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扯斷 結果共337筆

  • 借車開疑車速太快自撞電線桿 17歲乘客不治

    雲林林內,清晨五點多,賓士車自撞,撞斷電線桿,扯斷電線,瞬間變壓器短路,引起火花,附近2千多戶因此停電。賓士車是22歲男子,跟朋友借的,車上載著17歲少年,少年是派遣清潔工,準備上工,車禍造成一死一傷,少年傷重不治。
    2024/03/08 18:29
  • 驚目睹美妻「舌吻伴娘」!新郎婚禮綠炸 爆遭外遇上百次

    雖然常聽到所謂的「酒後亂性」,但追根究柢其實無關酒精,在於個人的自制力、甚至是對心愛之人的尊重;國外一名男子透露,自己在婚宴當天的晚會中,親眼目睹妻子和伴娘在舞池裡舌吻,瞬間被衝擊性的畫面扯斷理智線、決定提出分手。
    2024/02/24 08:13
  • 吊臂扯斷高壓電竄火 駕駛竟持掃把「凸開」電線

    苗栗苑裡鎮有貨車司機,在空地旁使用吊臂夾廢鐵,卻沒注意頭頂上有電線,不慎扯斷,造成上萬伏特的高壓電線掉落,引發雜草火警,消防隊獲報到場搶救,這時肇事駕駛還一度想用掃把,將電線撥開,讓消防隊員都嚇了一跳。
    2024/02/07 20:07
  • 有片/充氣城堡沒綁好遭吹走 玩耍童被「甩飛」險被撞

    充氣城堡是許多兒童熱愛的玩耍地點,不過中東國家科威特近日驚傳驚險意外,只見當地有個充氣城堡因為禁不起強風,導致固定用的繫繩被扯斷,接著就被吹往馬路上,可怕的是本來還在城堡裡玩耍的孩童也跟著翻滾,爬出後還得跨越道路,所幸未造成嚴重傷亡。
    2024/02/01 12:20
  • 騎士衝分隔島慘摔 原來是酒駕行人險遭波及

    5日早上7點多,桃園內壢火車站前方,一名騎士沒有保持安全距離,想鑽車陣卻煞車不及,衝撞安全島自摔,還差點波及一旁的行人,事後被發現原來是酒駕,而同樣沒抓好安全距離的,這輛拖板車駕駛,6號早上8點多,他行經基隆七堵明德一路上,轉彎扯斷號誌電桿,電線掉落打到3輛車,還導致近百支監視器無法運作。
    2024/01/06 20:30
  • 天兵運將「自撞號誌桿」又扯斷纜線 3車倒霉遭波及

    基隆七堵今(6)日上午8時許,有一輛曳引車經過大華橋時不慎撞上路旁的號誌桿,隨後又拉扯到電纜線,電纜線掉落打到3輛轎車。警方獲報後趕抵處理,所幸並無造成人員受傷,並於現場進行路口交通指揮,才未釀成交通阻塞或車禍事故。
    2024/01/06 13:31
  • 出頭很多 延長線拉超長充電車「跨馬路+違停」

    電動車充電方法越來越五花八門了嗎!有民眾分享,在高雄五甲一處停車場,看到有電車車主,因為沒停到充電車格,竟自己拉延長線甚至線路還垂放在大馬路上,一邊違停一邊充電,讓目擊民眾傻眼,而專家也說明,像這樣延長線垂在路上,要是機車或行人經過可能絆倒,線路若扯斷造成短路,也可能起火燃燒。
    2024/01/05 19:56
  • 飆撞斷腿「帶骨掛車頭」!右膝撕扯炸裂 外國男秒甩飛濺血

    無論騎車還是開車,出門在外一定要留意自身車速,以免有突發狀況而反應不及,最終導致憾事發生;哥倫比亞一名騎士高速行駛在路上之際,不慎撞上從旁駛出的自小客車,擦撞車頭後整個人向前噴飛,然而恐怖的是,撞擊發生當下、騎士的右腳不小心卡到車頭,因此在強大的慣性拉扯下,竟硬生生將其右腿扯斷,連骨帶肉掛在車上,場面相當駭人。
    2024/01/05 10:07
  • 爆炸畫面曝! 吊車撞電桿「扯斷電線」還起火

