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批鬥 結果共41筆

  • 哈孝遠怒爆空姐妻惡習!「性事不合」恐婚姻觸礁 他自豪:要到妳想逃

    年代MUCH益智節目《百變智多星》於今(25)日晚7點首播,邀請演藝圈內知名的恩愛夫妻檔侯昌明和曾雅蘭、哈孝遠和瑄瑄、PAUL與咪咪到場,除了考驗夫妻雙方的生活知識,也加碼爆料私下不為人知的「家中惡習」。哈孝遠抱怨老婆瑄瑄不管什麼東西都往馬桶丟,造成家裡常常水管阻塞;曾雅蘭則說侯昌明是「3C小白」,連EMAIL可以傳照片都不知道,現場宛如夫妻間批鬥大會。
    2023/12/25 11:25
  • 為柯文哲「杜聰明疑雲」抱不平! 郭台銘怒批:綠連獎學金都批鬥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5日稱,曾以「醫學系第一名」拿「杜聰明獎學金」,但醫師楊斯棓發現,歷屆得獎者名單不見其名,質疑是在說謊;而民眾黨昨(29)日拿出杜聰明兒媳聲明,指多次親眼見證柯文哲到基金會領取獎學金;但柯文哲曾自揭與杜聰明是遠房親戚,又被認為此「獎學金」非彼「獎學金」,事件越解釋是越撲朔迷離。而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郭台銘今(30)日表示,領個獎學金都能被綠營批鬥,「主流民意對這些爛戲碼早已厭倦」,一定會團結努力下架民進黨。
    2023/08/30 19:19
  • 「珊」挺嘸用 遭綠糾察隊批鬥、王世堅不選了

    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露面,鼓勵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投入中正萬華立委選舉,王世堅說自己高興沒幾個小時,就被是民進黨的糾察隊批鬥,所以不選了,黃珊珊是否因此有機會挑戰立委林昶佐,她說現在討論這些的,都是好事者。
    2023/02/15 18:48
  • 挺郭台銘罵「禽獸食祿」剛好而已!謝震武罕重話:鬥雞鬥慣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因高齡90幾歲的母親接種了3劑BNT疫苗,卻遲遲等不到BNT次世代疫苗,數度發聲呼籲當局購買,結果卻遭衛福部長薛瑞元狠酸「像BNT的推銷員」,郭台銘氣到在臉書重砲痛批「廟堂之上,朽木為官;殿陛之間,禽獸食祿」,貼文至今短短2天已逾12萬人按讚、1.4萬人留言。對此,律師謝震武罕見重砲批評官員「鬥雞已經鬥慣了!」
    2022/12/23 12:01
  • 沒火車的五一 趙少康:蔡政府對最軟的一塊「要鬥垮先鬥臭」

    今(1)天勞動節台鐵工會集體「合法休假」不加班,交通部推類火車因應。中廣董事長、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怒轟行政院長蘇貞昌,在勞動節譴責台鐵員工不加班是「罷工」、以「要鬥垮先鬥臭」的方式批鬥台鐵員工,蔡英文心中最軟的一塊,成最大笑話。
    2022/05/01 13:56
  • 嫌每月4萬生活費少 陸女發裸照當獎勵「一起罵我爸」

    大陸一名23歲女留學生,近日成為當地網路熱門討論話題。該名女子自稱,父親把她送到國外念書,每個月只給她1.1萬人民幣(約4.7萬元新台幣)生活費,這些錢根本不夠花。而且更誇張的是,女學生甚至以自己的裸照當作誘惑和獎勵,要求網友們一起批鬥爸爸,種種誇張行徑引發眾人傻眼,事後有其他人起底,這名女學生過往惡行,所有脫序行為一件件被曝光。
    2021/10/21 21:49
  • 內戰!大陸男星發文力挺小S 小粉紅進攻微博批鬥

    藝人小S因替中華代表隊加油,稱呼我國選手為「國手」,遭到大陸網友撻伐,代言品牌緊急切割,宣布終止合作關係。現在不只台灣各界齊力聲援小S,大陸男星戴子策更是逆風發表對小S風波的看法,認為隨便給別人扣帽子就是作惡,「一整個莫名其妙」。
    2021/08/05 13:37
  • 夜市微解封「在看台北笑話」 游淑慧:生計、生命要平衡

