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打雜 結果共55筆

  • 病假、出國都要工作!她怒揭28K「藝人助理」現實:給巨嬰教訓

    明星在螢幕上光鮮亮麗,一定少不了在背後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員。對此,有一名網友抱怨,自己美其名是藝人助理,實際上是全公司的工具人,月薪僅有2.8萬。平常除了負責藝人大大小小的事外,還要被老闆、同事使喚打雜,甚至病假、出國也要處理工作,全年無休24小時待命卻領不到加班費,原PO坦言只做了7個月就受不了離職,決定對公司提起訴訟,「要給這群巨嬰教訓!」
    2024/03/25 19:51
  • 行政助理變打雜!他氣炸「我大學畢業」 全場砲轟:不爽就回家

    大部分畢業生找工作的主要條件,除了理想薪水之外,最重要的還有上班內容是否符合期待,以及各式各樣福利。對此,一名網友表示,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為行政助理,沒想到竟不是坐在辦公室,而是到處當「跑腿」,選擇抗議卻反被主管趕回家。
    2023/11/29 21:23
  • 太想當護理師!方法要對 18歲男偽造證照還po打針圖

    台南一名18歲男子,對消防救護非常有熱忱,就讀護校期間,多次穿義消服裝出入事故場合,影響救護工作,被制止也告誡過,他最近到醫院應聘病房助理員,社群分享打針照片,甚至偽造假護理師證書,院方澄清,男子應聘助理員,是打雜的不須護理師資格,國中畢業即可,任職期間無侵入性治療行為,目前他已離職!
    2023/11/18 14:21
  • 照片遭P圖烏克蘭支援前線 江啟臣嗆數發部:打雜、打混

    立法委員江啟臣的照片再度遭到盜用,這一次,不法分子將他的照片惡意P圖成一名烏克蘭的戰地記者,企圖騙取匯款高達台幣40多萬元的贖金。江啟臣及時查證,幸免上當。然而,這起詐欺案例只是眾多類似事件中的一宗,引發對數位發展部打擊詐欺犯罪效率的質疑。
    2023/08/28 20:05
  • 工作6年月領2萬7!妹子根本「公司奶媽」 親曝助理血淚史

    一名網友發文痛訴自己當業務助理的血汗史。從進公司至今已經6年,不僅沒有專屬帳號,主管還以「我不希望妳只把自己定位在一個業助身分上」的理由,安排原PO去做很多跟業務無關的工作。而壓垮原PO的最後一根稻草則是,高管願意調漲3000元薪資,前提是公司「所有」部門的稽核文件都由她來處理,讓她徹底心寒,決定離開公司。
    2023/08/24 05:15
  • 行政月領底薪26K!他酸「不如當保全」 網揭真相狂打臉

    有一名網友日前有感而發地表示,不少從事行政工作的上班族,雖然工時固定、週休二日,但在公司內卻可能得做一堆打雜的工作,而且還只能領到26500元新台幣的底薪。相較起來,不如改去從事保全工作,或許會犧牲掉週休與三節獎金,但工作內容極為輕鬆,只要不出包就好。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眾人熱議。
    2023/07/08 17:41
  • 看影片學做菜的不只有你!AI主廚學會看影片創造新菜色

    或許你聽過各式各樣的廚房專用機器人,像是專門負責試菜、油炸、洗碗等機器人,替人類解決了不少廚房的繁雜瑣事,沒想到,機器人不只能打雜,還能學習烹飪料理。現在,機器人廚師再進化了!
    2023/06/15 14:28
  • 小吃店高薪徵嘸人?員工曝血汗內幕 「月領8萬」仍離職

    台北市大安區一間麵線攤,起薪5萬2卻徵不到人,甚至前員工月領7萬一樣說離職就離職,讓老闆娘苦嘆留不住人。對此,就有一名曾在小吃攤打雜的網友分享工作內容,破解老闆口中的「只要肯配合」內幕,直言即便薪水月領近8萬,他仍寧願另謀高就。
    2023/05/16 19:44
  • 最慘童奴!美10歲童在麥當勞打雜 做到凌晨還沒薪水

