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扯方向盤 結果共8筆

  • 太扯!年輕爸媽開車爆爭執 拉扯方向盤害1歲女兒摔出車外

    爸媽吵架結果波及到無辜小孩!新北市一對夫妻昨(21)日帶著年僅1歲的女兒開車出門,行經新莊民安西路附近時,兩人突然發生口角,這時女兒因未乘坐兒童安全座椅,被抱在太太身上開始躁動,不慎打翻丈夫的工具盤因而讓他不滿。當下丈夫不顧車子還行駛在馬路上,經直接停車下車,太太因此出手去拉方向盤,導致車輛偏移,女兒意外摔出車外受傷,緊急送醫。
    2023/10/22 12:31
  • 我要下車!情侶吵架扯方向盤 失控撞店家

    情侶吵架釀出車禍,代價實在好高!桃園中壢一輛轎車,今天(27)上午失控撞上店家,不只整輛車全毀,店家鐵捲門也被撞到凹陷,甚至還差點撞上兩名路人,經調查,原來當時車上是一對情侶正在吵架,女友想下車,竟然直接扯方向盤,才會釀禍!
    2022/02/27 19:49
  • 人咧!拉衣又扯方向盤 醉男跑了沒付車資

    失控鬧事害計程車自撞,乘客沒付錢還跑了!台北市一對男女,搭計程車返回淡水,男乘客卻在車內干擾駕駛,不僅拉衣領,還扯方向盤,導致車輛失控,自撞人行道,司機報案期間,男子開了車門,跑到對向車道,搭其他小黃離開,由於兩人都沒付車資,運將事後分別提告詐欺、公共危險與妨害自由。
    2021/01/12 14:01
  • 控女友吵架扯方向盤 姐弟戀撞桿1死1傷

    嘉義發生死亡車禍,一對姐弟戀情侶,(9/14)開車行經鹿草鄉時,因為吵架起爭執,男子控訴女友拉扯方向盤,造成車輛失控撞電線桿,女子送醫宣告不治,駕駛仍在住院中,檢警將追查事故原因。
    2020/09/17 00:00
  • 快訊/開車吵架扯方向盤撞電桿 姐弟戀1死1傷

    嘉義發生死亡車禍,一對姐弟戀情侶,(9/14)開車行經鹿草鄉時,因為吵架起爭執,男子控訴女友拉扯方向盤,造成車輛失控撞電線桿,女子送醫宣告不治,駕駛仍在住院中,檢警將追查事故原因。
    2020/09/16 21:34
  • 不滿救護車開太慢! 病患家屬飆罵拉方向盤

    彰化有警消載病患到醫院途中,被坐在副駕駛座上的家屬飆罵,甚至拉扯方向盤,一度影響救護車前進,原來家屬認為救護車時速只開60、70公里太慢了,遇到紅燈還停下來再開,讓家屬很著急,卻干擾救護,甚至警消把患者送到醫院後,還不讓救護人員離開。
    2020/06/27 13:22
  • 無妄之災!情侶車內拉扯 失控撞民宅

    轎車失控撞民宅,竟是因為情侶的三角戀衝突!花蓮昨晚8點多,一名朱姓男子開車載前女友出門談判,途中卻被她的現任男友埋伏攻擊,嚇得急踩油門逃跑;但車上的前女友卻不斷和他拉扯方向盤,導致車輛最後衝撞路邊民宅,住戶飽受無妄之災。
    2012/07/18 13:09
  • 老夫妻打架拉方向盤 翻車女婿亡

    國道三號新竹香山交流道南下路段附近,上午發生車禍意外,肇事原因竟是因為車上夫妻吵架, 拉扯方向盤而肇事, 坐在後座有兒子女婿還有兒子的一個朋友, 不幸的是,女婿送醫不治。
    2005/11/09 1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