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批貨 結果共287筆

  • 寶林食材驗嘸米酵菌酸!高大成揭「前後2批貨」 疑業者搶先毀屍滅跡

    連環爆!馬來西亞餐廳「寶林茶室」北市信義遠百A13店自3月26日第一起食物中毒個案爆出後,連續多天皆有醫院通報,截至今(2)日止,移除饒河店2個案,共累計29例,其中包含2死、5重症,事後針對受害者進行檢驗,驗出「米酵菌酸」,初步定調為該致命毒素釀禍,離奇的是,台北市政府稽查業者所提供的醬料、澱粉製品卻未驗米酵菌酸,對此,法醫高大成推測,有問題恐是16日這批貨,而業者可能在發覺後就自行處理掉。
    2024/04/02 10:09
  • 寶林中毒謎團!35件食材未驗出米酵菌酸 「問題恐是這批貨」

    風波續燒!台北市遠百信義A13寶林茶室中毒案自26日先是爆出2位民眾22日至餐廳用餐,食用炒粿條出現腹瀉、腹痛、心悸等疑似食物中毒症狀後,陸續有多間醫院通報出現多名受害者,截至昨(31)日止累計31例,包含2死、5重症、3人住一般病房,21人返家休養,事後針對各案進行檢驗,在體內驗出「米酵菌酸」,定調為該毒素釀禍,然而,帶回檢驗的35件食材均無驗出米酵菌酸,因此推斷恐是已用完的「前批粿條有問題。」
    2024/04/01 09:52
  • 桃農批發市場驚傳持槍恐嚇 2攤商停車問題引爆衝突

    桃園農會批發市場驚傳持槍恐嚇事件!2名攤商昨(12)日在批貨時,因為停車問題發生糾紛,沒想到其中一名黑衣男子竟突然持槍恐嚇。警方調查後發現疑似為玩具槍,並表示目前已鎖定特定對象偵辦中。
    2023/10/13 17:05
  • 停車糾紛!2菜商批貨爆衝突 亮槍恐嚇

    只因為停車糾紛,居然直接亮槍。桃園一處果菜批發市場,2名菜商凌晨前往批貨,似乎因為停車問題,爆發肢體衝突,其中1人甚至亮槍恐嚇,雖然在場人員表示可能是玩具槍,員警根據監視器鎖定2名男子,通知到案說明。
    2023/10/13 14:28
  • 黑海運穀協議瓦解後 首批貨輪經人道走廊赴烏克蘭

    烏克蘭官員今天表示,自從烏克蘭為確保黑海出口船隻安全而與俄羅斯簽訂的協議瓦解後,首批要從烏克蘭裝載穀物運往非洲和亞洲市場的貨輪,正經由黑海的臨時廊道駛入。
    2023/09/17 06:15
  • 抓到了!吳宗憲紅藜果膠遭仿 海關攔截查獲

    近期網路詐騙猖獗,9日下午桃園海關攔查到一批貨物,來自大陸卻寫著台灣製造,打開檢查商品,發現貼有藝人吳宗憲公司的聯絡資料,立刻打電話過去,通知對方疑似是紅藜果膠的仿冒品。
    2023/08/10 20:24
  • 陸元琪鬆口「女兒有去看袁惟仁」 跌倒成植物人臥床3年近況曝

    藝人陸元琪23日參與民視《姊妹亮起來》錄影,女兒袁融下個月即將滿18歲, 雖然年紀還小,但她已是會接業配的小網紅,也會跟朋友們去韓國批貨,代購生意做得有聲有色。事實上,袁融高二開始就抗拒上學,歷經激烈的拉扯後,決定讓她在家自學,袁融的情緒逐漸穩定,母女關係也越來越好。
    2023/05/24 05:10
  • 跟死神搶人!敘利亞救難隊瓦礫堆救出女童 大樓倒塌影片曝

    土耳其西南部強震,死傷人數持續攀升,敘利亞「白頭盔」民防救難隊跟時間賽跑,最新畫面是從瓦礫堆中,成功救出一名女童。不過,有當地醫生感嘆內戰造成基礎建設非常差。另一頭,土耳其緊鄰地中海的南部港口城市,地震後有大批貨櫃著火,已經燒了兩天!
    2023/02/08 00:56
  • 疫情後韓國變超大! 明洞冷清 帶你看「釜山」新口袋名單

