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扭力 結果共79筆

  • M-AMG CLE 53雙門跑車亮相 443匹直六渦輪增壓動力上身

    M-Benz新推出的CLE車系,強調結合C-Class以及E-Class的特長, 預計能夠帶來豪華與運動感受兼具的用車體驗。而M-AMG日前發表的全新M-AMG CLE 53,這款車搭載3.0升直六渦輪增壓引擎,並具備48V輕油電系統,可以提供443匹馬力以及57.1公斤米扭力。如果使用超增壓模式,可以在12秒的時間之內,獲得61.2公斤米的扭力輸出表現。
    2023/12/07 23:23
  • 汐止驚見CM11戰車「狂噴黑煙」被酸古董車 六軍團解答了

    面對中共多兵種、多層次、全面向的挑釁,我軍戮力戰訓整備,國防部陸海空三軍動員,自3月20日起舉行有「小漢光」之稱的「聯合作戰計畫演練」,新北市汐止有民眾PO出晚間看見戰車在汐止馬路「巡邏」,只是沿途不斷冒出陣陣黑煙,引起網友熱議。對此,陸軍六軍團表示,CM11戰車引擎為柴油引擎,在重負荷狀況及靜止起步等情況,需加大油門來增加扭力,產生局部黑煙屬於正常現象。
    2023/03/22 10:36
  • Alpina比原廠更嗆!B4 Gran Coupé刷新紐柏林紀錄

    當BMW表明並無規劃推出M4四門轎跑時,Alpina 藉此機會推出B4 Gran Coupé,並於近日於紐柏林北賽道寫下7分52.11秒單圈成績。這完全歸功於Alpina的調校功力,直接塞進BMW原廠代號S58的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引擎,同時催生495匹最大馬力與74.3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而0-100km/h加速僅僅需要3.7秒,最高時速可達301km/h之譜,儘管與M4 Competition M xDrive相比,最大馬力略減15匹,扭力卻大幅提升8公斤米。
    2023/01/16 12:11
  • 5閨密遊藤枝疑「馬力不足」翻覆1死4傷 專家:低速檔更有力

    高雄有5位50歲以上的閨密,14日開車到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附近,返程時遇到上坡,疑似馬力不足,車輛翻落山谷,造成1死1重傷3輕傷。只不過,開車遇到上坡,到底該注意什麼?道路駕駛教練教學,最好事先打到「低速檔」,雖然速度慢,但扭力會變大,也能提高抓地力。
    2022/09/15 18:51
  • 電動車加速互尬誰會贏? KIA狠甩「雙福」2優勢完勝

    純電車搭載電動馬達擁有扭力瞬間釋放的優點,因此起步加速度表現是不少人所在意的,近日開始有不少相對入門的電動車款陸續上市,大家開始好奇各廠家的電動車究竟在速度上有什麼樣的差異,現在國外的知名加速對決頻道CARWOW就找來三輛車款,分別是福斯的ID.4 GTX、福特的Mustang Mach-E以及Kia EV6一同來一場加速比賽,而最終沒想到是馬力不大的EV6獲得勝利,但EV6的優勢其實非常明顯,因為他在扭力表現上以及車重來說都是數據最好的車輛。
    2022/08/23 14:59
  • 男吊掛「2億超跑」車門險落海 網嚇傻:寧願自己跳海

    高性能超跑是許多車迷心中的夢想,其中生來為了突破極速紀錄的Bugatti Chiron,更是不少收藏家眼中的逸品。這款車兼具操控表現同時也掌握了獨特的設計美感,更特別的是車上還提供了奢華的內裝鋪陳。隱藏在圓潤車身底下的是一具8.0升W16四渦輪引擎,這組動力可以輸出1,500匹的最大馬力,以及163.2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輸出,搭配四輪傳動系統,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2.5秒就能完成,極速表現更上看420km/h。
    2022/06/17 21:45
  • 王陽明開箱保時捷992 GT3! 「這配件」車主必備

