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扭腰 結果共226筆

  • 峮峮空姐服熱舞挨轟「像孕婦、不尊重專業」!親上火線淚回13字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旗下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峮峮(吳函峮)因擁有甜美外型、火辣身材,加上還有活潑大方的個性,在網路上擁有大量粉絲。中信兄弟13、14日和星宇航空合作舉行聯名主題日,甜美火辣的啦啦隊女神們紛紛換上空姐裝,在場中央扭腰擺臀勁歌熱舞,特殊造型相當吸睛。怎料不合身的服裝設計完全淡化隊員們的身材優勢,甚至被網友直批是孕婦裝,還有人認為此舉不尊重專業,讓人氣成員峮峮親上火線回應。
    2024/04/16 19:26
  • 大巨蛋例行賽首轟! 中信兄弟曾頌恩這敲:要歷史留名

    中信兄弟、味全龍31日在大巨蛋進行本季首戰,其中中信兄弟的曾頌恩,更在5局上敲出追平轟,成為大巨蛋例行賽第一發全壘打;而說到場上吸睛的,還有剛加入味全龍的李多慧,SOLO演出奮力扭腰擺臀,大家直呼敬業。
    2024/04/01 13:32
  • 影音/騎士遭追尾衝對向公車! 「急扭腰」跳車逃過一劫

     
    2024/02/25 10:56
  • 李多慧IG小帳辣舞!性感照連發 「扭腰電臀」大方送福利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이다혜)加入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後人氣飆升、擄獲大批台灣粉絲,加上天真不做作的性格,在Instagram上已經累積了超過百萬人追蹤,而日前也有資深粉絲發現,李多慧的第二支帳號在時隔4個月後再度更新,性感扭腰、電臀的火辣影片讓人看的鼻血直流;眾人這才發現原來沒更新只是因為「忘記帳號密碼」。
    2024/02/13 10:19
  • 女員工頭頂「10多個餐盤」送餐! 她:家鄉人人都會

    屏東東港一家自助餐,有民眾拍下,其中一位女員工使出拿手絕活,把十多個盤子頂在頭上,還能扭腰擺臀,讓人感嘆「高手在民間」!原來這位員工,來自印尼峇里島,她謙虛的說,家鄉不少人從小就會,女員工還親自示範,連「燒燙燙」剛煮好的料理,一樣能端在頭上。
    2024/01/30 18:59
  • 為選戰撩下去熱舞拉票 吳欣岱扮「娜美」穿比基尼秀乳溝

    台灣基進北市港湖立委候選人吳欣岱,與台灣基進創黨人陳奕齊一起上《賀瓏夜夜秀》。吳欣岱在節目中換裝比基尼,cosplay動漫《航海王》娜美大秀乳溝,為了拉票還在現場扭腰擺臀熱舞。
    2024/01/06 10:10
  • 服務再進化!海底撈店員扭腰貼手嗨跳「擦玻璃」 網轟:太油膩

    大陸神舞「科目三」以魔性的歌曲加上絲滑的舞步爆紅,成了現今人人都會跟著音樂搖擺的全民舞蹈。前陣子江蘇海底撈服務員以跳了「科目三」而衝上熱搜,使得各家海底撈店員為了學習跳舞,還要額外花時間練習。而杭州一名海底撈服務員也表示,「因杭州門市的來客量一直都是全中國前幾名,忙到不行還要擠出時間學舞,壓力非常大」。
    2023/11/29 16:25
  • 影音/台男踢館土耳其舞孃! 開大絕扭腰旋轉辣翻天

    2023/11/28 17:42
  • 影音/原民爸婚禮組「老虎隊」 扭腰嗨跳〈青蘋果樂園〉

    2023/11/09 17:27
  • 才認曖昧混血帥哥!丁噹脫口「開放交友」 無奈:男生太被動

    丁噹即將在本週六(11月4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大型演唱會「夜遊 A Night Tour」,今(31)日率先邀請媒體探班,並搶先唱跳〈夜遊〉、〈交叉〉、〈都是月老惹的禍〉組曲精華內容先睹為快,只見丁噹扭腰擺臀動感爆表,唱跳歌姬動感樣貌吸晴,被問到衣服尺度,她僅說:「很驚人,重點是好看。」對尺度也沒有任何猶豫,「也該可以了,身材差不多了」。
    2023/10/31 16:07
  • 山姆史密斯脫了!大尺度露「三點」 扭腰擺臀全場嗨翻

