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扔鞋 結果共20筆

  • 又是你們!才為公園器材爭吵 又扔鞋襲擊

    新北市土城一對母子,上個月才在體育場因遊樂器材問題,跟其他家長爭吵,還被指控動手動腳,結果日前,警方又接獲報案,民眾控訴被丟鞋攻擊,員警到場處理,她仍不聽勸,還頻頻出言挑釁,有當事人氣得決定提告,最後婦人被依傷害罪現行犯逮捕。
    2023/10/09 13:23
  • 女對台鐵站務員扔鞋飆罵! 不願補票無法出站「大暴走」

    連假期間,車站運輸量大,卻有人對站務人員動手攻擊!一名女子,從台北搭車,抵達台鐵高雄站,疑似先和旅客借錢,被站務人員驅離,女子身上的電子票證沒餘額,不願意配合補票,無法出站,竟然拿拖鞋丟站務員,出言辱罵,站務員決定提告傷害以及公然侮辱。
    2023/04/03 22:11
  • 高雄殯葬蟑螂又來!火車站扔鞋、打站務員 離譜行為全被錄

    怎麼又是你!高雄一名30多歲的何姓女子,去年在殯儀館四處要錢,被網友封為「要300姐」,日前才被民眾發現,她涉嫌偷娃娃機商品,還北漂到台南成大醫院要錢,沒想到她今(3)日又惹事。有民眾拍下,何女中午在高雄火車站持拖鞋扔站務員、狂飆三字經,甚至出手搶對方手機,對此,鐵路警察表示,站務員提出傷害、公然侮辱告訴,事後也將何女帶回所裡依法偵辦。  
    2023/04/03 18:32
  • 男大生從7樓扔鞋 po網炫耀遭轟沒水準

    台中兩名男大生,疑似放暑假需要搬家,將租屋處裡不要的拖鞋,直接從7樓往樓下丟,事後還把過程拍程影片po上網,讓不少網友看了很生氣,認為這樣亂丟東西,一點都不好笑。
    2020/06/27 13:05
  • 柯森斯避免受傷扔鞋 NBA撤銷技術犯規

    多家媒體報導,美國職籃NBA經過進一步的檢視,今天決定撤銷金州勇士柯森斯(DeMarcus Cousins)因為扔鞋被判的技術犯規。
    2019/02/27 15:00
  • 柯文哲掃街又遇「丟鞋男」 員警眼尖攔阻

    今年六月一名陳姓男子,趁著市長柯文哲在台北火車站,視察防災演練時,,扔鞋抗議,沒想到21號下午,柯文哲到光華商場拜票,這名丟鞋男又出現在大門口,警方上前盤查,,但他竟然就往商場內衝,還開直播控訴被限制自由。
    2018/11/22 19:05
  • 深怕老婆吃太多!汪小菲「一句話」讓大S爆怒扔鞋

    藝人大S徐熙媛和老公汪小菲近期一起上實境秀節目《幸福三重奏》,汪小菲難得展現為愛妻下廚的溫柔面,贏得不少好評,不過每集節目中他因為深怕得罪太太,說話小心翼翼也成為笑點之一。最新一集節目中,汪小菲因為擔心老婆吃太多提醒對方,沒想到一句話讓大S爆怒對他扔鞋子。
    2018/08/02 09:03
  • 章子怡疑對王俊凱發飆 王怒回:妳怎麼不看看妳自己

    大陸綜藝節目《演員的誕生》邀來章子怡、劉燁等資深演員擔任評審,章子怡日前才在節目中與劉燁起爭執,全場氣氛超尷尬,甚至摔手機、扔鞋,讓站在舞台上的鄭爽嚇得嘴唇發白,幸好兩人只是在示範「殿堂級的吵架」,這才讓鄭爽鬆了一口氣。而今(5)日釋出的最新預告中,可以看到歐陽娜娜、TFBOYS 王俊凱都是參賽的表演者之一,而章子怡更是毫不留情的對王俊凱說:「我對你有點失望。」
    2017/11/05 18:40
  • 穿了會飛?好市多推運動鞋特價 民眾瘋搶亂扔鞋盒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美是賣場COSTCO日前推出知名運動鞋品牌特賣,原價上千元的鞋子特價只要999元,超佛心的價格引發不少民眾瘋搶,就有網友分享現場被翻的亂七八糟的照片,狂酸「根本是搶孤」!
    2017/04/24 16:46
  • 家暴男扔鞋砸妻求復合 反被判離婚

    新北市徐姓男子控告太太擅自帶女兒離家出走,要求她回家履行同居義務;徐妻反擊徐曾打她,傳簡訊恫嚇「電視新聞那恐怖的情殺,是不是跟你一樣把人逼瘋,做出事傻事」害怕被殺,要求離婚。
    2016/03/18 14:16
  • 怕被鬼纏身! 駕駛誤認撞死人扔鞋肇逃

