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扭曲父子親情 結果共3筆

  • 打完莫德納第2劑!傅天穎「心跳剩51下」緊急送醫

    44歲女星傅天穎2013年和明華園第三代出身的男星陳子強離婚後,儘管雙方共同監護兒子「小天子」卻無交集。日前傅天穎上節目指陳子強離婚後不僅封鎖他,也鮮少和兒子往來,遭陳子強發聲怒控「扭曲父子親情」。不過傅天穎似不受影響,只是近期她在私人臉書透露施打疫苗第2劑,竟因「心跳剩51下」緊急送醫。
    2021/11/04 09:37
  • 養癲癇兒賣房產!傅天穎離婚「被騙5百萬」慘做按摩店

    女星傅天穎2013年與陳子強離婚,她近日上節目指控,前夫陳子強離婚後封鎖她,甚至鮮少和兒子來往。對此,陳子強回嗆傅天穎顛倒是非,扭曲父子親情。兩人糾纏不段關係浮上檯面,而傅天穎昔日上節目片段也被挖出,她曾透露,為了養老母、患有癲癇症的兒子賣掉房產,還負債500萬元苦不堪言。
    2021/10/27 15:53
  • 離婚8年怒開戰前妻!陳子強轟傅天穎「扭曲父子親情」

    明華園第三代出身的46歲藝人陳子強,2013年和前妻傅天穎結束5年短命婚姻,兒子則由兩人共同監護。然而近日傅天穎上節目指稱陳子強離婚後不僅封鎖她,也鮮少和兒子往來,是兒子讀國三後,自己才鼓勵兒子多多找爸爸培養感情。在找不到的人的狀況下,傅天穎又找律師要求單獨監護兒子。對此,陳子強忍無可忍,今(24)日在臉書上怒斥傅天穎顛倒是非、毫無證據,扭曲父子親情。
    2021/10/24 15: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