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承德路 結果共228筆

  • 台北市區飆百公里闖紅燈釀1死1重傷 肇事保全判6年半

    彰化市53歲胡姓保全,前(111)年7月間開車北上到台北市區時,以時速120公里的速度行經北市承德路、中正路口,失控肇事,釀成1死1重傷慘劇。一審法院依殺人未遂判處胡男6年6月徒刑,案經上訴,二審維持原判,最高法院今日再度駁回上訴,胡男確定入獄,且服刑完畢後應入相當處所接受監護3年。
    2024/04/08 16:15
  • 軍人酒駕睡死車停路中央 交警開門見副駕女友「趴他腿上」下場慘了

    知法犯法!劉姓軍人去年12月間,與朋友在北市某KTV飲酒狂歡後,直到隔日上午酒駕返家,不料,沿途行經北投區停等紅燈時,因不勝酒力直接在車上呼呼大睡,警方獲報時到場察看,才發現劉男已經睡死,一旁副駕駛座的女乘客也倒臥在其腿上毫無反應,車上還散發濃厚酒味,警方事後將劉男喚醒接受酒測,經查酒測值高達0.84mg/L,訊後依法被送辦,士林地檢署偵結將劉男起訴。
    2024/02/19 13:01
  • 做完臉持刀搶士林美容師!刺青師流竄北桃 躲網咖睡覺落網

    上個月底,一名55歲的陳姓男子,跑到台北市士林區一間護膚連鎖店消費,但做臉結束後,竟然直接拿出刀子抵住美容師,要求美容師將財物交出來,幸好有其他同事機警報案,而陳男見狀趁隙逃離現場。轄區士林警方獲報後,擴大調閱相關監視器,於昨日晚間9時許在大同區承德路上的網咖將人拘提到案。
    2024/02/03 13:13
  • 土方公司成賭場 賭客開豪車 還涉詐騙

    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線報,在北投承德路的巷弄內有一間賭場,負責人是土方公司老闆,他以合法掩護非法,在二樓設立賭場,賭客都開著百萬名車來賭博,查獲後甚至發現不只老闆是通緝犯,就連賭客都涉嫌詐騙及竊盜。
    2024/01/14 18:24
  • 攝影工作室傳爆炸巨響 鋰電池充電起火狂燒1家7口嚇醒逃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靠近圓山捷運站,今(31)日早上一間攝影器材工作室發生嚴重火警,現場還一度傳出爆炸聲!據了解,當時老闆將不少鋰電池放在一樓門口旁充電,沒想到會突然起火燃燒,由於老闆一家七口就住在地下室,當下聽到爆炸聲後隨即逃出,沒多久後整間房子就竄出大量濃黑煙。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緊急灑水灌救,好在並無延燒,火勢於半小時內順利撲滅。
    2023/12/31 11:17
  • 士林飆速闖紅燈害無辜騎士慘死 駕駛獲輕判理由曝光

    罹患思覺失調症又吸毒的52歲胡姓男子,去年7月2日開車行經北市士林區中正路、承德路4段時,狂飆闖過多個紅燈後,先是追撞停等紅燈的休旅車,1名陳姓騎士也遭撞倒輾過,頭部重創慘死;另名休旅車廖姓駕駛則是骨盆骨折、出血性休克,所幸就醫後救回一命。高等法院認定胡男因疾病、吸毒,辨識以及控制力明顯降低,今日依殺人未遂、過失致死罪判處6年6月徒刑。
    2023/12/26 15:02
  • 快訊/留「字條」親友找不到人 65歲苗栗男陳屍車內

    昨(19)日晚上,在台中市神岡區驚傳死亡案件,一名年約65歲來自苗栗的男子,曾留下字條,且人就不見了,讓親友相當擔心,因此報請里長和警方協尋,後續在神岡區承德路五段的一處路邊,發現其倒臥在自己的車內,並已明顯死亡,經警方初步判定,並無外力介入和打鬥痕跡,今(20)日將由檢察官協助相驗,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2/20 09:42
  • 單親爸無辜慘死!北市男開賓士恍神連環撞 20萬交保限制出境