    韓國在疫情之前也是國人很愛去的國家,隨著台灣國門將在10/13解封,不少代購業者已經先前往批貨!不過觀察發現,倒的店面到現在還沒有新品牌進駐,過去超夯的明洞、東大門,很多原本租給美妝品牌的店面依舊空蕩蕩,甚至不少批發衣服的店,都轉去其他地方,因為要省店租。
    2022/10/05 18:36
  • 進口蔬果不再驗核酸?陸國務院下令禁地方自行加嚴管控

    中國大陸日前宣稱在台灣出口的白帶魚、竹莢魚包裝樣本上有新冠病毒,接著澳門也兩度稱,在台灣出口的芒果上驗出新冠病毒,不僅銷毀大批貨物,還禁止商品輸入。不過,中國大陸國務院日前發布了一份《關於進一步優化進口物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以下簡稱《通知》),內容除了「禁止」地方政府自行加嚴進口貨品的管控措施,還提及飼料、水果、蔬菜等無外包裝的貨物,都不實施新冠病毒核酸檢測和預防性消毒。
    2022/07/12 15:53
  • 入境南韓周三起「免隔離」 仁川機場全面恢復營運

    南韓面臨通膨危機,油價越來越高,南韓運輸工會要求政府保障生存權,投入無限期大罷工,大批貨卡司機占領燒酒工廠,拒絕送貨,造成生產線停擺,差點引發「燒酒荒」。挺過Omicron流行高峰,南韓開始走向「大解封」,如今更進一步大開國門。繼6月初開放申請「短期觀光簽證」後,明天起(8日),只要繳交PCR或專業快篩陰性證明,無論是否接種過新冠疫苗,入境南韓都不再需要隔離;仁川機場也將在明天(8日)解除航班數量和時間限制,全面恢復疫情前的營運規模。
    2022/06/07 19:57
  • 慘賠百萬熬出頭!高宇蓁營業額破億「創業祕訣大公開」

    台劇八點檔女神高宇蓁除了演戲之外,三年前也開始經營彩妝保養品牌當CEO,憶起最初時光被眾人看衰,還一度為了顧及品質,整批貨銷毀損失高達七位數,後來憑著努力從商品研發、行銷方式、人事管理通通親力親為,至今營業額突破五億,事業做得有聲有色,甚至獲得「最美CEO」美稱!面對媒體採訪,高宇蓁也不吝嗇大方分享成功秘訣,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2022/05/01 18:16
  • 菜販貨車路中迴轉 騎士撞上卡車底命危

    台北市萬華一名貨車駕駛,凌晨正要去菜市場批貨,行經萬大路巷弄,要迴轉時遭後方騎士撞上車尾,對方連人帶車倒地,卡在貨車底盤下,一度失去生命跡象!駕駛認為是騎士車速過快,才會反應不及撞上,但詳細肇責警方還在釐清中。
    2022/04/10 11:38
  • 韓運費再漲!每公斤8千韓元 業者:以「量」制價

    因為俄烏戰爭油價飆漲,國際運費也受影響,韓國物流公告,今天(14日)開始運費每公斤上調200韓元,空運每公斤飆升到8000韓元,就有韓貨批貨老闆分享,在不漲價的情況下,如果商品同利潤,可以多賣「重量較輕」的單品,以量制價;另外,韓國3/21開始邊境解封,業者大多還要再觀望,評估親自出國批貨時間點。
    2022/03/14 19:49
  • 手機響臨停路肩 釀外送員反應不及撞上

    花蓮一名小貨車駕駛24日早上11點多,要到果菜市場批貨,但路上手機響了,就把車臨停在新生橋路肩,後方外送員一轉彎來不及反應,直接追撞上去,保溫箱瞬間噴飛,外送員身上也有多處撕裂傷。只是這回不只貨車臨停違規,外送員也沒有依照規定騎在機車專用道上,雙方都有疏忽,才會釀成這起意外。
    2022/03/01 14:40
  • 「疫」中求生! 代購新模式:線上選物、小幫手帶逛

