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托巴哥 結果共9筆

  • 罕病女「全身長滿腫瘤」難呼吸進食 忍痛25次手術重見天日

    中美洲島國千里達及托巴哥一名42歲婦女,出生後就罹患第一型神經纖維瘤(NF-1 neurofibromatosis),全身上下包括臉部、口腔、四肢、臀部、乳房和生殖器區域長滿數千個腫瘤,不只「面目全非」,還嚴重影響呼吸與進食,衝擊生活品質。擔心自己將因此死去,她四處苦尋求助,近日終於找到一名醫生,經歷25次手術後成功「重見天日」。
    2024/04/07 14:36
  • 英首相曾高喊「廢君主制」 千里達總統表態「脫英」

    新國王查爾斯三世登基後,多次與首相特拉斯會面。由於特拉斯年輕時,曾經高喊「廢除君主制」,未來國王與首相如何互動,備受關注。不過大英國協中,又有人打算與英國君主劃清界線,位在加勒比海的「千里達及托巴哥」總統就公開表態,說奉英王為元首,已經過時。
    2022/09/19 18:03
  • 千里達海巡開槍攔委內瑞拉偷渡船 嬰兒慘死母親懷中

    當局今天表示,千里達及托巴哥(Trinidad and Tobago)海岸巡防隊朝一艘滿載偷渡客的委內瑞拉船隻開槍,一名嬰孩在母親懷中喪生。
    2022/02/07 15:28
  • 東京奧運再傳染疫!2國家選手確診新冠肺炎退賽

    日本東京奧運暨帕運組織委員會昨(30)日宣布,千里達及托巴哥共和國跳遠選手萊特和400公尺跨欄選手麥克奈特確診感染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已退出比賽。
    2021/07/31 10:27
  • 教師老公殺妻再拿霰彈槍自轟!倖存臉卻...

    夫妻吵架難免,適時溝通可避免悲劇發生!千里達及托巴哥共和國上個月26日發生一起槍殺案,一名44歲老師多明尼克(Dominic Guevarra)與妻子瑪格麗特(Margaret Ragoobar-Guevarra)發生口角,他氣得拿霰彈槍擊斃妻子,接著再拿槍往自己臉上轟,他的臉瞬間被炸出一個大洞,送醫急救後已經縫合,但他的五官幾乎全毀!
    2018/03/16 12:04
  • 美爆冷輸球 逾30年首度無緣世足會內賽

    美國隊今天爆冷以1比2敗給早遭淘汰的千里達及托巴哥,自1986年後首度無緣晉級世界盃足球會內賽。
    2017/10/11 15:40
  • 【FOCUS新聞】足總萬年主席走 推特不甘心訴說打拼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足總FIFA貪污收賄調查,剛宣布辭職的主席布萊特已接受美國聯邦調查局FBI調查,這回恐怕很難置身事外,這樁貪污似乎讓FIFA內部鬥爭浮上檯面,在美國14人指控名單中,前FIFA副主席華納3日竟在千里達及托巴哥共和國電視,驚爆卸任主席布萊特干涉該國的國會大選,正當FIFA官員忙著相互爆料,英國和澳洲對外表示他們隨時準備好,取代涉行賄世界盃申辦的卡達辦世界盃
    2015/06/05 22:30
  • FOCUS新聞/足總萬年主席走 推特不甘心訴說打拼

    國際足總FIFA貪污收賄調查,剛宣布辭職的主席布萊特已接受美國聯邦調查局FBI調查,這回恐怕很難置身事外,這樁貪污似乎讓FIFA內部鬥爭浮上檯面,在美國14人指控名單中,前FIFA副主席華納3日竟在千里達及托巴哥共和國電視,驚爆卸任主席布萊特干涉該國的國會大選,正當FIFA官員忙著相互爆料,英國和澳洲對外表示他們隨時準備好,取代涉行賄世界盃申辦的卡達辦世界盃。
    2015/06/05 21:53
  • 【FOCUS新聞】習近平出訪 足跡先進「美國後院」

    大陸國家領導人展開上任後第二次出訪,這一趟選擇大陸領導人極少跨足的拉丁美洲,從千里達及托巴哥、哥斯大黎加、墨西哥,最後一站將是此行最高潮,將到美國加州跟歐巴馬進行「莊園會晤」,拉丁美洲資源豐富,一向被認為是美國的後花園,不過近年來大陸在拉丁美洲勢力逐漸興起,除了大手筆的援助之外,中拉雙邊貿易也締造驚人成長趨勢,去年已經突破2000多億美元大關,緊追美國後頭,成為拉丁美洲第二大貿易國,習近平出訪拉丁美洲,被視為挖美國牆角,早習近平一步,美國總統歐巴馬、副總統拜登紛紛前往拉丁美洲,中美較勁意味濃厚。
    2013/06/03 2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