    在2022年初,王陽明開箱了自已最新愛車Porsche 992 GT3,而他所選擇的PTS版本配色是經過巧妙訂製的混合色,也是提供給VIP車主的限量選項,即使價格不菲王陽明也是仍然認為相當值得。Porsche 992 GT3車上搭載的引擎為4.0升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可以輸出510匹最大馬力以及47.9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輸出,搭配的變速箱為七速自手排變速箱,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3.4秒。
    2022/05/03 14:19
  • Audi在荷蘭下架柴油車 歐洲各地市場逐步跟進

    柴油引擎通常被認為是污染較高的燃油系統,但其實透過全新科技的加持,柴油引擎也變得越來越環保,不過隨著市場上有了更多的電動車款或者是油電複合動力車型,過去柴油引擎特有的大扭力特性在別的系統上也可以得到,因此柴油引擎的市場似乎正在消失當中。
    2022/04/03 13:33
  • BMW發表全新電動3系列! 續行里程數據亮眼

    BMW i3作為品牌當中的電動車款已經有段時間,小巧可愛的都會車樣貌也受到青睞,不過先前曾經傳出了新一代i3的照片,其樣貌就跟現行的3系列沒有太多差別,沒想到這項傳聞竟是真的。
    2022/04/03 13:24
  • 英國「電動重機」新作受矚目 超強扭力媲美四輪跑車

    電動車的話題在2022年持續延燒,雖然因為Gogoro的關係,台灣的車迷朋友對於電動機車早已不會感到陌生,但是現在這股風潮也吹進了電動重機領域。在2022年美國CES消費性電子展中,來自英國的Untitled Motorcycles發表了旗下最新電動重機XP Zero,這次帶來了超科幻外型,讓這款新作備受矚目。
    2022/01/07 21:44
  • 世界最快暴力鴨誕生! GR Yaris擁有近500匹最大馬力

    Toyota的GR Yaris在全球掀起了性能炫風,這是一款與正常Yaris截然不同的車款,雖然只有1.6升的排氣量創造出261匹的最大馬力,但憑藉著輕巧的車重擁有極佳的性能體驗,讓許多強大的超跑在賽道上都比不上這輛車帶來的速度,可以將70%的扭力傳遞至後輪以及四驅系統的幫助下,讓駕駛可以感受到極致的操駕魅力,搭配Torsen LSD前後軸限滑差速器及高性能煞車系統,每一樣配備都展現了Toyota的性能精髓,而現在也有越來越多的改裝廠針對這輛車做出調教,來自澳洲的Motive Video創造出了473匹輪上馬力的超級暴力鴨,徹底展現這輛車的強悍體質。
    2021/11/11 15:40
  • 台灣柴油品質比較差? 網友揭柴油引擎在台灣更容易積碳原因

    柴油引擎雖然扭力大,但有一個為人詬病的地方就是容易會有積碳產生,而這名網友相當好奇為什麼在台灣使用的車輛積碳會比國外還要更快累積,因為他看到同一輛車在歐洲要15萬公里再清積碳就可以了,可是在台灣卻開了6萬公里就要清積碳,想知道是不是因為台灣柴油的品質比較差?否則為什麼里程數會差這麼多,究竟是發生了什麼樣的問題導致這樣的差異,而下面就有網友點出真正原因其實是因為氣候的關係。
    2021/11/08 16:08
  • e-tron S休旅與跑旅有望連袂入臺 性能電動休旅戰火即將引燃

    2020年年底以e-tron以及e-tron Sportback兩款純電休旅打開電動車市場大門之後,Audi Taiwan將再進一步一步擴充e-tron電動休旅家族版圖,而且準備一次為臺灣買家帶來兩款純電動性能休旅,預計引進e-tron S以及e-tron Sportback S兩款性能電動休旅,擴大e-tron電動休旅家族選擇。同時,也透過具備429匹馬力、82.4公斤米扭力輸出的三馬達電動四驅系統,搭配向量扭力分配系統,展現性能、節能與操控兼備的產品實力。
    2021/10/27 12:16
  • Mondeo Wagon四驅柴旅動力大 楊欣儒:操控還比房車更穩!