    美國路易維爾一家麥當勞(McDonald)日前被勞工部門抓包,門市內竟然有2名年僅10歲的店員,不僅沒有支薪,有時候還會工作到凌晨2點,嚴重違反美國《童工法》。加盟商也證實這起事件,但表示這兩名孩童當時只是去店內拜訪擔任夜班經理的家人,並在未經授權的情況下進入廚房。
    2023/05/04 11:36
  • 打工仔變主演「偷藏戀人住豪宅」釀大禍 女主聽導演一句話傻眼了

    獲得威尼斯地平線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的伊朗電影《片場風暴》,將於1月27日全台上映,由莫森塔納班德及瑪莎海亞齊演出,描述打零工維生的夏基被選中在片場打雜、搬道具,沒想到扮演希特勒的男主角突然生病倒地,他被導演指定頂替上場,突然間生活開始順風順水,晚上還能睡在豪宅,他還偷渡自己愛上的聾啞情人住進豪宅中,沒想到最後卻釀成大禍,而莫森塔納班德在片中必須長時間在泥濘地上搬重物,還要將落腮鬍剃光,被女主角瑪莎海亞齊笑說「根本判若兩人!」
    2023/01/19 21:26
  • 再控蔣萬安「矽谷經驗」欺騙!曹興誠:藍營烏賊戰術救援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於選舉辯論會上屢提矽谷經驗,是新創產業律師,遭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酸是在矽谷接不到案的「打雜律師」,蔣萬安日前怒轟,綠營側翼傾巢而出,各種抹黑方式和手段令人瞠目結舌。曹興誠今(20)日再批,蔣萬安說有「矽谷新創事業經驗」,基本是欺騙,更稱,國民黨為救援蔣萬安,不斷使用烏賊戰術。
    2022/11/20 10:44
  • 好糗!蔣萬安瞠目結舌念成「ㄊㄤˊ」 遭酸:矽谷經驗真可怕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於選舉辯論會上,一再強調自己有「矽谷」經驗,為新創產業律師。豈料,卻反遭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嘲諷,「我看他(蔣萬安)那個律師大概就是傳傳文件、打打雜」。對此,蔣萬安今(8)日受訪時回應,選舉越到後期「綠營側翼傾巢而出」,各種抹黑方式和手段令人瞠目結舌。但卻搞烏龍錯將「瞠(ㄔㄥ)目結舌」念成「ㄊㄤˊ」目結舌,意外掀起熱議。對此,焦糖哥哥(陳嘉行)更發文表示,「救命啊!曾經投票給他的可以關心一下嗎?」諷刺意味極濃。
    2022/11/08 19:37
  • 被曹興誠酸「打雜律師」 蔣萬安反擊:綠營側翼傾巢而出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於選舉辯論會上屢提矽谷經驗,遭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酸是在矽谷接不到案的「打雜律師」。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8)日受訪時怒批,綠營側翼傾巢而出,各種抹黑方式和手段令人瞠目結舌。
    2022/11/08 13:50
  • 遭曹興誠批「打雜律師」 蔣酸:綠側翼傾巢而出

    聯電創辦人曹興誠質疑蔣萬安過去在美國擔任律師時,因為資格不夠只能負責打雜工作,根本沒有實際接觸到案件,對此蔣萬安批評說,選舉愈到後期,綠營側翼開始傾巢而出,而黃珊珊則說,自己是在台北當律師,跟選民比較接近。
    2022/11/08 12:51
  • 當兵4個月狂掃地淪打雜工!前國軍轟爆:上戰場當砲灰?

    先前國防部長邱國正曾透露兵役將延長,外傳「民國95年」出生後一期有可能延長到1年。不過尚未有定案,目前役期還是維持在4個月。有民眾就指出,軍事訓練的這4個月期間,前2個月都在練「刺槍術」,後期更誇張,幾乎都在打雜。對此他認為,既然只有短短4個月,「應該集中火力教些有用的吧」。
    2022/10/16 14:36
  • 365行之外「新創」!日本男出租自己「什麼都不做」