    新北市五股有駕駛開吊車,卻莫名往右偏移,撞倒路邊電線桿,由於有好幾條電線當場被扯斷,在半空中飛舞,一度出現白色閃光,引發爆炸起火,更波及到旁邊鐵皮屋,還有機車被燒到只剩骨架,而這起事故,也造成附近住戶共181戶停電。
    2023/12/24 19:53
  • 高雄「移動式」鴿舍疏忽限高   貨車扯斷監視器電纜臺電急搶修

    高雄一名張姓男子於昨日晚間駕駛營業曳引車載運鴿舍,因裝載鴿舍過高,行經路竹區金平路不慎勾斷監視器電線。湖內分局獲報後前往現場,派員前往管制交通,並由台電人員積極搶修,在25分鐘後事故就排除完畢。據台電說明,此次事件與楠梓大停電無關。
    2023/12/22 10:09
  • 大吊車過彎扯斷電線「燈桿攔腰折斷」 板橋騎士嚇壞急閃避

    新北市47歲蔡姓司機,昨(20)日中午駕駛大型吊車,沿途行經板橋區國慶路時,疑似未注意車體過高,經過該路段時,車體扯斷電線,導致路燈桿傾斜、電線掉落在地,嚇得其他經過的人車紛紛閃避,所幸未釀成嚴重事故。
    2023/12/21 09:42
  • 嬤遇劫車遭拖行「手臂扯斷」慘死街頭 犯案青少年下場曝

    美國路易斯安納州紐奧良2022年發生一起兇殘的劫車案件。4名青少年在路上企圖劫走一名73歲婦人的車,對她拳打腳踢。婦人在過程中遭到安全帶卡住,被拖行約200公尺。她的手臂在拖行過程中遭活生生扯斷,目睹這起事件的路人紛紛驚聲尖叫。4名青少年落網後,其中3名認罪的少女,日前被判處20年有期徒刑。另一名未認罪少年遭陪審團判定有罪,法院預計於1月中旬作出判決,他最高面臨無期徒刑。
    2023/11/30 12:27
  • 學長出事了!台中大貨車吊臂忘記收 扯斷紅綠燈砸馬路

    台中市中清路與美德街口,今(12)日上午9時許,一名47歲王姓男子駕駛大貨車行經此路口時,因車輛吊臂未收妥撞上路口紅綠燈,導致整座號誌連著電線倒塌,直接砸在地面,所幸無波及人車。
    2023/11/12 14:18
  • 大媽「徒手扯斷石頭護欄」下秒噴飛 官方嗆:不拉它就不會掉

    大媽神力?近日,中國大陸廣東省揭陽市幾名大媽在公園一起運動時,一名大媽竟然徒手就把石頭護欄給扯斷,意外揭穿了政府的「豆腐渣工程」,影片也在網絡上瘋傳。不過當地政府跳出來說「不拉扯是不會掉的」,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3/11/02 08:17
  • 粗心賠慘!大貨車忘收吊臂「勾斷沿路電線」 家電全毀

    高雄楠梓惠豐街,一輛貨車施工後,沒把吊臂收回去,結果行駛在巷道哩,沿路的電線全被扯斷,造成周邊78戶停電,台電耗費3小時搶修完,由於變壓器故障,110伏特電壓送成220伏特,有住戶唱卡拉OK到一半,機器大冒煙,復電之後,也發現冰箱、電風扇都被燒毀。
    2023/11/01 20:09
  • 驚見「扯斷白骨」散落!百座墳墓「離奇挖空」 破獲台灣奇案

    10年前,台灣出現一個4人盜墓集團,半年之內盜墓上百座,他們的手法十分專業,不僅晝伏夜出,只挑舊墓、不盜新墓,且盜取亡者的陪葬金飾後,還會將墓地回復原狀。雖然嫌犯隨身攜帶《金剛經》、護身符、佛珠保平安,但終究邪不勝正,警方最後還是鎖定犯案車輛及嫌犯住處,一舉瓦解該集團,並且還在神犬、靈蛇的帶領下,陸續找到被盜的上百座墓,讓亡者安息。
    2023/10/21 10:28
  • 半年盜上百墓!為偷金飾「狠扯亡者手骨」 嫌犯遇1種遺體不敢偷