    福特於今年10月中旬導入新年式Mondeo Wagon旅行車,分別引進油電前驅與柴油四驅ST-Line兩種版本,這次開進《地球黃金線》攝影棚的是頂規的的Mondeo Wagon ST-Line。柴油四驅車型擁有190匹馬力和40.8公斤米扭力,汽車達人楊欣儒表示,其實很多人不知道,旅行車因為後尾門鈑金重量較大,某種程度上會比房車的前後平衡性更好,更能提供車尾的穩定性,在激烈操駕時其實更有優勢。
    2021/10/26 12:26
  • Civic Type R圈粉試車達人 統哥:居然連實用性都強!

    儘管Honda Taiwan並沒有引進臺灣銷售,但是深受車迷喜愛的「Civic Type R」依舊吸引許多忠實車迷,也有許多貿易商相中這塊市場,積極從國外導入車源銷售,甚至有不少汽車達人被Civic Type R圈粉。這次統哥就與媒體友人李亦甫一起來到《地球黃金線》節目中分享李亦甫目前主要的代步車Civic Type R FK8。試車無數統哥表示,FK8世代的Civic Type R加長軸距,後懸吊也從上一代扭力樑改為獨立多連桿,除了乘坐舒適性大幅提升以外,連空間機能也變得相當寬敞,看著FK8世代的Civic Type R不禁讚嘆:「沒想到Type R的空間這麼實用!」
    2021/10/04 11:20
  • 169.9萬起Lexus首款電動車UX 300e開賣 電池8年保固再送2年免費充

    身為最積極推廣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的品牌,Lexus終於要進軍電動車市場。在7月下旬於信義區成立Lexus Electrified電能概念店,並且預告今年將會陸續引進UX 300e以及NX 450h+之後,Lexus首款純電動量產市售車於今日 (9/29) 正式在臺灣發表上市,挾帶204匹馬力、30.6公斤米扭力輸出,搭配54.35kWh鋰電池組與368公里最大續航力,還有8年或16萬公里電池保固,並為前50位車主提供2年免費充電回饋,以169.9萬元價格正式進軍臺灣市場。
    2021/09/29 14:37
  • 油電皮卡王者Toyota Tundra擁有超狂扭力! 載貨、越野都跟喝水一樣簡單

    Toyota Tundra睽違了十幾年才終於迎來這次的大改款車型,雖然先前就已將在網路上曝光過照片,不過全面更新過後的Tundra可說是誠意十足,換上了模組化底盤不說,動力系統導入渦輪引擎加上油電動力,並且在主動安全的配備上升級不少,越野性能以及拖曳能力更是增加許多,加上內裝滿滿的大螢幕配備,可以說是用盡好料在這輛車上面。
    2021/09/24 14:24
  • Brabus打造最強GLE 63S Coupe 導入台灣可以買兩台Urus

    專門打造最強Mercedes-Benz的Brabus又出手了!這次推出以Mercedes-AMG GLE 63S Coupe為基底的900 Rocket Edition,最大馬力888匹、107.1公斤米扭力,0-100km/h加速只要3.2秒,極速上看330km/h。Brabus還表示這將會是法規上允許的地表最強跨界休旅,全球限量25台,開價38.1萬歐元(約1,240萬新台幣),如果要合法導入台灣,售價將輕輕鬆鬆突破2,000萬。
    2021/09/23 13:51
  • 柴油車保養眉角多 達人分享養車看車撇步

    許多人因為喜歡柴油車的省油性和低速大扭力而選購柴油車款,不過柴油車與汽油車的引擎結構略有不同,在維修保養方面也有一些需要特別注意之處;《地球黃金線》達人來賓們就來傳授柴油車的保養秘訣,以及選購中古柴油車要注意哪些事。
    2021/09/06 15:48
  • 突破800匹馬力! AMG性能家族最新動力將於慕尼黑車展發表

    電動化的時代已經來臨,代表著不只是一般乘用車已經開始朝向電能發展,就連超級跑車的市場也逐漸往電能靠攏,而賓士旗下性能子品牌M-AMG也將推出全電動的性能車款AMG EQS,預計將會在下個月於德國慕尼黑所舉辦的IAA國際車展當中亮相,除了這款性能純電動車之外,賓士還會帶來最新的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將會搭載於M-AMG GT63 E-Performance上頭,據悉這套動力將會擁有超過800匹的最大馬力,扭力峰值也會來到102公斤米的驚人境界。
    2021/08/30 17:49
  • V8動力可能回歸? Ford GT依然不捨棄多缸引擎的配置!

