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好色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外遇三重醫院PC出貨量食品安全安歆澐香港
  • 搜尋:

    扳手 結果共69筆

  • 電梯口角!夜店男脫衣大戰3安管 掉出扳手

    台北市一名男子趁著萬聖節周末,跑到信義區ATT的夜店玩,卻在搭電梯時與安管人員發生口角,他一度脫掉上衣朝安管揮拳,最後被三名安管聯手壓制,也被警方帶回,而其中一名安管,下巴受傷流血,額頭也有撕裂傷,已經提告傷害。
    2023/10/29 19:35
  • 再靠近一點點就讓你吃拳頭!男不滿夜安管太貼身 揮拳交纏掉出這

    準備迎來萬聖節,這個周末假日台北市不少地方都舉辦相關慶祝活動,這也讓信義區夜店湧入人潮,沒想到卻因此發生衝突!今(29)日凌晨吳姓男子獨自前往ATT商場,喝了不少酒後欲搭乘電梯離開,卻因為裡頭擠滿了人,包含3名夜店安管人員,吳姓男子不滿對他們嗆聲「不要靠我這麼近」。當下安管人員擔心會發生衝突,因此將吳姓男子請出電梯,沒想到竟遭揮拳攻擊,雙方在拉扯過程中還掉出疑似「扳手」的武器,嚇得其他民眾驚嚇閃避。
    2023/10/29 18:24
  • 嘉縣沿海「鹽塵害」停電! 村民怒騎車衝撞台電人員

    中颱小犬「有風無雨」,導致嘉義縣沿海「鹽塵害」,電桿上的絕緣礙子被灰塵、鹽粒子附著,引發大規模停電,台電員工冒雨搶修,卻有村民憤怒拿扳手攻擊、騎車衝撞!而屏東滿州也因為強風摧殘,電桿倒整排,台電北中南區處都來支援,總統蔡英文更特地南下慰問。
    2023/10/06 18:48
  • 停電惹民怨!台電人員「徹夜搶修」竟被騎車撞、扳手攻擊

    小犬颱風逐漸遠離台灣,卻引發西南氣流「有風無雨」的罕見現象,導致鹽塵害飛揚惡化,鹽塵經強風吹襲後附著於電桿,進而造成饋線跳電事故,一度有高達萬戶停電,主要集中在嘉義沿海地區,怎料台電人員今(6)日前往搶修時,有民眾疑似不滿停電整晚,竟持扳手攻擊、騎車衝撞台電人員,所幸雙方僅口角衝突,並未釀成傷勢。
    2023/10/06 16:33
  • 新北汐止計程車大盜!1月內敲毀十車得手逾4萬 連娃機也偷

    新北市汐止近期出現「計程車大盜」,短短一個月內多達十輛計程車被敲破車窗,財務遭竊!警方循線追後鎖定一名周姓嫌犯,他大多趁深夜持起釘器、扳手等器材,敲破計程車車窗藉此行竊,得手金額超過4萬元,而除了路邊車輛之外,他更潛入社區開放式停車場,行徑有夠囂張。警方日前於新店區住家附近將周姓嫌犯逮捕,進而發現他還犯下轄內另起娃娃機竊盜案,偷走多達7萬元的零錢。
    2023/08/07 11:18
  • 我車壞了!舊愛新歡奔解救 為女街頭衝突

    一名女子日前騎車經過台北市光復橋,機車卻在橋上拋錨,當下她打給男友來載她,又打給前男友請對方來修車,兩名男子相遇後,在橋上爆發口角,等到協助機車移下橋後,兩人才開始打起來,前男友帶來修車的老虎鉗跟扳手,也成了武器,攻擊情敵,事後挨告傷害。
    2023/04/07 19:04
  • 每段都是姐弟戀! 23歲鮮肉自招腿控:姐姐最棒

    《原子少年》前火星成員陳信愷宣告4月底將入伍!自《原子少年》賽後,陳信愷便投入《扳手阿發》戲劇拍攝,即將入伍的他除把目前的工作收尾,已調整好心情,要用最好的狀態去當兵。被問到目前的感情狀況,23歲單身的陳信愷坦言是腿控,曾交往過4任女友,有3任是「姐姐」,他也談及當初分手的原因。
    2023/02/26 17:23
  • 基隆火車站醉酒叫囂遭運將制止 男子怒砸酒瓶

