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ila台灣重焙拿鐵中信兄弟氣切開刀家鄉交際王保釋新北市
  • 搜尋:

    打赤膊 結果共180筆

  • 韓國會大選候選人「打赤膊、幫洗腳」搶票 這菜禁止帶入投票所

    南韓將於4月10日進行第22屆國會議員大選,候選人為了吸引選票無不花招百出,有人在競選影片中裸上身大秀肌肉;有人親自幫民眾洗腳展現親和力;有人走在街上,每三步鞠躬一次,進行佛教修行以示決心;還有人穿著白色喪服,為執政黨引起民憤致歉。
    2024/04/08 14:57
  • 石門水庫旁男失控持鐮刀 腳猛踹車頭

    3日下午兩點多,桃園石門水路附近道路,一名打赤膊的男子手持鐮刀指著兩名員警,員警勸他把刀放下,但他不聽勸,甚至還猛踹一旁經過的車輛,接著開車離開現場,因為男子車速過快,警方後續依據車牌,通知男子到案,他坦承情緒失控才會持刀,而被踹的駕駛後來決定不提告。
    2024/04/05 14:23
  • 影音/美翻!合歡山2樓高冰瀑成形 遊客打赤膊體驗零下低溫

    2024/01/23 14:39
  • 放寒假追雪!大學生騎3-4hrs 熱血衝合歡山

    合歡山有機會下雪,22日有不少大學生趁寒假騎車衝上山追雪,還有遊客打赤膊,體驗零下氣溫,挑戰極限,而公路總局也在下午5點,啟動預防性管制「只出不進」,不少車宿民眾準備在武嶺停車場過夜等雪。
    2024/01/22 19:03
  • 阿拉斯加航空艙門破洞!他「衣服被吸走」打赤膊搭機、手機也拋飛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一架班機上周在高空中發生「門塞」掀飛意外,機艙頓時破大洞,所幸最後平安降落。女乘客凱莉(Kelly Bartlett)近日受訪時回憶事發時恐怖情景,表示當時一名男孩的衣服也被狂風「瞬間扯飛」,素昧平生兩人在機上用手機記事本互相打氣,才撐過這場折磨的飛行。
    2024/01/10 17:29
  • 以國3人質打赤膊舉白旗 仍遭以軍擊斃 數千人示威

    三名遭哈瑪斯綁架的以色列人質,不幸死在自己國家軍隊的槍口下,人質罹難時上半身打赤膊,還高舉白色投降旗幟,但以軍還是朝他們開槍;以國軍方出面為致命錯誤致歉,家屬哀痛表示,親人熬過70天的地獄生活,終於盼到以軍,沒想到卻因此喪命。國際社會也批評以色列,朝投降者開槍違反戰爭法;數千以色列民眾在台拉維夫發起示威,要求總理納坦雅胡與哈瑪斯進行人質談判。
    2023/12/18 20:00
  • 桃園4惡煞當街暴打赤膊男!又囂張擄人 疑金錢糾紛爆衝突

    桃園市大溪區今(13)日清晨6時許,在永昌路某超商前有許多路過民眾直擊,一名上半身打赤膊的男子,就被3名男子及1女子當街狂毆後,隨即將他押上車擄走,事發經過被拍下後上傳至網路,引發熱議。
    2023/12/13 11:32
  • 太犯規!64歲黃仲崑裸上身「大秀結實腹肌」 一票人驚:沒收敬老卡

    資深男星黃仲崑早期以歌手身分出道,憑藉歌曲〈有多少愛可以重來〉竄紅,如今將演藝事業重心放在戲劇,電視、電影都可見其身影,包括《台灣龍捲風》、《麻醉風暴》、《鏡子森林》等,更曾在2018年以電影《范保德》,奪得俄羅斯第16屆海參崴國際影展「最佳男演員獎」,精湛演技備受肯定,28日將迎來65歲的他,昨(21)日曬出打赤膊身材照,狀態保持絕佳,令網友驚呆。
    2023/11/22 17:10
  • 柔道擂台?2加油站員工 馬路邊大打出手

    屏東一家加油站前,2名男子大打出手,路過民眾拍下,其中一人穿著加油站制服,一人脫掉了上衣打赤膊,雙方馬路邊打起來,地上扭打,像柔道擂台一般,警方初步調查,事加油站員工,因為工作打架,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
    2023/11/13 13:33
  • 假裝做運動!行竊前先穿衣 闖工廠偷i14