    17日凌晨3點多,台中大甲區發生一起汽車和摩托車對撞車禍,騎士被撞後倒地昏迷,汽車駕駛心虛折返以為把人給撞死了,連忙把騎士掉落的一雙鞋子撿起,往前丟了10幾公尺遠,自以為這樣做就不會遭到亡魂報復,沒想到全被路口監視器給錄下來。
    2015/08/21 13:16
  • 塞國總理出席悼念會 遭扔鞋砸石攻擊

    波士尼亞「斯雷布雷尼察大屠殺」20周年,當地上週六舉行紀念儀式,大批波士尼亞民眾走上街頭,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和多國代表也出席致意,但塞爾維亞總理武齊奇離開時,卻被民眾砸石頭攻擊,還一路追趕噓聲不斷,最後只能狼狽逃離會場。
    2015/07/12 18:11
  • 夫妻吵架扔鞋洩憤 氣消後撿鞋遭困窗台

    想學蜘蛛人飛簷走壁卻碰壁,受困窗台,那可就不威風了!在大陸有2名男子,一個是忘了帶鑰匙,想爬窗進家門;另一個是跟妻子吵架,把鞋子往窗外扔,氣消後爬出4樓的窗台撿鞋,動機不同,但都落得同樣下場,那就是被困在窗台上。
    2014/11/01 11:43
  • 聲援華隆丟鞋砸江宜樺 女大生挨罰5000

    聲援華隆關廠員工,清大女學生孫致宇朝行政院長江宜樺丟鞋子,確定要罰5000元!去年11月,江宜樺邀學生到電影院觀賞《看見台灣》,當時,一雙紅白拖先後從天而降,扔鞋子的孫致宇,是清華大學人文社會學系四年級的學生,也是318學運總指揮陳為廷的學妹,她說,當天舉動是聲援華隆工人,沒有針江宜樺,一審法官認定違反社維法,罰金5000元,孫致宇不服提抗告遭駁回,她說,用存款繳罰金,不後悔。
    2014/04/27 12:43
  • 全代會前「殺雞儆猴」? 嗆馬丟鞋者被法辦

    馬總統走到哪,丟鞋嗆聲就跟到哪,但對總統丟鞋,恐怕得上法院!日前抱著嬰兒對總統扔鞋的年輕媽媽,收到「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的傳票,讓她超緊張,國民黨全代會下週日就要登場,原本計畫設置「抗議專區」,讓群眾有發洩出口,但這規劃被台中市警局以「於法無據」打了回票;發起萬人丟鞋嗆馬的全國關廠工人連線強調,不管有沒有專區,「嗆馬嗆定了」。
    2013/11/03 18:29
  • 外媒揶揄總統 晉升「被丟鞋俱樂部」

    馬總統參加世界人權日活動,鞋、包齊飛,華爾街日報新聞網站引用自「中國實時報」報導,揶揄馬總統繼前美國總統小布希、溫家寶之後,成為「被扔鞋俱樂部」會員,還評他一手爛牌,可能要練好躲球術,就像會感染一般,陳沖今天參加經濟論壇,也遇到火爆嗆聲,陳沖還罕見動怒,手指嗆聲者對峙好幾分鐘。
    2012/12/11 23:03
  • 陸挺薄學者演講 遭大學生嗆聲扔鞋

    大陸一名學者兼電視主持人,到海南大學演講,沒想到居然遇到嗆聲的大學生。
    2012/10/09 11:40
  • 陸長城防火牆之父 登台演講被鞋K

    大陸官方執行網路審查制度,全球皆知,他們是透過所謂的「長城防火牆」,來屏避譬如六四跟法輪功等關鍵字眼的網路相關資訊,最近「長城防火牆」的主要負責人,也是北京郵電大學校長方濱興,到武漢演講時,卻遭到反對網路審查的學生抗議,有學生向他扔鞋,直接打中方濱興。
    2011/05/20 17:54
  • 陸建商諷「無殼族」 遭扔鞋罵「去死」

    大陸政府近來積極打壓房價,但效果有限,民眾一肚子氣沒處發,建商成了眾矢之的;大陸著名房地產商任志強,有一次在公開場合,發言不當,觸怒了台下聽講的「無殼蝸牛」,當場被罵「去死吧」,還被連扔2次鞋。
    2010/06/25 18:38
  • 埃及外長訪以色列 遭人丟鞋送醫

    目前人在以色列訪問的埃及外長馬希爾,在結束與以色列總理夏隆的會談後,到耶路薩冷清真寺做祈禱時,遭到激進的回教人士扔鞋子抗議,眼看狀況失控,馬希爾的保鑣立刻將馬希爾帶離清真寺,現場一片混亂。
    2003/12/23 0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