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打馬悍將 結果共16筆

  • 月薪32K網友罵挺韓議員「垃圾」 恐花百萬登4報道歉

    高雄一名吳姓網友在臉書專頁「打馬悍將粉絲團」留言批評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是「沒有民主素養之垃圾議員」,被提告妨害名譽後還稱「我被告了耶,讓大家欣賞一下這垃圾的玻璃心」,事後吳男雖獲不起訴,但邱提出民事求償,高雄地院審理後認定此留言已損害邱的名譽,除了要賠償「1元」外,還須在四大報全國版刊登半版道歉聲明,估計要花上近百萬元。
    2021/03/29 16:40
  • 網友駡挺韓議員「垃圾」挨告 檢不起訴原因曝光

    去年5月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PO出挺韓議員、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質詢其他議員片段,引網友不滿。遭網友謾罵「垃圾議員」等語,邱于軒憤而提告。經高雄地檢署偵查,認定罪證不足,近日予不起訴處分。
    2020/04/09 11:03
  • 起底FB「打馬悍將」 邱毅爆料綠鍵盤大魔王

    國民黨的「耀正毅」連線,今天(12/26)繼續追打民進黨網軍爭議,邱毅就爆料,民進黨在去年敗選後推出了二代網軍建置計畫,而其中的網軍頭是一間深口袋行銷公司的負責人,甯祥豪,需定期向黨中央報告,不過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是否認邱毅的指控,還說他擔任黨主席近一年,根本沒人向他報告這些事!
    2019/12/26 20:28
  • 女嬰遭牽扯進選舉!韓陣營硬起來提告怒斥「沒人性」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2日出席活動期間,抱起1名女嬰並親吻她的臉頰與頭頂,沒想到女嬰當場嚇哭,事件持續發酵。今(24日)韓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和韓辦委任律師葉慶元,赴北檢針對三立新聞台及三立新聞網未經查證報導,還有「打馬悍將粉絲團」、「只是堵藍」臉書粉絲團流傳惡意謠言按鈴提告。王淺秋對於「連一個小寶寶都要被拿來黑韓操作」深感遺憾,而律師也痛批電視台「標題已經殺人了」!
    2019/12/24 10:49
  • 看板掛「韓國瑜真草包」? 網友修圖業者困擾

    越來越靠近選舉,除了政治人物掛起競選看板,不少民眾也會自掏腰包,支持喜愛的參選人,不過日前「打馬悍將粉絲團」po出照片,指出有人掛了寫著「韓國瑜是草包」看板,引起網友熱議,實際回到現場,卻發現看板內容是針對蔡政府,而非韓國瑜,網路上的照片,明顯經過修圖。
    2019/10/15 13:13
  • 被酸只有國中學歷 林佳新嗆:民進黨瞧不起基層

    被稱為是「最強菜農」的林佳新,被國民黨提名參選台中市第1選區立委,對手是現任立法院副院長的蔡其昌。只是他的學經歷問題,最近卻成為遭到抨擊的焦點。對此林佳新回應「不過是歧視我沒有學歷而已,這就是我現在不支持民進黨的理由,他們打從心裡瞧不起我們基層,只要我們的票而已。」
    2019/10/08 08:11
  • 高捷監察人被爆經營招待所 韓:符合標準

    高捷公司剛改選第八屆的董事及監察人,沒想到在臉書打馬悍將粉絲團,點名其中一名監察人夏昭麗是一間高級招待所的負責人,而且還跟韓國瑜團隊關係密切,質疑這樣的人有資格擔任監察人嗎,原來夏昭麗就是競選市議員失利的鄭東元女友,韓國瑜找鄭進一製作競選歌曲就是鄭東元牽的線,對此韓國瑜回應說,私人問題得由自己去回答,但市府的用人一定符合清廉、專業跟熱情的三大標準。
    2019/06/20 20:13
  • 招待所負責人任高捷監察人 韓:符合標準