    南投竹山一家經營天然奇木的工廠,遭到小偷光顧,不過老闆公佈監視器,這名竊賊要下手前,還穿得好像附近運動的民眾,打赤膊,穿運動褲、運動鞋,在工廠外勘查,看準沒人在,還特地穿上衣服,再入內行竊,偷走老闆的i14,不過老闆也慶幸小偷不識貨,裡面放了不少檜木藝品和精油,價值不斐。
    2023/11/11 18:29
  • 改運?男上街亮刀 落網稱「可以除晦氣」

    男子深夜上街亮刀,嚇壞路人!事發在新北市板橋,民眾報案,男子打赤膊,拿菜刀在街上揮舞,還大吼大叫,員警在附近逮到人,附近居民大多知道這號人物,說男子有時的行為很怪,但不曾傷人,對此,警方表示將加強巡邏,也會告誡男子親友,好好約束。
    2023/10/12 20:18
  • 治不了癌、花光積蓄活命選擇被奪 健保給付癌新藥等787天

    晚餐時間一到,夏先生打赤膊,打開肚子上的胃造廔管,站著,用針筒灌食。每一餐的準備和進食都需要耗費長達3個小時,太太很不捨,而夏先生一直以樂觀和堅強的態度面對這一切。
    2023/09/30 22:23
  • 這裡不是你家!半裸男躺店家回收紙箱 一查竟是中部7條通

    本月11日下午3點多,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通緝犯遭逮的案件,34歲的陳姓男子「打赤膊」、躺在店家的紙箱回收區,嚇壞不少經過的民眾,於是員警趕抵現場關心,陳男看到警方支支吾吾,多次說假的名字和身分證字號,都被警方戳破,最終警方多方比對,找出陳男的身分,發現他竟是7條通緝犯,當場將其移送法辦
    2023/09/14 15:52
  • 怎進來?男打赤膊遇盤查 控警闖私人區域

    警方盤查,被指控擅闖私人區域!新北市鶯歌警方,巡邏時發現一間汽車包膜店沒有招牌、業者打赤膊在店外,上前盤查,也擔心是詐騙機房,進入了解營業狀況,事後被指控沒經過同意、擅自闖進店家,不過警方反駁,說有徵求對方同意才入內,對方還拿出飲料要請客,過程相當平和。
    2023/07/08 13:44
  • 警入店家查詐騙機房 女屋主穿小可愛控「私闖民宅」

    由於近期許多詐團承租一般民宅當作詐騙機房,三峽警方昨(7)日巡邏行經鶯歌一間無招牌的汽車包膜店家時,發現1名渾身刺青、打赤膊的男子在店外徘徊,直覺可疑後主動上前盤查,隨後又進入店內查探有無異狀,不料,同住女子事後竟PO文表示自己當下僅穿小可愛,被私闖民宅的警員嚇到,控訴警方搜索合法性,但三峽分局也出示密錄器打臉,強調執法過程均獲屋主同意。
    2023/07/08 12:45
  • 超商格鬥盃! 誤認罵髒話店員、客人互毆

    台北市中山區上演街頭格鬥,一名超商店員打赤膊和顧客,在馬路中互毆,顧客不滿結帳時,聽到店員罵髒話,以為是針對自己,竟拿安全帽攻擊對方,兩人一路從店內打到店外,直到警方到場才停止,最後被依社維法送辦。
    2023/06/10 18:55
  • 告別菜鳥!美海軍官校新生挑戰「爬油柱」 合力攻頂方尖碑

    位於馬里蘭州(Maryland)安納波里市(Annapolis)的美國海軍學院(Naval Academy),17日舉行一年一度的新生傳統儀式「赫恩登紀念碑攀登」(Herndon Monument Climb,又名豬油紀念碑攀登)活動,大一生(plebes)們在菜鳥年結束前通力合作,打赤膊奮力爬上6.4公尺高、塗滿豬油的方尖碑,用最快的速度將碑頂的白色水手帽「迪克西帽」(dixie cup)換成圓盤狀的「見習軍官帽」(Midshipman’s cap),象徵從菜蟲滿地的新生升格大二學長,展現一年來學到的團隊精神和毅力。
    2023/05/18 12:47
  • 赤膊男逼貓下樹!狠心放任狗群追咬 大驚:好像是石虎