    本土新冠確診數雖未全面降為零,不過隨著台北市疫情漸趨緩,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9)日也針對夜市、商場調整為「微解封」狀態,並要求減少出入口、落實實聯制、攤商與民眾須全程戴口罩,與只限外帶、禁試吃等措施,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表示,這是一個大膽的決定,且也有人在看台北笑話,準備當政治批鬥,不過「生計與生命要尋得平衡點」,坦言並不反對這樣的做法。
    2021/06/30 11:19
  • 同島一命?疫情記者會變批鬥大會 百里侯拼聲量、搶曝光

    國內新冠疫情每天持續增加上百例,死亡人數也多日呈現雙位數,除了高齡、慢性病患者,也有壯年死亡的案例,加上國內疫苗取得進度緩慢,導致全國人心惶惶,各地縣市長也比照中央疫情流行指揮中心,每天開記者會,向民眾報告疫情狀況。
    2021/05/31 20:29
  • 私密貼文遭王定宇PO網批鬥 徐巧芯轟噁心:根本騷擾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3日在私人臉書帳號分享網路瘋傳的「國軍鳳梨滿漢全席菜單」,並直言「真的假的,誰給我鳳梨蛋餅我會翻臉」,怎料這篇僅限好友觀看的文章疑被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截圖,並上傳至個人粉絲專頁批評,讓她感到相當噁心,怒轟「根本是騷擾」。
    2021/03/04 17:39
  • 「台灣義和團不消滅不行」 趙少康重返國民黨金句連發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今(1)日宣布重返國民黨,他出面證實去年受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力勸選黨主席,而因自身非黨員也無中評委資格,韓國瑜則表示願意出面幫他向黨主席江啟臣洽談,而今日趙少康在記者會也金句連發,表示憂心台灣目前現況,「需要有人登高一呼,批鬥牛鬼蛇神」。
    2021/02/01 13:51
  • 民調落後他急了! 川普記者會變批鬥拜登大會

    美國總統川普先從宣布有關中國和香港的事項開始,但沒多久就話鋒一轉,說到了召開這場記者會的真正原因:數落競選對手拜登(Joe Biden)。
    2020/07/15 13:54
  • 政府撤回陸配子女入境 郝龍斌:橫向聯繫不足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天撤回陸委會有條件開放陸配子女入境規定,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今天表示,這代表政府橫向聯繫不足,但還有民進黨立委跳出來硬拗,不該假防疫之際,行批鬥之實。
    2020/02/13 16:15
  • 重演文革 除「個人意志」催化演員無形中

    「八九學運」源起於文化大革命十年禁錮結束後,中國大陸社會呈現一種改革與開放的時代氛圍,她站在自由之門的門邊,最後終究退回門內,不過,文革紅色思潮中那種講求極端集體意識,放到今天,新世代中國人應該難以接受,不過,卻有人依舊懷抱著文革情結,我們今天要介紹一部紀錄片,但它更可以看做是「人性的實驗」,大陸導演葉京為了讓年輕演員體驗文革,將他們封閉在四川鄉下的兵工廠,演員每天穿著文革服裝,唱著當時的歌曲,喊著當時的口號,當一個演員請假竟然掀起一場場批鬥大會時,這些年輕人從嘻嘻哈哈到入戲的改變令人驚訝,也敏銳地反映出中國社會對於集體主義迷戀又覺得殘酷的複雜心理。
    2019/06/04 20:00
  • 選前高嘉瑜選後吳音寧 他怒批民進黨:軍閥政黨

    民進黨這次在九合一選舉慘敗,黨內出現檢討聲浪,被視為「韓流」推手的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傳出會在今(29日)下午遭解任撤換。對此,政治大學台灣文學研究所講座教授陳芳明痛批,民進黨選前黨內找敵人,選後黨外找敵人,這副軍閥嘴臉已經預告2020年大選結果了。
    2018/11/29 15:37
  • 辦公室上演宮廷鬥爭 不懂做人哲學易成箭靶

    宮廷劇延禧攻略才剛下檔,但鬥爭戲碼現實生活依舊上演;1111人力銀行調查顯示,有6成7的上班族曾遭遇職場鬥爭,而被批鬥原因以「不懂逢迎拍馬屁」居首。
    2018/09/11 11:05
  • 班導慫恿學生批鬥釀禍?揭國中小情侶跳樓內幕

