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扛屍 結果共5筆

  • 梨泰院無名英雄「扛50具屍體」:只想再多救一個人

    南韓首爾的著名商圈梨泰院,爆發大規模推擠事件,造成154死的悲劇。其中有一名目擊者,分享了自己「扛了50具屍體」的過程,甚至親眼看著許多年僅20多歲的年輕人窒息而死,整個過程都讓他感到可怕。
    2022/10/31 11:48
  • 女兒過世沒錢叫救護車 父「扛屍7小時」走35公里求醫

    印度一名人父日前發現,16歲的女兒突然在家身亡,但因為家境貧窮沒錢叫救護車,只好把愛女遺體放在嬰兒床上,一路扛著走了7小時、35公里,終於抵達醫院,請院方幫忙驗屍;事後人父一路扛屍的畫面曝光,在網路上瘋傳,網友們得知後都感到心酸和不捨。
    2021/05/10 18:14
  • 多倫多再封城28天! 美動員國民兵幫扛屍體

    北美洲疫情升溫,加拿大多倫多確診數翻倍,ICU病房爆滿,現在決定封城28天。美國華盛頓州也要求餐廳和酒吧,暫停室內服務4週。德州死亡人數激增,國民兵變成另類送行者,要出動幫忙扛屍體,空軍醫療小組說,疫情慘烈程度,就如同上戰場一樣。
    2020/11/24 22:16
  • 月租房成囚房!扛屍搭電梯 鄰漠視

    錢莊負責人懷疑員工侵吞討債款項,竟然把人強押到中和千人社區的月租套房中,每天凌虐,直到被害人斷氣,兇嫌還大膽的讓2名手下直接把死者扛下樓,令人訝異的是,過程中包括母子和一對情侶,至少5名住戶和他們擦身而過,卻沒有人通報。
    2012/11/27 18:58
  • 殯葬新制:警察運屍 否則罰3-10萬

    新修正的殯葬管理條例,將於7月1上路,其中規定,意外或不明原因死亡屍體,未來必須由警方處理,不能委託殯葬業者,否則將罰鍰3萬到10萬。新規定引發警界嚴重反彈,想到可能要扛屍、檢屍,又沒有受過訓練,部分刑警透露,寧願請調,或乾脆轉行。 過去在命案現場,搬運屍體的,都是殯葬業者,警方則是負責蒐證。但7月1號實施的殯葬管理條例,規定意外事件,或不明原因死亡的屍體,無論打撈、搬運,都將由警方全權負責,等於是要求刑警兼任殯葬人員,如果私下委託,還要被罰3到10萬。 新規定,引發警界嚴重反彈,畢竟看屍體,和直接觸碰大不相同,這項可怕的新工作,需要的不只是專業訓練,還有心理調適。警方打算成立「運屍訓練班」,而新規定將改由殯葬處指派業者處理屍體,目的是防止警方主動通知,私相授受。 其實,新制度上路,殯葬業者樂觀其成,他們不認為生意會受到影響,反倒是經常沒人認領的無名屍、流水屍,以後就交給警方頭痛。
    2003/06/30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