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批發市場價 結果共5筆

  • 高屏蜜棗產期延後減產2至3成 批發價漲逾10元

    農曆年節快到了,但今年高屏地區的蜜棗,產期延後,一月中才會進入採收期,因為去年八月的連續大雨打亂花期,產期延後,產量也減少了兩、三成,批發市場價格,每公斤150元到250元之間,比往年成了10到20元。
    2022/01/04 15:16
  • 年前視察果菜、魚市 盧秀燕:市場價格平穩

    農曆春節快到,台中市長盧秀燕一早視察台中魚市和果菜批發市場,了解魚貨和蔬果供銷,盧秀燕說今年市場價格和供貨維持穩定,市民年前採買可以安心;她也呼籲防範疫情,各市場也要加強防疫措施,包括量測體溫、手部消毒和全面戴口罩。
    2021/01/29 17:41
  • 天熱蟲害!高麗菜「漲1倍」 火鍋業進貨:壓力大

    今年雖然沒有颱風,但高麗菜價格卻比去年還貴超過一倍,從農委會批發市場價來看,今年一公斤25元,去年同期大約12元左右,火鍋業者進貨,20公斤就要價千元,認為價格越來越誇張,成本還只能先自己吸收,農委會表示,最近因為高溫沒下雨,導致蟲害嚴重,估計下旬到12月初價格會回穩。
    2020/11/16 15:24
  • 盧秀燕訪果菜及魚市場 展媽媽市長採買力

    年關將屆,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前往台中魚市場及果菜批發市場,了解春節前魚貨蔬果供銷情形,還親自示範如何挑選魚類與蔬果的技巧,她表示,今年市場價格及供貨維持穩定。
    2019/01/30 11:15
  • 快訊/高麗菜慘跌! 農委會銷日本、包水餃搶救

    高麗菜價格又慘跌。因為初秋高麗菜同時採收,導致量多價跌,昨天台北果菜批發市場價格每公斤6.9元,距離農委會的監控價格5元,只剩1.9元。農委會、農糧署近日緊急搶救菜價,除請農民團體外銷日本,也每天50公噸加工製作高麗菜水餃,盼透過銷量止跌。此外,日前農委會主委林聰賢指全國農會沒做好產銷調節,昨天全國農會表示,已認購400箱高麗菜,並通知各級農會響應。
    2018/11/15 0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