很嚮往,但另一方面卻又高壓箝制人民思想,流露出極度的矛盾。
    2016/11/02 20:40
  • 台灣爆米花品牌重技術 成功銷往11國

    一顆小小的爆米花也能從台灣走向國際!這家2010年創立的爆米花品牌,原本主打的是具有各國特色的口味,因為製作爆米花的技術好、口味多元,成功銷往全球11個國家,今年7月又創立了新品牌,從口味、價格到品牌包裝都打出不同策略,又積極拓展東南亞的電商市場,讓來自台灣的爆米花創造出國際間的上億元商機。
    2016/10/12 20:48
  • 「我技術好」女闖燈遭警攔 稱4年僅被抓2次

    女子闖紅燈違規左轉被攔,還吹噓自己技術好,4年只被抓2次,台中一名女子,無照騎機車經過路口,不只沒有兩段式左轉,還闖紅燈當場就被員警攔下,她還大言不慚說自己從16歲就開始闖紅燈,到現在20歲也才被抓到2次,自誇眼力、騎車技術好,員警聽了哭笑不得。
    2016/09/29 17:15
  • 自以為技術好 竊嫌騎機車3秒偷包

    台南市一名41歲的涂姓竊賊,因為缺錢花用,又自認為騎機車技術好,故意靠近一名騎單車女老師,順手把放在車尾菜籃內的包包拿走,過程短短不到3秒,但竊嫌的行蹤早已經被監視器所拍下,警方以車追人,上午接獲報案下午就逮到竊嫌。
    2016/08/19 11:31
  • FOCUS/會玩又帥氣! 歐洲電競明星型男超吸睛

    電競熱潮崛起席捲全球,明星隊伍受到矚目,今天就要介紹歐洲知名的電競隊伍Fnatic,地位被評為就像是NBA的湖人隊,或是英超球賽的曼聯,在去年連奪歐洲好幾場重要的冠軍賽,在社群網路的粉絲突破2百萬人,而這個團隊也很會經營品牌,打造出很多帥氣的明星隊員,有個性型男也有斯文的花美男,技術好長相優加分不少。
    2016/06/03 2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