    台北市北投區本(12)月8日發生一起死亡事故!53歲馬姓男子駕駛賓士休旅車,行經承德路七段、文林北路口時,因不明原因追撞前方3輛機車,導致其中1名39歲許姓單親爸傷重身亡,肇事的馬男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經過複訊後諭知20萬交保,限制出境、出海。
    2023/12/11 11:28
  • 腦部手術後回診拿藥 賓士男衝撞4車害死服飾店員工

    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七段附近昨(8)日上午發生嚴重連撞車禍!馬姓男子駕駛百萬賓士休旅車行經上述地點時,因不明原因失控,衝撞4輛機車造成1死3傷,而事後他還驚魂未定,表示「不知道怎麼撞的」。經了解,馬姓男子先前曾動過腦部手術,每個月都要回醫院回診拿藥,昨(8)日就是準備開車前往北投榮總,沒想到路上就發生事故,晚間也被警方依法移送地檢署。
    2023/12/09 11:11
  • 連撞4機車!休旅車暴衝分隔島 釀1死2傷

    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跟文林北路口,上午發生一起連撞車禍,一輛賓士休旅車跟機車發生擦撞後衝向分隔島,一共波及4輛機車,造成2人受傷,1人死亡,警方調查,肇事駕駛沒有酒駕,但對於事發經過,交代不清,死者弟弟表示,哥哥原本要去服飾店上班,沒想到半路遇死劫。
    2023/12/08 19:24
  • 北市死亡事故!賓士路口猛撞4機車 1無辜騎士喪命

    台北市驚傳死亡事故!今(8)日上午10時許,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北市承德路七段、文林北路口發生追撞事故,1輛賓士車因不明原因追撞多輛機車,造成3名騎士受傷,據了解,其中39歲許姓騎士因傷勢嚴重,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雖然緊急送醫搶救,但最後仍傷重不治。
    2023/12/08 11:43
  • 機車情侶遭撞釀1死 肇駕「屢傳未到」通緝被逮!判決出爐

    台北一名44歲張姓男子於去(2022)年4月凌晨,行經台北士林承德路五段往北投方向,撞上21歲汪姓騎士與乘載於後的20歲陳姓女友,陳女送醫後不治身亡。陳女家屬向張男提告,開庭時,張男屢傳未到,被通緝後緝獲。士林地院審結,張男逃匿之事實與自首要件不符,不得減輕其刑;但念及坦承犯行、態度尚可,也承諾賠償陳女家屬400萬,判處有期徒刑7月。
    2023/12/05 18:54
  • 北市承德路2機車追撞 男騎士摔車「無心跳」送醫救回一命

    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今(6)日上午,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承德路四段接近百齡高中前有機車事故,警消趕赴後發現,現場為2輛機車擦撞,事故造成其中2名騎士受傷,其中64歲張姓男騎士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所幸搶救後已恢復自主心律,另名女騎士則是全身多處擦挫傷,無生命危險。
    2023/10/06 10:41
  • 北市承德路爆砍人案!33歲男身中多刀 4嫌稱「行車糾紛」

    上個月27日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發生一起砍人案件,一名33歲的男子正要去開車,突然有4名惡煞衝出來持刀亂砍,造成被害人當場噴血,身體多處重傷,而犯嫌隨即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追查,約談4名犯嫌到案,但他們卻聲稱是「行車糾紛」,警方懷疑他們說詞避重就輕,將比對被害人證詞後釐清砍人動機。
    2023/10/01 12:13
  • 資深音樂人鄭華娟胞妹遭違規車撞死 中巴駕駛判1年10月

    資深音樂人鄭華娟的妹妹,於去年10月間騎乘YouBike,行經北市士林區中正路、承德路口時,遭違規左轉的中型巴士撞上,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事後,鄭華娟與哥哥皆對肇事駕駛提出過失致死告訴,經士林地院審理後,今(7)日上午宣判,處羅姓男駕駛1年10月有期徒刑,仍可上訴。
    2023/09/07 14:46
  • 開百萬名車違規左轉撞死北漂創作才子 貴婦賠800萬獲緩刑