    疫情之下無法出國,回來還得要先隔離,因此代購業者早就改變代購模式,像是韓貨網拍,以往每個月要到韓國批貨兩次,現在除了靠當地小幫手幫忙,韓國批發商也開發線上網站;另外像代買高單價精品的歐美代購,也因為國際運費飆漲,進貨價高了將近七成,讓利潤越來越低。
    2022/02/06 12:00
  • 摸黑破門攻堅!警屋頂火速攀爬逮人 破毒品批貨中心

    高雄警方破獲販毒集團的批發中心!它就位於重清路上,裝設有好幾支監視器,就怕打草驚蛇,警方凌晨破門攻堅,2名毒犯一度還躲在鐵皮屋頂的水塔裡,全被一一揪了出來,過程中員警大聲喝斥,驚醒了一旁的住戶。結果,就在裡頭搜出近4千包的毒咖啡包!
    2021/11/12 14:56
  • 美式賣場「葡萄糖胺軟骨素」防腐劑超標!整批8417公斤全遭銷毀退運

    食藥署日前公布邊境查驗結果,其中由美式賣場進口的「液體葡萄糖胺軟骨素」被驗出防腐劑超標,共773箱、總重8417公斤的貨品全數退運銷毀,業者表示「問題貨品未進賣場銷售,其他批貨均合法,未考慮下架」。
    2021/09/02 15:42
  • 黃暐瀚曝「BNT提前到貨」內幕 又是郭台銘替台爭取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宣布購買500萬劑BNT疫苗,日前還親自飛一趟歐洲到原廠催貨,如今傳出BNT疫苗有多出一批貨,將會提前送來台灣,讓許多民眾都期待不已。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26)日在臉書發文,透露並分析郭董這次前去催貨的「過程」,甚至更問「做的對,何必酸?」
    2021/08/26 19:15
  • 首例!空運「夾」非洲豬瘟走私肉 下游遍全台

    國內第一次出現走私甚至含有非洲豬瘟的豬肉製品,這批貨來自越南,71公斤包括月餅和熱狗已全數銷毀,業者用空運夾帶非法肉製品走私,甚至不是第一次,這一兩週進口多達200多公斤,警方追查發現全台1338間下游,查出有6件疑似走私肉,還在檢驗中。
    2021/08/23 15:53
  • 拚清零!環南市場熱區再PCR 7/16起試用數位通行證進場

    台北市府再針對環南市場一二樓的確診熱區,進行PCR,因為市府14日公布的確診足跡,是一位永利市場的攤商,他跟另一位攤商常到環南批貨,自治會會長說希望這次能夠歸零,而且從16日起,他們進入市場,將開始試用數位通行證通關。
    2021/07/15 14:25
  • 環南市場今復市 961人PCR陰性「增1批貨者確診」

    台北環南市場今(6)日復市,上午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與台北副市長黃珊珊親自到現場視察,對此陳時中下午召開疫情記者會,表示今天環南執行的狀況良好,聯合前進指揮所將繼續監督;另外昨日環南篩檢站採檢964人,共961人陰性,3人陽性,其中1人為新案,初步疫調為批貨者,非攤商。
    2021/07/06 14:23
  • 新北確診攤商曾赴北農! 板橋重慶市場、樹林博愛街市場「休3天」

    新北市板橋重慶市場以及樹林博愛街市場,分別出現確診案,從4日起停工三天,重慶市場確診攤商家人會到北農批貨,而博愛街這名確診商雖是台北的環南市場攤商,但平常早上會到博愛街擺攤,所以新北市府5日派了快篩機動隊進駐,讓附近市民就近快篩,除此之外,今天(5日)起新北針對168處的市場和夜市,人員都開始進行疫苗接種。
    2021/07/05 13:34
  • 封市鑽漏洞?環南市場攤商曝 外圍店面、倉庫「凌晨人超多」

    台北市環南市場群聚感染,已經累積破百名確診,市府下令從2日開始休市三天,但有市場攤商透露,其實凌晨三四點,有不少攤商在外圍擺攤批貨,但他們也很無奈,客人來了還是得賣,而且明明就在市場附近,卻不在造冊名單內,也沒有疫苗可打。
    2021/07/04 16:16
  • 防環南市場疫情擴散 高市清查往來貨運攤商造冊

    北市環南市場今爆發群聚感染,高市衛生局下午說明,農業局已針對往來貨運攤商釐清運銷相關聯繫;漁獲部分,海洋局也會針對在北海岸批貨的貨運攤商清查,預估下午完成造冊。
    2021/07/02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