    英國靈魂歌王Sam Smith(山姆史密斯),今(9)日首次登上台北小巨蛋,為台灣的粉絲帶來驚喜「Gloria」全球巡迴演唱會台北站,湧入一萬一千人,全場歡呼聲不斷。Sam Smith 一開唱就帶來首首經典曲目,〈Stay with me〉、〈I’m not only one〉、〈Too good at Goodbye〉,並邀請全場觀眾一起大合唱,讓他感動到一直送出飛吻給台灣的粉絲。
    2023/10/09 22:03
  • 蔣萬安又跳舞了! 化身「山道猴子」親演舞台劇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年3月參加全國大專盃男子籃球賽冠軍戰時,為了幫政大學弟加油打氣,在中場休息時舞力全開大跳騎馬舞,忘情扭腰擺臀,和正妹隔空尬舞,當時掀起一陣討論。時隔半年,蔣萬安再大秀舞技,今(27)日出席「北市青年藝起看戲專場案」記者會時,親自加入開場表演「山道猴子一生」舞台劇,蔣手比小愛心、原地轉圈,非常陶醉在劇情中。
    2023/09/27 18:06
  • 八點檔男神遭比基尼正妹抖美臀貼身圍攻 火辣畫面不藏了

    八點檔男神王燦深耕戲劇圈多年,一直有音樂夢的他,終於推出首張國語EP《Hola》。在同名主打歌MV裡,為了配合嘉年華般繽紛氣息,他與20位男、女模特及專業舞者玩起沙灘排球,還大跳為歌曲專屬設計的「Hola手勢舞」,大夥扭腰擺臀,他更化身「舞動的費洛蒙」,獲讚穩重又帥氣。
    2023/09/01 10:47
  • 直擊/陳昇爆性騷「照常開唱」還辦桌 扭腰擺臀畫面曝光

    64歲歌手陳昇遭女設計師踢爆灌酒、摸臉性騷以及3度追問「要不要和我做X」,事後該名受害者曾收到道歉信,但內容避重就輕、描述不實,讓她忍無可忍公開點名。事發後,陳昇在天母演出被取消,不過和新寶島康樂隊今(28)晚照樣在河岸留言舉辦「夏遊新樂園」辦桌演唱會,性騷指控似乎對他而言完全不痛不癢。
    2023/07/28 21:01
  • 邊激戰邊算數!理科女友嬌喊「500下換人」 他扭腰到崩潰累癱

    有一名男網友近日發文指出,身為文組生的他,先前與一名理科學姊交往,但2人在一起之後,男網友卻發現女友的「理工腦」越來越強烈,就連2人在飯店裡激戰的時候,女友還拋出「數500下換人」的要求,讓他根本沒辦法專心。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3/07/20 12:53
  • 又是酒駕!台中男喝茫逆向猛撞3車 騎士急「扭腰」躲過

    台中市東區今(9)日清晨6時許,43歲楊姓男子酒駕開到一半,突然失控往對向車道一路猛衝,撞倒3台汽機車,有一台機車緊急「扭腰」閃過,這才逃過一劫,還有民眾當時在路邊嚇壞雙手抱頭逃命,警方事後對楊男進行酒測,酒測值高達0.48,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23/07/09 12:51
  • 春光外洩直擊!安心亞褲子破一大洞「蜜翹臀」看光光