    基隆市火車站爆發衝突!23日上午1名男子喝了酒,在車站大聲喧嘩,排班運將疑似要求他不要吵,沒想到,男子竟然憤而拿出玻璃酒瓶作勢打人,運將拿出扳手防身,兩人大聲叫罵,男子還朝著牆壁怒砸酒瓶,還好沒有波及路過旅客。
    2023/02/24 12:51
  • 玩笑開過頭!3人拆友車牌PO網 涉加重竊盜

    債務糾紛演變成竊盜案件!新北市一名鄭姓男大生,供稱不滿借給朋友1萬元,對方遲遲不肯還,竟然找來兩名朋友助陣,有人拿扳手拆下對方機車車牌,有人拿手機錄影,事後還把影片PO上網,被車主提告,檢方調查,三人結夥犯案又攜帶凶器,將他們依加重竊盜罪起訴,刑責半年起跳,最重5年。
    2023/02/20 20:27
  • 裝手機架收1百!客留1星負評 老闆:十元買早餐八元買豆干

    現今許多機車族都有在車上安裝手機架的習慣,然而近日有一名車行老闆氣憤表示,有大學生來請他幫忙裝手機架,老闆告知要收工本費100元,結果對方竟上網給店家留下1顆星負評,整起事件掀起議論。
    2022/11/30 11:55
  • 深夜偷車牌被活逮!竊賊辯:跟朋友惡作劇 車主現身秒打臉

    新北市保大警員,昨(7)日凌晨巡邏行經板橋區大觀路三段時,發現1名男子形跡可疑地蹲在路邊,警員趨前盤查,赫見該名47歲林姓男子正利用扳手拆下機車車牌,立即出聲喝止,起初林男辯稱要跟朋友惡作劇,才會拆他車牌,直到車主接獲通知到場指認後2人根本互不相識,才戳破林男謊言,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2/11/08 11:13
  • 《少林足球》是寫實劇?裁判比賽中竟撿到扳手 網笑:星爺先知

    法國足球甲級聯賽中日前發生一起意外插曲,有一名裁判在球場上居然撿到扳手,此畫面也不禁讓人聯想到「星爺」周星馳主演的電影《少林足球》,其中就曾出現過一句經典台詞,「我本身是一個汽車維修員,這個扳子是我上螺絲用的,很合理吧」,如今電影場景竟出現在現實生活中,引來眾人笑稱「星爺是先知」。
    2022/10/25 09:13
  • 《原子》洪禹翔主持功力獲陳明珠認證 黃子佼暖心私訊給鼓勵

    《原子少年》水星成員洪禹翔(KK)日前接受LiTV訪問,他坦承私下跟小2歲的同團隊員林毓家感情最好,「其實水星的大家都很好,毓家雖然年紀小我2、3歲,但他的心智年齡很成熟,很理解我的想法是什麼!」,洪禹翔最欣賞的是天王星的唐立杰與火星的陳信愷,洪禹翔讚唐立杰的眼神具備十足的電力,很容易便被他「勾得死死的」。
    2022/10/14 19:10
  • 《原子》陳信愷自認是姐控 「欣賞賈靜雯」想與王淨對戲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播畢後人氣依舊不減,今(20)日水星成員洪禹翔(KK)與火星成員陳信愷出席XRSPACE舉辦的北港朝天宮元宇宙記者會,2人剛拍完戲劇《扳手阿發》,陳信愷在媒體聯訪時大方分享理想型,害羞地表示自己喜歡成熟姐姐型的女生,「人妻型也不錯,我很欣賞靜雯姐(賈靜雯)」。
    2022/09/20 19:26
  • 楊小黎染疫2個月「心臟殘留病毒」 謝承均被她喊爸崩潰

    謝承均、謝祖武、王振復、楊小黎、吳東諺等人今(26)日出席影集《扳手阿發》媒體餐敘,其中楊小黎5月確診後,又因為胸悶昏倒被送急診,楊小黎透露:「現在心臟還是有病毒殘留。」體力也僅剩本來的3分之2,8月即將回歸正常工作狀態。
    2022/07/26 20:03
  • 都愛上她!半夜接女友下班遇情敵 前任、現任爆全武行