    環保法規日漸嚴苛的狀況下,我們快要看不到過去那些迷人的大排氣量引擎,就連最喜歡用大排量的美式肌肉車也不例外,像是現在的Ford GT使用的是3.5升EcoBoost V6雙渦輪增壓動力,雖然有著656匹的最大馬力以及76.1公斤米的峰值扭力表現依舊不俗,不過現在我們看到了大排量引擎的一線曙光,近日在測試的新款Ford GT據悉很可能將會搭載上7.3升V8動力,這樣的消息讓不少人相當期待這次福特的最終GT跑車會是什麼樣貌。
    2021/08/13 15:22
  • Tesla Model X對決坦克車比拔河 坦克大戰誰能勝出?

    電動車所具備的強悍性能已經普遍受到認同,和燃油動力系統相比,純電系統的弱勢在於重量、續航力以及過熱。不過強大恆定的扭力還有高到不可思議的馬力,都讓電動車幾乎在性能表現全面勝過燃油車。以休旅車來說,現在市面上似乎還真不容易找到能夠直接與Tesla Model X抗衡的車款……才怪。Youtube頻道Dobre Cars就派出一輛坦克,要和Model X比比看,誰比較會拉。
    2021/08/06 14:38
  • RS 3超好甩尾賽道又超級快 紐伯林最速中型車有望明年來臺

    這年頭強調性能的車款如果沒有上個賽道、破個最速紀錄,似乎有愧於「性能車」這塊招牌。Audi近日就公布RS 3 Sedan於Nürburgring-Nordschleife紐柏林北賽道的單圈紀錄,宣示以7分40.748秒成績刷新紐柏林北賽道「Compact Segment」小型車級距 (臺灣市場習慣稱呼的中型車級距) 單圈紀錄,以比原有紀錄快上4.64秒成績登上紐北最速中型車寶座。而RS 3家族當中的RS 3 Sportback前也正在進行導入評估規劃中,預計最快明年這款具備400匹馬力輸出,且配備有後軸扭力分配系統與甩尾模式的性能鋼砲就能來到臺灣。
    2021/08/04 18:22
  • 柴油引擎第二春要來了! Toyota將提供柴油油電動力

    柴油引擎隨著環保意識的抬頭已逐漸式微,各大車廠都已經宣佈不再研發柴油引擎,不過日本大廠Toyota似乎還有意延續,雖然這樣的舉動看起來不太尋常,但是對於某些特定需要大扭力的車款來說柴油動力還是有存在的必要,而現在透過油電科技的輔助之下將可以抑制排污表現,讓柴油引擎的排廢污染可以通過未來的環保法規,但這個柴油混合動力系統將不會配置到小型車的市場,僅有越野車款以及皮卡會配置這套動力。
    2021/08/04 14:44
  • 新世代RS 3挾400匹馬力再搭甩尾模式 臺灣有機會於2022年導入

    經過前幾波預告操作,Audi旗下最具代表性高性能鋼砲RS 3家族終於推出全新世代版本,透過全新MQB Evo模組化平台導入,搭配Audi著名的2.5升TFSI直列5缸渦輪增壓引擎,可繳出400匹最大馬力以及51公斤米最高扭力,以及0-100km/h加速3.8秒性能表現。不僅如此,Audi還為新一代RS 3 Sedan以及RS 3 Sportback植入後軸RS扭力分配系統,加上甩尾模式以及RS 3專屬賽道模式,讓這款性能鋼砲更具熱情魅力。RS 3 Sedan與RS 3 Sportback預計今年第三季於歐洲市場先行上市,臺灣目前也正在規劃導入中,有機會於明年登陸,預期將以RS 3 Sportback為主力。
    2021/07/21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