    2013年1月5日下午,雲林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位於斗六北方的「十三里公墓」有多個墳墓被盜,亡者的手骨被扯斷、丟在棺材內,手骨上陪葬的金飾不翼而飛,現場一片凌亂。
    2023/10/17 09:53
  • 辣媽奈良餵鹿肩帶被扯斷!崩潰求救「奶子掉出來」 尪神反應曝光

    到日本奈良旅遊,餵鹿是許多觀光客的必備行程!不過奈良鹿攻擊民眾的事件也時有所聞,有網友在社團上分享自己開心前往餵鹿時,一群鹿卻像餓死鬼般直撲她而來。而後在開第二包仙貝時,一隻鹿卻突然大力「咬掉她的肩帶」讓她大呼「我的奶子掉出來了!」身旁的先生孩子竟然見死不救還叫她不要靠近,笑翻不少網友。
    2023/09/15 16:46
  • 驚悚!24歲長髮妹海島游泳 遭船隻螺旋槳「絞斷四肢」慘死

    驚悚!一名24歲的女子與家人前往哥倫比亞游泳時,不慎在過程中被船隻的螺旋槳扯斷四肢,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該名船長宣稱自己沒有看到女子在水中,而這起可怕事件也並非第一次發生。
    2023/09/13 16:57
  • 屋況慘兮兮!工地開挖 鄰戶「下陷傾斜」

    擔心變大直民宅翻版!花蓮市區一處九層樓高新建案工地,從去年10月開挖動工,結果短短兩個月內,鄰近的5戶發現屋內狀況越來越可怕,不只嚴重傾斜下陷、牆壁裂縫,連汙水管都被扯斷,導致廁所無法使用。
    2023/09/08 19:14
  • 滑水道前摔倒!日男「手指卡縫隙往下滑」 小指秒遭扯斷

    愛知縣新城市7月發生一起滑水道意外。一名30多歲的男子在當地的游泳池使用滑水道時,疑似因腳滑導致手卡進縫隙,小指在滑下過程中遭硬生生扯斷。警方目前正在調查該設施是否有安全管理上的問題。
    2023/09/05 17:20
  • 我還在!「鏡頭君」沒被海葵吹垮 堅守崗位

    海葵颱風肆虐台灣,不少物品都遭受摧殘,但昨天有不少人很關心,在東部海岸幫忙即時轉播的監視器,還給它命名叫「鏡頭君」加油打氣,結果還是撐不住全斷了線,本來大家都以為是不是被瞬間強陣風吹斷了,我們今天實際去到三仙台尋找它的蹤影,結果它還在,只是網路線和電線被風扯斷而已。
    2023/09/04 19:05
  • 接生扯斷嬰兒頸!美醫瞞真相勸「別驗屍」:建議直接火化

    美國喬治亞州上月發生一起醫療疏失、致死意外,當地一名20歲產婦因羊水破裂緊急送醫,未料卻在生產過程中,肩膀卡住的胎兒被醫生用力拉扯,導致上半身出現多處骨折傷勢,最終在改以剖腹產後仍不幸過世;而死者父母也怒控院方試圖隱匿真相,不但不鼓勵驗屍、甚至曾勸說直接火化即可。對此院方表達對家屬失去新生兒的同情,但拒絕針對事件做出說明。
    2023/08/10 13:58
  • 擋不住陣風!路樹扯斷電桿 釀市區停電

    接下來的風雨,提醒觀眾朋友們!因為目前在東部颳7級陣風,有路樹就撐不住瞬間倒塌,甚至還扯斷一旁的電線,造成附近74戶停電,台電人員趕緊搶修,不少民眾都已經預先做好防颱措施,偏偏果農們還是提心吊膽的,目前正是關山哈密瓜的採收季,但受到缺工影響,現在還有不少瓜都還在田裡,希望大家趕緊趁著好天氣來訂購,減少損失。
    2023/07/25 19:52
  • 電纜線被扯斷勒住機車 騎士瞬間滑壘「犁田」

    桃園觀音,一名機車騎士,經過路口,突然被空中纜繩嘞住,瞬間人車摔倒。原來不久之前,一輛大貨車勾斷電信公司電纜線,纜線垂掛空中,夜色中根本看不見,騎士前進中被勒住,摔車犁田。
    2023/07/23 2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