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Lulu麗小花愛情地震出國西班牙暴雨考生補課
  • 搜尋:

    打蛋器 結果共7筆

  • 阿嬤救孫大戰黑手黨 奇幻佳麗村數位修復

    運動過度,肌肉痠痛,怎麼辦?打蛋器和除草機,是按摩的絕妙工具呦。想吃牛蛙,市場沒賣,就拿手榴彈到湖邊炸青蛙?這麼不人道,動物保育人士可是會抗議痛批喔,別緊張,以上這些奇幻情節,都來自一部法國經典動畫片。這部片完成數位修復即將重現大銀幕,它在2004年獲得奧斯卡獎「最佳動畫長片」以及「最佳原創歌曲」兩項提名,淋漓盡致展現1950年代懷舊氛圍與黑色幽默。片中一場破銅爛鐵打擊秀,後來還衍生出主題樂團搬上音樂會現場演出,一起來看看這部經典動畫的迷人之處。
    2021/04/09 20:00
  • 寒冬靠「1小物」輕鬆洗米 主婦點頭狂讚:生活智慧王

    寒冷的天氣根本無法用冰水洗手,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從前媽媽總是使用打蛋器洗米,隨著寒流發威氣溫直直落,她也拿打蛋器代替雙手洗米,這才感受到媽媽相當有智慧,「我媽果然很會教啊」!文章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
    2021/01/02 15:39
  • 「國民哥哥」謝曜州追美食 因400次咖啡懷疑人生

    「400次咖啡」因為韓國綜藝節目爆紅,這股咖啡風潮不但在韓國大受歡迎,也旋風式的紅到台灣!新冠肺炎疫情蔓延,「400次咖啡」因材料取得簡單,成為防疫期間宅在家,最受歡迎的挑戰!被網友封為《國民哥哥》封號的謝曜州,也在粉絲期盼下,挑戰「手打咖啡」。挑戰前謝曜州還一派輕鬆說:「這不難啊!」沒想到挑戰開始10分鐘後,他就苦笑求救:「手動打蛋器太逼人!可以換電動的嗎?」更表示網路上說400次就可以打出雲朵咖啡,其實應該是4000次吧!?搞笑質疑:「是不是少說了一個零!」挑戰影片上線後,還有網友表示:「難道國民哥哥要放下國民大會,轉戰『咖啡王子一號店』嗎」?
    2020/04/27 16:46
  • 日主婦創意發明 東京開店人氣竄紅

    日本東京最近出現一間很特別的商店,賣的商品都是日本家庭主婦的發明,像是外型像打蛋器一樣,但卻是可以輕易挖起味噌的湯匙,10年來賣出6萬支,又或是長得像電動牙刷的小型通話器,還有底層夾層可放運動鞋的手提袋,這些主婦有趣的發明,已經成為一股風潮,也讓這間商店的人氣,在東京快速竄紅。
    2014/05/27 10:32
  • 燃燒鋼絲絨攝影 宛如煙火噴泉

    許多民眾都有拿仙女棒寫字拍照的經驗,不過現在攝影圈最流行的,是一種叫做「鋼絲絨」光影塗鴉照,利用不繡鋼打蛋器,綁上一條麻繩,加上鋼絲絨點火燃燒,快速旋轉達成酷炫煙火噴泉的效果,經過長曝攝影,完成一幅幅美麗夢幻的影像作品。
    2013/09/09 19:42
  • 【好吃一點訣】「獨門醬」增香 廣東粥綿密入口化

    廣東粥要抓住顧客的胃,不比配料,而是靠獨門醬料,今天的好吃一點訣,帶大家來品嘗,傳承三代的廣東粥,大骨湯熬粥3小時,再用打蛋器把米粒攪散,讓粥和湯頭融合在一起,滑順口感,吃不到米飯顆粒,上桌前還要加入獨門醬料,增添香氣。
    2013/05/22 10:57
  • 【一步一腳印】人生轉彎孵芽菜 以巧思開拓市場

    防塵衣、口罩,這都是進入無菌室的基本配備,但在劉金枝的無菌室裡,可不是高科技產品,而是孵芽菜,比照科技業的製造環境,砸百萬打造的無菌室,第一道步驟用的卻是很跨界的人工打蛋器。
    2011/10/16 2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