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外遇國道1號小旅行黃尚和中國市場唐鳳車禍Lenovo男性
  • 搜尋:

    托播 結果共9筆

  • 侯辦告綠抄襲廣告! 綠反咬施壓不給託播

    民進黨今天(1/5)公布最新競選廣告,內容訴求,國民黨若重返執政將架空台灣,但國民黨指控影片抄襲他們的廣告,所以也提告民進黨違反著作權法,更揚言,被托播的電視台,如果播出,就會提告,這也讓民進黨反嗆,施壓媒體!
    2024/01/05 20:08
  • 侯辦控綠抄襲廣告! 綠反咬施壓不給託播

    民進黨今天公布最新競選廣告,內容訴求,國民黨若重返執政將架空台灣,但國民黨指控影片抄襲他們的廣告,更揚言,被托播的電視台,如果播出,就會提告,這也讓民進黨反嗆,施壓媒體!
    2024/01/05 13:21
  • 小黃播蔡壁如廣告 綠爆市府「假公益」託播

    最近大家在搭車隊的計程車時,都會看到一支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演出的防疫影片,民進黨議員說,這支影片不是市府的,市府卻以公益廣告為由,要車隊免費托播,並批影片內容在收割中央政策,柯文哲反問怎麼回事,至於蔡壁如則要議員不要擴大解讀。
    2020/05/01 13:22
  • 倒數12天/國民黨競選經費花1.4億 朱立倫:非561萬

    再過不到2週就是2016總統大選,三黨候選人卯足全力積極衝刺拉選票,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陣營公布競選財務收支狀況,日前表示政治獻金專戶收入有1.4億,支出卻僅有561萬,這樣的支出傳到對手陣營,被民進黨砲轟人事支出等成本與實際不符,國民黨強調561萬是現金支出去的錢,其它廣播托播的部分是因為廠商還沒來請款!
    2016/01/04 22:07
  • 〈獨家〉麥擱卡!語音催票當機 連call十通

    週六就要投票了,倒數時刻各候選密集的使用電話語音或簡訊催票,系統業者估計業績約莫增加了1到2成。但有台北縣的選民,一個晚上就接到10幾通的拜票電話,同一個候選人語音狂call,讓民眾不堪其擾,直接向該候選人反映,這才發現,原來是委託中華電信的托播服務搞烏龍,機房故障,所以語音重覆撥打電話,候選人成了冤大頭,更怕衝擊選情,系統業者趕緊發道歉啟事。
    2010/11/24 19:09
  • 〈獨家〉頻道整併 Hit FM、台北之音合為一

    同為姐妹台的2家廣播電台「台北之音」和「Hit FM」,從明年年初起,要整合為一個頻道,只剩FM107.7;為什麼會把一個頻道收起來?台北之音解釋,現在在FM91.7播Hit FM的內容,本來就是業務合作,如今和91.7頻道的經營理念不合,加上簽約合作已到期,乾脆就整併原本托播的內容,也就是從明年1月1日起,FM91.7頻道再也聽不到Hit FM。
    2008/11/28 18:57
  • 抗議郝! 綠議員候選人赴國民黨踢館

    昨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謝長廷,靜坐抗議郝龍斌違法托播抹黑他的競選廣告,今天上午就有民進黨的市議員候選人到國民黨中央踢館,要郝龍斌出面給交代。
    2006/11/25 12:20
  • 批郝違法播廣告 綠營候選人踢館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謝長廷昨晚靜坐抗議,質疑郝龍斌陣營違反選罷法規定,托播競選廣告。郝龍斌前一晚澄清廣告是國民黨台北市黨部製作,與他無關。上午謝長廷總部再度召開記者會,痛批郝龍斌是變色龍,民進黨市議員候選人也跑到郝龍斌總部踢館,藍綠叫陣,氣氛緊繃!
    2006/11/25 10:21
  • DPP晚會電視轉播 KMT批置入行銷

    由行政院長游錫堃組成的「真堅定」助選團,昨天在屏東舉辦造勢晚會,國民黨團上午召開記者會質疑,從電視轉播監看發現,整場晚會中間充斥國營事業托播的廣告,國民黨團書記長黃德福抨擊,民進黨違背行政中立,「真堅定助選團」已經成為「真丟臉」助選團。
    2004/10/17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