    高捷公司剛改選第八屆的董事及監察人,沒想到在臉書打馬悍將粉絲團,點名其中一名監察人夏昭麗,是一間高級招待所的負責人,而且還跟韓國瑜團隊關係密切,質疑這樣的人有資格擔任監察人嗎,對此韓國瑜回應說,私人問題,得由自己去回答,但市府的用人,一定符合清廉、專業跟熱情的標準。
    2019/06/20 14:52
  • 又缺席!萬安演習由副市長代打 他怒轟:韓國瑜沒軍紀

    南部萬安42號演習響警報今(28日)下午登場,不過高雄市總指揮官韓國瑜市長缺席未到場,改由副市長洪東煒指揮。臉書「打馬悍將粉絲團」立即連發兩文痛批韓國瑜之前嘲諷國軍沒軍法,「事實證明,最沒軍紀的,就是韓國瑜自己」,還問「這人真的有在上班嗎」。
    2019/05/28 17:19
  • 高雄發大財?韓國瑜辦公室裝潢費曝光 網全怒:又負債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主打經濟起飛,口號是要讓高雄「貨出去、人進來,高雄發大財」,然而還沒賺錢就要花錢?臉書「打馬悍將粉絲團」20日PO出一份高雄市的採購標案資料,發現韓國瑜近日將辦公室遷往「鳳山行政中心」,裝潢費用竟高達94萬元,引起網友批評。
    2019/03/21 10:38
  • 越南團脫逃又馬英九的錯? 網分析:大開漏洞是小英

    越南旅遊團爆發史上最大宗旅客集體逃逸事件,透過「觀宏專案」來台的153人落跑到只剩1人。負責審核入台的觀光局今已坦言要檢討,臉書粉絲團「打馬悍將粉絲團」認為,越南團大脫逃,起因於馬英九時代推動的「觀宏專案」,而PTT的網友則跳出來替馬英九抱不平,為鼓勵南向觀光客是馬英九開的專案沒錯,但為美化觀光客數字,大開漏洞的是蔡英文。
    2018/12/27 15:25
  • 一擊命中!謝欣霓打馬有成 超「紅」

    民進黨打馬悍將的封號,這一回要換人做了!當初率先揭發馬英九特別費案子的,是謝系立委謝欣霓。現在馬英九遭到起訴,黨內士氣大振,謝欣霓不管走到哪,都受到選民熱情歡迎,還有同志乾脆戲稱她為「黨母」。
    2007/02/14 18:45
  • 特別費/打馬成標靶 管碧玲等3人被恐嚇

    一向被外界視為打馬悍將的3個民進黨民代,立委管碧玲,謝欣霓還有台北市議員徐佳青,日前接獲恐嚇照片和信函,裡面有被減掉的陳菊競選磁鐵,還寫上恐嚇字眼,管碧玲今天沉重的召開記者會公佈這種文字攻擊暴力,並向警方報案。
    2006/11/23 10:48
  • 特別費/馬捐特別費 藍委要綠四天王看齊

    馬英九特別費捐款以突顯制度的不健全,國民黨團呼籲民進黨四大天王呂游蘇謝也捐出特別費,同時更懷疑綠營打馬悍將管碧玲,擔任高雄市新聞處長時的特別費也有問題。
    2006/11/19 10:50
  • 世堅緋聞/悍將王世堅遇緋聞 重砲也頻口吃!

    過去被綠營視為打馬悍將,最近緊咬施明德的立委王世堅,這回遭到雜誌跟拍帶助理上賓館!王世堅雖然出面否認,不過在澄清過程中,不知是太心急、還是為了保護當事人,竟然頻頻口吃,聽得坐在一旁的立法院職員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2006/08/30 17:39
  • 「打馬」王世堅 槓上「論理」馬英九

    自稱「打馬悍將」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天(28日)再度槓上台北市長馬英九,從承不承認扁政府的正當性問到為何不去行政院會?王世堅的質詢砲火猛烈,馬英九的答詢也不甘示弱,雙方展開激辯。
    2004/05/28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