    巧遇情敵,在街頭爆發全武行!台北市捷運市政府站附近,日前發生打架衝突,兩名男子向警方解釋,都是來接「女友」下班,偏偏女方認為,已經跟其中一人分手,並與別人交往中,但前男友還是不接受,這回持扳手在巷弄埋伏,看到情敵出現,立刻上前攻擊,警方出動快打部隊,才將人逮捕。
    2022/07/09 13:10
  • 3天砸5台UBike機台 男辯「不會租」就砸毀

    新北市中永和地區,出現UBike機台殺手,一連三天毀了5台,賠償金額超過17萬;事後,警方循線逮到人,他供稱因為想騎UBike,卻不會操作,才會憤而犯案。
    2022/01/23 23:33
  • 桃園社企力 結合創客賦予廢棄材料新生命

    在桃園市政府社會企業中心輔導及培育下,「3R Maker減垃圾創客教育有限公司」於2018年誕生,以環保再生及創客教育議題做為創業主軸,公司創辦人張靜鈴除了希望減少垃圾、創造廢棄物的價值,也希望培養兒童的創造力及實作能力,公司LOGO「3R」中的3,是以六角螺絲和扳手的意象來呈現,R則是由循環標誌構成,象徵把「創客」和「環保」結合,期望沒有任何一棵樹是因為3R Maker的商品而倒下。
    2021/10/21 20:46
  • 催促結帳快一點!後方回:大家都在等 「不爽男」持扳手K頭

    高雄85大樓內的超商爆發流血衝突!1對情侶在排隊結帳時,後方1名男子不斷催促可不可以快點,男方只回大家都在等,不用這樣,竟然遭後方的男子拿20公分長的板手攻擊,造成左耳輕微撕裂傷。
    2021/08/07 12:09
  • 傻眼!25公分扳手「刺穿輪胎」 修車技師:前所未見

    台南一位女車主,行駛在國道1號上,發現輪胎爆胎,多虧駕駛機警,立刻停在路肩,請修車廠救援。事後得知,是一把長約25公分的扳手卡進輪胎裡。修車技師研判,剛好刺在輪胎最脆弱的「胎壁」上,再加上車輛本身的重量壓過去,才會直直刺進輪胎裡面。
    2021/04/22 21:53
  • 門外一雙腳!半夜泡奶餵兒遇賊闖屋 陌生男竟噴「染髮劑」

    18日凌晨兩點多,新北市一名屋主起床幫兒子泡牛奶,突然聽見陽台傳出怪異聲響,急忙跑出去看,結果竟然是小偷!對方不僅沒逃跑,還拿出預藏的「染髮劑」,朝屋主臉上噴灑,並用扳手攻擊,屋主眼睛刺痛,一面報案,一面把人制伏,等警方到場,才終於把竊賊上銬帶回。
    2021/04/19 12:42
  • 新北竊賊闖住家遭活逮 朝屋主「噴不明液體」爆扭打

    新北市新莊區一戶住家昨(18)日深夜在陽台聽見怪聲,豈料開門查看時,驚見門後出現「一對腳」,下秒住戶慘遭對方噴灑不明液體及扳手攻擊,經過一陣扭打才將歹徒制伏在地,警方接獲通報到場將人上銬,才結束這場宵小闖入驚魂。
    2021/04/19 10:25
  • 老闆要「卡哩卡哩」 男跑腿買回1包被臭罵怒離職

    每個行業都有它的「專業術語」,一般人聽到可能聽不懂,容易造成誤會搞出大烏龍。最近有一名男子分享,他任職的貨運行老闆交代買「卡哩卡哩」,沒想到他買回來之後,竟被老闆臭罵一頓,事後他就離職了,不少內行的網友看了卻笑稱「根本就是天兵等級的」。
    2020/12/21 16:13
  • 拘捕巴士司機、壓制12歲女童 港警執法引發不滿

    香港警方6日處理示威活動時,以「危險駕駛罪」逮捕一名鳴喇叭的巴士司機,之後再以他持有扳手為由,加控「藏有攻擊性武器」。有司機群體為此號召要以較慢速度行車,以示不滿。
    2020/09/08 17:53
  • 12歲女遭鎮壓 林夕酸港警最擅長抓未成年

    6日在香港舉辦反對《港版國安法》以及反對延後立法會選舉的遊行中,5名港警強力壓制一名手無寸鐵的12歲少女,畫面經網路傳播,引發強烈批評,知名作詞人林夕發文諷刺,港警裝備夠厲害,最擅長抓捕未成年少女。
    2020/09/08 16: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