    南投日前有一名打赤膊的男子看到有一隻貓咪躲在樹上,用竹竿將牠從樹上趕下來,萬萬沒想到的是,底下有一群狗正虎視眈眈地準備攻擊,而就在貓咪掉下來的瞬間,那群犬隻立即衝到樹下群起圍攻狠咬牠,該男子見狀驚呼「咬到了」。此舉引起公憤,當地家畜疾病防治所也指出,該男行為涉傷害動物,若有明確事證可依法開罰。
    2023/04/03 10:50
  • 操肌炸汗!李帝勳打赤膊畫面香慘 《模範計程車2》收視飆12.1%

    由演員李帝勳所主演的韓劇《模範計程車2》近期上線,除了主要演員原班人馬回歸,李帝勳更在首集,就展現精實身材相當吸睛;加上劇情因改編自N號房事件等真實案件,引發不少人的共鳴,一開播再度奪下12.1%的高收視。
    2023/02/19 14:32
  • 冷颼颼他喝醉脫衣!叫警察幫拿衣還想揍人 反遭大外割壓制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先前因涉及傷害案入監服刑,今年才剛出獄,卻在艋舺公園喝醉酒,一看到巡邏員警就失控咆哮。陳姓男子當時光著上身,先是要求警方幫他拿衣服,眼看對方不理會,他竟衝過去朝員警臉上出拳,當下隨即被大外割壓制,上銬逮捕。
    2023/02/02 10:40
  • 李蒨蓉17歲帥兒炸出胸肌!吸1.3萬粉朝聖 她吃醋發怒:你們真過分

    李蒨蓉和老公李德立結婚18年,夫妻育有2子,她日前貼出17歲的小兒子在海邊打赤膊,大方秀出結實腹肌、胸肌,她貼出兒子的出遊照,煩惱問大家:「做媽媽的要如何勸兒子多穿點衣服?」貼文一出,吸引大批粉絲按讚留言,讓李蒨蓉再度發文貼出怒氣貼圖,氣喊:「你們真的很過分!」苦笑前幾天貼出自己的「貴妃出浴」美照,竟然沒什麼人留言互動。
    2022/12/12 13:33
  • 放學後「打赤膊」進國小運動 校長驅趕被投訴教育部

    屏東小琉球有男子在國小放學時間,想到校園裡玩飛盤,卻因為打赤膊被校長趕出去,不滿投訴到教育部,質疑「兩性教育出問題」。校長認為,校內還有課後輔導的學生,光著上身進校園不合適。屏東縣府回應,考量校園是教學場域,無論學生或校外人士,都要穿戴整齊。
    2022/11/22 19:45
  • 睡嘸6HRS 霍華德透早奔健身房打赤膊重訓

    魔獸霍華德來台第四天,一早先去健身房運動,再到球場訓練,全程都很親民,遇到粉絲來者不拒幫忙簽名拍照,19日就是他的首度開戰,國體大過去被嫌的球場問題,已經完成差不多,至於內部休息室等裝潢雲豹也將在週四週五開打前完工。
    2022/11/14 13:58
  • 不准停我家!男打赤膊朝清潔隊、民眾噴水

    垃圾車別停在我家前面!台北市萬華一名男子,不滿垃圾車定點在家門口,拿水管噴得清潔隊員一身濕,誇張行為讓路旁民眾看傻眼,回到事發現場,附近民眾說,男子經常在住家旁,大聲放大悲咒,也讓附近住戶不堪其擾,常常報案,妨害安寧。
    2022/10/04 20:13
  • 盜砍1000公斤!山老鼠鋸肖楠變賣 半夜「裸上身」扛下山

    山老鼠出現!日前在新竹林區管理處所轄的烏來事業區林班地內,出現有人盜伐保育樹種肖楠木,警方經過連日蒐證,發現2名男子「打赤膊」上山砍下肖楠,在背下山變賣,總共盜伐了1000多公斤、價值破百萬元的木頭變賣賺錢,警方逮到吳姓、潘姓男子,將2位山老鼠依法送辦。
    2022/09/21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