    去年9月底,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酒泉街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30歲的呂姓女駕駛違規左轉,撞飛3名機車騎士,其中26歲李姓男子傷勢最為嚴重,搶救20日後仍傷重不治。李男父親對呂女提出過失致死告訴,呂最終賠償800萬元達成和解,全案經士林地院審理後,上個月底判處有期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緩刑2年。
    2023/09/07 13:05
  • 賭場藏身關渡平原鐵皮屋!警深夜狂掃 賭客倉惶落跑躲稻田

    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一處鐵皮屋內,因出入人口複雜,警方日前清查轄內易賭博場所時,發現有賭場藏身在此,經埋伏確認有聚集賭博狀況,24日時警方見時機成熟前往攻堅,沒想到賭客見員警破門倉惶逃跑,後續警方一一將19名賭客逮獲,並查扣相關物證,並依《刑法》賭博罪移送偵辦。
    2023/08/26 12:01
  • 雙北雨太大!北檢外積水BMW開到車牌掉、社區停車場成水池

    今(10)日中央氣象局針對北部、東半部地區發布大雨特報,提醒還可能出現大雷雨情形,而疑似就是因為雨勢來的太急太猛,導致台北地檢署、北一女附近都出現積水情況。中正區博愛路、重慶南路、貴陽街一段、承德路都因積水導致汽機車行駛困難,甚至還有輛BMW轎車開到車牌都掉了。
    2023/08/10 17:52
  • 危險!疑闖燈險撞車 運將遭人攔下爆拉扯 

    台北市北投昨天(24日)上班時間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計程車駕駛,在行經承德路時差點就撞上小貨車,沒想到這個舉動讓對方不滿,緊追在後頭,到下個路口等紅燈時,竟直接擋在車前下車理論,甚至還出手拉扯。
    2023/07/25 14:30
  • 電力出狀況?北市大同區、中山區接連停電 台電回應了

    最新消息,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南京西路、赤峰街等一帶共668戶,在晚上六點多突然停電,台電表示,今(15)日18時31分因開關設備故障,造成大同區承德路二段、南京西路、赤峰街等一帶停電。
    2023/07/15 20:04
  • 快訊/北市承德路七段鐵皮工廠火警 廠房陷火海搶救中

    今(9)日上午10時許,台北市承德七段一處鐵皮工廠發生火警,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發現整間工廠大量火舌、濃煙竄出,火勢相當猛烈,消防人員緊急佈水線灌救,阻隔延燒,目前還在搶救中,初步掌握工廠內部無人,至於為何發生火警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7/09 11:52
  • 叭!承德路6段旁「車硬切不讓」 騎士險遭撞

    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六段,因為是六線道,馬路又寬又直,不少駕駛車速都很快,有騎士抱怨,行經這個路段,路旁車子起步時,都不先注意來車,就直接衝進車道,導致後方機車只能往內側切,陷入危險之中,雖然警方指出,這個路段車輛進到車道,可以直接開進去,但除了注意來車,建議先開進最外側一般車道,再切進內側車道。
    2023/07/08 19:38
  • 天橋掰!「承德南京」7/13開拆 「林森民權」跟進

    位於承德路和南京西路交叉口的天橋已經歷了32年的歷史。目前該地點已經拉起封鎖線,禁止民眾進入,因為未來將進行天橋的拆除工作。
    2023/07/08 13:49
  • 保六警疑煞車不及!撞停等紅燈車 傷重亡

    保六總隊一名黃姓員警,6日晚上九點多,從台北市北投騎車出門上班,卻在承德路六段發生車禍身亡,當時號誌燈轉為紅燈,前方車輛停下,沒想到員警疑似是未保持安全距離,煞車不及直接撞上,導致頭部重擊地面,傷重不治。
    2023/06/07 18:45
  • 有片/來不及煞追撞等紅燈騎士 保六警噴飛「頭部重創」身亡

    昨(6)日晚間9時許,台北市北投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保六總隊黃姓員警,騎乘機車沿著承德路六段行駛,行經文承路口時,前方一名機車騎士見紅燈慢速停下,但黃警來不及煞車直接從後方追撞,當場人車倒地,頭部重創,送醫治療仍傷重不治。
    2023/06/07 1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