    「高雄啤酒音樂節」今(7)日一連三天在高雄夢時代盛大展開,3天預計吸引超過6萬人。舞台上也眾星雲集,演藝圈最新「黑白配」閻奕格、安心亞也在台上大跳〈呼呼〉,一登場立刻造成轟動,兩人都以單穿內衣造型登場,閻奕格黑魔鬼,安心亞白天使,兩人一黑一白相當速配。其中安心亞還因為太賣力,讓白色蕾絲褲大裂開,在屁股中間破了一個大洞,她依舊努力扭腰擺臀,相當敬業。
    2023/07/07 20:54
  • 李多慧辣穿泳衣狂扭腰!羞曝「想生5個」 喊話未來老公:加油吧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女神李多慧,自從季前宣布從韓國轉戰台灣後,人氣就急速飆漲,除了Instagram追蹤數破百萬,每次於YouTube頻道更新影片時,更是能夠創造全新的話題。近日,李多慧更是在影片中穿上火辣泳裝戲水,更加碼透露未來想要生5個孩子,提前向未來的「老公」喊話:「加油吧!」
    2023/07/04 07:53
  • 李多慧派對玩瘋了!穿熱褲「全身濕漉漉」狂晃蜜臀網噴鼻血:有夠會搖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4月抵台加入樂天女孩後,在台灣的人氣水漲船高,業配、代言通通找上門,就為藉著她的高人氣替活動加分。16日,李多慧就在個人IG分享了一則扭腰擺臀的影片,只見她在南韓的音樂祭跟著電音狂抖蜜桃臀,畫面超養眼,還因為跳得太起勁,汗流全身,形成女神香汗淋漓、濕漉漉的樣子,讓人看了心癢癢。
    2023/06/17 11:59
  • 消失演藝圈3年!牛爾老師「手術失敗」頭髮全白 驚人近況曝

    56歲美容教主「牛爾老師」昔日搞笑模仿扭腰擺臀的舞蹈而爆紅,近年卻消失螢光幕前,頭髮白了不少,並爆出「手術失敗」近況曝光。
    2023/04/22 05:40
  • 被說撞臉高虹安 李多慧IG轉發限動:差很多吧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加入中職樂天桃猿,來台後首度跟團員們一起練舞,還挑戰時下很紅的開花舞,李多慧身穿短版樂天T-shirt,跟著音樂扭腰擺臀,展現腹肌力道以及驚人柔軟度,隨後也到夜市品嘗美食,不過,她日前被說撞臉高虹安,李多慧特別轉發了粉絲的限動,內文寫到「差很多吧!」,即便李多慧沒多加見解,但轉發動作,看來也認為兩人不像。
    2023/04/12 12:45
  • 新亞洲舞王!蔣萬安忘情嗨扭下盤 女星驚喊「夭壽」洩真心話

    台北市長蔣萬安日前參加小巨蛋全國大專盃男子籃球賽冠軍戰時,為了幫政大學弟加油打氣,在中場休息時舞力全開大跳騎馬舞,忘情地扭腰擺臀,和正妹隔空尬舞,掀起討論。對此,在夯劇《麻辣鮮師》中憑著「萬人美」萬老師一角走紅的女星郭昱晴驚呼「么休」(閩南語:夭壽,驚訝之意)吐露誠實心聲。
    2023/03/30 08:48
  • 市政壓力大?蔣萬安大解放與正妹尬舞 綠酸:應維持形象

    台北市長蔣萬安昨(26)日出席小巨蛋全國大專盃男子籃球賽冠軍戰,主辦單位特別邀蔣萬安與另一隊代表在觀眾席上的正妹尬舞,沒想到蔣萬安「大解放」,舞力全開與正妹尬舞,扭腰擺臀、騎馬舞、高舉雙手等樣樣來,甚至還對鏡頭眨眼,表情超陶醉。對此,蔣萬安今(27)日受訪表示,昨天完全融入在比賽當中,特別他的母校政大籃球隊完成三連霸,「所以我就完全豁出去」。媒體要求現場跳一段,他笑回,「未來應援團有需要的話,可以免費當個工讀生表演一段」。
    2023/03/27 15:02
  • 影音/丁噹辣跳「越南神曲」 扭腰擺臀秀「叮噹舞」

      
    2023/02/08 09:47
  • 女神過除夕!田馥甄轉圈扭腰影片曝 「這聲音」成亮點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去(2022)年在家中重摔,在家躺床休養半個月才康復,日前她出席源活娛樂尾牙,又唱又扭的活潑模樣,讓大批歌迷欣慰表示「真的康復了」。今(21)日是除夕,女神也分享她的除舊迎新儀式,更表演轉圈貼春聯,期許2023年的自己找到100種「鬆」的方式。
    2023/01/21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