    隱藏版的才能,是否以成為現代員工的必備技能?來看到美國,一名17年前到醫院打雜工的員工,任職期間取得工程師學位、學習畫畫,目前不但幫忙修理器材,還一手包辦醫院外牆的壁畫;還有加州一名圖書館員,把民眾借書還回時,忘在書裡的東西收集起來,現在也成立一個計畫!
    2022/09/06 19:54
  • 柯媽遭爆安排遠親任市府機要 柯:打雜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遭爆,因為柯媽媽的關係,安插遠房親戚到市府先讓他到市長室,開創一個實習生的名義,再幫遠親轉到社會局擔任機要秘書,柯文哲直說沒什麼,還說機要就是打雜的,倒是柯媽媽很激動,直說不會做這麼丟臉的事。
    2020/11/06 13:33
  • 遭爆「安插親戚」進北市府任職 柯文哲:他是合法打雜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今天質詢表示,市府一名員工稱台北市長柯文哲「阿伯」,現為社會局機要。柯文哲表示,這名員工是他很遠的親戚,合法任用,沒什麼問題。
    2020/11/05 22:34
  • 爆收入上億元!小煜自嘲「打雜小弟」…經紀人揭真實情況

    從《模范棒棒堂》出道的34歲藝人小煜(楊奇煜),2012與朋友投資開髮廊「In% HAIR CAFE」,擁有台北市西門町、東區和師大等店面,不過西門店遭火災波及,3月3日在Facebook公告內部整修的消息,外傳小煜每間店年營收都近億元,西門店損失超過500萬元,對此,小煜的經紀人回應了!
    2020/03/11 20:24
  • 45K老闆司機變管家…超崩潰:連點心也要做

    近日一名網友透露,先前在朋友的介紹下,當起有錢人家的司機,月薪4萬5,每天工作8小時,休假日大概10天左右,原本以為只是單純開車,偶爾買菜或打雜即可,怎料老闆竟想把他培訓成私人管家,暴增的工作量令他超崩潰。
    2020/01/06 23:13
  • 借500不成拿石砸婦! 逃2日依殺人未遂送辦 

    新北市三峽一名鍾姓男子,國慶日當天竟然拿石頭,猛打雜貨店老闆娘,犯案後逃了兩天,12日早上終於被警方逮捕。他供稱,全是因為和對方借錢不成,一氣之下才會憤而行兇。但員警認為,嫌犯「連續重擊」對方頭部的行為,手段兇殘,根本是要致人於死,將他依殺人未遂罪送辦。
    2019/10/12 12:58
  • 陳昭榮超正18歲愛女出道!從打雜做起爸媽終點頭

    51歲「本土劇一哥」陳昭榮出道27年,曾演紅《台灣阿誠》、《台灣霹靂火》、《台灣龍捲風》等多部戲劇,2017年他淡出螢光幕前投入直播,在網路上賣冷凍海鮮,光靠賣吃的一年就進帳9位數。而現在陳昭榮的18歲女兒即將接棒,宣布下個月正式出道。
    2019/02/19 07:45
  • 看板人物:45億海產王 貨源版圖遍全球

    你知道嗎?台灣人餐桌上常出現的鱈魚,兩片就有一片是他家進口!元家企業董事長顏元博12歲上船打雜,到如今成為冷凍海產的加工龍頭,他是如何做到的,一起來看這周日看板人物的故事。
    2019/01/27 12:59
  • 民宿誆「東奧培訓」 女控赴日無簽證變黑工

    赴日工作,累積經驗,也能開擴視野,是許多人的夢想,但卻有民眾控訴,當初看了人力銀行應徵,日本民宿的專案企劃,沒想到到了當地,做的盡是打雜的工作,煮飯、掃地樣樣來,甚至當初民宿老闆,說要幫忙申請工作簽,也遲遲沒有下落,讓她成了違法黑工,對此詢問民宿,仍未做出回應。
    2019/01/25 18:54
  • 老夫婦賣麵拉拔養女… 她婚後卻斷收養關係

    桃園市一對羅姓夫婦約30多年前,收養1名僅10個月大的女嬰,夫妻倆靠著賣麵、打雜工,辛苦地養大女兒,沒想到17年前女兒交男友後,隔年竟就離家出走,失聯長達16年未再見面,夫妻倆認為女兒不聞不問,決定終止收養關係,對此女兒也同意。
    2018/11/02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