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焚化爐花蓮地震長灘島租屋NONO台灣地震LuluLulu婚事告吹耳朵模里西斯
  • 搜尋:

    扛棒 結果共6筆

  • 選村長「搞剛」!出動大吊車掛扛棒 她戒護奔喪照當文宣

    要讓選民有深刻印象,嘉義的候選人花招百出,拚連任的嘉義市議員戴寧,先前因為涉嫌詐領助理費遭起訴羈押半年,期間遭逢父親逝世,她上腳鐐戒護返家奔喪,現在她用這張照片做成看板,打悲情牌爭取選票,另外嘉義新港還有村長候選人更猛,用大型吊車掛看板,一天要上萬的費用,還好他是吊車業者免成本。
    2022/11/01 19:32
  • 威風老機車停放廢棄老屋頂十年 網路爆紅

    台南仁德區,出現一輛山崎老機車停放在屋頂上,被路過民眾拍下PO網,立刻就吸引網友「卡位」詢問地址,而住在附近的民眾說,老屋子長年沒住人,機車放在屋頂上已經有十幾年了,從小看到大,也有年輕人說,現在流行拍復古照,這應該會成為爆紅打卡熱點。
    2020/11/22 18:32
  • 檯底撈、打虎嵐 店名「學很大」吸引你抓寶

    店名很像的,如果不同產業,會不會也讓你搞混,高雄瑞豐夜市商圈,娃娃機店好幾家,競爭大怎麼抓住客人目光,有抓寶店,店名叫做檯底撈,跟麻辣鍋海底撈差一個字,扛棒都是紅白色系,另一間娃娃機店,店名跟看板都酷似「50嵐」飲料店,而且只差幾步之隔,常常有民眾要買飲料,看著看板車就停錯地方。
    2020/11/21 20:53
  • 「扛棒」吸睛!跪求台積電投資高雄 拚消費力

    高雄一間24小時不打烊複合式餐廳,老闆餐飲店外牆,高掛一面巨大看板,寫著跪求台積電投資高雄榮耀高雄,這位陳老闆說一年多前知道台積電要落腳台南,他就想掛看板了,因為台積電人力和協力廠商,帶動的消費力驚人,市長陳其邁上任後,招商引資進度,目前總投資金額破千億,可提供1萬多個工作機會,其中包含蘋果供應鏈大廠。
    2020/11/12 20:09
  • 快訊/不敵強風! 台11線山坡上鐵招牌遭吹落擋路

    台東台11線上靠近卑南富山村一帶,2線的主要幹道,其中一邊山坡上的鐵架廣告不堪風雨吹襲,整片現在倒在馬路上,台東瞬間強陣風愈來愈大,務必注意扛棒招牌,避免在路上發生危險。
    2018/09/15 08:28
  • 〈獨家〉怕被擋!招牌架加長橫跨車道 長5米

    商家為了做生意會掛上招牌,不過該怎麼掛才不會違法?在高雄五甲就有一條路,許多招牌幾乎快橫跨車道,原來這一整條街,幾乎每家都做生意,商店擔心招牌被擋住,都偷偷加鐵架延伸出來,讓扛棒就幾乎在汽機車上頭;相關單位說,側旋式的招牌,依法不能超過1.5公尺,這些商家要求的醒目大招牌,依法可開罰。
    2011/03/23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