    家住板橋,年僅13歲的一對國中男女日前相擁跳樓身亡,外界猜測2人輕生的原因,可能是早戀不堪外界壓力所致,但雙方家長並未反對孩子們交往,為何這對小情侶會用如此激烈的方式表達抗議?本刊採訪家長及同學,取得2位死者生前的通訊軟體對話內容及校方的調查記錄,發現逼他們走上絕路的竟是學校班導師,教育局雖已介入調查,但真相卻也換不回2人年輕的生命。
    2018/07/06 10:24
  • 向受改革者致歉 柯建銘:年改不是為了鬥爭

    立法院會20日三讀通過軍人年改,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年金改革從來不是為了鬥爭任何族群,也非針對軍公教進行批鬥,「因改革而受影響的退役袍澤,我們深感抱歉」。
    2018/06/21 09:06
  • 樹菊嬷拱馬「再選」遭批鬥 網友轟:這就是台灣價值?

    年初病倒的愛心菜販陳樹菊,受邀出席母親節音樂會活動,遇上前總統馬英九,兩人閒話家常,相談甚歡!陳樹菊甚至「拱馬英九出來再選總統」,馬英九聽完略顯尷尬,笑而不答。而樹菊阿嬷力拱再選一說,引發部分網友在臉書惡意留言批鬥。
    2018/05/08 09:39
  • 陳小春抱怨應采兒「話多」 背妻與劉畊宏開批鬥大會 

    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陣容堅強,陳小春、吳尊、劉畊宏等都帶自家寶貝參加,陳小春與兒子Jasper父子倆討論度極高,而劉畊宏的女兒小泡芙,天真可愛的模樣,贏得大批觀眾的心。最新一期《爸爸去哪兒5》未曝光畫面中,陳小春趁著媽媽們去執行任務時,偷偷抱怨應采兒「話很多」,他暗自抱怨的模樣被網友笑翻,直呼:「山雞哥敢當面跟采兒姐說嗎?」
    2017/11/06 13:15
  • 駁熊讚故事影射柯 陳佩琪搬「佛與牛糞說」

    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跟小朋友說故事,說熊讚「功高震主」還被「豺狼虎豹」批鬥,被認為是暗指柯文哲的政治現狀,引發外界撻伐,就連議會質詢上柯市長也被要求要道歉,但柯文哲不願鬆口,只說就連他自己也無法控制陳佩琪,而且家還要靠她來養。
    2017/10/17 11:58
  • 陳佩琪有感而發 自編熊讚故事功高震主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妻子陳佩琪今天化身說故事志工,與小朋友共讀。陳佩琪也自編一個「熊讚」故事,講述熊讚功高震主,每天被豺狼虎豹批鬥,仍盡力而為,希望明年底獲聘書。
    2017/10/11 16:20
  • 「希拉蕊有罪」 共和黨全代成批鬥大會

    川普太太梅蘭妮亞演講抄襲醜聞,負責撰稿的文膽發聲明道歉,表示在電話中討論時,順手寫下梅蘭妮亞受啟發的字句,沒有查證就寫進文稿裡中,而共和黨全代會持續團結一致對外,對希拉蕊猛烈攻擊,群眾甚至高喊希拉蕊有罪、要把她關起來。
    2016/07/21 13:08
  • 勞動部取消7天假 挨批資方打手

    勞動部取消7天國定假日的行政命令,28日在立法院審查,攸關800萬勞工權益,民進黨立委傾向把這個案子退回或是廢止。引起勞動部長陳雄文強烈反彈,認為很多像是青年節或台灣光復節一類的節日,政治性質都非常高,許多人強烈批鬥這些政治人物,但為了放假實質利益,又要紀念這些人,他不太理解這個邏輯。陳雄文還說,就算立法院打回票,在520政權交接前,7天國定假日也確定不會恢復,之後再交由新政權處理,勞團揚言不排除動更大規模抗爭,爭取自身權益。
    2016/03/28 22:55
  • 文革批鬥校長慘死 紅衛兵落淚致歉

    中國大陸文革時期的紅衛兵,掀起一股道歉風!被視為是紅衛兵的領袖,一個叫做宋彬彬,年近70的老太太,最近回到母校,向文革受害的師生公開道歉,宋彬彬是大陸開國元老的女兒,她還曾在天安門幫毛澤東別上紅衛兵的臂章而聞名一時,不過這些文革時期的小將,如今都悔不當初,除了宋彬彬,去年也有一名紅衛兵公開道歉。
    2014/01/14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